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喝醉 結果共3,172筆

  • 台女北海道酒駕遭逮 酒精濃度超標3倍辯:沒意識到喝醉

    北海道警方14日逮捕一名46歲台灣籍女子。她追撞停在路邊的車輛遭車主報警後,警方發現她的酒測值超標3倍。雖然她接受調查時承認酒駕,但辯稱「沒意識到自己喝醉了」
    2024/03/16 10:11
  • 傻眼!喝醉路倒向警掛保證「搭車回家」 半小時後酒駕被抓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醉路倒案件,26歲的潘姓男子到夜店喝酒,沒想到不勝酒力,竟然在路上「吐倒」,巡邏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關心,還提醒他不要酒駕,結果在半小時後,在路上攔下騎車跨越雙黃線的潘男,讓員警相當傻眼,當場將其移送法辦。
    2024/03/14 11:18
  • 趙正平爆醉後「睡了兄弟女友」 斷聯死黨交往5年:差點論及婚嫁

    55歲趙正平(趙哥)2021年無預警宣布離婚,隔年(2022)認愛小21歲的空姐女友,他對女友非常呵護,今年1月出席活動時才坦言早在一年前就已在家向女友求婚成功,今年完成登記,並承諾把餘生都交給她。趙正平近來上《單身行不行》,透露在與空姐交往期間,曾因講話太大聲,把對方嚇哭,除此之外,他更自爆曾因喝醉,和死黨的女友發生那檔事,一夕斬斷兄弟情誼,讓現場好震驚。
    2024/03/14 07:00
  • 賀一航兒醉後脫序!「只穿內褲外出」摔倒全身傷 新婚妻:不丟臉嗎

    已故秀場天王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去年8月與第一代「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隔2個月宣布當爸。曾治豪日前和老婆Meggy一起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我們結婚了!你是合格老公嗎?老婆的這些事你知道多少」,Meggy指控曾治豪喝醉後出現脫序行為,曾只穿一條內褲就外出。
    2024/03/11 11:12
  • 真人版哆啦A夢?醉男抓東西就吞 「剪刀、3打火機」全下肚

    俗話都說貪杯誤事,人在酒過三巡後往往會有許多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舉動;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在爛醉狀態下,竟接連將剪刀、打火機等大型異物吞下肚,待清醒後意識到情況不妙,才趕忙就醫求助,所幸及時取出並沒有大礙。
    2024/03/08 11:04
  • 通緝犯醉倒派出所 突然「沒了呼吸」猝死

    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因為喝醉路倒被抓,人回派出所等待做筆錄時,卻突然沒了呼吸,經過急救仍回天乏術,法醫判斷是上呼吸道出血,導致休克致死,有醫師認為,很可能是酗酒加上毒品,導致肝硬化或肝炎,大量出血,引發窒息。
    2024/03/04 19:10
  • 酒醉路倒被帶回!通緝犯派出所內「鼾聲突消」 無呼吸死亡

    新北市51歲盧姓男子,日前深夜喝醉酒後路倒在公園內,警方到場處理時意外發現他是名通緝犯,現場警消評估無須送醫後,警方立即將人帶回派出所,準備待其清醒時再偵訊,不料,盧男在派出所內突然癱軟倒地且毫無反應,警員查看後赫見他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救治後仍不治。
    2024/03/04 11:17
  • 惹錯人!日大叔居酒屋持剪刀威脅殺人 反遭女客以關節技制伏

    日本一名52歲男子,1日深夜在居酒屋喝醉酒,與店內女客人發生爭執後,竟拿起店家的料理剪刀威脅要殺人。豈料他下一秒就遭對方以柔道的關節技當場制伏,被警方以《違法暴力行為法》當場逮捕。
    2024/03/02 14:06
  • 酒駕父「4貼」自撞害死兒!檢求刑8年 國民法官輕判3年半

    信義鄉伍姓男子酒後騎機車載3名年幼子女,自摔造成1兒死亡,檢察官起訴求刑6年至8年,伍男今天遭判刑3年6月,是南投地院首件國民法官法宣判案件。全案可上訴。
    2024/02/29 20:19
  • 影音/幻術師大仙還原拆台過程 扶輪社致歉稱「社員喝醉」

    2024/02/29 13:27
  • 男酒醉揮拳襲警被逮捕 一查堂哥竟是夜店殺警案嫌犯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昨(28)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鄧公路上有民眾酒後在路上喧嘩,警方趕赴現場時,發現喝醉酒的30歲萬姓男子走在路中央,張姓女警好心上前勸阻,卻遭對方連續揮拳攻擊,導致其頭部、頸部挫傷,萬男旋即也遭支援警力壓制逮捕,警方事後清查發現,萬男是多年前夜店殺警案的犯嫌萬少丞堂弟,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29 09:52
  • 魔術遭扶輪社員拆台!幻術師大仙:志業遭蹂躝

    近年竄紅的魔術師幻術師大仙,27日晚間在南投參加扶輪社活動演出,沒想到表演結束後,竟然有兩名社員衝上台掀開他的魔術道具,他制止兩人後,沒想到他們卻嬉皮笑臉回到座位上,氣得在臉書上說出這件事,而事後扶輪社代表也出面致歉,表示兩名社員喝醉才會做出無理舉動。
    2024/02/28 13:45
  • 日拉麵店長涉猥褻高中女店員 強脫衣物稱「妳褲子髒了」

    日本東京一家「橫濱家系」的人氣拉麵店男性店長涉嫌猥褻在店內打工的高中少女,竟在去年尾牙結束後,把喝醉酒的少女帶回店裡獨處,還稱「因為妳褲子髒了」並強行脫掉對方的衣物。據稱目前31歲的店長已經遭到警方逮捕,但被害少女卻仍然活在恐懼之中,讓家屬十分擔憂她的狀況。
    2024/02/26 12:26
  • 可以小聲一點? 醉男暴怒持安全帽狂毆翁

    22日晚上7點多,老翁散步到新竹大義街的一條巷子,遇上一名28歲葉姓男子,喝醉酒疑似是要找朋友,不斷大聲呼喊,好心提醒一句「小聲一點」,結果對方不只拿石塊砸臨停車,甚至還拿起安全帽毆打,當下其他民眾看見,全都趕緊衝上前幫忙阻止。
    2024/02/25 19:19
  • 「天冷喝碗燒酒雞」蘆洲男酒駕路中睡著 醒來警已在眼前

    日前新北市一名54歲的林姓男子喝醉酒之後,還自行開車上路,結果開到一半就在路中央睡著。轄區警方巡邏時發現車輛一動也不動停著,隨即上前關心,結果就聞到林男身上傳來濃濃的酒味,立即請他下車配合酒測,測值數值達0.50mg/L,林男聲稱自己是吃了燒酒雞,但數值明顯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4/02/25 12:57
  • 拎燒酒啦!三重醉漢自曝通緝 百元鈔塞警「我不想跑了」

    日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三和路四段內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在破壞機車,趕抵現場發現男子是靠在車輛旁邊自言自語,便上前關心,怎料男子一見到警方出現,就說自己遭到通緝,要員警趕快逮捕他,還從口袋內拿出多張百元鈔票塞給員警。警方確認其身分,確實為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將人帶回解送歸案。
    2024/02/25 12:16
  • 危險!女喝茫遭運將丟包 奔向車道欲攔車

    台北市一名女子突然在車道狂奔,甚至直接坐在馬路上,民眾嚇壞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要扶她起來,還跑給員警追,脫序模樣讓人傻眼,原來她喝醉了,坐上計程車還被運將半路丟包,想攔車卻跑到車道上,相當危險。
    2024/02/24 19:32
  • 新莊5少年半夜出醉拳、醉腳 破壞鴻金寶廣場春節裝置

    新北市新莊知名的娛樂場所鴻金寶廣場,先前因應農曆年於門口擺放不少裝飾品,沒想到竟遭5名少年搞破壞!據了解,這群少年原先是在鴻金寶內聚會,沒想到一群人喝酒後情緒失控,竟然因為好玩就將門口的裝置拆下亂丟,甚至出腳狂踹,由於當時剛好有員警在旁擔服守望勤務,聽到吵鬧聲隨即上前制止,並將5人帶回派出所,訊後依法移送。
    2024/02/23 18:30
  • 醉男惡意放鴿子!騙宮廟百餘人進香 煮好5萬元伙食成廚餘

    新竹縣北埔鄉五指山上的宮廟「灶君堂」去年接到詹姓男子來電,表示隔天有上百名香客將前往進香,請廟方準備伙食及住宿,沒想到隔天卻不見任何人的身影,導致廟方準備的餐點全都浪費變廚餘,損失5萬多元。警方循線逮捕該名惡意訂餐的詹男,他竟辯稱因喝醉酒才會惡作劇,全案訊後移送法辦。
    2024/02/22 15:39
  • 吊嘎伯拎酒醉!超商買米酒 丟零錢還嗆要打店員

    高雄鳳山一間連鎖超商發生衝突,一名穿著背心的男子,對著店員大呼小叫,把零錢摔在櫃台上,甚至還揚言打人,根據了解,這名男子無業,居無定所,喝醉酒經常在附近鬧事,不過警方到場後,他就不敢再鬧,乖乖付錢離去,超商店員也表示不追究。
    2024/02/22 13:04
  • 深夜遭牛郎拖進飯店「全身癱軟」 61歲日本婦陳屍房間

    日本大阪市一間飯店18日中午發現一具女性遺體。警方確認監視器後,看到一名男子同日凌晨2點,將走路不穩、全身癱軟的婦人拖進飯店後,清晨獨自離去,急忙尋找男子的身分。消息傳出後,影片中的男子隔日連絡警方,自稱是附近牛郎店的男公關,當天只是將喝醉酒的客人送回飯店,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
    2024/02/21 17:40
  • 影音/謝國樑NET歸咎前朝問題 林右昌反酸:喝醉還是拉K?

    2024/02/21 12:27
  • 醉男狂打「24通110」警勸導不聽 民眾:浪費資源

    彰化大竹派出所日前不斷接到報案電話,報案人不僅都不出聲,還不表明身分,連續撥打多達24通,都是相同狀況,最後是員警透過定位找到報案人,是一名喝醉的男子,警方當場勸導,他也不聽勸,最後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4/02/20 19:12
  • 飛機上喝醉鬧事歌唱事業全毀 鄭中基親吐「真實內幕」 他伸出援手

    「情歌天王」鄭中基13日起,在香港紅館舉行6天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香港站」,人氣相當旺的他,吸引超過7.5萬人入場觀看,場場爆滿,展現天王魅力,他開場帶來〈OVETURE〉、〈想愛你〉、〈黑風暴雨〉、〈天意〉,一連串的情歌,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不過當他唱到〈猛龍特警隊〉、〈有種〉之後有感而發,坦言24年前因為在飛機上,酒醉鬧事的事情,導致陷入低潮,罕見吐露心聲。
    2024/02/20 12:09
  • 嗆謝國樑直播談NET商場丟臉 林右昌:瘋了還是喝醉、嗑藥?

    基隆市長謝國樑近日因基隆東岸商場的產權問題,與前得標廠商協力廠商主富公司(NET)槓上,內政部長林右昌昨(19)日痛批過程黑箱,謝晚間再開直播回應。林右昌今(20)日受訪再嗆,「民眾看到都覺得說謝國樑市長是不是瘋了,喝醉酒了,還是嗑藥拉K?身為一個基隆市長這樣子真的是有點失格」。
    2024/02/20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