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喬峰 結果共20筆

  • 激情四射!鮮肉男星爆新歡 街頭親密「熱吻、摸臀」全被拍

    大陸29歲男星白澍長相帥氣,2015年受邀參加才藝養成節目《燃燒吧少年》正式踏入演藝圈,節目中因翻唱那英歌曲《夢一場》深獲觀眾喜愛,話劇演出經歷豐富的他,戲約不斷,2020年演出《琉璃》騰蛇一角、2021年演出《天龍八部》飾演段譽,與「喬峰」楊祐寧、「虛竹」張天陽並列三大男主角,人氣飆升,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昨(25)日爆出和新女友在街頭上演親吻、摸臀戲碼,影片一經曝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4/26 08:14
  • 甄子丹《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兩代「喬峰」梁家仁、呂良偉加持口碑佳

    由武打巨星甄子丹自導自演的賀歲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上映後口碑不俗,除了片中找來惠英紅、劉雅瑟、呂良偉等人出演外,片商還特別請來過去曾在電視劇中飾演過「喬峰」的資深港星梁家仁,與大陸男星胡軍,兩代「喬峰」一起錄了影片替甄子丹打氣。
    2023/01/25 13:38
  • 劉雅瑟為何中選武打角色 甄子丹揭密「不用人工美女星」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集結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甄子丹透露,當初在籌備電影時,便希望找到有演技且不是人工美的演員演出,最後相中香港影后劉雅瑟及近來人氣極升的陳鈺琪演出阿紫及阿朱兩姊妹,劉雅瑟開心的說:「這次丹哥還特別為我安排了一點動作戲,很有挑戰!」
    2023/01/16 19:01
  • 強碰鍾欣凌、甄子丹!邰智源、屁孩當售票員替《詐團圓》催買氣

    賀歲片《詐團圓》,即將在春節檔期上映,葉天倫導演率領邰智源、屁孩,親自前往新竹影城催票,邰智源當起一日售票員,大批粉絲排隊搶預售票,讓他很是感動,這次在賀歲片打對台的「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鍾欣凌再次發揮搞笑功力,另一部甄子丹主演的「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也來勢洶洶!
    2023/01/14 18:20
  • 甄子丹相隔10年再合作金馬影后 重現經典武打對決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邀請到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並集合金獎幕後班底,打造武俠電影新章節。今天公佈正式預告,可見到喬峰因為身世之謎而引發一連串的武林紛爭,他展現第一高手的十八般武藝,力戰群雄!而他更力邀許多香港知名演員加盟演出,影后惠英紅已多年沒拍動作場面,為了甄子丹再展好身手,她笑說:「和子丹十年後再合作,還是打了一點點,他把我拍得很好看呢!」
    2023/01/12 18:06
  • 甄子丹自導自演改編「金庸巨作」 承諾重現降龍十八掌

    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集結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前導預告中飾演「丐幫幫主」喬峰的甄子丹,除了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之外,更出現使用劍術的畫面,引發書迷和影迷的熱議,甄子丹表示喬峰的設定是武林第一高手,應該十八般兵器都精通,離開丐幫後使用其他武器也不奇怪。
    2023/01/04 18:41
  • 丐幫幫主喬峰來了!甄子丹自導自演的武俠片 施展「降龍十八掌」

    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最新武俠片《天龍八部之喬峰傳》,自導自演,重現「金庸武俠小說」丐幫幫主喬峰。預告片裡看得見他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展現粗獷造型。其實影史上不少人都演過喬峰,其中黃日華和胡軍的版本最受好評。
    2022/12/15 12:15
  • 甄子丹成「丐幫幫主」遭誤認外來入侵者 各方幫派狠追殺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今(14)日發佈前導預告。預告中故事從飾演丐幫幫主喬峰的甄子丹被罷免後開始,他遭到各方幫派追殺,並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甄子丹的全新喬峰造型曝光,粗獷又不氣度,更展現出喬峰天下第一的好身手。
    2022/12/14 18:30
  • 這次不只打十個!甄子丹演「喬峰」使「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

    金庸的《天龍八部》是家喻戶曉的作品,過去多次被改編成電視劇及電影作品。這次甄子丹再次將《天龍八部》喬峰部份的故事改編搬上大銀幕,並親自擔任監製、導演、演員,期許「喬峰」這個角色能為武俠電影翻開新章節。
    2022/12/14 12:46
  • 快刪!影帝代言「這APP」涉捲款1750億 34萬人受害

    54歲影帝胡軍出道35年,演出,曾演出《天龍八部》的喬峰、《朱元璋》等經典作品,甚至兩度入圍金馬獎。怎料,胡軍近日遭爆代言的理財APP疑似捲款跑路,金額高達39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50億元),慘遭網友出征。
    2022/08/02 08:51
  • 林志穎車禍前最後身影曝光 無碼帥臉燦笑合體兩男神

    男星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發生意外,還好熱心路人即時將他拉出車外並送醫,目前正在穩定的恢復傷勢,而林志穎在車禍前最後的代言身影也曝光,與坤達、鳳小岳首度同台代言《天龍八部2》手遊,三人分別飾演段譽、虛竹、喬峰三位經典角色,這次聽聞林志穎的意外消息,坤達及鳳小岳也都透過林志穎經紀人對其表達關心之情,希望林志穎能早日康復,快點回歸螢光幕前。
    2022/07/27 12:52
  • 甄子丹再演《天龍八部》喬峰被嫌不夠魁梧 盤點6男星他倆最經典

    58歲香港巨星甄子丹主演的《葉問》系列電影至今仍是經典,近期他又挑戰另一經典《天龍八部》的喬峰一角,金庸此作被翻拍數次,他主演的新版《天龍八部之喬峰傳》概念海報近日亮相,因此角過去已有許多男星擔綱,引發不少網友熱議,《TVBS新聞網》盤點6位代表男星,尤以胡軍和黃日華最受人稱讚。
    2022/05/21 18:50
  • 第七度翻拍!「新天龍八部」楊祐寧演喬峰 網酸不夠豪邁

    金庸武俠小說《天龍八部》七度翻拍,選角卻被網友吐槽,擁有文青形象的楊祐寧飾演喬峰,被說扮像不夠豪邁,眼神不夠殺氣,還有扮演女主角王語嫣的港星文詠珊,被網友點名仙氣似乎不夠,跟過去飾演同角色的劉亦菲、李若彤相比,氣質差太多。
    2021/08/18 12:44
  • 愛妻病逝1年抽菸等死 黃日華「願折壽換她」淚曝近況

    59歲香港男星黃日華曾接演《射鵰英雄傳》郭敬、《天龍八部》喬峰聲名大噪,戲裡戲外都專情的他,愛妻梁潔華卻在去(2020)年5月離世,令他悲痛萬分,一度把自己關在洗手間抽菸等死,而他近日受訪一席話也讓人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1/06/27 11:26
  • 朱立倫自比喬峰 韓像韋小寶、郭是天鷹教主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今天參觀金庸特展,自比為喬峰,但回到家後就是聽太太話的郭靖,對手韓國瑜口若懸河像是韋小寶,至於郭台銘則是天鷹教主,而總統蔡英文則是周芷若。
    2019/06/26 12:36
  • 作品角色鮮明 金庸最愛令狐沖和喬峰

    金庸作品膾炙人口,他生前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100年、200年後還有人看他的小說,而金庸多部作品被翻拍電視劇和電影,他個人最喜歡的角色是令狐沖和喬峰,最不愛的人物就是韋小寶,但他對於周星馳的詮釋相當滿意,直說「不做第二人想」。
    2018/10/31 13:04
  • 快訊/用郭靖、黃蓉寫小說 金庸怒告陸作家侵權

    最新消息,知名武俠小說大師金庸,控告大陸暢銷書作家楊治涉嫌侵權,今天在廣東開庭,金庸表示筆名江南的作家在小說中,使用了金庸筆下的喬峰、郭靖、黃蓉和令狐沖等角色,要求賠償500萬人民幣、並封存銷毀相關侵權書籍。
    2017/04/25 22:07
  • 陸新版「天龍八部」 喬峰溜滑板遭諷好雷

    新版「天龍八部」日前在湖南衛視開播,首集收視就達到3.55,但演員造型實在令人深刻,包括喬峰的武器居然像個滑板,阿紫的臉被畫上紫色,加上特效太假、劇情重口味等等,被批實在太雷,還說不如改名「天雷八部」,對此導演表示,觀眾欣賞口味本來就不一樣,有爭議很正常。
    2013/12/26 13:40
  • 改編金庸小說 喬峰故事京劇演出

    金庸的武俠小說,即將改編成京劇,搬上舞台。台灣著名的京劇表演家李寶春,昨晚到北京公演,引起相當大的迴響,他透露,明年計畫將著名的金庸小說天龍八部,改編成京劇搬上舞台。
    2005/12/16 23:46
  • 天龍八部舞台劇 神偷碟影 陳孝萱康康對罵

    膾炙人口的金庸小說「天龍八部」常被拍成電影電視劇,不過在1996年8月2日,這部小說則是首度改編成舞台劇形式登上了國家劇院,主角喬峰正是目前活躍於台語連續劇的演員柯淑元,而已故歌手張雨生也在劇中軋上一角,扮演少林寺的一名老和尚。
    2004/08/02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