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喪葬費用 結果共65筆

  • 兒奪2命母盼「當面道歉」 巡路員父:願見她

    新北市簡姓男子偷車撞死巡路員和警察,嫌犯母親家境困苦,表示能請領的錢,都會賠償被害人家屬,也想當面向他們道歉。巡路員的父親,案發後態度堅強,表示若嫌犯母親感到愧疚,同意她來靈前致意,也願意接受賠償金,補貼兒子的喪葬費用。
    2024/03/04 15:03
  • 遭逢媽媽中風打擊!田定豐嘆生命無常 爆簽「預立醫療決定書」

    音樂人田定豐低調行善多年,去年底起默默捐棺給無力負擔喪葬費用的弱勢家庭,已協助逾50個案入土為安,1月25日是他的生日,當天他將和資深療癒師朱衍舞舉辦公益活動,所得全部捐出給南投「手心向下慈善會」。
    2024/01/16 13:17
  • 養父過世「親生女兒不聞問」!她怒告討喪葬費 法官1理由判敗訴

    高雄一名陳姓女子,自幼時便被一對黃姓夫妻收養,但日前養父黃男過世,其親生女兒卻不聞不問,也沒有返家為父奔喪,讓她氣不過,一狀將對方告上法院,並討要31萬餘元的喪葬費用。不過法院審理後,認為陳女本應履行道德上的義務,依民法規定不得請求返還,判決陳女敗訴。
    2023/10/14 20:57
  • 峇里島死亡纜車!半空斷繩秒滑落 「100m失速墜」5人葬深谷

    位於印尼峇里島的某渡假村,傳出設施意外致死案件,園區內的爬坡纜車因為繩索斷裂,導致當時載有5人的透明車廂失速下墜,當場滑落100公尺深的山谷中,墜落的2男3女中有2人當場死亡,餘下3人則是被救起送醫後不治;至於纜繩斷裂的確切原因,當地警方初步推測應是超載、加上剎車失靈所導致,業者也針對此次意外說明,將負擔全額的喪葬費用。
    2023/09/07 08:15
  • 暖心!雲林惡火倖存者放心治療 「這機構」霸氣喪葬費全包

    本月15日凌晨,在雲林縣斗南鎮發生一起死傷火警,33歲的杜姓男子疑似和繼母有金錢上的爭吵,竟然用酒精膏引燃燒家,導致父親、繼妹、4歲弟弟都不治身亡,目前繼母仍在醫院治療當中,杜男則被羈押,據了解,這一家人為重組家庭,共5口一起生活,如今3人死亡,後續的安置和喪葬事宜繁重,日前「雲林縣夜市慈愛會」出手了,將舉行聯合公祭,並包辦所有喪葬費用。
    2023/08/17 16:01
  • 戶頭僅剩90元!父亡、母患病 暖警募款5萬喪葬費助孝女

    日前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生一起無力負擔喪葬費的事件,王姓孝女負責照顧「肺積水」的父親,以及患有「精神疾病」的母親,並靠打零工的弟弟負擔生活費用,近期王父過世,王女發現父親的戶頭只有90幾元,依她的經濟狀況,並無力負擔喪葬費用,其主動求助,該區派出所所長募集5萬元喪葬費和救助金,助王女一家能好好下葬父親,圓滿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3/06/08 17:59
  • 每天工作10多小時!24歲人妻猝死 資方冷回1句引眾怒

    長時間的工作對於人體健康影響極大,對於可能需要熬夜的工作更是如此;大陸一名年僅24歲的人妻意外猝死,其丈夫強調妻子平常身體沒有異狀,認為是不合理的工作時長所造成,向資方提出賠償要求。不過資方回應表示,由於死者只是臨時工,因此只願賠償1、2萬元人民幣(約4.4萬到8.8萬新台幣)的喪葬費用。
    2023/04/28 05:40
  • 北京淪疫情重災區 港媒:太平間和殯儀館「屍滿為患」

    中國大陸近日新冠病毒防疫政策鬆綁,導致染疫人數大幅增加,傳出各地醫院發燒門診大排長龍,藥局裡的退燒藥等藥品也被搶購一空。港媒《明報》指出,北京是疫情重災區,確診後死亡個案急增,導致遺體存放和火化的需求大幅增加,知情人士透露,當地停屍間放滿屍體,喪葬費用翻倍,等待火化的遺體1個禮拜都燒不完。
    2022/12/18 15:03
  • 梨泰院「26名外國人」喪命 日本女模也罹難

    韓國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後,死傷跟失蹤人數持續增加,不少家屬趕往醫院跟殯儀館,150多名死者中,有超過20名外國人士,有不少家長在接獲消息時,已是天人永隔。日本的26歲女模特兒富川芽生,也在這場事故中罹難。今天(10/31)韓國國會,舉行外國統一委員會,將針對死傷的外籍人士,作出喪葬費用支援的政策。
    2022/10/31 17:51
  • 梨泰院罹難者背景曝光 年紀最小死者才讀國中

    韓國梨泰院發生踩踏意外造成154死、149人輕重傷,韓國政府今天宣布將提供最高1500萬韓元(約新台幣36萬元)喪葬費及全額醫療費用補助。
    2022/10/31 13:33
  • 和解談不攏?告警打傷人 男稱「不在意賠償」

    持續追蹤,被打傷的民眾,據傳和警方談和解的過程並不順利,雙方對於該賠多少沒共識。而依照過往案例,警方執法過當造成民眾傷亡,被害人的醫藥、看護、喪葬費用,可依單據請求國賠,採實報實銷,爭議比較大的是精神慰撫金,因為沒有一定行情,法官會考量雙方身分地位、收入,還有責任比例,決定賠償金額。
    2022/10/06 19:28
  • 藏母遺體5年! 兒稱「剩2千元」無法辦後事

    把媽媽的遺體,藏在家中五年,為了釐清確切死因,警方下午帶著死者兒子到殯儀館,進行相驗,死因沒有外力介入、是自然死亡,他說當時身上剩下兩千塊、負擔不起喪葬費,但死者是低收入戶身分,費用可以全免,說法也讓外界質疑。
    2022/08/17 18:15
  • 領亡夫存款被「女兒」提告!全嘉莉認罪和解:我沒有女兒

    醫藥記者出身的名嘴全嘉莉,在2019年丈夫陳萬達腦癌逝世後,提領其郵局存款72萬元,被女兒指控涉嫌侵占,全嘉莉否認犯罪,堅稱皆用於醫療跟喪葬費用,絕無私藏。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定全嘉莉已有悔意且無前科,並跟女兒以283萬元和解也獲得原諒,改依非法由自動付款設備取財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緩刑2年。可上訴。不過昨(7)日深夜,全嘉莉透過臉書發聲,「我沒有女兒」,原來提告的「女兒」是陳萬達與前妻所生的小孩。
    2022/01/08 09:52
  • 虎豹潭意外!15歲以下給付喪葬費 保單12月起調整

    新北市虎豹潭事故導致4名未滿15歲孩童過世,金管會保險局長施瓊華今天召開會議,確立未成年人投保意外險及旅平險等商品4大處理原則,保險公司須在12月1日前調整商品,提供有喪葬費用保險金設計的保單供保戶選擇。
    2021/11/16 23:41
  • 存款剩3萬!中風婦無力付兒喪葬費 彰縣府盼各界伸援手

    彰化縣李姓老婦獨力扶養2名兒子,小兒子12年前已去世,大兒子上個月卻因騎機車出車禍死亡,中風李婦無力支付喪葬費用,在議員牽線下,縣府先發慰問金給老婦人應急。
    2021/11/04 18:57
  • 柔道童不治!連千毅喊「喪葬費我出」 鳳梨、館長慟發聲

    台中7歲黃姓男童4月間參加校外柔道課程,慘遭何姓教練與學長重摔27次,導致嚴重顱內出血,一度被宣告腦死昏迷,經過70多天搶救治療後,仍於29日晚間宣告不治,消息曝光後引發社會關注。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鳳梨(吳泓逸)都在直播中談到此事,而直播主連千毅也承諾「喪葬費用我全出!」
    2021/07/01 08:06
  • 姊妹領父百萬遺產遭弟告 遺囑曝「憤怒6字」判決逆轉

    屏東一對林姓姊妹在父親往生後,前往銀行與郵局提領遺產116萬餘元,用來支付喪葬費用,卻遭到胞弟控告偽造文書,姊弟3人因此鬧上法院,兩姊妹一審被判刑有罪,提上訴後法官認為,林父在遺囑中痛斥兒子「不孝,大逆不道」,所有遺產都只給2名女兒,可見弟弟無繼承權,故撤銷原判決改判無罪。
    2021/04/20 13:51
  • 2弟「嫌太貴」拒付母喪葬費 法官精算後狠打臉!

    高雄一名女子母親逝世後,向兩個弟弟索討醫藥費及喪葬費用,但弟弟們覺得太貴拒絕出錢,姊弟們因此對簿公堂。法院審理後,最後判弟弟僅支付喪葬費各15萬,全案可上訴。
    2021/01/02 17:55
  • 駕贓車拒盤查害少年爆頭亡 開槍員警被判刑、市府賠百萬

    桃園市警方2016年1月間為了追緝一台贓車,開槍示警不慎打中17歲少年致死,遭家屬提告員警業務過失致死,並申請國賠及喪葬費用890多萬元。桃園地院民事庭近日判決桃園市府及市警局,共需賠償148萬多元,全案可上訴。
    2020/07/17 18:18
  • 環保葬成趨勢 新北推「身後關懷計畫」可預立身後事

    隨時代變遷,樹葬、植存、海葬等環保自然葬接受度越來越高,許多知名人物如聖嚴法師、舞蹈家羅曼菲、前副總統李元簇等,都以環保葬圓滿人生最後一哩路。順應這股趨勢,新北市首創全國推出「身後關懷計畫」,民眾可自行選擇預葬的環保葬地點,身後並由新北市府免費協助參加聯合奠祭及環保葬,預估每人至少可節省喪葬費用約25萬元。
    2020/06/11 09:00
  • 美「炫富拳王」低調行善超暖 霸氣買單佛洛伊德喪葬費

    美國非裔籍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日前遭4名白人員警壓制窒息身亡的事件,震驚了美國社會,更引燃存在已久的種族歧視問題,各地陸續爆發大規模衝突抗議示威活動。針對這起事件,同為非裔的前美國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不但出面聲援之外,並決定願意支付佛洛伊德全部的喪葬費用。
    2020/06/02 18:24
  • 立院初審 未滿15歲被保險人身故可領限額喪葬費

    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天通過保險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增訂未滿15歲被保險人身故,可限額給付喪葬費用,以「遺產稅喪葬費用」扣除額的一半為限,以目前計算是新台幣61.5萬元。
    2020/05/11 16:37
  • 假懷孕真斂財! 美國夫婦騙取親友賀禮

    美國一對夫妻為了騙錢居然謊稱妻子懷孕,先詐騙到親友一筆賀禮以後,再說新生兒出生後死亡,募資詐取喪葬費用,這對夫妻目前已經被警方以詐欺罪起訴。
    2019/08/18 14:25
  • 單親爸猝死下週出殯 14歲少年悲站靈堂…沒錢葬父

    新竹1名14歲單親少年,日前放學回家後寫功課、玩手機,晚間突然發現爸爸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依然不幸身亡。「台灣急難救助協會」總幹事陳在斌今(30日)在臉書發文,希望各界能幫幫少年的生活費及他父親的喪葬費用,文章貼出不到半天被轉發4千多次,湧入大量愛心留言及多筆捐款。
    2019/05/30 23:11
  • 母子憂下葬「沒錢怎麼辦」…暖男霸氣免費幫 網感動淚推

    好心會有好報的!一名從事殯葬業的男子發文提到,某天用餐時聽到一對母子的對話,2人為了喪葬費而煩惱不已。從他們的談話中得知,他們詢問殯儀館周遭的店家的費用,似乎無法負擔,此時男子就轉頭對母子倆說,「你們不用找了,我幫你們處理就好,你們也不用出錢,不用再問其他店家費用了!」暖心的舉動,其他網友紛紛大讚「大哥功德無量,你一定會有福報的。」
    2019/04/02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