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嗆水 結果共38筆

  • 安親班酷刑:嗆水拋摔還逼喝發霉湯 3師虐童6年、女園長確定入獄

    北市1名2歲男童在就讀幼兒園、安親班期間,竟遭林姓幼兒園長以及劉姓、金姓女老師聯手凌虐,不僅體罰男童半蹲、交互蹲跳、做「拱橋」,還抓住其腳踝「空拋」甩出,甚至在冬天時用冷水沖身體,凌虐時間長達6年,造成男童身心受創。一、二審均判3人有罪,最高法院今日依妨害幼童發展罪判處林女2年4月,2名女老師先前已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定讞。
    2024/02/05 12:16
  • 放暑假囉!玩水切記:報備.結伴.安全.自救

    暑假期間,又到了玩水消暑的季節,但溺水意外也頻頻發生;日本在暑假第一天,就發生學童溺斃事故。救難人員四大提醒,下水遊玩前,記得要報備行程、結伴同行、慎選安全環境、熟悉自救基礎。而經常宣導的仰漂自救,日本學術單位實測,發現在有海浪的環境中,就連諳水性者都會因為嗆水而難以放鬆冷靜;因此再三強調,戲水前一定要做好安全準備,隨時留意環境,以免樂極生悲。
    2023/07/24 19:50
  • 助浮衣無下襠扣!水中難保持重心 男童恐緊張嗆水釀意外

    高雄蓮池潭風帆船翻覆釀2死,男童被救起,身上穿的是「助浮衣」,為何不是救生衣?實際到蓮池潭詢問,才發現,原來在蓮池潭從事水上活動,要自備救生衣,但卻沒有規範是哪一類,男童穿的助浮衣,因為沒有下檔扣,一下水就會隨著浮力讓人一直翻滾,甚至還會滑脫,穿上標準救生衣,儘管不會游泳,一落水,也會自然讓人安全出水面。
    2022/07/21 19:47
  • 才有人溺斃!同處又傳嗆水意外 瑞芳南雅奇岩1男急送醫

    新北瑞芳南雅奇岩附近海域,昨(9)日才發生一名男子潛水溺斃意外,今(10)日上午同一地點又傳出有男子潛水時不慎嗆水,引發身體不適,一度無法順暢呼吸,所幸男子意識清楚,還能自行上岸,送醫後脫險。
    2022/07/10 15:03
  • 好倒楣!攜孫賞海景 老夫婦遭自小客「倒車」撞落水

    高雄一對老夫婦帶小孫子去逛魚市場、買海鮮,再到靠岸的停車場賞景,結果一輛自小客倒車的時候沒注意,把背對車子的老夫婦撞落海中,海巡獲報趕到場救援,熱心民眾也來幫忙,夫妻2人被救起後,老婦意識清醒,但老先生則是嚴重嗆水,送醫急救。
    2021/08/12 21:21
  • 王功外海火燒船 2船員跳海逃生1嗆水不治

    彰化王功外海發生火燒船意外,兩名船員跳海逃生,其中一人是船長疑似嗆水,在等待救援過程中體力不支,送醫後仍被宣告不治!
    2020/09/24 18:14
  • 疑戲水不慎落海!2男童嗆水獲救 父親失聯

    高雄旗津海域下午傳出遊客落水失蹤意外,一名李姓男子帶著2名就讀國小的兒子到海邊戲水,結果爸爸帶著大兒子下海游泳,沒想到被大浪捲走,失去蹤影,兒子一度下水尋找還因此嗆傷,緊急報警求救,消防、海巡持續搜救中。
    2020/08/28 22:23
  • 快訊/疑戲水不慎落海!2男童嗆水獲救 父親失聯

    高雄旗津下午發生,疑似有家長帶著孩子到海邊戲水,結果不慎落海意外,消防局聯合海巡人員進行搜救,目前救起兩名分別8歲和10歲的男童,有輕微嗆傷,意識清楚送醫救治,但42歲的爸爸失聯,還在持續搜救中。
    2020/08/28 17:46
  • 落水未昏迷! 翻艇意外2士官要求「先救女生」

    7月初陸戰隊步兵操舟意外造成2死1命危,海軍日前指出官兵落水時可能嗆水,最後導致昏迷,但最新的莒光園地卻意外揭露2位士官落水曾英勇喊出要先救女生,被質疑說法是否出入。據了解,當天海象險惡,浪潮不斷打來,海軍也無法判定落水的人何時被嗆昏。
    2020/07/10 19:54
  • 陸戰隊膠舟翻覆7人落海 3人裝葉克膜急救

    戰鬥突擊艇翻覆,膠艇上承載7人,全部落水,其中4人送醫,最年輕的是24歲陳姓女中士,意識清醒輕微嗆水,而陳姓上士和道姓中士,跟還有蔡姓上兵,肺部嚴重積水,到院前都沒了生命跡象,經過搶救恢復生命徵象,三人都裝上葉克膜急救,但都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0/07/03 19:57
  • 快訊/台南漁光島驚傳溺水 19歲高中生嗆傷獲救

    台南安平知名景點漁光島傳出有學生溺水事件,下午4點多消防局一度獲報有兩名崑山高中的學生人被沖到外海,出動救生挺前往救援,一名19歲的郭姓高中生在離岸50公尺載浮載沉,還好只有嗆傷,救起後送醫沒有大礙,最後確認只有一人嗆水虛驚一場。
    2020/06/17 17:58
  • 生日變忌日!為救溺水表妹 10歲男童喪命

    屏東三地門今天(5/17)下午傳出五名兒童溺水,警消到場時救起4名女童,意識清醒但因為有嗆到水,住院觀察中。另一名10歲男童被尋獲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就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今天剛好是他10歲生日,事發當時為了救溺水的5歲表妹,自己卻不幸喪命。
    2020/05/17 20:30
  • 英國領事館前看釣魚 女恍神失足踩空墜

    高雄一名女子深夜前往英國領事館前方的碼頭散步,看民眾釣魚,由於太靠近海邊,突然失足跌落海中,海巡人員聽到呼救聲,大步狂奔跳水搶救,女子獲救輕微嗆水,送醫無大礙僅受到驚嚇。
    2019/09/06 23:53
  • 快訊/大浪捲釣客入海 救生衣保命嗆水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消防局今晚獲報,一名釣客在濱海公路112公里處遭大浪捲入海中,第二岸巡總隊派員搜救,發現釣客穿著救生衣,晚間將他救上岸後有嗆水情形,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
    2017/11/29 21:17
  • 泳池門沒栓? 3歲童戶外課意外墜池嗆水

    疑似不熟悉學校環境,3歲小男童,竟在游泳池溺水!台北市天母一家幼兒園,在學生戶外活動時,其中一名小男童,自己推開泳池的木柵門,攀爬到泳池旁,不慎墜入,被水嗆到,雖然小男童救起後被水嗆到,送醫後,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除了教育局,針對園方提供不安全的設施,將開罰六千到三萬元罰鍰,建管處,也查出游泳池是違章建築,將派員前往調查!
    2017/09/07 18:46
  • 教練才轉身! 小一男童換不過氣險溺水

    高雄一名小一男童,21日到中鋼游泳池上課,正在學換氣,結果教練才剛轉身,男童突然嗆水,在水面上載浮載沉,疑似溺水,還好家長和總教練在旁發現救起,只是現實中的溺水,是無聲無息,和戲劇中大聲呼救不同,加上泳池人多嘈雜,一時間很難發現容易錯過搶救的黃金30秒,家長要特別留意。
    2017/08/26 17:22
  • 伊林女模顧思妤潛水氣喘發作 嗆水窒息

    墾丁後壁湖15日發生伊林模特兒顧思妤,潛水溺斃的不幸意外;25歲的她是立委邱議瑩堂弟的前妻,擁有180公分的好身材,半年前才剛復出模特兒圈,沒想到疑似要換美人魚裝下水拍攝,卻突然氣喘發作,嗆水窒息。
    2016/05/17 13:04
  • 後壁湖潛水意外 伊林女模顧思妤嗆水亡

    墾丁後壁湖傳出潛水溺斃意外,25歲的伊林模特兒顧思妤,15日下午跟朋友一起去潛水,有目擊者表示她疑似氣喘發作,要脫掉裝備時就發生嗆水意外,送醫後宣告不治,目前檢方已經約談家屬、教練及三名同行友人複訊要釐清真相,但消息傳出讓親友感到驚訝,紛紛上她的臉書留言表達不捨。
    2016/05/16 18:42
  • 快訊/後壁湖潛水拍攝? 伊林女模顧思妤嗆水身亡

    25歲的伊林模特兒的顧思妤15號下午在墾丁後壁湖出水口海域潛水遊玩,不料發生休克,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仍告不治。經紀公司表示,顧思妤星期六就已經去潛水過一次了,星期天原本要再玩一次,沒想到下水沒多久就發生休克意外。
    2016/05/16 14:06
  • 到底有多深?呆萌小黃金踩空嗆水裝沒事

    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這隻小黃金獵犬可是用親身體驗了這句話,第一次見到游泳池的牠先是在池邊的樓梯上來回踏水,似乎是想試探一下深度,沒想到下一秒重心不穩踩空,整隻狗倒頭栽,一把將頭栽進水裡嗆了好大一口水,呆萌的模樣笑翻許多人。
    2016/05/10 16:08
  • 媽離開一下 3歲女童浴缸洗澡嗆水昏迷

    苗栗竹南鎮一名媽媽幫3歲女童洗澡後,將她放在浴盆裡玩水,自己回房間拿換洗衣物,沒想到離開一下子而已,就聽到浴室沒有聲音,衝回去看,女兒竟然溺水了!媽媽在救護車上不斷安撫女兒,到了醫院等不及醫護人員,自己就抱著女兒衝進急診,所幸女童有被搶救回來。
    2015/07/07 18:56
  • 疑為救10歲女兒 父親溺水送醫命危

    基隆外木山沙灘5日晚間發生溺水意外,1對夫妻帶著10歲女兒到海邊玩,小朋友不慎溺水,父親為了救女兒也不幸溺水,父親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搶救才恢復呼吸心跳,但是還沒有脫離險境,女童則是輕微嗆水沒有大礙。
    2015/07/05 23:05
  • 快訊/基隆父女溺水 父恢復心跳呼吸女獲救

    最新消息,基隆大武崙沙灘晚間7點多發生溺水意外,1對夫妻帶著9歲女兒到海邊不慎溺水,父親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已經恢復呼吸心跳,女童則是嗆水沒有大礙。
    2015/07/05 20:18
  • 母攜子尋短 家屬控前夫「不關心親骨肉」

    新北市蘆洲一名26歲郭姓女子,25日抱著一歲兩個月的兒子輕生,母子倆墜樓後,母親過世,兒子有母親肉身保護,墜樓後哇哇大哭、意識清楚,如今陷入昏迷,昏迷指數3,家屬盼望奇蹟出現。悲劇發生後,郭姓女子前夫說兩人常常為小事吵架,因此離婚,但死者母親說女兒婚後,前夫一家人對她不好,離婚當天,女兒帶兒子到三芝海邊輕生,但不忍心兒子嗆水,回頭堅持養大兒子,但前夫對小孩漠不關心,甚至認別人小孩當乾兒子,引爆悲劇
    2015/01/27 14:33
  • 故意翻船 700公尺漂漂河4救生員難管

    男童嗆水的漂漂河,主要是藉由人坐在泳圈上的浮力,在水上漂流,雖然水深不到80公分,一旁也有告示牌,寫著「身高不到140公分,請由大人陪同」,但現場沒有強制量身高,而且漂漂河全長700公尺,只有4名救生員看管,很多學生或是大人,在船上打打鬧鬧或是惡意翻船,還是很容易發生嗆水的意外。
    2014/07/25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