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單車環島 結果共124筆

  • 哈林環島爆插曲!隊員再度摔車 緊抱卜學亮討拍:功德圓滿了

    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旅程即將結束,本週日迎來最終回,哈林小隊在終點站大喊:「環島成功。」為本季節目劃下完美句點。
    2023/11/03 10:58
  • 哈林放棄了!單車環島又出事 卜學亮爆「有人摔車」緊張慌了

    《騎吧!哈林小隊》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行程。本播出「全員累垮不騎篇」,哈林小隊終於到達新北市,在極東點、新北市貢寮三貂角燈塔插旗,面對艱難的上坡路況,柯有倫直言:「以後環島要跳過這個。」累到連話都說不完,哈林也難得哀嚎大喊 :「沒力氣插旗了。」
    2023/10/27 11:17
  • 柯有倫回台東「想起老爸柯受良」哭崩!淚憶父子情:家永遠在那

    《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 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共6位成員,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 行程。日前該小隊造訪台九線,就是柯有倫故鄉台東難得回鄉的柯有倫想到爸爸柯受良,眼眶含淚說著:「回家,它永遠都在那邊。」
    2023/10/13 16:09
  • 出事了!卜學亮南台灣戲水「爆落海意外」 庾澄慶目睹慘況

    庾澄慶(哈林)和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主持的《騎吧!哈林小隊》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本週造訪屏東恆春,並找來電影《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范逸臣,一行7人一起大玩水上遊戲體驗立槳SUP,未料卻發生意外落海事件,卜學亮先是一個重心不穩自SUP跌入海中,庾澄慶目睹慘況後居然不怕,也開心下水同樂。
    2023/10/07 11:03
  • 庾澄慶不忍了!揭《哈林小隊》的他狂哭3次 私下真實模樣曝光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領軍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周予天、張庭瑚,一起錄製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展開18天單車環島。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HIT週末!》節目,不僅跟主持人GiGi分享錄製內幕,更大爆料隊友的私下互動,其中他指出柯有倫環島過程中哭了3次,笑說柯有倫是一個表面陽光正向,內心柔軟似水的人。
    2023/09/08 08:05
  • 怕媽媽擔心!哈林騎車慘摔「穿長袖遮傷口」 卻被醫生出賣了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挑戰出道以來首檔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領軍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周予天、張庭瑚進行18天單車環島。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的節目,魏如萱曾到單車店內試騎過,卻讓她體會到什麼是「下半身著火」,還因此腰痠3個禮拜,哈林笑說騎單車絕對不能穿內褲,會容易摩擦破皮,一定要穿專業的服裝。
    2023/09/07 14:55
  • 遭黃子佼影射婚內出軌 卜學亮現身:「像火車」一直在軌道上

    57歲的卜學亮參與哈林製作的單車實境節目,挑戰18天單車環島、總長1200公里的旅程,依舊寶刀未老,不過先前黃子佼爆料「圈內好兄弟婚內出軌」,外界猜測就是在影射卜學亮,對此他也首度回應了,表示自己和太太已經結婚31年,感情都很穩定,駁斥外遇一說。
    2023/09/01 20:09
  • 周予天用力過猛「該邊燒起來」 樂當大伯揭姪女外型:超像周興哲

    哈林(庾澄慶)、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今(1)日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6人挑戰18天單車環島,對體力跟耐力來說是極大的考驗。談到誰是團內老鼠屎?哈林笑稱有兩人,「一個是小刀,他第一天一直摔,站著都會。周予天這位小朋友就是不了解騎車的狀況,人家要穿車褲,他還穿內褲,所以就燒襠了」。
    2023/09/01 16:48
  • 遭黃子佼影射婚內出軌!卜學亮首公開真相 「30年婚姻現況」曝光

    哈林(庾澄慶)、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今(1)日出席《騎吧!哈林小隊》上檔記者會,6人挑戰18天單車環島,騎了1200公里的距離,過程中有苦有笑,6人間的逗趣互動更是一大看點。哈林、卜學亮都跟綜藝教母張小燕感情不錯,坦言她有要兩人小心安全;而卜學亮6月底被捲入黃子佼性騷事件,遭影射「婚內出軌」,對此,他也首度公開30年的婚姻近況。
    2023/09/01 14:51
  • 62歲庾澄慶太勇猛!率「神騎寶貝」圓夢環島 喘息聲被聽光光

    62歲「哈林」庾澄慶為實境秀《騎吧!哈林小隊》量身打造的片頭主題曲〈神騎〉,由他一手包辦詞曲、製作、演唱,並邀來名作詞人許常德一同填詞,經歷7、8個版本的創作過程,才有了陽光又熱血的新歌。
    2023/08/30 08:01
  • 美籍網紅環島領教人情味!大讚台灣警察好暖 點擊破18萬

    自從疫情緩解國門開放後,許多外國人都紛紛來台旅遊。其中有一對美籍YouTuber男女日前來台單車環島旅行,但途中因水壺的水已喝完了,需要找地方借用飲水機裝水,此時剛好經過新店豐田派出所,員警便熱情邀請他們到所內休息並補給所需,事後兩人不斷讚嘆台灣警察的熱情與友善。
    2023/07/24 14:28
  • 陸男來台遭電死!法官認「中華民國國民」國賠463萬 陸委會回應

    大陸一名男子2018年來台騎單車環島,怎料行經高雄時遭漏電路燈電死。高雄地院認定,大陸地區民眾也算中華民國國民,依《國賠法》賠償死者家屬463萬元。由於「大陸地區民眾也算中華民國國民」說法引來爭議,對此陸委會回應了。
    2023/02/18 08:03
  • 法官:陸客算中華民國國民 男環島被電死高市府得賠463萬

    大陸籍一名錢姓男子2018年來台騎單車環島,行經高雄路竹區遭漏電的路燈電擊死亡,錢男家屬跨海來台打官司,求償國賠1165萬元,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否認疏失,也主張大陸地區人民並非中華民國國民,不適用國賠。案經上訴二審,高雄高分院認定養工處有過失,且大陸地區民眾也算中華民國國民,養工處須賠錢家人463萬元,仍可上訴。
    2023/02/17 15:17
  • 騎車撿到手機!好心男放火車站 失主嗆:怎不送派出所?

    一般若是撿到遺失物,你(妳)通常會怎麼處理呢?最近一名網友分享,日前他騎單車環島,在一處陸橋上撿到一支手機,網友聯繫上失主,並告知對方會將手機送至宜蘭龜山火車站。沒想到失主聽到後,竟然態度不佳地質問,「為什麼不送派出所?」讓他忍不住氣得大罵「浪費我時間」,對方才因此收斂。
    2023/02/01 16:52
  • 台師大校長率隊挑戰鐵騎環島 百人排字空拍賀百年校慶

    台灣師範大學今年適逢百年校慶,校長吳正己率領百名師生挑戰9天「鐵騎環島」,在抵達嘉義時排出「NTNU100」字樣並完成空拍,象徵台師大穩健邁向未來百年。
    2022/06/21 16:56
  • 同樣歷經親人離世傷痛 張庭瑚「轉彎之後」演出環島療傷

    藝人張庭瑚,出道之後歷經前女友離世、酒駕自撞的低潮,直到去年底事業才攀升,被封上「運動型」藝人的稱號,新電影《轉彎之後》,又是單車環島題材,展開的心靈療傷之旅,他坦言和生命經歷相似,真的是很巧。
    2021/05/05 18:15
  • 單親媽帶腦麻兒單車環島到基隆 盼為母子留紀錄

    單親媽媽陳嘉齡日前騎乘電動腳踏車帶著腦性麻痺的兒子小比展開12天環島「畢業旅行」,今天上午行經基隆市八斗子,她說,兒子生命有限,盼透過旅程為母子倆留下些許紀錄。
    2020/07/23 15:43
  • 特別的畢業旅行 母載腦麻兒騎單車環島

    有媽媽帶著腦麻兒子,從高雄出發,騎著特製改裝的車子,展開12天的環島旅遊,她帶剛高中畢業的兒子,希望多增加點兩人的回憶,許多車友聽到了覺得很感動,一起陪著他們度過旅程,讓媽媽覺得好溫暖,因為孩子平常不是在家就是在醫院,能吹到真正的風,真的很開心。
    2020/07/23 12:10
  • 高雄單親媽載腦麻兒單車環島 網友號召接力陪同

    來自高雄的單親媽媽陳嘉齡,獨自撫養腦性麻痺的兒子小比,趁著暑假帶小比騎單車環島,留下彼此回憶。網友得知後,自發性在各縣市籌備接應團,接力陪母子倆完成這趟旅行。
    2020/07/21 17:34
  • 香港單車騎士環台 手機汽車模式導航誤上國道

    香港單車車隊,來台灣騎車環島,騎士路不熟,手機導航,但是看的是汽車路線,誤上高速公路,騎上國道三號,警方在竹山路段攔下來,通知工程車協助,把車抬上工程車,戒護送下高速公路。
    2018/11/13 12:50
  • 給更需要的人!4歲罕病童環島 母婉拒捐款、免費民宿

    4歲女童芊羽先天患有「非酮性高甘胺酸血症」(簡稱NKH),父母決定趁她還有體力時,帶著她展開單車環島的旅程,這段感人故事在網路曝光後,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許多人紛紛給予支持鼓勵,還有人表示願意提供芊羽一家人免費住宿,對此芊羽父母雖然非常感動,但也婉拒好意,希望民眾將愛心「放在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身上」。
    2018/04/02 19:51
  • 4歲罕病女腦萎縮!父母淚送生日禮 單車環島感受台灣

    4歲女童芊羽先天患有「非酮性高甘胺酸血症」(簡稱NKH),農曆年前住進加護病房,父母被醫師告知「腦部萎縮很多」,未來狀況會越來越差,因此他們決定要趁著女兒還有體力時,帶著她展開單車環島之旅,讓孩子感受台灣的美,今(31日)從苗栗出發,同時懇請路人「體諒他們的龜速」。
    2018/03/31 21:56
  • 噴射機阿嬤超勇健 8旬登非洲第一高峰

    81歲潘秀雲外號是「噴射機阿嬤」,她年過60歲後積極參加銀髮田徑比賽屢得牌,70歲又去單車環島,近80歲登上非洲第一高峰吉力馬札羅山,身體勇健全靠運動維持。
    2018/01/30 14:58
  • 感謝台311賑災! 日男騎單車環台4次

    家住日本岩手縣的日本男子小笠原魂美為了感謝台灣在日本311大地震的援助,6年來4次背著「謝謝台灣」的背包來台騎單車環島,也記錄台灣之美。
    2017/12/02 14:23
  • 香港背包客單車環島 與24位台灣人大跳抖肩舞!

    年輕,轟轟烈烈瘋一次吧!香港YouTuber「Moon Cheng 悶井」日前到台灣單車旅遊,沿途邀請當地人或遊客一起跳近期超夯的「抖肩舞」,影片看到台灣的美,也讓網友看完直呼好想去旅行!
    2017/10/25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