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單腳跳 結果共9筆

  • 緩旱象!相隔58年 鎮瀾宮再辦「祈雨祭典」

    今年水情吃緊,農田水利署委託大甲鎮瀾宮,舉辦祈雨祭典,這也是相隔58年再度舉辦,現場統計有2千人參加,而且規定都要穿白衣,祭典也遵循古禮,設置祈雨壇和「商羊」造型的紙糊,民俗專家解釋商羊是神鳥,據傳看到商羊單腳跳舞,就代表會降雨,不過祭祀過程工作人員揮動商羊時,卻不小心掉下來,成了意外小插曲。
    2021/03/07 15:05
  • 無影腳是你!少年每秒跳繩9下破紀錄 網問:繩子在哪?

    上海日前舉辦第5屆國際交互繩大賽,來自當地的一名13歲少年黃俊凱,他在比賽中技驚四座,在30秒的速度賽項目中,單腳跳出136下,打破了過去自己保持的133下的世界紀錄,順利衛冕成功。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黃俊凱是「無影腳」,還有人更問「繩子在哪裡?」
    2018/11/20 22:35
  • 雨天如何防觸電?央視教「單腳跳」被譙翻

    日前大陸廣東出現暴雨,其中佛山一對母女在大雨中等公車,不料公車站的廣告看板漏電,導致這對母女觸電,搶救無效死亡。對此大陸中央電視台報導此事時,教導民眾如何保命?央視列出的9項自保教學中,其中一項「單腳跳」,讓民眾看了傻眼狂罵。
    2018/06/12 23:51
  • ​韓團Girl's Day開唱 高跟鞋脫落單腳跳30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少韓國女團為了展現性感舞姿,都會換上高跟鞋在舞台上勁歌熱舞,但難免會有意外小插曲,像是28日女團Girl's Day登上頒獎典禮表演,但成員珉雅的高跟鞋意外脫落,但珉雅表情相當鎮定,所幸單腳跳舞長達30秒,非常敬業的完成表演
    2015/01/30 12:46
  • 跳房子防骨鬆 童年遊戲藏健康秘密

    跳房子、踩高蹺、丟沙包,對Z世代來說可能有點陌生,但是這些傳統的童年遊戲,可是藏著健康的秘密,像是跳房子,因為得用單腳跳,等於是把全身3-5倍的重量加諸在一隻腳上,醫學專家認為,這可以增加腿部肌肉和骨質的密合度,讓骨質疏鬆不會找上我們。
    2014/09/02 23:27
  • 對立下有溫馨!警抱受傷童 奔3樓應考

    因為服貿議題,警方和學生的關係緊繃,但警民還是有溫馨的一面!苗栗一名小五男童,因為腳骨折,以單腳跳行方式上學,途中體力不支向警方求救,員警載他到學校,還抱著將近40公斤的男童,爬上3樓,及時趕上考試。
    2014/03/28 13:15
  • 超強!肯亞高中生跳高 跨越飛過欄桿

    網路上,最近有一段肯亞高中生跳高影片,瞬間爆紅,當地高中生不只是赤腳參賽,單腳跳起高度,就有180公分,幾乎是跨越式飛過欄杆,和一般國際跳高比賽中,選手以後背騰空方式,越過橫桿,大不相同,肯亞高中生的跳高比賽,爆發力十足。
    2013/05/30 17:17
  • 劉翔摔倒出局 親吻欄杆金牌夢碎

    有「飛人」之稱的大陸田徑選手劉翔,8月7日,在他擅長的110公尺跨欄項目中,一開始就因為腿傷摔倒,重演4年前他在京奧的悲劇,劉翔最後是以單腳跳到終點,並且親吻欄杆,有人認為他很做作,但也有人說他已經盡力了,但這個動作是否代表劉翔從此要退出體壇?劉翔本人沒有回應,10年來,他在田徑場上的表現,不僅打破了亞洲人身材和體力的侷限,並且也成為大陸的國寶和英雄。
    2012/08/08 18:15
  • 劉翔跨第一欄摔倒 戲劇親吻「告別」

    大陸雅典奧運110公尺跨欄金牌劉翔,在8年後再次挑戰衛冕,他上次北京奧運直接退賽,承受極大壓力,這次賽前更說過,「能進決賽就不錯」的話,沒想到在萬眾期待當中,才一起跑跨第一個攔就摔倒,連翻好幾圈,更戲劇性的是劉翔接著單腳跳完全程,甚至親吻終點的欄杆告別,這一幕讓大陸央視現場記者都在連線時激動哽咽,而劉翔的教練也在賽後出面說明,解釋可能是跟腱斷裂。
    2012/08/07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