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單身派對 結果共51筆

  • 隔壁房活春宮!準新郎婚前48小時「激戰岳母」 她被瞞2年崩潰

    國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妻崩潰指出,老公竟在婚禮48小時前背著她跟媽媽發生關係,直到婚後2年終於感到愧疚,決定向她坦白當年所犯的錯。最令人妻心寒的是,追問之下媽媽仍選擇裝傻,接著改口是被女婿強迫,才會裝作沒發生一樣,看著女兒出嫁。
    2024/01/30 10:41
  • 剛辦單身派對!謝京穎視張書偉男神 如今成Energy第4位大嫂

    女星謝京穎與張書偉今宣布登記結婚,曬出兩人對視並拿著結婚書約的甜蜜照,喊話:「一起走過四季,接下來還要一起走過世紀」,令粉絲都相當感動獻上祝福,事實上謝京穎日前才接受張書偉的二度求婚,收到要價30萬的1.54克拉大鑽戒,也讓她感動點頭喊嫁,今天雙方正式成為張先生、張太太。
    2023/12/18 11:41
  • 準新郎玩瘋了!伴郎團看不下去 當眾連撕40項偷吃行徑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若遇到對的人,往後的生活肯定會幸福美滿。不過,在墨西哥一對新人舉辦一場看似浪漫的婚禮,卻被14名伴郎團打斷,原因竟是新郎在單身派對時犯下至少40項的偷吃行經,伴郎團實在看不下去,因此強硬打斷這場婚禮。
    2023/09/08 23:56
  • 婚前最後壞一次! 民調揭70%美國人曾在單身派對出軌

    俗話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國外有不少男女都會在結婚前舉辦「單身派對」(Bachelor/Bachelorette Party),享受步入婚姻前的最後單身時光。不過一項最新公布的美國民調顯示,有高達70%的受訪者坦承自己在參加單身派對期間「做壞事」,而比例最高的正是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老家德拉瓦州(Delaware),近90%的受訪者自首在單身派對上出軌。
    2023/05/21 11:23
  • 賭王千金大婚!何超蓮單身趴辣穿「低胸公主裙」 照片遭瘋傳

    已故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今(18)日即將出嫁,何超蓮與大陸男星竇驍交往長達4年,不時傳出結婚消息,但這次兩人是真的要結婚,何超蓮將正式成為人妻。一眾的觀禮好友已經於昨(17)日出發前往峇里島,除此之外,昨日他們的婚禮回禮亦被曝光,兩人的Q版LOGO及喜帖的深情文字看起來十分甜蜜。
    2023/04/18 10:49
  • 何如芸揪「超大咖閨密團」慶單身 她一身大紅進餐廳傻眼

    女星何如芸歷經豪門婚變,離婚官司糾葛3年多,月初終於斬斷16年婚姻、重獲自由,昨(20)日邀約了眾多好姊妹們舉辦單身派對,許多圈內的重量級閨密都前來賀喜,事前更約好Dress Code規定穿著紅色衣服,不過到了現場,郁方穿著一身大紅洋裝才驚覺,「竟然只有我一個人認認真真地全身上下都穿了紅色」,讓她忍不住自嘲經過中山北路時,感覺大家投以怪異眼光。
    2022/09/21 19:03
  • 《機智校園生活》單身趴! 周曉涵、曾莞婷、愛雅穿校服展魅力

    校園劇中,演員盧彥澤與楊晴舉辦告別單身派對,邀請三五好友穿上高中制服,周曉涵、曾莞婷、愛雅等人「重返十八歲」,青春洋溢!而愛雅也透露,自己高中時,是體重最高巔峰,所以現在要回去穿,一定穿得下,而且當時裙子還改很短
    2022/04/21 18:01
  • 生日加單身派對!男遭惡作劇 繞市區1小時

    這是發生綁架案嗎?大馬路上,一名男子遭綑綁在貨車車斗!男子的臉上似乎還有紅色的字,整個人看起來相當疲憊,而貨車後頭還跟了7、8輛車,讓路過的民眾紛紛探頭看,擔心出了什麼事趕緊報警,但原來是虛驚一場。18號這天是男子生日,而他隔天要結婚,好友們趕在新郎單身的最後一天幫他辦派對,但似乎有些玩過頭,違反道交條例,在車廂外載運乘客,最高恐怕會挨罰9千元的罰鍰。
    2020/12/19 19:11
  • 新郎竟然不是我!男怨恨闖派對掃射 準新娘中彈慘死

    印度一名準新娘在婚禮前2天舉辦告別單身派對,沒想到正當眾人開心跳舞狂歡之際,一名單戀準新娘已久的男子突然衝進現場掏槍掃射,造成準新娘及其父親中彈身亡、多名親友受傷。據了解,兇嫌先前曾向準新娘求婚被拒,疑似因此心生怨恨,才會動了殺機。
    2020/07/04 16:20
  • 影音串流戰國時代 迪士尼.蘋果.HBO搶食

    網飛Netflix去年10月21日宣布再發行20億美元垃圾債,這是影音串流平台龍頭過去 五 年第 八 度透過發行債券募資,而它砸三億美金從二十世紀福斯挖角王牌製作人萊恩·墨菲,斥資五億美金搶下經典影集《歡樂單身派對》的五年全球版權。花錢不手軟的還有HBO,以五億美金延攬星戰導演J·J·亞伯拉罕;NBC也花了五億美金買回影集《歡樂單身派對》的五年全球版權。以上這些灑幣的大動作,都是因為今年有一場影音串流平台的硬仗要打,在電視不斷式微的同時,從去年底到今年第二季,包括迪士尼等傳統媒體和蘋果這樣的科技巨頭,都投入影音串流市場,到底誰會脫穎而出?哪些因素又是決定觀眾訂閱與否的關鍵?我們先來看以下這則整理報導。
    2020/01/27 19:59
  • 陪度過低潮!陳冠希甜喊:一輩子只愛她 前女友近況曝光

    港星陳冠希2008年因「艷照門」事件轟動演藝圈,演藝事業因此重挫,甚至連帶影響阿嬌(鍾欣桐)、張柏芝等女藝人,如今事件男女主角挺過風波後各自成家立業,而當年陪伴陳冠希走過低潮的圈外女友楊永晴不離不棄,也令男方相當感動,曾多次在節目受訪時稱讚她有許多優點,還說出「這輩子我只愛她一個」的動人誓言,如今事隔多年,楊永晴的近況也隨之曝光。
    2019/11/19 14:11
  • 「婚禮特調」超澎湃 網笑:怕新郎肚子餓

    結婚是件人生大事,許多人會用狂歡惡搞來慶祝,像是不少人結婚前一天會辦告別單身派對和死黨狂歡,而婚禮當天則是有「特調飲料」,滋味讓新人一輩子忘不了!一名網友日前參加好友婚禮,最後獻給新郎一杯特調,乍看像普通調酒,不過近看卻發現酒裡還有小玉米、蝦仁和魚尾等各道菜的「精華」,讓網友直呼「冤冤相報何時了」。
    2019/11/07 13:03
  • 新郎喝醉發酒瘋和妻大吵 拿熨斗狂砸大舅子腦袋

    不少人在結婚的前一晚,會舉辦一個告別單身的派對,參加的好友們都會盡情狂歡。但前陣子澳洲1名男子,在單身派對上似乎喝過頭,先是發酒瘋和未婚妻大吵,大舅子幫忙勸合,他竟然拿熨斗朝大舅子的腦袋砸,前後砸了3次,所幸人並無生命危險。只是這位準新郎事後被捕,原定舉辦的婚禮也泡湯了。
    2019/10/01 14:46
  • TVBS《女人我最大》婚禮看清人性

    婚禮是一個女生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一場看似完美的婚禮,總會有一些無法預料的事情發生,王思佳的婚禮最傻眼的就是媽媽布蘭妮搶盡鋒頭。婚顧Stacy表示辦婚禮就是考驗一對新人感情最好的試煉。Stacy印象深刻的是同業舉辦的婚禮,前一天新郎辦了單身派對,新娘決定要給新郎驚喜,出現在新郎的單身派對,沒想到驚喜變成「抓姦」,隔天全部取消。唐綺楊老師說: 「這種單身派對就是罪惡的淵藪。」黃小柔也補充說: 「可怕的不是新郎,是新郎的兄弟!」
    2019/07/11 18:04
  • 網紅集體出席婚宴 直播一開秒成「照妖鏡」現原形 

    大陸網紅「韓安冉」在微博上擁有400萬粉絲,相當有人氣,日前跟老公「小豬」補辦婚禮,邀來大批網紅朋友共襄盛舉,而在婚禮前的單身派對上,韓安冉還特別開直播,為粉絲謀福利,沒想到,網友看了直播之後,不但沒感覺到「福利」反而讓他們的「幻想破滅」,因為網紅在直播裡的樣子跟照片完全不一樣,讓網友大呼「簡直照妖鏡」意外引起熱議!
    2019/06/20 08:38
  • 大學死黨只包30元紅包 半年後他回禮45元「教訓」

    吃朋友喜酒包紅包,到底要包多少才不會太失禮呢?每個人的意見看法不一。最近大陸一名男子,婚前舉辦單身派對,請大學同學和死黨參加,一行人大吃大喝,沒想到其中1個死黨事後僅包6.66元(約新台幣30元)的紅包,讓男子十分錯愕。半年後這名死黨結婚,男子決定報仇,只包了10元(約新台幣45元),甚至連婚禮都沒參加。
    2018/12/17 15:54
  • 想參加「單身趴」被婆婆拒絕 夫妻鬧翻離婚

    桃園市一名林姓男子指控,妻子在婚後還想參加朋友舉辦的「告別單身派對」,但卻遭到婆婆制止,妻子揚言要輕生,兩人結婚生子後,婆媳關係不睦,夫妻倆也經常吵得不可開交,妻子還會辱罵婆婆「老了沒用」等詛咒話,林男認為妻子種種的行為會影響到他和兒子的互動,因此向妻子提出離婚,並爭取兒子的監護權。
    2018/10/08 15:23
  • 赴美喜嫁醫界王陽明? 阿嬌爆:還沒簽字…

    港星鍾欣潼(阿嬌)今年5月25日在美國洛杉磯,和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男友賴宏國舉行「婚禮」,雙方家長皆到場,還邀請好姊妹阿Sa、容祖兒、何超蓮等人組成「最正伴娘團」;然而阿嬌近日受訪自爆,在洛杉磯舉行的只是婚前單身派對,兩人還沒有簽字結婚。
    2018/07/03 21:03
  • 老闆送千萬豪宅陪嫁 阿嬌攜1.4億房產嫁醫界王陽明

    準人妻阿嬌與未婚夫賴弘國將步入人生另一階段,據傳兩人25日將在洛杉磯舉辦婚前單身派對,受邀名單僅好友能參加。阿嬌的老闆楊受成也大方送上價值750萬港幣的上海豪宅做為嫁妝,預估阿嬌目前手持近1.4億台幣房產。
    2018/05/19 10:35
  • 「告別單身趴」玩太大 新郎下體遭槍擊射爆

    不少新人在結婚之前,通常都會揪自己的好兄弟或好姊妹來一場「告別單身趴」,享受單身的最後一夜。但最近埃及有一名28歲的男子,也不免俗地找來好兄弟們辦單身派對狂歡,只是疑似過程玩得太嗨,有人開槍慶祝時,子彈就打中這名準新郎的下體,當場傷重送醫急救。
    2017/11/09 20:05
  • 準新娘幫新郎29好友辦單身趴 捲款50萬落跑失聯

    國外一名27歲的準新郎馬洪(Chris Mahone),最近要和29歲的未婚妻多倫(Rachel Doran)要結婚,兩人原本要在西班牙的一座小島舉辦單身派對,女方還邀請馬洪的29位好友一起參加。事前先向他們收取1萬3000英鎊(約台幣50萬元)的費用,不料抵達現場時,卻發現這一切是場騙局,女方根本並未安排,而且還失聯了,當場成了「落跑新娘」。
    2017/09/12 13:57
  • 劉伊心辦單身派對 揪閨蜜護航登千萬遊艇

    32歲的劉伊心去年宣布,嫁給大24歲的老虎牙子CEO林志隆,上個月登記結婚,並將在6月4日宴客,21日她特別舉辦遊艇單身趴,邀4位閨密,登上造價3600萬元的豪華遊艇,在船上喝香檳同歡,也宣告終結單身。
    2017/05/22 13:04
  • 「閨蜜2」單身趴、酒醉失憶 撞哏「醉後」系列

    由陳意涵主演的電影《閨蜜》,2014年開出破億票房,現在再推續集,故事從單身派對開始說起,幾個女生因為玩太瘋,起床後失去記憶,這劇情橋段似乎撞哏《最後大丈夫》。
    2017/04/06 10:40
  • 陳意涵辦單身派對!《閨蜜2》撞哏《醉後大丈夫》

    由陳意涵主演的電影《閨蜜》,前年上應在台灣票房賣了近8千萬,現在推出第二集,內容延續第一集,只不過這回有些橋段,似乎和好萊塢電影醉後大丈夫撞哏,同樣都有舉辦婚前單身派對,而且都玩太瘋失去記憶,但唯一不同的是男女角度同,而閨蜜續集,其中一位女主角楊子姍沒有演出,而是換成了張鈞甯。
    2016/12/29 11:31
  • 準人妻單身派對「激吻」陌生男 夫怒取消婚禮

    許多準新人在結婚前都會舉辦「單身派對」,正式告別單身,不過小心可別玩的太瘋!墨西哥一名準人妻日前在自己的單身派對,被人拍到和一名陌生男子熱烈擁吻,而該影片也傳到準新郎的手中,讓他氣的馬上取消婚禮。
    2016/09/23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