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單眼皮 結果共78筆

  • 還記得她們嗎?中國娃娃唱紅〈單眼皮女生〉 出道25年驚人近況曝

    由台灣裔陳冠樺(娃娃)及華裔李曉燕(貝兒)組成的團體「中國娃娃」成軍25年,近期推出暌違3年的新單曲〈SISTER SISTER〉,分別44歲、42歲的她們狀態超好,凍齡模樣震驚不少粉絲,而此次她們特地邀來雙胞胎網紅展榮、展瑞合作填詞,更一起到泰國拍MV。
    2024/03/21 12:54
  • 柳俊烈「不是帥哥」為何惠利、韓韶禧卻狂愛他? 韓媒揭特殊魅力

    南韓韓星柳俊烈近期認愛女星韓韶禧,卻遭質疑與曾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分手時間太過接近,被轟「無縫接軌」,掀起輿論撻伐。而在風波延燒之時,就有人好奇柳俊烈其實非「主流型帥哥」,卻為何能迷倒惠利和韓韶禧2大美女,對此,就有韓媒點出柳俊烈的4大魅力,掀起熱議。
    2024/03/20 11:59
  • 恭喜!殷琦生了「順利產下二胎」 寶寶長相是老公複製人

    伊林名模殷琦農曆年前報喜,順利產下二胎,因為還是兔年,小名「兔寶」,目前正在坐月子的殷琦說,她每天看著老公和3歲大兒子KIMI及新生兒免寶,「同廠出品,完全是3個複製人,長得一模一樣!」她笑說,KIMI相簿裡剛出生照片,和弟弟完全一樣,雖然兔寶曾一度出現雙眼皮,她以為小兒子眼睛長得像她,「沒有,雙眼皮只出現幾天,就又變回單眼皮,這兩天又恢復複製人五官,我現不敢說他有雙眼皮,哈哈哈。」
    2024/01/11 13:16
  • 范范遭爆新戀情!路上搭肩、十指緊扣被拍 經紀人回應了

    《原子少年》出身,剛滿19歲的范范(范庭瑜),單眼皮的外型像極韓國人,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還發行單曲〈清醒之後〉,被問及感情,他透露單身3年,交往過的都是姊姊類型,而且現階段沒什麼社交,全新以工作為主,沒想到,卻遭週刊拍到,已經名花有主,對象就是美女經紀人,兩人在接上十指緊扣,互動相當曖昧,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3/11/22 10:43
  • 7寶媽挺肚登山挨批「為了紅不償命」 曬兒超音波掀論戰:別濫用愛心

    網紅部落客「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的Sydney與老公已育有6名子女,目前懷孕8個多月,將迎來第七胎。先前她因挺肚登上百岳之一的「志佳陽大山」,引起網友熱議,掀出她過往一些懷孕登山的爭議。對此,Sydney隨即發布聲明與外界說明,事隔多日,她在臉書秀出「小七」的超音波照,表示他的成長狀況很好,是個身體健康,又有帥氣單眼皮的帥哥,無奈又遭出征。
    2023/05/02 12:58
  • 快訊/探親未歸!外役監又有人逃脫 受刑人姜建利正面曝

    又有外役監囚犯逃脫!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26歲受刑人的姜建利,因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今(6)日遭內政府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發布通緝,台中當地警分局也接獲通知協尋。姜建利的外表也被公布,他頭頂平頭、單眼皮、下巴微凸,身高約175公分、右耳高左耳低,刑事警察局也通知各單位,查緝時須注意自身安全,也請民眾若有目擊此人,可直接撥打110報案。
    2023/04/06 15:15
  • 景甜哭認「殘了」!3韓星拒整形 Rain單眼皮成招牌

    曾參與好萊塢電影,被形容星途開外掛的景甜,在被網友指出容貌與以往不同後,承認整形,不過,景甜卻無奈表示:「我每一天都想哭,我怎麼把自己整殘了!」並以自身經驗提醒網友,微整前務必要想清楚!在整形更風行的韓國,不少明星都會選擇微整,不過,以下這3位韓星則表示:拒絕整形!
    2023/02/27 15:07
  • 小許瑋甯曬兒時照 「單眼皮小男孩」長大變混血美女

    新生代女星林奕嵐在夯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許瑋甯國中時期,因神韻相似被稱為「小許瑋甯」,日前受到品牌邀約分享小時候跟現在的合成照,被許多網友瘋狂點讚,直讚她從小就可愛,但細看照片不難發現,濃眉大眼的她,從小拍照就很有個人風格,很多奇奇怪怪的表情,十分古靈精怪,反而比較像個小男生,跟現在的少女感大不同。
    2023/02/06 10:53
  • 郭靜同台香港天王黎明!在身後「飛來飛去」 遭嫌:有點跩

    郭靜、艾薇受邀上YouTuber「那那大師」網路節目《那麼好聽》,郭靜甩開包袱帶來電音組曲,跟那那大師合體熱唱謝金燕的《練舞功》,還把黎明招牌作品《重愛輕友》跟中國娃娃的《單眼皮女生》混音齊唱,她爆料:「以前跳啦啦隊時,曾經跳過黎明的《重愛輕友》,而且還跟黎明同台,我們就在後面飛來飛去。」令那那大師羨慕回:「能跟黎明同台有點跩耶!」
    2022/09/29 19:24
  • 陶晶瑩不認撞臉網紅阿翰 坦言想割雙眼皮逼對方「離我遠一點」

    陶晶瑩近日開設YouTube頻道《WOW桃姐》,最新一集找來網紅阿翰合體,兩人被網友戲稱是「九天玄女指定姊妹花」。談起相識的淵源,其實是陶晶瑩去(2021)年送小孩去美國讀書,返台隔離時在家開直播,素顏加上直播燈光昏暗,被網友發現撞臉阿翰模仿的「凜月」,還把他們的照片製成九宮格梗圖在網上流傳。
    2022/05/12 19:26
  • 顏值神似劉亞仁與李準基合體 劉育仁被認歐巴羞認1特點

    曾在電影《下半場》、《返校》中演出的26歲男星劉育仁,近期接演《野夏天》與《衝吧!周大隆》,在2部片中與Ella及溫昇豪飆戲,日前就曾在路上被誤認是韓星偷來台的他,不少粉絲覺得他神似兩大韓系男神劉亞仁與李準基合體,這也讓他害羞地直說:「應該是挺多人覺得我單眼皮吧!才會感覺我是韓國人吧!」
    2022/04/12 15:50
  • 小眼睛惹誰?賓士挨批「辱華」 陸網轟:吃飯砸鍋的盜匪

    中國網紅零食品牌「三隻松鼠」2019年的廣告近日引起討論,海報女模菜孃孃的瞇瞇眼挨批「辱華」、「醜化亞裔」,她本人則反嗆「我眼睛小就不配做中國人了?」更籲網友別做人身攻擊。不料話音剛落,頂級汽車品牌賓士(陸稱:奔馳)今(27日)又因為選用鳳眼女模掀起風波。
    2021/12/27 18:52
  • 中國娃娃40歲辣照曝 2寶媽逆天「不科學身材」驚呆網

    女團中國娃娃1999年出道,由泰籍台灣裔陳冠樺(娃娃)及泰籍華裔李曉燕(貝兒)組成,以〈單眼皮女孩〉、〈發福發財中國年〉等歌曲紅遍華語歌壇,如今兩人都已40歲,最新近況曝光。
    2021/10/05 09:35
  • 人妻愛美割雙眼皮 術後變「怪物」尪嚇到提離婚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大陸重慶一名人妻,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日前去動了雙眼皮手術,沒想到術後卻被人嘲笑像妖怪,甚至丈夫還動了想離婚的念頭,人妻當場崩潰,立刻向整形醫院求償。
    2021/09/26 18:58
  • 小S狂洗腦「洪源禧是親哥」 許老三傻眼:妳剛領的喔?

    我國體操國手洪源禧因單眼皮、爆炸頭外型,被網友發現撞臉小S么女「許老三」,讓小S近日瘋狂發文「認兒子」,昨(26)日再度錄製影片,要許老三幫偽哥哥洪源禧加油,沒想到許老三竟回「他不是我哥哥欸,妳剛領的喔?」母女倆幽默對話笑翻網友。
    2021/07/27 14:13
  • 許老三撞臉國手!小S狂喊「媽等你回家」 釣出本人神回

    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賽事引起關注外,許多具有個人特色的選手也掀起討論,我國體操選手洪源禧,因爆炸頭加上單眼皮外型,被網友認為神似女星小S么女「許老三」,不僅獲小S親自認證,還搞笑錄製認兒子影片,釣出洪源禧本人親自回應。
    2021/07/26 12:49
  • 越看越漂亮! 韓10大「第二眼美女」魅力爆棚

    韓國演藝圈不乏亮麗外表的明星,不過也有許多「第二眼美女」,靠著自己獨特的魅力,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第二眼美女,顧名思義,就是第一眼並不覺得她們的長相最令人驚艷,但越看越感受到她們的迷人與耐看,顛覆傳統審美觀。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近一年間網友最常討論的韓國第二眼美女有誰,從她們身上也看到,原來「美」並不是只有一種樣貌。
    2021/01/12 19:36
  • 馬英九遭疑割雙眼皮 馬笑「難道以前單眼皮」

    港版國安法通過,香港出生的馬英九,被問到香港議題,他反嗆蔡政府的國安五法也不遑多讓,不過大家也發現,很久沒有出席公場合的馬前總統,他的眼睛怪怪的,全程戴墨鏡,就連在室內也戴著。
    2020/07/05 20:38
  • 這隻和李榮浩同款!本尊看完怒斥「這誰幹的」網笑噴

    33歲創作歌手李榮浩憑著出色的音樂才華和「楊丞琳男友」身份為外界熟知,而他本身還有一大特色,就是眼睛小!經常在網上和粉絲互動的他,昨天(13日)又突然自黑,貼出一張和他撞臉的狗狗照片,怒問網友「這誰幹的?」
    2019/03/14 11:26
  • 斷開阿中迎第二春?Selina看上「單眼皮大肌天菜」

    37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和前夫「阿中」張承中離婚,4年婚姻畫下句點,離婚後2人的感情動向備受關注。阿中曾多次被拍到和女性友人互動,花邊新聞不斷,Selina卻一直沒有好消息,不料昨天(14日)竟傳出Selina已覓得「天菜第2春」?引發網友好奇對象究竟是誰。
    2019/01/15 09:50
  • 長太醜被拒婚 她砸13萬整形成女神翻轉人生

    外表雖然不能代表一切,但亮麗姣好的長相確實比較吃香。一名單親媽媽因皮膚黑加上單眼皮,容貌不斷被周圍的人嘲笑,就連男友家人都嫌棄,即使替男友生下小孩,最後還是慘遭被退婚,讓她想盡辦法整形變美,也讓自己的人生有了全新的開始。
    2018/12/25 11:31
  • 網狂嫌單眼皮醜爆「可以戴面具嗎」 KIMIKO這樣回

    舞蹈老師KIMIKO身材火辣,擁有完美曲線令人稱羨,平時也會在社群軟體PO出影片,跟網友分享健身絕竅。沒想到近日卻有名網友不斷私訊騷擾她,甚至對她做出人身攻擊,直批她「單眼皮醜爆」,還要求「可以戴面具拍影片嗎」,對此,KIMIKO也無奈地回應了!  
    2018/09/16 22:29
  • 母胎美女無誤! 新垣結衣一秒變單眼皮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走紅多年,因為《月薪嬌妻》、《空中急診英雄3》人氣再往上飆,最近為了宣傳從日劇改編成電影的《空中急診英雄》,擁有甜美又清純外型的她,上節目示範3項隱藏技能,一秒切換變成單眼皮,證明自己是純天然美女。
    2018/08/30 12:11
  • 新郎爽收7560萬嫁妝 網見新娘真面目…瞬間釋懷

    父母都希望女兒能嫁個好人家,不過大陸有名女子遲遲找不到結婚對象,於是父母開出1618萬人民幣(新台幣7560萬)的嫁妝,果然替女兒找到單眼皮帥新郎,不少男網友羨慕新郎後半輩子免打拼,不過看到新娘真面目後,瞬間釋懷「原來是長這樣,難怪嫁妝這麼多」。
    2018/05/12 18:44
  • 蚊咬一口! 一歲男嬰雙眼皮腫到「被拉直」

    天氣回溫蚊蟲也變多了,台中霧峰一名1歲多的男嬰左眼周邊被蚊子叮咬,才一個晚上眼睛四周出現紅腫還腫成一條線,原本「雙眼皮」都變成單眼皮了!醫生診斷,小朋友因為過敏發癢,去抓癢後引發「蜂窩性組織炎」才會腫成一團,趕緊住院治療。
    2018/04/20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