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單傳 結果共45筆

  • 「柯文哲親口承諾」當選特赦陳水扁? 黃珊珊回應了

    民眾黨不分區安全名單傳納入,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有網友昨(21)日發現,陳昭姿聲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親口承諾,當選後將會特赦陳水扁。對此,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回應,不清楚對話過程,且黨內也沒有討論過特赦的事情。
    2023/11/22 11:13
  • 徐春鶯陸配爭議 柯文哲怒點名賴清德:搞分裂傷害國家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陸配徐春鶯列入在內,而她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也引起各界討論。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選舉的目標是社會和諧、政黨和解、兩岸和平、社會和諧,但他今天看到一個想選總統的人,所作所為讓社會不和諧、分裂,怒批賴清德把徐塑造成共產黨,「如果徐春鶯不是,要不要出來道歉?」,並點名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賴清德,指在兩人身上都看到「意識形態傷害國家」的問題。
    2023/11/07 11:46
  • 海選?徐春鶯自曝「曾拒列不分區」 親還原民眾黨接觸過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陸配徐春鶯列入在內,而她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也引起各界討論。徐春鶯今(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民眾黨原先是邀請她擔任黨內新住民委員會主委,後有可能代表黨來參選立委,但徐春鶯起先是拒絕的;至於為何又傳在不分區名單內?徐春鶯則認為,或許是黨覺得適合,她也不會再拒。至於徐春鶯是否是從民眾黨「海選計畫」列入不分區?她並不認為自己是所謂海選所產生的人選。
    2023/11/05 19:53
  • 徐春鶯爭議延燒 陳建仁籲各政黨所推人選應捍衛主權

    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可能納入中籍配偶徐春鶯。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說,公民只要符合法規,都能擔任或競選公職,但呼籲各政黨推出的人選,應該要能捍衛中華民國台灣的主權。
    2023/10/31 15:55
  • 不分區名單有「前大陸國家幹部」 柯文哲:陸配該有代言人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傳出可能納入陸籍配偶徐春鶯,且徐曾是大陸國家幹部,當時因為「工作性質特殊」甚至有專屬座駕。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柯面對位階低的中國官員,板凳都只敢坐三分之一,未來如果把和中國關係非常好的人都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可想而知,未來柯文哲會怎樣面對中國問題,面對台灣的主權問題。但柯文哲今(27日)受訪則說,全台2300萬人口中,有超過100萬與陸配有關,既然占人口這麼大比例,為什麼不可以有代言人?
    2023/10/27 13:28
  • 跟騷法上路4個月 新北186案Line騷擾、尾隨最多

    跟蹤騷擾防制法上路滿4個月,新北市警方受理186件跟騷案,前3名是通訊騷擾(24%)、尾隨(22.2%)與監視(18.9%);有社區保全藉訪客登記名單傳猥褻訊息,也遭依法送辦。
    2022/10/10 23:31
  • 《乘風破浪4》名單傳流出 超華麗大咖曝光網全看呆

    大陸真人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日前才結束,王心凌憑著經典歌曲〈愛你〉人氣整個爆紅,最後也順利奪冠,成為台灣藝人第一人,就連同屆的姊姊們也累積高人氣。節目討論聲量極高,趁著這股熱潮,傳出《乘風破浪4》「擬邀名單」,豪華程度不輸第3季,名上有李玟、鄭秀文、孫燕姿、林依晨、湯唯、范瑋琪等人,讓許多網友和粉絲們興奮不已。
    2022/10/04 22:06
  • 蔬食菜單傳遞環境永續理念 校廚大賽守護學童健康

    最強校廚,由我來當!灃食公益飲食文化教育基金會主辦的第2屆「灃食SUPER校廚大賽」,14日在台北市開南中學舉行總決賽與頒獎典禮。來自全台各地的10組校廚隊伍,不只比創意,也得拿出實力,挑戰指定菜與創意蔬食套餐,呈現校園午餐全新料理風貌。
    2021/11/15 15:50
  • 【今日熱搜】AMD/阿喜/輪椅女孩雪莉/新北加倍券

    今(9)日熱門搜尋話題為「AMD」。超微(AMD)接單傳捷報,搶搭元宇宙題材,贏得Meta訂單,股價大漲,股價勁揚逾10%。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9 12:56
  • AMD贏得Meta訂單 台積電同樂開盤股價衝611元

    超微(AMD)接單傳捷報,贏得Meta訂單,股價勁揚逾10%,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今天股價同步走高,開盤跳空達新台幣611元,上漲9元,市值攀高至15.84兆元。
    2021/11/09 09:42
  • 聯發科子公司報喜 電源管理晶片獲新iMac採用

    IC設計廠聯發科子公司立錡接單傳捷報,立錡的電源管理晶片順利獲蘋果(Apple)的新款桌上型電腦iMac採用。
    2021/05/26 14:42
  • 連鎖披薩店傳災情!系統大當機 門市排長龍「等取餐」

    連鎖披薩專賣店母親節推出套餐,引發大批民眾上網下單,沒想到因此系統大當機,有民眾在周三就下訂單,到母親節這天取餐,卻等了足足40分鐘才拿到,許多門市外面排滿了來取餐的民眾,對此業者回應說,確實是因為訂單爆量,所以系統延宕訂單傳到門市的時間,目前還在釐清受到影響的消費者人數。
    2021/05/09 20:23
  • 民眾訂餐排雲山莊竟漏接 玉管處:業者疏失

    民眾向排雲山莊預訂餐點跟睡袋,爬到山莊卻被山莊人員告知沒資料無法安排入住;玉管處今天指出,山莊委外經營引進新訂餐系統,但系統訂單傳遞不完全,已向民眾道歉提供補償。
    2021/03/28 14:59
  • 10年首例!宏泰保單傳漲178% 保戶:不合理

    500元保單之亂才剛落幕!不過日前宏泰人壽,針對他們所販售的「薰衣草醫療險附約」傳出要漲價,漲幅最高達178%,等於保費直接加倍,主要原因是損率過高。不過漲幅太高,不但引發業界譁然,更造成保戶不滿,甚至連金管會也介入了解,才讓宏泰人壽政策大轉彎,發聲明強調沒有要調漲,同時也停售這張保單。
    2021/03/05 13:36
  • 沒忘記許瑋倫!李威連13年悼舊愛 小鬼「追隨」當天使

    女星許瑋倫13年前在國道發生嚴重車禍,因傷勢過重,搶救兩天後仍宣告不治,得年僅28歲。昨(13)日是她的42歲冥誕,前男友李威再度於微博發文緬懷舊愛,但相較於以往單傳祝福「最美天使」生日快樂,今年演藝圈多顆星星殞落,也讓他有感而發感嘆:「這一年來,又有一些妳的好朋友也追隨妳去當天使了…」,此話一出令不少網友想到與許瑋倫同為「華岡幫」的小鬼黃鴻升。
    2020/11/14 17:13
  • 單身男狂被催婚 母「1句話」神回讓兒秒投降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許多單身男女甚至連個伴都沒有,這看在父母親的眼裡十分著急,無時無刻都在煩惱兒女的婚姻大事,甚至常常有意無意地對孩子「催婚」。最近有1名男網友分享,他是家中的獨子,母親希望他可以早日結婚生子;為了要讓母親死心,他裝傻回應「如果我娶外國人,妳接受嗎?」沒想到母親技高一籌,1句神回覆讓其他網友都笑翻了。
    2020/06/16 21:37
  • 支持者聚集力挺列不分區 吳敦義淚灑現場

    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名單傳出變動!原本列第八的黨主席吳敦義,改列第十名。但還是引發部分中常委反彈,甚至退席抗議,不過還是有將近50幾名的支持者到黨中央聲援吳敦義列不分區,吳敦義還特地現身感謝支持者,一度感到落淚。
    2019/11/13 20:00
  • 列不分區安全名單傳反彈 吳敦義:曾歷任三屆立委

    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列不分區安全名單引發黨內青壯派反對。吳敦義今天上午表示,他歷任三屆立委,也從事過行政工作,有人建議他應考慮,但他並未拒絕,也沒有贊同。
    2019/10/31 12:06
  • 蘋果iOS 12.1.3更新 修正訊息及照片問題

    蘋果公司(Apple)釋出iOS 12.1.3軟體更新,修正了「訊息」詳細資訊畫面中,可能影響照片捲動的問題;同時解決從分享表單傳送的照片上出現橫條的問題。
    2019/01/24 15:55
  • 蘋果利空滿天飛 台供應鏈股價疲弱

    蘋果與高通的專利官司失利,華為事件引發中國消費者抵制,加上手機售價太高,銷量疲弱,砍單傳聞不斷,利空滿天飛衝擊台灣相關供應鏈股價走弱,蘋概股光環盡失。
    2018/12/22 10:32
  • 卓越新聞獎再下一城 TVBS七項併列電視台最多入圍

        今年卓越新聞獎入選名單傳出最新消息,電視類及網路(影音)類「即時新聞獎」入選作品《跨越38度線文金會特別報導》應為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TVBS)之作品,主辦單位誤植為台灣電視公司之作品。此更正也使得TVBS再增一項入選,共有七項作品入選,和公共電視併列最多入圍的電視台,其中TVBS新聞部執行副總監王結玲因為五項入圍,創下單屆最多個人入圍的紀綠。
    2018/11/21 12:52
  • 蘋果新機銷售不佳衝擊股價 蘋概股苦戰

    蘋果新機銷售不佳,砍單傳聞不斷,供應鏈也陸續傳出放假甚至裁員消息,衝擊蘋果股價持續回檔修正,台灣蘋概股陷入修正波的苦戰,有些甚至連新機慶祝行情都沒有。
    2018/11/20 11:14
  • 3款新iPhone訂單傳均下修 鴻海早盤跌逾1%

    鴻海早盤弱勢,跌幅超過1%,主要合作夥伴蘋果股價大跌4%。外媒報導,3款新iPhone市場需求不如預期,蘋果全面下修訂單。
    2018/11/20 10:00
  • 蘋果砍單傳聞罩頂 蘋概股遇逆風

    蘋果新機傳銷售不佳,砍單傳聞不斷,外資報告頻頻下修出貨量及相關供應鏈評等,衝擊相關概念股人氣降溫,儘管今天大盤一度衝上萬點,蘋概股則遇逆風,股價一片綠油油。
    2018/11/08 12:34
  • 大立光不甩利空 力守4000元關卡

    蘋果iPhone X銷售不被看好,供應鏈遭砍單傳聞不斷。股王大立光今天在逼近4000元保衛戰前踩煞車,盤中止跌展開反彈,終場上漲125元,以4305元作收,漲幅2.99%。
    2017/12/18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