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喪夫 結果共143筆

  • 法日聯手!電影《日安,朵朵》打造「另類鬼故事」

    失去摯愛親人的痛,要走出來非常不容易,電影《日安,朵朵》描述一名法國女作家,喪夫後失去寫作動力,收到日本出版社打算再版成名小說的邀約,來到日本展開一段異鄉之旅,卻開始頻頻看見亡夫的鬼魂,她從驚嚇到接受,最後找回開朗的自我。由法國大滿貫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挑大樑,飾演法國女作家在日本遇到文化差異的不適應,發生許多有趣的插曲,讓這部講述「人鬼故事」的電影,充滿幽默和溫馨。
    2024/04/19 19:55
  • 李寶英合體《黑暗榮耀》殺人魔 查案「解喪夫之謎」收視破新高

    韓國懸疑驚悚劇《HIDE》由「戲劇女王」李寶英搭檔《黑暗榮耀》李茂生、《戀人》李清娥與鮮肉男星李敏載,講述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在尋找離奇失蹤老公過程不斷發現不知情的真相。李茂生在劇中飾演李寶英的老公「車成宰」,第一集就失蹤,隨即被人發現連人帶車墜崖身亡,李寶英雖不相信,卻收到丈夫遺書與DNA檢測,被迫接受老公自殺的事實,但接下來每一集都有反轉,在Hami Video獨家播出後立即登上2024年韓劇點閱冠軍。
    2024/04/01 17:07
  • 地方媽媽搞上女兒男友!激情床戰被抓姦 女大生一進家門崩潰

    波蘭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在新作《禁忌之慾》中飾演喪夫多年、個性一板一眼的女法官歐嘉,偶然機緣下邂逅比自己小15歲的義大利帥哥麥克斯,進而墜入愛河,並因此面臨事業、家庭與輿論的多重挑戰。片中一場女兒瑪雅(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 飾)一進家門,就撞見母親歐嘉和男友麥克斯在房間打得火熱,立刻暴跳如雷的戲,更是這段三角關係的最高潮。
    2024/03/30 11:44
  • 喪夫之痛未癒!王瞳脖子長腫瘤不藏了 自爆「觸感像一串葡萄」

    童星出身的王瞳,在升學階段就為戲半工半讀,五專畢業後便全力投身演藝圈。然而,近來傳出她演出八點檔《風水世家》時累暈在化妝室,事後摸到脖子竟發現有一顆一顆的硬塊,且愈長愈大,直到她就醫後,才確定是有很多顆腫瘤聚集在淋巴。
    2024/02/09 12:54
  • 丁強病逝1年!遺孀李璇久未露面驚傳「健康出狀況」最新近況曝光

    有「古典美人」美譽的資深演員李璇,去(2023)年現身第58屆金鐘獎,為老公丁強領取「特別貢獻獎」,一席催淚的話語,道出對老公的思念與敬意,尤其最後說道「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何其有幸,成為丁太太。」讓無數觀眾動容不已。李璇有好一陣子沒出席公開場合,讓不少影迷深怕她因喪夫影響健康,透過各種管道想得知李璇近況,李璇感謝地說:「謝謝大家!我身體狀況很好,一切沒事。」
    2024/01/11 12:08
  • 經歷喪夫之痛!王瞳曝常「半夜崩潰大哭」 坦言:這輩子很難走出來

    王瞳出道23年,向來沒有什麼負面新聞,不過這幾年不但陷入感情風波,又遭逢喪夫之痛,命運彷彿雲霄飛車般跌宕,王瞳近來接受《CTWANT》訪問,透露「沒有痛過,怎麼知道『原來笑是這麼的可貴』,沒有經歷過死亡,妳怎麼會知道『原來我能夠醒來』」。很感謝身邊親友在她低潮時,一句「我陪你」陪她走過來,經歷一切才更珍惜身邊一切的小事。
    2024/01/07 14:20
  • 大咖影后遭逢喪夫之痛! 買墓地遇詐騙「畢生積蓄被騙光」

    保加利亞名導史蒂芬柯曼達瑞夫(Stephan Komandarev)最新力作《我不是教你詐》,上月在「金馬X司法影展」大受好評,該片描述一位退休女教師,剛遭遇喪夫之痛,籌錢幫丈夫購買墓地,卻意外陷入一場騙局,在希望渺茫之際接到一個神秘工作邀約,讓慘況竟有了出乎意料的發展,更有滾滾而來的現金,從一名被害者變成一名詐騙犯,劇情扣人心弦、高潮迭起,讓息影30年的影后艾莉史科切娃(Eli Skorcheva)再次祭出光芒四射的表演。
    2023/12/26 20:07
  • 愛上閨密不惜變性!求愛遭拒心碎 她怒斷手腳「綑綁燒死」

    印度近期縱火殺人案接連發生,引起社會震驚;繼一名喪夫的寡婦被夫家當街燒死後,泰米爾納德邦地區也傳出類似案件,一名26歲女子遭跨性別男子殺害,後者遭逮捕後,確認身分為死者就讀高中時的同學兼好閨密。原來,兇嫌愛上死者後,為了交往而不惜變性,可惜仍是無法抱得美人歸,最終在發現對方交往男同事後由愛生恨,這才憤而行兇。
    2023/12/26 08:05
  • 白嘉莉喪夫返台定居住5星飯店 「3年燒1400萬」專家讚她聰明

    75歲「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近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展演館展出「白嘉莉的藝術世界」,共搬出112幅作品,內容相當豐富。白嘉莉過去旅居印尼41年,2020年搬回台灣,但她不買房,選擇一直住在君悅飯店,月燒至少30萬,一年下來要360萬,而她返台已3年多,粗估花了1400多萬住宿。對此,有人就分析她這樣的作法,其實非常聰明。
    2023/11/04 07:00
  • 金馬影后引退內幕曝光 喪夫3年近況被讚「最美寡婦」

    71歲資深女星楊惠姍出道近50年,曾獲2屆金馬影后肯定,不過在1986年拍完最後一部片之後,就毅然決然轉戰跑道,成為琉璃工房的藝術創作者,形同息影,不過近日她接受好友陳文茜的邀請,在節目《茜問》露臉,鏡頭前侃侃而談自己的一生,以及陪伴導演老公張毅抗對抗病魔的點點滴滴,透露目前已接受他離開的事實。
    2023/11/01 17:40
  • 影音/《有生之年》方志友片場狂哭 憶「喪夫之痛」:很難熬

    2023/10/30 09:59
  • 專訪/《有生之年》方志友片場哭崩!喪夫之痛難抽離:那幾天很痛苦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播畢後仍討論度不斷,劇迷深陷「高家日常」難以抽離,雖然是以3兄弟為故事主軸,但女性角色也帶給外界許多啟發,劇中飾演鄭元暢老婆「莊秀綾」的方志友,角色樂觀卻又堅強,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角色心境,面對老公驟逝只能忍淚向前,談到激動處忍不住泛淚,但方志友堅定說:「拍完《有生之年》更能夠肯定自己身為一個女人。
    2023/10/28 18:06
  • 熟女喪夫爬大伯床!「穿內衣視訊」激索吻 5度開房嬌喊:不正經

    彰化一名黃姓人妻於2019年喪偶後,收到來自亡夫陳姓親哥的百般關心,不料最終劇情走歪一發不可收拾,黃女竟與已婚陳男發展出不倫戀,數次到摩鐵開房不說,還被發現有索吻、調情,甚至是只穿內衣視訊「增加情趣」的行為,讓陳妻憤怒提告求償,而面對黃女、陳男辯稱開房只是「純聊天」、沒有發生性行為的說辭,不予採信的法官於一審判處黃女要賠償陳女30萬元;可上訴。
    2023/09/17 16:47
  • 選美皇后1舉引殺機!挺過喪夫獨養3子 慘遭嚴重侵犯

    近期台灣 MeToo風暴從政治圈、演藝圈延燒至學術圈與藝文圈,許多受害者挺身而出,述說自己過去受到暴力、騷擾等不當對待的經歷。Discovery頻道最新節目《花花公子謀殺案The Playboy Murders》,公開了曾是美國最具代表性男性成人刊物《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在成名後,竟遭受各種騷擾、醜聞困擾,甚至慘遭謀殺!女郎們將在節目中分享親身經歷以及曾經目睹的悲劇。
    2023/07/04 17:41
  • 資深女星爆生重病「查不出病因」!摯愛導演尪離世 心碎近況曝

    資深演員李芷麟早期多飾演潑辣少女,因而有「小辣椒」稱號,1983年以「歸情」榮獲金鐘獎女演員獎,除了演員及製作人身分外,亦擔任動畫配音,演技、聲音皆備受肯定。
    2023/06/27 10:46
  • 林知衍喪夫餐狂嗑麵 演技精湛網驚嘆

    韓國女星金泰希與林知衍共同主演的韓劇《有院子的家》,其中林知衍演出受虐婦女,得知先生死訊後,跑去吃炸醬麵的場景,演的相當傳神,登上熱搜,還引發模仿潮。
    2023/06/26 13:20
  • 阿嬤煮一鍋麵!3孫子、女兒吃完詭異亡 背後真相曝光惹淚

    俄羅斯日前發生恐怖奪命事件,一名阿嬤遭判處19年有期徒刑,理由為在煮麵過程中故意下毒,導致癱瘓女兒以及另3名小孫子吃下後倒地,最終釀成4死悲劇。該名阿嬤難過的替自己辯解,她之所以會犯下此錯誤,是因為丈夫不久前意外離世,獨自照顧4名家人真的讓她覺得很艱難。
    2023/06/08 05:30
  • 「走馬燈天后」被爆晚景淒涼、兒女棄養 她現身怒斥:太傷人

    有「走馬燈天后」封號的70歲資深唱將邱蘭芬,唱紅〈龍兄虎弟〉、〈難忘七號碼頭〉、〈娶新娘〉、〈小歌迷〉、〈春宵夢〉等歌曲,近年來淡出歌壇,過著雲遊四海以及含飴弄孫的幸福生活,但日前網路卻冒出她喪夫、兒女不在身邊等晚年悽慘的影片,讓她氣得親上火線澄清。
    2023/05/23 10:45
  • 澳生誤吞鼠藥中毒 女密友:自己也喝沒事

    來台念書的澳洲男大生,誤食老鼠藥一度命危,檢警查出和一名女密友有關,她偵訊時透露自己因為喪夫之痛,準備兩瓶老鼠藥摻在果汁中,一瓶自己喝下沒事,另一瓶被男大生誤食,才會不敢聲張。但警方查出她在台灣並沒有婚姻紀錄,對她的說法存疑。
    2023/05/07 13:44
  • 稱喪夫自己想喝?害澳洲男大生誤食 女密友「查無婚姻紀錄」

    澳洲男大生肖雷(Alex Shorey)誤食老鼠藥「超級華法林」,陷入器官衰竭、呼吸困難搶回一命,引起社會關注,台北地檢署除傳喚他的父親協助調查之外,也傳喚了其台籍女密友。該名女密友自稱,她因喪夫企圖尋短,怎料混入老鼠藥的果汁卻被肖雷誤喝,值得關注的是,專案小組發現她根本沒有婚姻紀錄。
    2023/05/06 10:43
  • 走不出家門!女星親眼目睹丈夫陳屍家中 堅強喊話:放過自己

    日本男星渡邊裕之去年(2022)5月3日倒臥家中地下健身房猝逝,享壽66歲,他與妻子原日出子在電影《急急復雞雞》連袂出演男主角的父母,夫妻在演藝圈是出了名的恩愛,未料卻親眼目睹丈夫離世,對她造成巨大衝擊,今日正好是渡邊裕之逝世屆滿1年,她透露已完成納骨儀式,喪夫之痛令她悲傷不已,完全無法出門。
    2023/05/03 17:01
  • 金鐘影后喪夫2個月首露面!哽咽曝「常夢到他」:現在很怕回家

    資深演員丁強曾榮獲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獎,大年初六(1月27日)離世,享壽87歲,同為演員的73歲遺孀李璇,今(30)日與六月(蔡君茹)出席TVBS、三立新影集《親愛壞蛋》記者會,這也是她在丁強過世後首度露面,一提到相伴52年的丈夫,她難過地說:「不要問我這個啦!」坦言很怕回到空蕩蕩的家,但現在要開始練習一個人生活,受訪時更數度哽咽,令人相當心疼。
    2023/03/30 20:31
  • 撕心裂肺!艾翔猝逝揭喪夫之痛 王瞳忍淚趕拍八點檔暫不飛馬

    藝人艾成於2022年8月墜樓離世,享年40歲,震驚演藝圈,也讓配偶王瞳悲慟不已,沒想到事隔7個月,今(22)日再傳出艾成的親弟弟艾翔於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家屬在報紙刊登訃聞,證實死訊,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王瞳心碎不已。鳳凰藝能總經理趙善意稍早遺憾表示,大家都非常震撼,不過王瞳目前正在趕拍民視《市井豪門》,劇情主線正好在她身上,一時無告假,但她也不斷跟馬來西亞家人通電話保持聯繫 ,家人也相當體恤她。
    2023/03/22 15:43
  • 國寶歌王病逝...遺孀認等10個月沒入夢! 「可以一個人輕鬆」

    「國寶歌王」文夏(本名王瑞河)2022年4月因器官衰竭於睡夢中辭世,享耆壽94歲,遺孀文香在眾多親友陪伴下,逐漸走出喪夫之痛。她和紀露霞、西卿、劉福助、亦帆、朱海君、陳明章、董事長樂團、朱頭皮、許富凱、草屯囝仔、曹雅雯等多位重量級歌手,將在「穿樂百年 咱的臺語歌—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開唱,她表示將在音樂會上演唱老公的作品。
    2023/02/03 12:05
  • 首個沒艾成的新年!痛別半年入夢 王瞳悲曝夢境:復活了

    藝人王瞳去(2022)年8月痛失老公艾成,靠著好友們陪伴,堅強挺過喪夫之痛,也積極工作,恢復正常生活。如今事隔半年,農曆新年將到來,準備度過第一個沒有艾成的新年,王瞳忍淚吐這段期間的真實心聲,更透露夢到對方的夢境。
    2023/01/16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