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單車團 結果共4筆

  • 拚國旅! 寵物同遊、騎單車PK藍眼淚5折促銷

    疫情趨緩,旅行社推出特色旅遊,包含單車團,坐遊覽車到武陵,當地借裝備跟租車,都含在費用內,另外飼主帶著毛小孩,一起上遊覽車玩國旅,一人一狗兩天最便宜6千有找,在車上採梅花座,含吃含住以及點到點旅遊,不過在車上,必須準備好安撫狗狗的玩具或零食。
    2020/05/18 14:04
  • 環島「蘇花」魔王關 車隊隔150m超車緩衝

    自行車隊環島的魔王關卡就在蘇花公路,從花蓮北上,崇德隧道就是清水斷崖的入口,風景最美但也最危險,通常這個路段,砂石車、遊覽車很多,車速快、彎道多,但車道卻又很狹窄只有9公尺,超速、超載或是違規逆向超車,一不小心就容易發生死亡車禍意外,自行車帶隊教練說,很多單車團都會選擇跳過這段路,直接改搭火車,教練也說,最重要的是車隊隊形,前後都要保持150公尺以上的距離,讓大車有足夠的超車緩衝空間。
    2016/07/30 19:24
  • ​此路不通! 單車族「鴨霸」鐵馬橫放占車廂走道

    休假時想去宜蘭或花東騎單車放鬆,很多騎士會搭腳踏車專用的兩鐵列車,但卻有一團單車團,浩浩蕩蕩30人帶著30輛車,直接把單車橫放在走道上,完全阻礙通行,列車長希望車友挪動單車,至少空出小小一條通道,但這群騎士依舊不為所動,車照樣佔據通道,被批評很沒公德心
    2015/01/30 18:02
  • 熱血!6男大生組單車團 環島17天做公益

    6個大男生組成單車騎士團,上午10點騎到了逢甲商圈,向擺攤的阿婆,訂購50份炒飯,要分送給獨居老人。擺攤阿婆:「很好啊,你們這麼有愛心,一次向我訂這麼多,我做了10年了,也沒有一次做這麼多。」
    2012/08/12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