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單獨監禁 結果共9筆

  • 俄羅斯異議領袖納瓦尼遭囚 稱當局利用監獄荼毒健康

    目前正在獄中服刑的俄羅斯反對派政治人物納瓦尼(Alexei Navalny)今天表示,由於長期遭到單獨監禁,他的背痛加劇,還說這是當局蓄意破壞他健康的策略一環。
    2022/12/27 14:30
  • 緬甸政變最血腥日!一天奪38命.各城揭竿起

    緬甸軍警鎮壓反政變抗議,暴力衝突持續升溫,根據聯合國特使,星期三一天就有至少38人喪生,是先前最高紀錄、星期天18人的兩倍。近幾年緬甸最大投資國新加坡,外交部已經發出通告,要在緬甸的新加坡人盡快離境。現在示威席捲緬甸上下,軍政府打壓也不手軟,在各大城都出動催淚瓦斯和真槍實彈,逮捕了上千人,包括媒體記者。而民選政府領袖翁山蘇姬,自政變以來就消失在大眾眼前,僅本週遠距出庭應訊,目前仍被單獨監禁。
    2021/03/04 19:54
  • 綠島監獄長期單獨監禁收容人 監察院糾正矯正署

    監察院今天表示,監委王幼玲、高涌誠、楊芳婉接獲人權團體陳情,指綠島監獄長期單獨監禁收容人及精神障礙者、造成身心傷害,經無預警會勘後發現屬實,因此糾正法務部矯正署及所屬的綠島監獄。
    2019/09/16 12:43
  • 埃及前總統出庭猝死 生前處境極度悲慘

    埃及前總統穆希出庭時猝死。遭囚6年間,外界只在出庭時瞧見厚玻璃隔間裡的穆希身影,無法聽見他說什麼或知悉身體狀況。報導說他生前無法取得藥品,至少數月不能會客。
    2019/06/18 09:12
  • 挖獄友腦來吃!英人魔被隔離40年 每天和蟑螂聊天

    英國連續殺人魔莫茲利(Robert Maudsley)犯下多起恐怖凶案,獨自在牢房待了40年,創下英國「單獨監禁」最長紀錄。獄方會將他隔離,全因過去他曾慘殺同房獄友,甚至用湯匙「食用」對方大腦,從此莫茲利不再只是殺人魔,更是1名「食人魔」!
    2018/10/20 00:42
  • 食人魔漢尼拔真實版 終身囚禁玻璃牢房

    英國一名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犯,先後用兇殘手法殺害4人,外傳他殺人後還會吃掉被害人的大腦,他因此被媒體冠上「食人魔漢尼拔」的稱號。而他在入獄後居然也能殺人犯案,獄方後來乾脆為他打造一個玻璃牢房將他單獨監禁。
    2018/03/05 22:42
  • 密閉空間連關5天 實驗者崩潰產生幻覺

    如果要您單獨在沒有網路、沒有電視,甚至沒有窗戶的密閉房間生活,你能撐多久?英國一個真人實境節目找來4名志願者實驗,參賽者很快就開始崩潰,甚至有人出現幻覺,很多經歷過類似情境的人說單獨監禁真的是人類最可怕的懲罰。
    2017/08/30 21:43
  • 不滿監獄待遇不好 挪威殺人犯告政府勝訴

    2011年奪走77條人命的殺人犯布列維克,投訴自己在獄中單獨監禁時間太長,和其他人沒有互動,人權受到侵犯,連監獄東西難吃,咖啡不夠熱等理由都搬出來,挪威法院20日根據歐洲人權公約,裁定布列維克勝訴,而將近台幣136萬元的訴訟費還要政府買單。
    2016/04/21 13:41
  • 挪威殺手冷笑應訊 行兇預告提到台灣

    身繫76條人命的挪威冷血殺手「布雷維克」,星期一首度出庭,兇嫌穿著紅色上衣,臉上還帶著詭異的微笑,法官最後裁定,繼續羈押8個星期,前4週單獨監禁,不得見任何訪客,而在兇嫌的12分鐘預告殺人影帶中,有一小行字,意外提到台灣,兇嫌讚賞台灣「是一個成功的民族國家,拒絕外來多元文化」,但台灣的網友並不領情。
    2011/07/26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