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單招 結果共8筆

  • 「原子人氣王」令宇辰發七夕單曲! 清唱告白合作張秀卿愛女

    七夕情人節前夕,歌壇新人接連發行告白情歌,歌手令宇辰、許淨淳、陳華分別結合網路用語及諧音哏,唱出各自的脫單招式。
    2023/08/21 18:44
  • 李玟離世震驚全球!醫警示「輕生無徵兆」:快樂背後都是壓力

    近期「MeToo風暴」狂燒演藝圈,5日更發生天后李玟輕生憾事,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節目TVBS《健康2.0》邀請醫師、專家進行討論,現場邀請國家級武術教練李筱娟,教導民眾如何透過呼吸調息及簡單招式,讓身心恢復寧靜,更加碼示範極具殺傷力的防身術,主持人江坤俊體驗後更是嚇喊:「這裡是頸動脈!會眼冒金星!」 
    2023/07/07 19:00
  • 與查爾斯王子同台封聖典禮 陳建仁:有簡單招呼

    副總統陳建仁代表中華民國參加英國紐曼樞機主教等人的封聖典禮,英國查爾斯王子是7位出席的國家政要之一。被問到兩人是否互動?陳建仁說與幾位代表有「簡單打招呼」。
    2019/10/14 06:56
  • 106年開放「實驗大學」 至今仍無單位申請

    實驗教育近年來蓬勃發展,根據教育部統計,108學年參與實驗教育的學生已超過2萬人,這些學子可能具備特有專長,但學科不比一般生,未必能順利接軌一般大學。106年立院修正實驗教育三法,可望出現單招的「實驗大學」,不過兩年過去,仍未有單位提出申請。
    2019/10/04 23:09
  • 賣臭酸雞腿! 衛生局查「泰羊城便當」環境髒

    一家位於新北市永和的便當外送店「泰羊城便當」,因為遭到民眾投訴以宣傳單招攬販售的便當食材酸敗。
    2018/01/05 18:54
  • 茶標新制7月上路! 「原產地、混茶比」都得註明

    茶飲的農藥風暴,讓不少手搖飲料店業績直直落,現在食藥署啟動茶安機制,7月31日前,要求店家必須在標籤上,標註原料產地、混茶比例也需要標出,咖啡也需要寫出咖啡因含量,要讓民眾安心。雖然不少連鎖茶飲業者都說會全力配合,但多少也埋怨,整套打標機都得重新設置,菜單招牌等都要換,成本勢必增加
    2015/05/11 19:09
  • 狼師披「張老師」羊皮 性侵4女學生

    一名50多歲,在新竹一所高中任教的地理老師,因為對輔導工作有興趣,接受培訓,成為「張老師」,在學生遇到感情、升學、或者家庭問題時,介入輔導,沒想到,他卻濫用學生對他的信任伸出狼爪,一名畢業多年的校友,去年逛街時,突然發現這名當年性侵他的老師,竟然在街頭發傳單招生,種種不堪回憶,讓她決定回母校揪出惡狼,結果校方清查發現,從民國92年開始,他就陸續性侵4名學生,學校已經決議,不續聘這名狼師。
    2011/04/22 12:46
  • 200元玩1天 號召阿公阿嬤趴趴走

    200元怎麼玩一天,這不是新興的旅行方式,卻很多人不知道,就在青年公園附近,一大早就聚集大批遊覽車,公開發傳單招攬銀髮族出遊,只要出車資,薄利多銷,結果生意真的很好。
    2007/06/19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