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喝尿 結果共48筆

  • 女星爆錄影「喝尿」解渴! 魏蔓戶外大解放:製作團隊都是瘋子

    實境節目《上山下海過一夜之極島台灣》今(2日)舉辦首映記者會,鍾瑶、魏蔓、莊凱勛、黃遠、松野高志分享錄影甘苦談,主持人八弟、雷艾美爆料因為缺水喝尿,讓現場直呼佩服。
    2023/10/02 17:47
  • 喝尿還不夠!他好奇「便便味道」 親自試吃曝口感:像泡水仙貝

    現實生活中不會發生的離奇事件,都能靠編劇和導演透過電影劇情一一實現,尤其不少國外電影總是圍繞在災難、獵奇以及恐怖等主題,畫面呈現更讓觀眾覺得衝擊。對此,有網友決定效仿荒野求生的電影男主角,不僅喝下尿液,還大膽挑戰吃下排泄物,親自給別人解答其中的口感,嚇壞許多網友。
    2023/07/12 14:58
  • 玻利維亞男子受困亞馬遜雨林31天 靠喝尿、吃昆蟲倖存

    玻利維亞一名男子最近聲稱,他獨自受困在亞馬遜雨林中一個月,期間他以昆蟲為食,用靴子收集雨水,並且飲用自己的尿液,得以存活下來。
    2023/03/02 09:39
  • 喝了就不打妳!14歲少女被霸凌逼喝尿 父怒:絕不私了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發生這種事情絕對無法容忍。最近大陸社群網站上流傳一段影片,江西南昌某中學一名14歲少女,遭到多名女同學霸凌,不但拳打腳踢還扒下褲子,更被逼喝下疑似尿液的不明黃色液體。事後被害少女母親透露,女兒至少遭毆打3次還出現腦震盪,父親更怒斥,「不會私了,直接走法律程序」。
    2022/12/08 20:06
  • 推銷淨水器讓童「喝下過濾自己撒的尿」 廠商:展現技術

    許多人家中裝有「淨水器」,希望自己喝下的水質沒問題,最近在大陸廣西,當地一間淨水器廠商到某社區進行推銷,甚至還當著居民面前做實驗,要求孩子撒尿,過濾後給孩子和老人家喝,不過這項建議引發家長們不滿,直呼這實在太誇張,說什麼也不會讓他們喝下。
    2021/09/29 22:19
  • 菲國求職慘遇擄人勒贖 台男被虐2天「喝尿求生」

    今年以來,已有9名台灣人遭菲律賓遭博弈公司綁架或限制人身自由。日前一名台籍男子向博弈公司求職後遭擄人勒贖,對方甚至2天不給他食物,這名男子靠著喝自己尿液才活下來。
    2020/09/28 21:25
  • 靠「小便」養出6塊肌?男子每天喝大讚:能量飲料

    愈來愈多人注重養身,除了選擇運動之外,對飲食也相當講究,德國有一名男子選擇靠「尿療法」來保養身材,每天都會將自己的尿液喝下肚,還會清洗眼睛、鼻子及皮膚,這名男子聲稱「喝尿就能恢復元氣」,即便多數人無法接受,他仍堅持靠尿療法養生。
    2020/09/06 10:24
  • 受困電梯4天3夜 高齡母女互相喝尿求生

    大陸西安一對高齡母女,在自家別墅搭乘電梯的時候,突然因為機械故障,就這麼受困長達4天3夜,過程中,兩人除了打破電梯頂部,取得空氣之外,就是靠著互相喝對方的尿液,維持生命,才總算獲救。
    2020/07/19 12:08
  • 業績不好...公司逼「吃蟲喝尿」 業務吞完慘嘔血

    大陸貴州1間裝修公司日前遭爆料,只要員工業績沒達到要求,就得接受各種變態懲罰,包括喝尿、吞麵包蟲,以及皮帶抽打等,甚至有人在吞蟲後出現身體不適,最後還嘔出鮮血。事件曝光後,公司負責人連忙否認,強調沒對員工進行任何懲罰;然而當地警方介入後,發現多名證人指證歷歷,目前已將涉案人員拘留。
    2018/11/06 22:44
  • 囂張討債集團逼人吃屎 潑漆北市候選人住處

    天道盟太陽會21歲蘇姓男子組織暴力討債集團,今年4月毆打欠債的馬姓男子,還將被害人拖到住處頂樓餵屎喝尿,更曾前往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龔偉綸的住處,在門口潑漆嗆聲,行徑極為囂張,土城警分局鎖定該集團多日,終於在上月30日將該集團破獲。
    2018/11/02 13:43
  • 有怪味!滴滴司機內急解瓶內 乘客誤飲

    大陸滴滴叫車平台先前才因為性侵殺人案形象跌谷底,現在旗下主打商務服務的滴滴禮橙專車也捲入風波!上海一名乘客拿起車上的免費礦泉水喝,結果喝了一口發現有怪味,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尿液,司機最後承認是尿急小解在瓶內,才導致乘客誤喝。
    2018/10/11 12:31
  • 剃光5歲女童頭髮逼喝尿 變態老闆交保出沒板橋

    桃園市一名28歲的王姓男子經營商店,去年雇用一名單親媽媽時,假好心稱說要幫忙照顧對方的5歲幼女,卻趁機伸出狼爪還施虐,去年11月遭桃園地檢署起訴。王男羈押期到10月1日,他向桃園地院聲請具保停押,日前以2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現在每周一、三、五須到居住處的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板橋派出所報到。
    2018/10/01 10:33
  • 逼喝尿打到昏迷 惡情侶行刑式虐童

    美國日前一對22歲情侶受人請託照顧4名孩童,未料他們竟狠心虐待其中一對9歲與7歲的姊弟,不僅將姊姊綁在狗籠上逼喝狗尿、24小時禁食,甚至還把弟弟打到昏迷。這對情侶以重傷害、危害兒童安全等罪名被起訴,目前都被判入獄,保釋金高達75萬美金(約新台幣2300萬)。
    2018/09/10 17:51
  • 慣竊大叔偷車被抓 當街裝瘋喝3瓶尿

    大陸河南一名中年男子,日前偷了一輛機車被人發現,立刻報警處理。男子騎著車準備逃竄,結果被2名執勤員警發現將人攔下。男子為了躲避處罰,竟然使出「喝尿」絕招想規避查緝,令在場員警和民眾看傻眼;只不過這一招還是沒用,警方還是把男子帶回偵訊。
    2018/09/06 14:24
  • 女星自爆33年隱疾 血染床單「喝尿」自救也沒效

    女星黃瑄因演出戲劇《春花忘露》的壞女人「劉麗華」而走紅,她在2017年和圈外老公結婚,今年產下一子;懷孕期間,她曾秀出全裸孕照,仔細發現她的身上出現好幾片紅色斑點,引發熱烈討論。最近她上節目分享,自己罹患了先天性皮膚炎,懷孕後情況更加嚴重,時常抓破皮導致傷口流血。她還曾聽從母親建議,採取尿療法治療。
    2018/07/28 23:49
  • 陸土豪打「續命針」求長生不老 一針283萬不手軟

    不少人都希望自己能夠長生不老,過往的歷史上,包括秦始皇曾派徐福去尋找長生不老藥、漢武帝派方士李少君煉製長生不老仙丹,就是希望自己能活得長久;即便已經過了2千多年,仍有許多人抱有這樣的夢想。日前在大陸有4名富豪,特別組團到烏克蘭打「續命針」,一劑要價近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83萬元),號稱能讓人年輕30歲。
    2018/05/23 22:57
  • 剃員工5歲女頭髮逼喝尿 惡老闆延押得在牢中過年

    桃園一名經營即期品商店的28歲王姓男子,去年7月雇用一名單親媽媽,還假好心佯裝要幫忙照顧其5歲幼女,沒想到卻是為了對女童伸出魔爪,不只對女童施虐,甚至還每天強制性侵她。事情曝光後仍然毫無悔意,惡劣行徑遭檢方求處20年重刑。由於法院羈押期將於2月1日屆滿,經訊問後考量他有再犯串供之虞,認定仍有羈押必要,裁定延押2個月,等於王男得在看守所過新年。
    2018/01/29 20:42
  • 小六副班長收賄萬元!不給錢就逼同學「吃屎喝尿」

    大陸校園暴力頻傳,主角竟然是一名小六學生!安徽2年前發生一起收錢霸凌事件,當時一名唸小六的副班長,憑著自己有檢查作業和監督大家背書的權力,逼同學交錢賄賂,總金額高達上萬人民幣,如果不給錢就會被強迫吃下穢物,事件近日被翻出討論,震驚眾人。
    2018/01/02 23:33
  • 逼吃屎尿直播!日男成發洩包 遭「5人鬼畜」監禁虐死

    日本滋賀縣男子渡邊彰宏去年被1名女子引誘到家中,隨即遭監禁長達1年,期間不僅成為5名「鬼畜」用來發洩壓力的沙包,甚至還被逼著「吃屎喝尿」,最後不堪虐待死亡,被發現時只穿著1條紙尿褲,全身佈滿大大小小的傷痕,畫面慘不忍睹。事後曝光後引起當地震驚,日本檢方日前也將5名涉案男女起訴。
    2017/12/29 18:33
  • 快訊/惡老闆涉性虐5歲女童  遭起訴求刑20年

    桃園龍潭1名即期品店老闆,假好心收留單親母女,佯裝要幫忙照顧5歲女童,卻對女童伸魔爪,竟性虐女童還亂剪頭髮、逼磕頭、逼喝尿,相當惡劣,桃園檢方提起公訴,建請法院處有期徒刑20年。
    2017/11/02 10:43
  • 為母則強!全家出遊困雪地 她靠喝尿撐30小時求救

    媽媽所擁有的毅力,恐怕連自己都想不到!美國一位媽媽卡倫(Karen Klein)日前和丈夫與10歲兒子一同駕車出遊,當他們正往大峽谷北邊時,車子不慎卡在雪地裡受困,這時卡倫決定自己去搬救兵,讓丈夫和兒子在車內等候,而卡倫竟然就這樣在雪地裡走了30個小時,靠著喝尿和啃食樹枝維持生命,終於讓一家人都獲救!
    2016/12/28 17:07
  • 「喝尿維生」困船艙2天 船員憶妻小苦撐獲救

    持續追蹤,上午獲救的大陸籍船員林謀福,TVBS獨家掌握他的回應,他說翻船時,他正在睡覺,受困在船艙,還好靠著僅存的空氣存活,想到家鄉還有妻子小孩在等他,寧可靠著喝尿液維生,也不願意放棄求生意志,終於等到海巡人員找到他的下落,幸運獲救。
    2016/12/11 18:21
  • 慘痛台灣行?港女控會網友遭凌虐8小時

    從香港來台見網友,卻成了慘痛回憶?一名32歲的香港籍周姓女子日前來台和女網友出遊,離台前一天,卻控訴遭對方母親和朋友關在旅館內凌虐8個小時,過程中慘遭毒打還被逼喝尿、拍裸照,隔天還將她押往機場,讓周姓女子相當氣憤報警處理,但對此,網友母親表示,只是要幫女兒拿個包包卻和對方發生拉扯,其他指控全盤否認!
    2016/10/22 13:09
  • 長髮女爬上超商櫃台小便 還舉杯自飲…

    2日晚間有網友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內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長髮女子疑似想向超商借廁所未果,與店員發生拉扯,後來更整個人站上櫃台,不顧店員阻止直接脫掉褲子,當著店員的面小便。更扯的還在後頭,由於櫃台上有一個紙杯,尿液似乎也流入杯子裡頭,女子竟然拿起杯子喝掉杯中液體,讓網友直呼超誇張,實在夠噁。
    2016/08/02 21:37
  • 尼泊爾男遭埋82hr獲救 喝尿解渴求

    尼泊爾大地震,總理首度探視醫院災民,但民眾不滿政府救災不力,失控大罵,救援黃金72小時過了,救難人員不放棄任何希望,持續搶救,又有奇蹟出現,一名27歲男子在瓦礫堆中受困4天被救出,男子說他都沒吃東西,靠喝自己的尿,解渴求生
    2015/04/30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