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喬安 結果共120筆

  • 重披國家戰袍! 謝淑薇征戰奧運尋台女單搭擋

    網球一姊謝淑薇在澳網拿下混雙、女雙冠軍,成為24年來首位大滿貫雙冠后,現在也拋出震撼彈表示會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代表中華隊出賽「巴黎奧運」,但一姊也開出條件,原本根據規定,搭檔可選世界前300名的選手,包含詹家姊妹一共有九人,但謝淑薇表示只要找女單選手,候補人選縮小到三人,其中被外界看好,機會最高的就是排名第249名的葛藍喬安娜。
    2024/01/31 13:30
  • 太陽花女王爆「下海賣淫」!竟富商逼債  用身體換錢

    「後來我氣到去自首,最後被判拘役50天,身為主謀的陳萬添只被判刑3個月,還能易科罰金,花9萬元就全身而退,這還有天理嗎?從中福、台光到浩騰、南璋,陳涉嫌掏空上市公司劣跡班班可考,但檢調單位不是不辦,就是輕輕放下,真的太離譜!」李福禕說,當初是自己助紂為虐、罪有應得,現在則是要讓陳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3/12/26 08:27
  • 專訪/「辦桌二人組」馮偉傑苦扛500萬負債 吃光老本半夜偷哭

    辦桌二人組主唱馮偉傑(阿傑),攜手三立《超級紅人榜》許志豪、吳申梅、林喬安、陳孟賢、林孟宗、翁鈺鈞、余凱揚及黃鈺涵,11月25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他有感當年出道時,有前輩李炳輝照顧,如今換他出面提攜後輩,但他這5年來自掏腰包辦個唱,竟累積負債賠500萬元,至於現況他也大方回應了。
    2023/11/14 11:20
  • 劉喬安被通緝! 涉寄毒包裹 疑滯留美國

    曾被稱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捲入多起案件,如今又因為涉犯毒品案,被新北地檢署通緝,日前司法院接受質詢時,透露全台總共有5.8萬人被通緝,但多少人逃到海外,沒有統計,甚至這只是一部分,因為判決確定卻逃亡的通緝犯,是由法務部負責統計。
    2023/10/13 19:34
  • 《紅人榜》女星赴陸選秀「導師是陳奕迅」 歌王私下暖舉曝光

    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11月25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卡司祭出許志豪、吳申梅、馮偉傑、林喬安、翁鈺鈞、陳孟賢、林孟宗、余凱揚及黃鈺涵等歌手。自節目奪冠出道的吳申梅,也曾參加過大陸選秀節目,更公開當時導師陳奕迅的暖心照顧。
    2023/08/23 19:44
  • 于美人拚選戰!許志豪揭她「如火如荼近況」 談政治獻金回應了

    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將在11月25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由許志豪領軍吳申梅、林喬安、翁鈺鈞、陳孟賢、林孟宗、翁鈺鈞、余凱揚及黃鈺涵開唱,另外更邀來「辦桌二人組」的馮偉傑助陣。不過節目主持人于美人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暫時告假主持,許志豪今(23)日也分享了于美人的近況。
    2023/08/23 16:10
  • 21歲女優考上台大爆紅!IG竟遭檢舉停權 新帳吐2千字洩真相

    21歲AV女優魏喬安近日宣布考進台大人類學系,並開心公布錄取通知,身分也引起許多人關注,不斷造訪社群軟體了解魏喬安。怎料,正當人氣高漲之際,魏喬安透露IG帳號遭檢舉停權,為此她也另開帳號,發2千字長文解釋。
    2023/08/19 10:21
  • 21歲台大女優曝性愛史!18歲處女身失守 脫口「天天約床戰」

    21歲AV女優魏喬安近日宣布考進台大,並開心曬出錄取證明,打趣說:「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大學,這樣才會是考上台大的AV女優,而不是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驚人身分迅速變成話題,許多人也對她背景甚感好奇。事實上,魏喬安之前就做過Q&A(問與答),不僅透露當女優是興趣,也大方坦承初夜在18歲,且入行後近乎天天找人床戰的超狂經歷。
    2023/08/18 10:31
  • 21歲女優上台大超勵志!鬆口家人發現反應 3原因堅持入行 

    21歲AV女優魏喬安近日宣布考進台大,由於身分太過特殊,吸引網友矚目。不過,魏喬安透露當時除忙著準備考試,還得利用時間拍片,一路上努力不懈才成功錄取。此外,她也坦承入行後被家人發現,但經過努力溝通,家人態度才轉變成支持。
    2023/08/17 14:40
  • AV女優苦讀考上台大! 校方說話了:歡迎有志學生就讀

    21歲AV女優魏喬安考上台大人類學系,開心在推特曬出錄取消息,直呼「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大學,這樣才會是考上台大的AV女優,而不是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但消息掀起正反面討論。對此,台大今(17)日表示,歡迎有志學生報考及就讀。
    2023/08/17 12:32
  • AV女優錄取台大人類學系 校方:希望每個學生敦品勵學

    21歲AV女優魏喬安 在社群媒體透露,錄取台灣大學人類學系,引起網路討論。台灣大學校方今天回應個別學生是否錄取或註冊入學,屬隱私無法回應,但希望每個學生都能遵循「敦品勵學」的校訓。
    2023/08/17 12:09
  • 21歲女優錄取台大!霸氣回嗆酸民:早就整形了 曝光入AV界動機

    21歲AV女優魏喬安近日宣布錄取「台灣大學」,慶幸發文喊:「還好我是先當AV女優再考上大學,而不去當AV女優的台大生。」而喜訊曝光後,立刻引發關注。豈料,卻有酸民惡意攻擊長相,批評她「先整形吧」。對此,魏喬安也展現高EQ回應了。
    2023/08/17 10:00
  • 台灣21歲AV女優「考上台大」!錄取科系曝 爽曬放榜通知

    今年112學年大學考試分發入學放榜,錄取者中有21歲AV女優魏喬安!她開心宣布喜訊,順利錄取「國立台灣大學」,開心直言自己是「考上台大的AV女優」,故事超級勵志。
    2023/08/17 09:10
  • 剛新婚8個月!吳申梅宣布重大好消息 洩真實心聲

    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13年來孕育出金曲歌王、歌后,日前傳出好消息,於11月25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盛大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為了提倡、振興台語美麗文化,由資深前輩馮偉傑,帶領剛結婚8個月吳申梅、許志豪、翁鈺鈞、陳孟賢、林喬安、余凱揚、黃鈺涵、林孟宗等九位和「超級紅人榜」有淵源及選拔出的台語歌手共同獻聲。
    2023/08/04 07:09
  • 圖輯/拜登尹錫悅國宴現場眾星雲集 安潔莉娜裘莉也攜兒現身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週三(26日)在白宮國宴接待南韓總統尹錫悅及其夫人金建希,拜登與尹錫悅也在宴會上相互敬酒。這場晚宴不只美、韓領導人出席,許多重量級名人也受邀參加,例如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她曾經在首爾留學的兒子馬多克斯(Maddox)、實境秀《待修閣樓(Fixer Upper)》主持人奇普與喬安娜蓋恩斯(Chip 和 Joanna Gaines)夫婦等人。尹錫悅本次訪美不僅拿下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51億元)投資,美韓雙方更在白宮聯合發表《華盛頓宣言》,美國將在南韓部署核潛艦,意在嚇阻北韓侵略。
    2023/04/27 10:25
  • 辣妻臨時加班!人夫抱「老婆替身」出遊 甜蜜濕身照太爆笑

    菲律賓有名人夫雷蒙德(Raymond)原本預計和妻子喬安(Joanne)一同去科隆島遊玩,但沒想到老婆突然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如期出席,夫妻的海島之旅就此幻滅。不過雷蒙德並未取消,仍舊如期前往、一個人把既定行程走完,而且還貼心帶上「老婆替身」。
    2023/03/06 23:01
  • 觀點/女網新一姐 葛藍喬安娜最想代表台灣參戰亞、奧運

    從看著謝淑薇、詹詠然幾位前輩打球長大,到世界排名正式超越她們,台灣21歲女網新星葛藍喬安娜(Joanna Garland)對自己的成就感到不可思議,而她強調自己會秉持初心繼續向前,近期目標是力拚明年澳網出賽機會,更期望有一天能完成推廣台灣網球運動的終極夢想。
    2022/09/16 17:54
  • 柯文哲「罵狗」案懲處出爐!遭質疑讓他全身而退

    民眾黨苗栗縣第一選區議員提名楊喬安引發爭議,有意角逐同選區的林志豪,去年向中央黨部檢舉縣黨部主委馮啟彥未依規定辦初選但未處理,進而衍生出黨主席柯文哲在內部會議怒嗆立委賴香伶「管好自己的狗」風波;民眾黨中評會針對馮啟彥進行調查,決議懲處為「應予以告誡」,但遭外界質疑,民眾黨此舉等於是讓馮全身而退。對此,民眾黨今(2)日重申,中評會做出最終決定,就會照案通過。
    2022/06/02 11:31
  • 柯文哲罵「狗」導火線 申訴人決定退出民眾黨參選

    民眾黨苗栗縣第一選區議員提名楊喬安引發爭議,有意角逐同選區的林志豪,去年向中央黨部檢舉縣黨部主委馮啟彥未依規定辦初選但未處理,進而衍生出近期黨主席柯文哲在內部會議怒嗆立委賴香伶「管好自己的狗」風波。林志豪今(14)日宣布退出民眾黨。
    2022/04/14 12:37
  • 消失台灣2年!「太陽花女王」罕曝近況:祝我生日快樂

    因參與太陽花學運受封「太陽花女王」的劉依函(舊名劉喬安),先前捲入跨國賣淫風波,又被抓到持有安非他命,甚至被爆出裸照瘋傳,屢屢登上社會版面。消失2年的她,原來現在人在美國波士頓,今(5)日罕見在臉書曝光近況,坦言心裡有些沉重。
    2022/04/05 11:54
  • 英國奧斯卡/威爾史密斯再拿影帝 《犬山記》獲導演及影片獎

    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簡稱BAFTA)今(14)日揭曉,影帝和影后分別頒發給《王者理查》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及《愛的後事》喬安娜史坎倫(Joanna Scanlan),威爾史密斯先前已獲另2個「奧斯卡風向球」美國演員工會及金球獎最佳男主角,讓他成為奧斯卡影帝的最大熱門。《犬山記》則獲得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獎,該片導演珍康萍及影帝威爾史密斯皆未到場領獎。《沙丘》則贏得最佳配樂等5項技術獎成大贏家。
    2022/03/14 15:33
  • 陳喬恩男友Alan受邀創作壁畫! 「2字」曝兩人下步

    藝人陳喬恩,透過大陸綜藝節目認識的馬來西亞藝術家男友Alan,最近受邀到台北市民生社區,進行山水壁畫創作,作品名稱就叫做「FUN山水」!其實記者會舉行的過程,陳喬安也被捕捉到,悄悄現身在對面咖啡廳。
    2022/02/23 18:32
  • 原裝舞台呈現吸睛 《貓》劇掀熱烈回響

    睽違四年,六度登台的全球經典音樂劇《貓》,掀起熱烈回響,這次巡演規格突破以往,女主角喬安娜·安皮爾的詮釋,也讓觀眾印象深刻。
    2022/02/20 17:24
  • 獨家/只有酒駕不行?民眾黨內不滿曾犯恐嚇、包工程都可續選議員

    台灣民眾黨近期有不少議員參選人陷入爭議,包含酒駕、妨害自由、違反《政府採購法》等,當中除酒駕爭議的林致兵、陳品杰分別退選、退黨外,雲林縣的陳乙辰被爆曾犯恐嚇、苗栗縣的楊喬安也被爆曾違反《政府採購法》均遭判刑,但黨內對2人最終的決議卻是「符合規定」,換言之,可以繼續參選議員,引發黨內質疑與不滿。  
    2022/02/17 20:30
  • 百老匯音樂劇《貓》 經典曲目傳唱逾40年

    由知名作曲家安德魯·洛伊·韋伯製作完成,音樂劇《貓》經典曲目傳唱超過40年,將倒數登台,並由知名音樂劇演員,喬安娜·安皮爾,詮釋劇中主角永不放棄的堅毅精神。
    2022/02/03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