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政院民調性生活雷陣雨學生台灣國寶病逝出軌食安補習班王美花
  • 搜尋:

    單膝跪地 結果共34筆

  • 劉修甫「單膝跪地」告白姚以緹 公開0失誤追女秘訣

    劉修甫近日加入三立、華視《鬼之執行長》陣容,首次演出八點檔的他,被觀眾大讚可愛、有喜感,他飾演張立昂的弟弟,喜歡上嗆辣女律師姚以緹,對她死纏爛打。在最新劇情中,劉修甫竟在短時間內,向姚以緹告白,甚至直接叫沈孟生「爸」,表示追求的決心。姚以媞笑說:「如果不喜歡對方還是會給台階啦!畢竟對方很勇敢,耐心回應勸退對方,讓此事成為彼此可愛的回憶。」
    2023/07/04 19:11
  • 大谷翔平「幾近單膝跪地」擊出第8轟 超狂2分砲難救天使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今天續戰休士頓太空人,大谷翔平在第9局敲出本季第8轟,雖然一併送回壘上的楚勞特(Mike Trout)拿下本季第24個打點,不過天使仍以4比5輸球。
    2023/05/11 09:53
  • MLB/道奇主場開幕賽男子為求婚闖球場 遭保全壓制

    昨(31)天是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幕戰,雖然洛杉磯道奇隊最終以8:2擊敗亞利桑納響尾蛇收下首勝,不過整場比賽焦點卻不在這場勝利,因為過程中有一名球迷胡亞瑞茲(Ricardo Juarez)為了向女友求婚,翻過觀眾席圍欄亂入球場,單膝跪地向女友求婚,才幾秒的時間就被保全撲倒壓制帶離場,女友古提瑞茲事後(Stephani Gutierrez)曬出婚戒PO文「我願意」。
    2023/04/01 16:12
  • 陳淑芳無預警遭小鮮肉「單膝跪地」求婚 冒一句全場笑瘋

    現年82歲的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8)日與女星謝欣穎一同出席《新台式食戲酒宴》小伴桌開幕記者會,在台上即興為音樂劇《婚禮模擬現場》演出,沒想到竟被28歲小鮮肉下跪求婚,讓她驚訝的直問對方:「少年仔!你幾歲?」更當眾表示「鑽戒太小顆」,笑翻全場。
    2022/06/28 18:53
  • 冬奧防賽事失焦 陸:單膝跪地等抗議皆受罰

    北京冬奧進入倒數,大陸官員發出警告,選手如果在賽事期間做出違反大陸法律的抗議和行為,都將受到懲罰。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進一步指出,包括近來盛行於體育賽事抗議種族主義的「單膝跪地」,在冬奧也被禁止。
    2022/01/20 11:41
  • 王心凌唱一半「他掏戒指求婚」單膝跪地 粉絲全嗨了

    王心凌昨(15)日登上高雄小巨蛋舉辦「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旗艦版」演唱會,準備女神、帥氣、性感及甜美風等7套百變造型,更貼心設計「許願池」環節一一念出粉絲來信,現場也助攻一位男粉絲求婚,只見男子單膝下跪告白女子,令全場感動不已。
    2022/01/16 18:44
  • 槍殺非裔警獲不起訴 NBA球員單膝跪抗議

    NBA又有球員在賽前單膝跪地抗議,他們不滿去年非裔壓頸致死案,白人警察獲得刑事不起訴,還有華府川粉暴動,以跪地表達不滿。鵜鶘總教練還說出重話,說這是美國丟臉的一天。
    2021/01/07 19:50
  • 美國NBA復賽首戰! 爵士、鵜鶘單膝跪地挺BLM

    停賽超過4個月,美國職籃NBA,終於正式開打,第一天兩場比賽前,球員都特地穿上「黑人的命也是命」T-Shirt,單膝跪地為平權發聲,只是面對新冠疫情,金塊隊球員波特,卻提出爭議看法,認為有人故意用病毒來控制人口。
    2020/07/31 20:47
  • 單膝跪地響應! 杜魯道現身抗議現場挺反歧視

    美國非裔人權示威潮擴散全球,英國、澳洲、德國都有類似抗議活動,加拿大總理杜魯道5日現身首都渥太華一場抗議,用行動表達支持,還一度和群眾一起單膝跪地。
    2020/06/06 15:42
  • 川普揚言派兵和宵禁也難擋 抗議群眾再上街頭

    數以千計的示威者今天在政府實施的宵禁前,在國會山莊外的草地上單膝跪地,高呼「沉默即暴力」、「不給公道,就沒有和平」,抗議警察執法過當的示威潮在美國遍地開花。
    2020/06/03 13:01
  • 與示威者同陣線 美各地現警員單膝跪地共祈禱

    非裔男子之死引發全美示威不斷,警方與抗議群眾處於緊張狀態,不過從佛羅里達出現警察單膝跪地,表達與和平示威者同一陣線的立場,這股風潮已擴及洛杉磯、紐約等大城。
    2020/06/02 15:05
  • 痛批「州長太軟弱」 川普:不硬起來就像笨蛋

    全美示威抗議一發不可收拾,川普首度現身發表演說,強硬表示將動用重裝武力。川普甚至槓上美國各州州長,痛罵他們太軟弱,應該動用武力逮捕示威者,相較於川普的強硬態度,對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選擇直接現身示威現場,傾聽民眾的訴求。
    2020/06/02 12:11
  • 單膝跪地哽咽! 林俊傑「聖所2.0」杭州登場

    JJ林俊傑昨晚(23)在杭州展開全新的「聖所2.0」巡演,現場近4萬觀眾大合唱,還有止不住的尖叫聲,一片紫色燈海讓JJ更一度感動到哽咽;另外金曲樂團茄子蛋也在台中Legacy開唱,任賢齊驚喜現身,合唱經典的《心太軟》、《傷心太平洋》,全場氣氛嗨爆。
    2019/03/24 12:11
  • 超級盃種族歧視爭議未平 魔力紅宣布登台演出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第53屆超級盃將於下個月登場,3度獲得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的美國搖滾樂團魔力紅(Maroon 5)今天宣布,將擔任中場表演嘉賓。
    2019/01/14 10:53
  • 白家綺「求婚夜」激吻嫩尫!眾星見證她感動爆哭

    擁有火辣身材的34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日前再嫁給交往2年多的嫩男師弟吳東諺,同時宣布懷孕3個月的喜訊,粉絲獻上一片祝福。早前吳東諺精心準備的求婚驚喜,今天(24日)也在媒體上曝光了,當天男方承諾會照顧彼此家人,包括白家綺和前夫生的女兒,接著單膝跪地求婚,讓白家綺感動爆哭,當場點頭答應。
    2018/10/24 08:05
  • NFL球員單膝跪地抗議再起 川普警告小心收視狂跌

    職業美式足球NFL今天在新賽季球賽前播放國歌期間,再度有球員單膝跪地以示抗議。美國總統川普警告說,小心收視率直直落。
    2018/09/10 11:01
  • 玫瑰+下跪!阿嬌求婚影片曝光 甜笑伸出左手無名指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在1月21日生日當天,答應有「醫界王陽明」稱號的台灣男友賴弘國的求婚,6日晚間影片曝光,影片中,賴弘國單膝跪地,手上拿著一朵玫瑰花,兩人相視而笑,接著就看到阿嬌伸出左手無名指,賴弘國替她戴上後,兩人深情相擁!
    2018/02/07 11:33
  • 超級盃場內一片祥和 場外抗議罷占鐵路

    單膝跪地風波籠罩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一整個球季之後,最終高潮的超級盃今天在一片祥和中登場,國歌期間沒有球員單膝跪地或高舉拳頭,但場外仍有群眾罷占鐵路抗議。
    2018/02/05 13:15
  • NFL超級盃登場 兩隊無人單膝跪地抗議

    職業美式足球NFL年度盛會超級盃今天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登場,由新英格蘭愛國者對決費城老鷹。兩隊避免爭議,無人在播放國歌期間單膝跪地以示抗議。
    2018/02/05 10:57
  • NFL超級盃前 川普間接警告勿單膝跪地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今天登場,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的賽前聲明中,間接警告球員別做出單膝跪地抗議的舉動。
    2018/02/05 10:56
  • 美年度十大體育新聞 NFL跪地風波居首

    2017年尾聲,美聯社(AP)選出年度十大體育新聞,職業美式足球NFL球員在演奏國歌時單膝跪地引發的爭議,連美國總統川普也牽涉其中,最終輕鬆拿下第一名。
    2017/12/26 14:52
  • 川普槓NFL球員 美議員:俄網軍煽風點火

    美國聯邦參議員藍福特今天表示,職業美式足球NFL球員是否有權於唱國歌時單膝跪地以示抗議,總統川普雖引發辯論,但俄羅斯網軍從旁煽風點火,試圖分化美國人。
    2017/09/28 09:41
  • 美式足球NFL百球員 唱國歌跪單膝!

    這個週末,美國美式足球場上瀰漫著濃濃的政治味,上百位的職業美式足球員,在唱國歌時單膝跪地,還有整個球隊選擇待在休息室中,直到國歌結束才出場,NFL球團的大老闆們也和球員手勾著手,代表球隊團結一致的精神,要向總統川普表達抗議!上週五川普因為不滿NFL球員,在唱國歌的時候沒有起立向國旗致敬,因而用髒話辱罵這些球員,還要球團老闆開除他們,引發整個美國體壇對川普不滿的情緒。今年NBA總冠軍金州勇士隊的兩位球星柯瑞和杜蘭特,就拒絕進白宮接受表揚,NBA球星小皇帝詹姆士也跳出力挺,還嗆川普是廢物!美國知名非裔視障歌手史帝夫汪達,則是在演唱會上雙膝跪地,表達聲援球壇的立場。
    2017/09/25 19:53
  • 不滿川普 200多名NFL球員響應國歌示威

    職業美式足球NFL球員拒絕起立唱國歌,單膝跪地以示抗議,要人們注意社會不正義的問題,與美國總統川普的衝突越演越烈,今天共有200多名球員參加抗議。
    2017/09/25 14:52
  • 向川普宣戰! NFL球員唱國歌時跪地抗議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爆粗口,飆罵在唱國歌時,跪地表示抗議的NFL球員,呼籲球迷抵制,還要求球隊老闆把這些人通通開除,結果24日有上百名球員,不約而同在唱國歌的時候單膝跪地,或是坐下來抗議,球隊老闆和教練也和他們站在一起,表示支持,還有球隊乾脆在更衣室不露面,川普和體壇間的戰火越演越烈。
    2017/09/25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