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單選題 結果共3筆

  • 轟綠營民調搞花招騙人 議員曝「毀人三觀」設計關鍵

    民進黨昨(21)日公布2020台灣總體表現民調,對於總統蔡英文這一年來的表現總體滿意度60.9%,僅7.7%的民眾不滿意開放美豬牛。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看到「嚇了一跳」,仔細看內容才發現,這種民調設計根本預設立場,不滿意蔡政府的原因竟是「單選題」,直呼「這是什麼毀人三觀的民調設計?」
    2020/12/22 16:10
  • 真正送分題!試卷前3題互為答案 網虧:不叫放水叫放海

    想要驗收學生的學習成果,考試是最快的途徑。不少人在應考過程中,常常會有「從題目中找答案」的經驗。但最近在大陸河南省鄭州市的中等職業學校一張考試卷,讓人看了議論紛紛。因為題目的前3題是單選題,但卻又是彼此的答案,不少人看到笑稱「這不叫放水了,簡直是放海了!」
    2017/06/20 13:19
  • 學測考集會遊行 答案引發各方論戰

    大學學測剛落幕,但社會科有考題引發不小爭議,其中單選第15題,題目是用現代法治國家的觀點,判斷人民上街示威遊行的敘述哪個正確,大考中心公布的答案是,為防止妨礙他人自由或增進公共利益,法律可以合理限制示威抗議活動,但有考生覺得A選項,人民示威抗議的行為屬於憲法集會自由的保障範圍,其行為當屬合法,是層次更高的答案,律師認為這樣的題目不適合考單選題,而是申論題。
    2014/01/21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