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嗆扁 結果共409筆

  • 跟韓擺攤近月業績差 嗆扁麵包師欠錢莊130萬

    嗆扁麵包師黃士福,跟著韓國瑜造勢場合賣鳳荔酥,但現在卻傳出他積欠地下錢莊130萬,因為比起五六月,從八月開始生意就開始走下坡,利滾利也讓他無力償還,宣布收攤,決定去找烘焙業的工作,被問到是因為韓流不再嗎,他強調不是韓國瑜的原因,而是大環境影響和陸客不來,另外賣麻花捲的單親爸,也說比起五六月,現在韓國瑜改跑宮廟造勢變少,麻花捲生意也掉了一半以上。
    2019/11/20 12:08
  • 嗆扁惹風波 高嘉瑜南下簽書表示將檢討反省

    在台北港湖區角逐立委的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節目上大嗆前總統陳水扁,引發陳水扁及急獨派反彈,高嘉瑜下午抵達高雄舉辦簽書會,她坦承接獲抗議電話,表示自己感受蠻大壓力,會檢討自己心直口快傷害人,未來將謹言慎行;對於一邊一國黨說要在港湖區推強棒下架她,高嘉瑜表示,會盡力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2019/11/09 19:10
  • 爸被批毀經濟陳致中反擊 韓國瑜嗆扁:人民有錢還他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率團訪美,不過他在洛杉磯的經濟論壇上直指,過去3任總統都是台大法律系,這3任總統幹完,台灣的經濟和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這20、30年來,台灣鬼混得厲害」。針對被韓點名批評,馬辦則回應歡迎一起為經濟找出路。而對於前總統陳水扁也被轟,兒子陳致中則替父親抱不平,並提出陳水扁當時的經濟成長數據反駁。不過,韓國瑜聽聞再狠酸「到底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
    2019/04/15 07:28
  • 拍扁麵包師工作受阻 嗆扁「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麵包師傅黃士福過去因為拍攝陳水扁散步照片,而掀起不少爭議風波,據了解,他今年3月前往中國大陸求職,卻因為薪水談不攏,始終沒有好消息,但他仍不放棄機會,將來還是會去對岸工作,黃士福同時呼籲陳水扁,不要以為卸任了,自己任內的責任就沒了,黃士福說:「很多事情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希望阿扁能為自己保外就醫的言論負責。
    2018/07/09 11:15
  • 被酸選輸17萬票 謝長廷反嗆扁「連任也敗選」

    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中,日前提及謝長廷參選台北市,之所以輸17萬票,是因主打郝龍斌宿舍問題所導致。謝長廷4日晚間親上火線,在臉書貼文反駁,「並沒有什麼主攻宿舍的事」,還說陳水扁自己挾著現任的龐大資源優勢,連任仍舊選輸;還說做朋友的應該「私下告知當事人,不必大聲喧嚷」,最後反被解讀為「酸言冷語」。
    2018/07/04 23:18
  • 拍攝陳水扁遭恐嚇 麵包師傅嗆扁菊

    攝前總統陳水扁遭恐嚇的麵包師傅黃士福今天照常開店營業,他怒嗆陳水扁父子及市長陳菊「我不怕,我爛命一條」,如果家人有怎樣,一定要他們負責。警方說,已派員加強保護。
    2016/11/01 13:34
  • 嗆扁改嗆「標」 查理救急不救窮送餐車

    還記得3年多前當面嗆前總統陳水扁的查理嗎?這一回他嗆聲的對象換人了,換成大陸首善陳光標,他認為應該救急不救窮,因此他特地送上餐車給一個67歲老婦人,讓她可以自立工作賺錢,而這這個老婦人,就是第一個拿到標哥紅包的嚴婆婆。
    2011/02/01 12:09
  • 不嗆扁改炒飯! 查理嘆環境還是差

    2年前因為嗆扁一炮而紅的查理,現在馬政府上任1年多,他的生活怎麼樣呢?查理剛拿到廚師執照,有了一技之長,現在還在就業基金會當義工,他自豪示範他獨創的巴西炒飯,只是查理脫口說景氣差「比溜滑梯掉得還快」,問他還會想嗆誰嗎?查理低調迴避,說大環境差,大家都知道啦。
    2009/12/20 13:33
  • 法官投書嗆扁判決 馬總統「注意到了!」

    士林地院庭長洪英花從去年開始,多次投書媒體,公開評論扁案審判違反憲法「法官法定原則」,馬總統晚間夜宴立法委員,立委轉述馬總統已經「注意到這樣的情形,會去處理」。而對於有人威脅承審法官蔡守訓,立委也轉述,馬總統認為這是對司法嚴重的挑戰,會請公權力介入保護。
    2009/09/17 00:25
  • 新光包商落跑 嗆扁工率眾街頭抗議

    過去在寶徠花園廣場嗆扁的工人,因曾站在工地屋頂上大喊「陳水扁還我錢」,一炮而紅,今天他跑到了新光金控公司的樓下,大喊救命,原來是因為承包新光金控裝潢工程的下游廠商,疑似惡性倒閉,工人們領不到薪水,大喊日子就要過不下去了,希望新光金控的董事長能夠幫忙出面協調,讓他們領到該領的薪水。
    2009/07/05 18:05
  • 怒!蔡英文三七步 嗆扁支持者入黨沒

    對於陳水扁涉弊案遭羈押的事件,本土派跟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意見,向來有一段差距。晚間蔡英文參加本土社團的餐敘,一上台就被陳水扁的支持者嗆聲,希望蔡英文支持放人,一向溫和的小英動怒了,在台上幾乎站出了三七步,反嗆陳水扁的支持者,有哪些人有加入民進黨。
    2009/06/20 23:35
  • 〈獨家〉素顏差很大! 藍委傳授快速化妝術

    民進黨517大遊行,徹夜靜坐,幾位民進黨女立委的素顏,禁不起熬夜折騰,和平常神采奕奕的問政模樣「差很大」,話題發燒下,不少國民黨女立委立刻秀出自己的素顏,不但不擔心走素顏路線會嚇人,還熱情地把過去8年在野時,包括紅衫軍嗆扁在內,幾次長期跨夜靜坐下來,所練就的3分鐘容光煥發術搬出來,傾囊相授。
    2009/05/19 19:55
  • 517嗆馬/〈快訊〉嗆扁面具男 國旗裝到場遭追打

    嗆馬遊行經過一夜,靜坐民眾依舊在凱道靜坐,不過現場出現一名身穿國旗的男子,挑釁意味濃厚,遭到現場靜坐民眾追打。
    2009/05/18 13:26
  • 民進黨反駁扁! 「3億非黨部所用」

    陳前總統夫妻最近很有默契,爆料都把矛頭對準民進黨,2個人說扁家總共拿出13億捐給黨部和候選人,民進黨難得直接回應,強調過去也有同志贊助陳前總統,還反嗆扁家不妨公佈錢給哪些候選人;只是民進黨因為扁案糾纏,似乎變得體弱多病,不僅中央黨部的體質受考驗,就以領導階層來說,主席蔡英文最近一度感冒發燒,還有好幾位重要幹部陸續掛病號。
    2009/03/02 17:53
  • 李慶元自囚赴寶徠 嗆扁嫂籲出庭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為了爭取遞補大安區立委選舉資格,最近頻頻造勢,今天帶著一家大小乘坐鐵牢車,直奔寶徠花園廣場嗆聲,他大聲呼籲扁嫂吳淑珍一定要出庭,秀味十足。
    2009/02/03 12:41
  • 早有不滿 謝嗆扁:早無切割問題

    陳水扁新書,自爆與謝長廷多年來的長扁心結。陳水扁直指2008總統大選,輸在謝長廷急於切割,反而害了自己,謝長廷本人沒有出面,倒是透過發言人表示,認為敗選各自檢討就好,陳水扁這樣說,他也能體諒他現在的處境,不會計較,因為陳水扁自己的官司比較重要,雙方濃濃煙銷味。
    2009/01/19 18:38
  • 扁庭上攻防 嗆挺扁民眾庭外對嗆

    前總統陳水扁今天下午到地方法院,為自己的羈押庭辯護,而場外也聚集部分挺扁民眾,來為陳水扁加油打氣!擔心出狀況,台北市警局特別加派警力,將他們隔離到地方法院馬路的另一頭,不過還是有婦人舉著標語,大動作嗆扁,引起挺扁民眾不滿,差點爆發衝突。
    2008/12/18 18:09
  • 邱議瑩嗆扁嫂 隔天:一夜好眠!

    陳前總統八年搭檔呂秀蓮,日前在看過起訴書後要求他道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也發表聲明,希望陳前總統反省,還間接呼應呂秀蓮的期待,向社會道歉,民進黨內的挺扁大軍是不是開始瓦解?觀察指標之一的扁系立委邱議瑩,昨天嗆扁嫂不要說謊,今天她說「一夜好眠」!
    2008/12/17 18:50
  • 拋開「2630」 扁恢復卸任元首禮遇

    卸下代號2630後,陳水扁再次恢復前總統身分,不只可以呼吸到自由空氣,就連卸任元首該有的禮遇又自動恢復。就在陳前總統深夜步出法庭前,大批隨扈已經就定位,為陳前總統開道,只是從法院回到寶徠住家,沒有嗆扁民眾,只有聞訊趕來的熱情扁迷他們高興的還在半夜放煙火。
    2008/12/13 12:08
  • 「新居落成」! 嗆扁民眾放鞭炮慶祝

    為了順利把陳前總統送進台北看守所羈押,警方大陣仗,出動2千名以上的警力,沿途戒備佈署;而陳水扁被送進看守所後,民眾反應不一,有人開貨車放鞭炮,慶祝他新居落成;也有支持者趕來送日用品及炸雞,卻不得其門而入。
    2008/11/12 17:53
  • 開庭要求驗傷 紀萬生批扁:無賴

    前總統陳水扁在羈押庭上,突然控訴法警打他,要求到醫院驗傷,當年美麗島事件中被刑求最慘,曾經多次嗆扁、倒扁的受難者紀萬生,在直播的對談節目上,一聽到這個消息當場痛罵陳水扁,說他使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招數,根本是個無賴。
    2008/11/12 12:41
  • 阿扁遭聲押 民眾到法院嗆扁

    陳前總統今天第五度被傳訊,警方不敢大意,圍起拒馬,就是怕支持者跟嗆扁民眾太過激情發生意外,不過就在拒馬外,果不其然還是出現不少人,有人大聲嗆聲說民進黨是退步黨,也有支持者帶著布條跟旗子,到場搖旗吶喊為陳前總統加油。
    2008/11/11 19:12
  • 扁特偵組報到 沿途聲援抗議互見

    陳前總統今天第五度被傳訊,警方不敢大意,圍起拒馬就是怕支持者跟嗆扁民眾,太過激情發生意外,不過就在拒馬外,果不其然還是出現不少人,有人大聲嗆聲,說民進黨是退步黨,也有支持者帶著布條跟旗子到場,搖旗吶喊,為陳前總統加油。
    2008/11/11 12:41
  • 架拒馬防衝突 5千警力護扁出庭

    特偵組今天第五度傳訊陳前總統,將近百名的支持者和嗆扁民眾都前往特偵組,警方不敢大意,在特偵組、法院以及看守所外頭,同時架設拒馬進行管制,這回一共出動5千警力,連高雄的保五總隊都北上支援,就怕有任何意外發生。
    2008/11/11 12:06
  • 隨扈扣人? 國安局:有限度非擴權

    以後近距離嗆馬嗆扁得小心了。國安局打算修法,特勤隨扈在集會現場只要認定有「明顯事實」危害安全,就可以將民眾搜身,不配合還會被扣留3小時。國安局澄清,這種強制處份權,是用在民眾已經突破中外衛時才會使用,其實是縮限特勤人員權利,而所謂扣留部份是交給警察機關,絕沒有擴權。
    2008/10/27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