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單線道 結果共44筆

  • 清潔車路口逆向迴轉險撞 警:禁左轉=禁迴轉

    彰化有機車騎士,經過中正路右轉中央陸橋下,單行道T字路口時,原本行駛在外側的清潔車,卻在他面前違規大迴轉,差點將他擊落,氣得向清潔隊申訴,警方表示,遇到單線道路口設有禁止左轉標誌,等同禁止迴轉,清潔車明顯違規可依法開罰,而當地民眾則說,看了十幾二十年了,清潔車,都是這樣直接迴轉的。
    2024/03/11 19:46
  • 疑分心未注意!國道4車連環撞 駕駛一度受困

    國道一號高雄路竹路段,有一名駕駛疑似分心,沒注意車前狀況,先是追撞前方轎車,又接連波及兩輛車,總共4車連環撞、3人受傷,由於撞擊力道大,肇事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還好消防人員救出,送醫沒有大礙,但現場只剩一個車道可行駛,1小時多才排除。
    2023/10/14 14:00
  • 車全倒退嚕!捷運施工剩單線 遇公車拋錨大塞

    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與中正路口,捷運萬大線施工已經好一陣子,原先的雙向雙線道,縮減成雙向單線道,今天(16日)上午9點多,一輛公車剛好在路口拋錨,導致交通大癱瘓,就有民眾抱怨,因為中間的捷運施工,原本擁擠的交通,一旦碰到事故,就會更嚴重。
    2022/12/16 19:43
  • 盲彎超車慘了! 駕駛迎面撞對向車釀6人傷

    屏東恆春往滿州200縣道發生有駕駛盲彎超車,結果疑似超車不慎,直接和對向駕駛車頭撞車頭,導致車上六人受傷,當地居民也表示,因為縣道長期拓寬工程施工,部分路段剩下單線道,又常有駕駛搶快闖紅燈,導致車禍頻傳。
    2022/06/11 18:37
  • 悚!台65土城匝道有車逆向 駕駛驚嚇停

    台65快速道路,土城路段又有人誇張闖道!駕駛當時要下匝道,結果有輛車迎面而來,逆向嚇壞不少人,事後,逆向駕駛慢慢「倒退嚕」,幸好沒造成人車碰撞,原來,這個匝道不是單線道,可進可出,可能沒看清楚誤上匝道,中間又有可恢復式倒桿,所以闖禍駕駛才無法即時變換車道。
    2022/04/04 13:43
  • 台南遇離譜駕駛!他嚇壞「漏了好幾滴」 網:魔王級三寶

    若駕駛在行駛途中,遇上了誇張的違規逆向,可能反應都會相當慌張。一名網友昨(9)日分享了自己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還誇張的表示「一不小心就漏了好幾滴出來」,畫面中可以見到,有輛白色轎車在單線道路的「橋上」逆向行駛而來,所幸該名網友即時反應才沒有釀成事故,不少網友看了白色轎車的開法直喊「魔王級三寶」。
    2022/03/10 17:21
  • 轎車蘇花改「硬擠超車」 重機騎士:已檢舉

    蘇花改全線30日中午開始,試辦大型重型機車通行,為期6個月,不過試辦後,也出現不少亂象,有重機騎士PO網,遇到轎車在單線道硬擠超車,還逼前方車輛,不過當地警方統計,大型重機騎士也取締了56件違規,其中有48件是同車道併行,最高可罰1800元罰款。
    2021/10/01 18:11
  • 往清境、合歡山小心 國家級追焦!開拍月入150萬

    往南投清境合歡山,小心注意失血,南投縣交通隊新增一支測速照相,在台14線70.7公里處,埔里霧社之間,啟用一個月開出將近一千張超速紅單,罰款金額超過150萬,限速50還有開110的。
    2021/09/03 19:05
  • 接龍?紅線連停「9砂石車」釀死角 居民:危險

    新莊地區建案多,有民眾發現砂石車竟然違停一整排,在雙向單線道上非常危險,除了有視線死角還造成其他車輛逆向,被警察取締得吃1200元罰單,另外在南投也有大型混凝土車,因為抄小巷捷徑,卻反而卡住動彈不得。
    2021/03/09 17:21
  • 往返日月潭131縣道 大雨釀土石流堵路

    南投水里通往日月潭的131縣道,在今天(8/5)早上將近9點,發生土石坍塌,雙向道路都被樹枝及土石淹沒,造成坍塌的原因是前一天下大雨,土石含水量飽和,整個山壁就崩落了,工程人員在中午已經搶通單線道路,預計傍晚能恢復雙向道路順暢。
    2020/08/05 19:01
  • 閃避不及!砂石車逆向超車 騎士慘遭撞

    疑似為了搶快,逆向跨越雙黃線發生車禍!舊蘇花公路台9丁線44.3公里,今天早上發生一起意外事故,因為都是單線道,一輛砂石車駕駛疑似為了想開快一點,直接逆向超車,結果一名機車騎士根本閃避不及撞上,造成他右小腿骨折,第一時間更意識不清,緊急被送往醫院還在急救中。
    2020/06/23 13:56
  • 郭元益博物館「碰」一聲 廂型車撞公車車尾

    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追撞意外!警消到場時,發現是公車車尾被廂型車追撞,現場在郭元益博物館附近,雙線只有單線道,也一度造成交通堵塞,開車的鄭姓男子說,他要從中正路轉文林路,結果車子疑似機械故障,所以才會先擦撞轎車後,再撞擊公車。
    2020/03/16 12:14
  • 「你騎到馬路中間」 騎士控駕駛惡意逼車嗆聲

    有男騎士指控,日前騎車在台中市南門路上,被1輛休旅車惡意逼車,對方甚至超車擋路,雙方爆發口角爭執,駕駛不滿騎士擋路,臨走前,還嗆騎士的女伴:「找個開車的吧,騎車太危險了」,但騎士強調,這條路是單線道,但沒寫禁行機車,事後到警局舉發這名駕駛違規。
    2019/07/23 13:47
  • 救護車急救人遭擋? 警消:駕駛不知怎麼讓

    上個月底,南投埔里一起車禍意外,有民眾發現,救護車急著去救人,但似乎被前方車輛擋住,不過之後消防隊解釋,擋到救護車的轎車打了方向燈,也減速了,應該只是太過緊張,不知道該怎麼避讓,沒有故意要擋救護車去路,警消強調,駕駛如果遇到救災救護車,記住「單線道靠右停,雙線車道往左右兩邊停駛」,這樣就能讓出空間,讓救護車通行。
    2019/05/09 13:11
  • 禁行時段還逆向! 義交攔騎士遭拖行送醫

    禁止通行時間,騎士逆向違規,義交攔阻慘遭拖行!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板橋長安街,現場因為交通流量大,每天上午7點到9點、下午5點到7點都是單線道,高姓義交在現場執行,突然有兩名騎士要違規,經過勸阻一人立刻改道,但另一名騎士卻還是要往前,就怕發生車禍,義交想要攔下騎士,結果被拖行倒地,幸好送醫只有輕傷!
    2018/11/12 14:14
  • 習武之人不輕易出手 拍違停任駕駛挨揍全身傷

    違規停車被拍照,武術教練被打沒還手!新北市一名董姓男子,日前經過住家附近時,發現有車違規停在紅線,由於現場是單線道,影響路過人車,男子隨手拍了照片想要檢舉,駕駛發現後居然開車攔人,甚至拳腳相向,雖然有十多年的習武經驗,也有學習散打,但董姓男子過程都沒出手,提告傷害替自己討公道。
    2018/08/21 20:49
  • 塞爆!南港聯絡道縮減 上國道1分變20分

    南港聯絡道雙線道縮減成單線道,造成民眾上國道本來只要1分鐘,現在得花20分鐘!高公局為改善國道三號車流,5月30日起將南港聯絡道南下路口從雙線道改為單線道,但卻造成塞車,車輛甚至回堵到台北市區,民眾不滿,高公局則表示縮減車道主要是考量國道警察執勤安全以及國道主線車流量,現在塞車的狀況也正逐漸改善。
    2018/06/29 12:07
  • 中興會堂前變停車場 抓寶人群低頭亂停

    南投中興新村中午聚集大批人群,還有汽車、機車違規並排,駕駛低頭滑手機,原來寶可夢辦活動,退燒的抓寶熱再度吸引人潮,誇張到20、30米寬的道路變成單線道,警方來了,車子快開走,警車走了,又聚集。
    2018/04/15 17:57
  • 前寬後窄!蘇花改年節通車 蘇澳恐淪停車場

    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南澳到東澳段預計在28日通車,預計吸引更多遊客開車到花東。但蘇花改和國道五號沒有直接銜接,來往車輛必須經過蘇澳市區,再加上宜蘭端是三線道,往花蓮變成雙向單線車道,形成前寬後窄的狀況,但蘇澳街道線路小又有紅綠燈,恐怕無法容納那麼多車,恐讓本來就很塞的蘇澳市區塞車更嚴重!
    2018/01/15 13:43
  • 快訊/砂石車倒砂翻覆 蘇花單線雙向通行

    最新消息,在中午12點40分,蘇花公路124.2K一輛砂石車在傾倒砂石,疑似操作不慎當場翻覆,阻擋雙線道一度造成車輛無法通行,工程單位緊急到場處裡後,暫時維持單線雙向通車。
    2017/10/21 14:58
  • 你撞到我! 行車糾紛警局前上演全武行

    警局前方上演全武行!新北市板橋新海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張姓騎士與林姓轎車駕駛,雙方在會車時疑似靠得太近引發行車糾紛,雙方下車大打出手,幸好派出所員警立刻到場制止,由於新海路只有單線道,附近有學區、菜市場、殯儀館,車流量相當大,警方呼籲民眾遵守交通法規互相禮讓。
    2017/01/02 12:16
  • 快訊/師大林口校區 路樹倒塌僅單線雙向通行

    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三段,靠近師範大學林口校區的彎道處,颱風吹倒路樹,現場為2線道,目前只能維持單線雙向通行。
    2016/09/27 11:12
  • 快訊/新莊路樹倒塌!壓3輛機車 幸無人傷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00號附近,有路樹疑似因為颱風,倒塌,壓倒三輛機車,所以沒有壓傷其他民眾,但道路目前只剩下單線道可以通行,員警趕到現場交通管制,請民眾出門小心注意。
    2016/09/14 09:52
  • 前輪鎖死騎士「犁田」 怪對向來車要索賠

    騎車自摔卻怪對向來車還要索賠!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騎著野狼125檔車,經過單線道的產業道路轉彎處,看到對向來車來不及反應,緊急按下右邊重煞導致前輪鎖死,騎士當場犁田,機車騎士大腿骨折,要向對方來車索賠合理嗎?警方說索賠成功的機率不高。
    2016/01/21 12:32
  • 春節赴紐西蘭旅遊 台客自駕車禍1死8傷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趁著年假,許多人都安排出國旅遊,但紐西蘭卻傳回2起自駕車禍意外,除夕當天朱姓一家7口行經南島基督城時,遭右方來車撞擊,造成1死6傷,過了2天又發生一對夫妻在皇后鎮駕駛租借轎車打滑、偏離道路,副駕駛妻子臉和手部多處骨折,資深導遊就提醒,紐澳兩國因為是右駕和台灣習慣不同,道路圓環又多還分為單線多線道,會車複雜,台灣遊客如果沒先做功課了解道路狀況,很容易發生車禍意外
    2015/02/24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