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喬喬 結果共101筆

  • 消失2年!《與惡》童星喬喬長大了 驚人近況曝判若兩人

    睽違七年發片的葉秉桓推出新歌MV〈謊言世界〉,演員陣容更是堅強,請到童星出身的于卉喬(喬喬),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走紅的她,首度以青少年之姿挑戰出MV。喬喬興奮表示:「小時候有參與過五月天和蕭敬騰的MV,那時都是以兒童身份本色演出,沒有太多心理轉折,感覺是去片場玩一天回家,這次的角色故事內心戲比較多,我還在揣摩,在現場大家跟我分享很多,特別是翔雅姐姐,非常感謝她的指導!」激短髮的造型,跟當時長髮可愛的模樣,判若兩人。
    2023/10/10 09:57
  • 美貌驚呆外國人!曾之喬化身雅典女神 「邪惡上圍」掀暴動

    女星曾之喬(喬喬)日前為保養品代言遠赴希臘拍攝品牌形象照,相隔十年再次再次造訪雅典,有別於過往自己安排行程,她安心跟著品牌體驗每一個活動,開心表示:「希臘真的太美了,這次的許多畫面都會一輩子記在我心裡,比自己做功課好玩多了,有實現很多小願望。」在其中一場重要的晚宴,曾之喬一出席就驚豔全場,來自各國的嘉賓都讚美她非常漂亮。
    2023/09/30 07:00
  • 母癌逝!《與惡》童星消失多年 「16歲絕美近況」曝網:認不出

    童星喬喬(于卉喬)5歲時以一支哭喊「不要笑」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後來出演多部MV、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等影視作品。而2019年母親逝世,她升國中後,專注學業,淡出演藝圈。睽違2年,她29日更新IG曝光近況,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31 10:40
  • 買「平底鍋」糾紛護理師遭警帶回 喊MeToo

    這名護理師喬喬,之前才怒告四叉貓恐嚇,現在反而和警方槓上。原來當天是有兩名男子,約在娃娃機店要買賣平底鍋,因為價格談不攏,其中一方找喬喬來幫忙喬,卻爆發糾紛,警方到場後,她情緒激動,又不肯配合盤查,才會被警方帶回。
    2023/07/07 18:42
  • 網紅護理師與友爆衝突 警到場反被告性騷

    網紅護理師「喬喬」,在娃娃機店跟人發生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喬喬情緒激動也不配合盤查,員警將她帶回派出所,喬喬隔天指控男警,執法過程摸手、摸大腿,也提告性騷擾!分局出示密錄器澄清,女子態度不配合,男警基於控制現場,符合正當執法,女警也有到場,並全程陪同。
    2023/07/07 18:40
  • 幫排解糾紛反遭網紅護理師喬喬告性騷 警:正當執法

    在臉書擁有高人氣的網紅護理師「喬喬」張喬瑜,日前下午與朋友在新北市蘆洲一間店家發生買賣糾紛,路過的民眾為此報警。蘆洲警方到場排解口角,但張女卻不願配合警方盤查,隨後警方依警職法將她帶返派出所清查身分,事後才讓她離開,不料,張女卻指控男警在處理過程中有摸手、大腿的動作,昨日前往警局對該名男警提告性騷。
    2023/07/07 10:56
  • 《大嘻哈時代2》選手憂犯太歲!求助宮主賴銘偉「害怕這件事」

    17直播人氣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4月18日晚間8點將由「搖滾宮主」賴銘偉介紹農曆3月民俗盛事「3月瘋媽祖」,「宅男女神」喬喬兒和《大嘻哈時代2》選手小卡比擔任嘉賓。小卡比帶著近期的疑惑求神明指點迷津,好友們擔心他今年犯太歲,合力拱他上節目,求個詩籤保平安。
    2023/04/16 07:05
  • 曾之喬出道20年「第一次做這件事」 驚呼:堅強又漂亮的存在

    曾之喬(喬喬)近年來身體力行綠色生活理念,投資副業醉心花花草草,去年宣布成為隱形眼鏡品牌「博士倫」代言人,今(2023)年適逢品牌創立170年,同時也是她出道20週年,雙方持續合作,在一年度的驗光師節前夕,邀請一直為視光產業默默付出的驗光師們,一起在她創立的「綠咖生活概念店」,拈花惹草製作「生態瓶」,呼應品牌「Helping you See Better to Live Better,幫助妳(你)看得更好而過得更好」願景。
    2023/03/22 18:26
  • 這畫面太美!曾之喬巴黎同框潤娥 網讚:台灣沒在輸的

    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週」近日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各國不少大咖明星和時尚圈名人,紛紛受邀前往參加。女星曾之喬(喬喬)平日就會在個人社群分享穿搭風格,今年她也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不但巧遇同樣來自台灣的KOL莫莉外,還遇到南韓女星「少女時代」潤娥,兩人還留下合影。事後喬喬大讚對方是「美麗又親切的巨星」,不少網友則盛讚,「台灣沒在輸的啦!」
    2022/10/06 19:35
  • 海底撈旗下「8副牌倒一半」 牛肉麵一碗30元仍慘敗

    大陸最大的連鎖火鍋餐飲企業「海底撈」11月初宣布,將逐步關閉300間分店,強調關店不裁員。面臨上市以來最大的關店潮,旗下副品牌的經營也遇到困難,目前海底撈旗下「8大快餐品牌」中,就有一半都出現門市陸續歇業的現象。
    2021/12/22 10:50
  • 自曝有「凸小腹」! 曾之喬靠3招消肚子又改善手腳冰冷

    想讓礙眼的凸小腹消失,可以跟著喬喬曾之喬這樣做!擁有讓人羨慕的纖細小蠻腰,喬喬卻自曝「小腹和大部分的女生一樣凸」!怎麼做才能變平坦?來看喬喬的妙招!
    2021/11/03 22:05
  • 鄭元暢稱從小聽Sweety唱歌 曾之喬「這句話」怒回

    由「小綜」鄭元暢經營的YouTube節目《不專業廚房》,邀請藝人好友邊做菜邊聊天,首季來賓一個比一個大咖,阮經天、許瑋甯、林心如等都是座上賓,現在全新第二季開張,第一集找來鄭元暢認為最大的競爭對手,同樣有個人YT頻道的「聊姐」曾之喬。鄭元暢不只放話要拉垮好友的廚藝,現場逼問當年Sweety解散的原因,更笑說聽喬喬的歌長大,不過曾之喬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用「一句話」嗆爆鄭元暢。
    2021/09/25 09:50
  • 喬喬長大了!露長腿彈吉他現況曝 網驚喜:大美女

    童星喬喬(于卉喬)以天真可愛的模樣圈粉無數,2019年歷經喪母之痛,後續又爆出喬爸禁止母女見面長達7年等,家務事鬧上檯面令網友相當心疼。近年來,喬喬逐漸淡出演藝圈,也鮮少在臉書曝光近況,但她昨(25)日突直播獻唱,令網友相當驚喜地說「小時候超級可愛的,長大就大美女!」
    2021/08/26 13:09
  • 安以軒捐149台PAPR 「又搶到4台」急送重症醫院

    女星安以軒雖嫁到澳門依舊心繫台灣疫情,號召身邊親友一同捐贈210台「動力濾淨式呼吸裝置(PAPR)」送給警消跟醫護人員,昨(26)日上午第一時間收到4台馬上就由女星夏于喬(喬喬)送往雙和醫院,目前合計已送出153台。
    2021/06/27 14:51
  • 獨/曾之喬直覺強 「預知1年後結婚」超抗拒

    32歲女星曾之喬(喬喬)近年來愛情事業兩得意,身為天蠍座的她直覺超強,舉凡即將結婚、前經紀公司解散前都會有感應,她說:「我的人生很常有這種直覺,不限定於好或不好。」
    2021/05/13 17:22
  • 辰亦儒身材太犯規 曾之喬笑「下半身都練得很好」超辛苦

    32歲女星曾之喬(喬喬)去(2020)年與飛輪海成員辰亦儒結婚,愛情事業兩得意,今(7)日擔任「社群風格名人獎」的風格導師及評審,侃侃而談對於時下KOL以及時尚的看法,至於老公的「洗衣板腹肌」太犯規,是否再被帥到?她笑說:「我對身材比較遲鈍一點!」
    2021/05/07 15:56
  • 曾之喬罕見動怒!廁所排隊聽「2女對話內容」險爆粗口

    32歲女星曾之喬(喬喬)去(2020)年與前飛輪海成員辰亦儒結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閃,也經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沒想到她昨(17)日卻罕見動怒,透露去看電影時被旁邊觀眾劇透,她直言「拜託各位,看完電影不要這麼急著大聊特聊好嗎?」
    2021/04/18 14:07
  • 女追男! 辰亦儒購5千萬豪宅疼曾之喬

    辰亦儒和曾之喬今年1月閃婚,熱愛投資的辰亦儒,最近決定「棄股轉房」,剛好迎娶嬌妻,買下要價5,000萬元以上的豪宅寵曾之喬,先前喬喬也首度談到兩人因戲結緣的過程,因為自己入戲太深主動追求,愛情長跑10年,最後步入美滿婚姻。
    2020/07/15 12:03
  • 前妻告別式就想娶新歡挨轟 喬爸遭爆「悄完婚多金內衣CEO」

    有參演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12歲童星喬喬(于卉喬),去年遭爆因喬爸(于志平)的關係,導致媽媽劉芃昀在母親節癌逝前,都沒能見到女兒最後一面。時隔一年,今(16)日週刊爆料原本喬媽告別式期間,喬爸就想迎娶多金新歡,因當時慘被外界撻伐臨時取消,隨後已低調迎娶內衣品牌CEO。
    2020/06/17 08:01
  • 曾之喬懷孕?辰亦儒親洩「3個月內不能說」…性別也露餡

    藝人辰亦儒在小年夜無預警宣布與女星曾之喬(喬喬)結婚的喜訊,消息一出後令粉絲們又驚又喜,小倆口結婚後也變得常公開放閃,幸福的表情總是藏不住,不過最令大家好奇的還是曾之喬肚皮是否傳出好消息,沒想到,近日辰亦儒竟在真人秀節目突然脫口「3個月內不能說」,疑似公開自己將升格為人父的消息。
    2020/05/21 15:52
  • 對談柯佳嬿「突掩面爆哭」 1句話戳中曾之喬痛處

    今年初宣布和辰亦儒結婚、成為幸福人妻的31歲女星曾之喬(喬喬),近來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經常邀請明星好友一起談心。最新一集節目邀請到曾合作拍《必娶女人》的金鐘視后柯佳嬿,沒想到2人聊著聊著,突然戳中十年前的痛點,喬喬當眾掩面痛哭。
    2020/05/18 09:43
  • 出道前身分曝!曾之喬曾被罵「弱者才哭」:現在很感謝

    曾之喬(喬喬)今年3月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日前更在影片中談到,出道前她曾是專業的網球選手,而且也是因為球員經歷,讓她從小養成能吃苦的習慣,也對她的演藝生涯帶來很多幫助。
    2020/05/16 13:43
  • 曾之喬暢談性事!曝「第一次」預言:注定要受傷

    女星曾之喬(喬喬)與辰亦儒秘戀長跑10年,今年初對外宣布結婚喜訊,讓許多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婚後的她也多了新身分,轉型當起YouTuber,日前在頻道中推出「聊姐了解」系列,邀請圈內好友海裕芬(海芬)聊到男女間的閨房情趣,更不慎脫口說出「破處難嗎?」掀起一番話題。
    2020/04/20 21:22
  • 爆追隨妙禪轉當「Seafood網紅」 曾之喬回應了

    在女團S.H.E離開華研唱片後,女星「喬喬」曾之喬成為華研一姐,日前才宣布要當YouTuber的她,今(1日)被週刊爆出將離開華研,要追隨妙禪師父轉型當心靈網紅。對此,曾之喬透過公司給予回應。
    2020/04/01 17:32
  • 曾之喬爆「轉型Seafood網紅」 追隨妙禪開導信徒

    31歲女星「喬喬」曾之喬今年初公開和秘戀10年的辰亦儒結婚,日前又開心宣布新身分,將正式成為一名YouTuber,讓粉絲相當驚喜。然而週刊爆料喬喬將離開合作近6年的華研,改在YouTube頻道上推出心靈節目,打算追隨妙禪師父腳步「轉型當SEAFOOD網紅」。
    2020/04/01 0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