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單飛不解散 結果共77筆

  • Hebe慶生合體!S.H.E好感情回顧 單飛不解散再忙都要聚

    Hebe田馥甄31日發出40歲生日文,感謝身邊的家人朋友和姐妹,陪她把生活過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並大方曬出與Ella陳嘉樺、Selina任家萱三人的合照,S.H.E每逢生日必定合體的習慣,也讓多年來的粉絲們相當感動,一起來複習S.H.E令人感動的好友情吧!
    2024/04/02 13:15
  • 少女時代俞利轉行打保齡球! 受傷動刀被醫生罵了:怎麼忍的?

    南韓團體少女時代自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各自拓展新事業。其中活躍於大小銀幕的俞利,今年首次於電影《Strike!娜英》擔任唯一主演,演出受家鄉所困的地方記者娜英,因接觸保齡球重拾生活重心。她透露除勤練保齡球技之外,也參與部分創作,例如:片中練保齡球受傷卻遲未就醫的主角,遭醫生質疑「怎能忍到現在」,竟出於她曾因練舞過度導致韌帶受傷時,醫生為她動手術前的對話:「我覺得這段話放進電影會不錯,就和導演討論,一個好的橋段就創作出來了!」
    2024/03/23 17:39
  • 大蛇丸認愛「空軍正妹」!終結母胎單身僅一天慘遭分手 原因超震撼

    來自南部的百萬YouTube大蛇丸過去因「狠愛演」走紅,團體單飛不解散後,個人頻道影片主題圍繞著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外型圓潤的他近來瘦了不少,在半年內減下30公斤的脂肪,毅力驚人。他近日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減重過程,坦言當初會想減肥,是為了健康和遇到一個心儀的女孩,「我覺得她很棒,勾起了我一個想努力的慾望,先讓自己瘦下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我覺得她是一個值得我去瘦下來的一個人,一個完美的女孩。」總是對外宣稱「母胎單身」的他,近期竟成功交往空軍正妹簡毅,沒想到兩人僅短短交往1天就分手,女方也公開震撼原因。
    2024/03/23 13:01
  • 恢單4年!頑童小春親揭感情世界 手機冒「寶貝到家」內幕曝

    嘻哈金曲團體「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成員小春推出首張新專輯《大丈夫》,今(27)日在成美橋右岸河濱公園壘球場舉辦開工記者會,開心打棒球迎新年。他回顧這4年,感嘆自己過往太愛爭輸贏、勝負欲太強,如今只想把自己做好。離婚4年多的他,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他也回應了。
    2024/02/27 14:51
  • 震撼彈!網紅團體「這群人」驚爆解散 拆夥內幕曝光

    擁有3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可說是台灣網紅團體先驅,去年團長展榮無預警在臉書宣布今年停更、透露單飛不解散的訊息,但據知情人士表示,眾人已經解散,這群人真的不玩了。
    2024/01/09 07:45
  • 「呱呱舞」始祖是BP的Jennie! 作客李孝利節目再度翻跳超洗腦

    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宣布成立新公司,單飛不解散,消息一出讓粉絲紛紛祝賀。而她近期作客韓星李孝利的節目,也暢談新年計畫,在節目當中兩人更是合跳最近流行的「呱呱舞」,萌翻大家。
    2024/01/07 12:27
  • 男星親揭草根出身!無預警獲百萬贊助 喊這兩字竟然發了

    嘻哈天團「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小春近期推出首張專輯《大丈夫》,今(3)日釋出新一波主打〈晃落〉MV,「晃落」來自廟會陣頭扛轎時,讓轎子晃動旁人鼓譟用的話語,也有台語「發了」的好兆頭,是首充滿草根氣息的歌曲,強烈地宣示小春的出身與經歷。
    2024/01/03 16:25
  • 「南拳媽媽」彈頭認了!和前女友愛情動作片外流 竟是他做的

    「南拳媽媽」彈頭宣布單飛不解散,將推出新專輯《時光女伶》的他,明(29)日一次上架3首新歌MV,分別是〈時光女伶〉、〈妳真的離開我了〉、〈塞席爾的午後〉。其中〈妳真的離開我了〉是他獻給前女友的癡情作,2人愛情長跑7年分手,他透過歌曲紀念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更表示:「雖然分開了,但心中永遠有一個重要位置保留給這個人。」
    2023/12/28 12:34
  • 恭喜!Popu Lady宇珊登記結婚 超帥老公曝光

    正妹女團Popu Lady當年頂著S.H.E的師妹闖蕩演藝圈,自然不做作迅速在歌壇上走紅,2019年起團員各自合約到單飛不解散,各自在演藝圈闖盪,近來在主持有亮眼表現的宇珊,6月才被帥哥男友求婚成功,今(31)日去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吸引超多朋友祝福。
    2023/10/31 15:22
  • 等了8年!嘻哈男團終於合體喊「三倍奉還」 超獵奇MV曝光

    由呂士軒、張伍、SJIN組成的饒舌團體「SmashRegz」,近年各自單飛打拼,除發展個人作品,也在金音獎、金曲獎及多位大咖藝人的作品中展露頭角。睽違8年,SmashRegz終於發表他們自己的最新單曲〈三倍?〉,預告暑假將推出全新專輯,更放話要三倍奉還,讓大批歌迷激動表示:「終於等到這一天!」
    2023/06/09 20:27
  • 恭喜!Popu Lady宇珊要嫁了 甜曬巨鑽羞喊:被他求婚

    正妹女團Popu Lady當年頂著S.H.E的師妹闖蕩演藝圈,自然不做作迅速在歌壇上走紅,2019年起團員各自合約到單飛不解散,各自在演藝圈闖盪,近來在主持有亮眼表現的宇珊,在生日這天,公開被求婚的好消息,立刻湧入粉絲祝賀恭喜。
    2023/06/08 12:32
  • S.H.E出道22年屹立不搖?歌迷點2關鍵:女團天花板

    女子天團S.H.E成軍近22年,在華人音樂上具有極高的成就,先前Ella還自詡為「女團天花板」。3人歷經人生大事後,2018年以各自「單飛不解散」的名義活動,至今魅力不減。有網友就好奇,為何20年過去,「S.H.E 還能屹立不搖?」
    2023/05/10 08:52
  • 會不爽瘦子最紅?大淵認頑童「20年前約定」:早就有共識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過去曾於2019年拋出「單飛不解散」重磅消息,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不解,畢竟當時的頑童可以說是才在聲勢暴漲的前期階段,認為沒有必要在這個時間點選擇以個人形式深耕;如今3人在演藝圈各有成就,再次談到單飛後的人氣差距,瘦子、大淵也揭露了頑童20年前的共識。
    2023/04/27 07:44
  • 孫協志離開56失算「2年沒收入」!爆孫德榮積欠薪資:後來都沒給

    經典男團「5566」是不少人心中的青春回憶,日前孫協志、王少偉就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分享當年團體單飛不解散的內幕。當集節目主題正是「自信爆棚害慘了自己」,孫協志說,當年因為有自信「5566一直都在」,因此沒有替自己的未來做太多規劃,反而團員們在團體結束後,都有其他新事業,最終他慘到2年幾乎沒收入,幫當時的經紀人孫德榮培訓藝人,也沒有拿到錢。
    2023/04/21 10:40
  • S.H.E合體了!田馥甄曬幸福合照 粉絲淚喊「世界最美風景」

    今年出道將滿22年的華人女子天團「S.H.E」,自4年前的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演出後,就再也未有公開合體演出機會,但感情超好的她們時常私下聚會,不論是彼此的生日或是節慶等,都能看到S.H.E合體的幸福模樣,Hebe昨(8)日在社群分享久違的合體照,讓大批粉絲激動不已。
    2023/03/09 10:41
  • 就等BTS回歸!團員V助陣「餐廳實境秀」 萌問:月薪領多少

    韓團BTS因為團員相繼去當兵,目前維持單飛不解散的關係。率先推出個人專輯的j-hope,近期順勢把製作花絮剪輯成紀錄片,在OTT平台上架;另外團員V則和朴敘俊、李瑞鎮共同參與實境節目,目標是要在墨西哥開全新餐館。
    2023/02/18 14:53
  • 又有大咖韓星登台 人氣韓團隊長世界巡迴「台北最終站」

    超人氣韓流實力男團「GOT7」的靈魂隊長林在範JAY B,正式宣布即將於12月3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林在範會唱、會跳、會創作又能帶領團隊,具備十八般武藝,在團體裡便是精神支柱,GOT7從默默無聞到大紅大紫,即便GOT7「單飛不解散」,林在範具備體貼的心與總是不吝分享音樂與精湛舞步的態度,更是在I GOT7(官方粉絲名)中傳開。
    2022/11/09 18:05
  • 頑童合體!「6丁字褲辣妹」衝上台晃暈全場 瘦子炫富喊住豪宅

    嘻哈天團「頑童MJ116」2018年宣布單飛不解散,3人陸續發表個人音樂作品,小春打頭陣發布EP《啥款》,瘦子前年發布專輯《OuttaBody靈魂出竅》,大淵則發行專輯《過得爽爽》,各自在演藝圈發展出不同的路。瘦子於台北小巨蛋舉辦「地囚人」今(13)是第二天,頑童再度合體,嗨翻歌迷。
    2022/08/13 21:35
  • 少女時代回來了!合體出演《認哥》 辣曬長腿粉絲暴動

    韓團少女時代於2017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引起全球粉絲不捨,過了5年後「歐膩」們回來了!為慶祝少時出道15週年,將於8月5號出道日推出全新專輯《FOREVER 1》,於28日全團前往錄製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8位成員身穿白襯衫搭配黑色短裙,辣曬美腿讓SONE(少女時代粉絲名)興奮喊,「少時回來了!」
    2022/07/30 05:55
  • 慶20週年!Energy驚喜合體 粉絲暴動:我的青春

    2002年出道的人氣男團Energy,在當時堪稱「最殺的舞蹈男團」。不過,紅遍全台的他們2009年宣布單飛不解散,震撼各界。而今年正逢出道20年,各自發展的Energy成員們也齊聚一堂,歡慶20週年,讓粉絲驚喜又感動。
    2022/07/21 09:21
  • BTS成員出輯 粉絲買廣告RAPPER少打一個P...害他成「強暴犯」

    南韓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全球各地都擁有超多粉絲,上個月無預警宣布將暫停團體活動、單飛不解散,讓不少人都很難過,好在最近其中一名團員J-hope(鄭號錫)首度推出個人solo專輯,也讓粉絲們開心支持應援。日前J-hope的大陸粉絲團特地集資,於首爾江南區設置電子廣告看板宣傳,沒想到英文字卻打錯了,「RAPPER」變成「RAPER」,意外讓J-hope變成強姦犯,廣告一出立刻引起南韓當地媒體報導,粉絲團也緊急通知廠商下架,並發出道歉聲明。
    2022/07/19 18:37
  • Energy出道20年!Toro罕見現身 洩合體心聲

    當年人氣男團Energy 2002年出道,在當時堪稱「最殺的舞蹈男團」,不過2009年卻宣布單飛不解散,震撼外界。而今年正逢出道20年,成員TORO罕見在影片中現身,親吐當時退團原因,甚至還透露曾懷疑自己是雙性戀。
    2022/07/13 14:42
  • 【今日熱搜】BTS/大學放榜/IE/警察節/珍寶海鮮舫/NBA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BTS」。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拋出震撼彈,宣布將暫時中斷團體活動,14日晚間官方頻道上傳7人合體聚餐的影片,隊長RM坦言近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但同時透露成員們接下來的SOLO活動計畫,單飛不解散的消息立刻引發大批粉絲熱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6/15 12:36
  • 震撼!BTS宣布「中斷團體活動」單飛 成團9年認遇瓶頸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拋出震撼彈,宣布將暫時中斷團體活動,14日晚間官方頻道上傳7人合體聚餐的影片,隊長RM坦言近期「不知道該怎麼做了」,但同時透露成員們接下來的SOLO活動計畫,單飛不解散的消息立刻引發大批粉絲熱議。
    2022/06/15 08:08
  • 韓國天團BTS出道9年遇瓶頸 無預警宣布休團單飛

    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昨天宣布未來會暫時中斷團體活動,成員們短期內專注在各自的活動,集中心思在各自的專輯上,亦即「單飛不解散」。
    2022/06/15 0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