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喝下肚 結果共189筆

  • 日托兒所誤泡「過期10個月」奶粉! 13名嬰幼兒喝下肚

    日本福岡縣福岡市一間公立托兒所近日被爆出讓園內未滿1歲的幼童喝下過期約10個月的奶粉,共有13位5個月至10個月大的幼兒受害,所幸截至目前為止沒有任何幼兒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福岡市已經為此道歉,並承諾會改善。
    2024/04/13 17:27
  • 超商「清腸神飲」重出江湖!她喝完秒解放:比早餐店奶茶更強

    現代人因飲食不均衡、生活壓力大,導致容易產生便秘困擾。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曾聽說全家便利商店的飲品「玫瑰蜂蜜水」,具有非常強大的排便效果,但當她想要挑戰時,卻發現缺貨遲遲買不到,直到近日才又重新上架。令女網友驚訝的是,她喝下肚短短2小時,就立即衝廁所解放,讓她忍不住直呼「真的很順」。
    2024/03/01 12:29
  • 影音/有喝有差餒!原民男揮棒落空 掏一神物喝下肚「球球命中」

    2024/02/03 10:34
  • 海馬泡藥酒泡2年發現扯不斷 陸男點火後傻眼:竟是塑膠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王姓男子近日喝完一瓶藥酒,在清理瓶中剩下來的藥材時,發現已經泡了2年的海馬、海龍等藥材居然扯不斷,他感到十分可疑,於是用火燒,發現「海馬」居然會收縮,還飄出塑膠味,才發現這些藥材根本就是塑膠做的,還全部喝下肚。男子表示,目前喝完要酒後身體並沒有什麼不適,也提醒大眾在買藥酒時要注意鑑別這些藥材的真假。
    2023/12/11 15:51
  • 陸黑心「養生茶」產業鏈曝光 雞鴨飼料場生產高價賣出

    中國大陸傳出黑心「養生茶」的產業鏈,透過低價購買的茶葉原料,混入非法的西藥成份,在衛生條件極差的雞鴨飼料廠生產「養生茶」,再以高價賣出,有民眾喝下肚後,頭暈、嘔吐,受害者達上萬人。
    2023/12/05 11:31
  • 「乳含量100%」不是鮮乳?成分見奶油嚇傻 内行教1招辨別

    超市賣場上乳製品五花八門,不過消費者分得清鮮乳、調味乳的差別嗎?一名網友表示,近日到超市購買鮮乳,發現一款包裝上寫著高品質牛乳,標示「乳含量100%」,但細看成分竟是奶粉、牛乳和奶油,讓他傻眼直呼「我都把什麽喝下肚?」
    2023/11/27 18:12
  • 「髒」壽司!茶杯殘留白粉 店員:漂白水消毒忘了擦

    高雄一間連鎖壽司店,消費者指控,茶杯上殘留不明白色粉末,而且整疊杯子都有,看起來就很像沒洗乾淨,而且查還喝下肚了,當下跟店員反應,他們說是用漂白水消毒後忘了擦,對此總公司表示,還在查明中,暫不回應,而目前衛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3/11/24 15:00
  • 有片/傻汪打破酒瓶伏特加+奶酒喝下肚 醉到不會走直線

    家裡如果有養毛小孩,主人通常會將貴重物品放在牠們無法碰到的地方,不過美國紐澤西州一位主人瑪莉(Mary)出門時將愛犬獨自留在家,沒想到當她返家時,卻看到5歲的狗狗傑克(Jack)爛醉如泥,而地板上滾落著已經全空的酒瓶,瑪莉驚覺不妙,因為傑克已經醉到連直線都走不了,她趕緊將傑克送往獸醫院,而傑克喝醉酒的窘態PO上網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獲得超過3千萬次觀看。
    2023/11/23 17:58
  • 電熱水瓶汙垢刷不掉! 達人曝「1神物」輕鬆去除 秒乾淨溜溜

    許多人家中會使用電熱水瓶來獲得熱水,不過長期的使用,可能會堆積許多汙垢,唯有定期清洗,才能確保喝下肚裡的水乾淨又安全。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分享清潔方法只需使用「檸檬酸」,再搭配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將它清理乾淨。
    2023/10/26 07:47
  • 日本交換生酒駕 併排聊天還逆向警察來了

    兩名日籍留學生,在台中和同學相約到草悟道廣場某家餐酒館聚餐,結果酒喝下肚,兩人還相約騎車回家,結果半路邊騎邊聊天,還逆向違規被員警攔下,順便逮酒駕。
    2023/09/28 14:37
  • 好市多塑料進氣泡水 民眾憂喝下肚怎辦?專家解答

    好市多又出包!先前才查核好市多乾酪、香料調味粉檢出致癌農藥環氧乙烷、以及莓果有A肝病毒,現在再度傳出有產品全面下架!好市多表示,由於脫模問題,部分塑料跑進去氣泡水裡,已立即將所有產品下架,並通知消費者召回商品。
    2023/09/13 23:47
  • 驚! 好市多又出包氣泡水有「塑膠異物」全面下架

    先前莓果、乾酪才爆出食安危機,如今好市多就連氣泡水也出包,一款氣泡水爆出有瓶身脫模導致漂浮塑膠異物的狀況,讓業者趕緊下架回收,並通知會員不要喝了,可辦理退貨,但許多民眾早已喝下肚,通通嚇壞了。而食藥署也證實,可能跟保特瓶的製程有關,稽查後,目前架上已沒有出問題的產品。
    2023/09/13 20:00
  • 嘴巴乾灌水沒用!醫曝「常口渴」警訊:恐已罹患4疾病

    對於成人來說,每天應飲用6至8杯的水(每杯240毫升),藉此維持身體健康,而不是等到口渴時才喝下肚。對此,重症醫師黃軒就在臉書粉專「黃軒醫師 Dr. Ooi Hean」發文指出,若發現自己經常口乾舌燥,但喝水後卻無法改善此情況的話,恐怕已經罹患了4種疾病。
    2023/05/11 09:08
  • 大阪飯店拿消毒抹布的「次氯酸鈉水」給客人 3人嘔吐送醫

    一間位於日本關西機場旁邊的飯店,26日晚間傳出餐廳疑似提供摻有次氯酸鈉的水給客人,導致16人喝下肚後,3人不適送醫。受到這起事件影響,飯店宣布該餐廳自今(27)日起將暫停營業,目前正著手調查事件發生的原因。
    2023/02/27 11:49
  • 離譜!服務生誤將「清潔劑當飲料」送上桌 7人全送醫洗胃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昨(16)日與家人到餐廳用餐,不料店員竟把清潔劑誤當飲料端上桌,導致一桌7人都將清潔劑喝下肚,事後皆被送醫洗胃,那名員工自稱是臨時員工,女子因此趕緊報警處理。
    2023/01/17 16:14
  • 裝水時間錯恐將重金屬喝下肚!無毒教母授7招「喝水不喝毒」

    平常沒事多喝水,可以加速代謝,有助於身體排毒,好處多多,但是小心「喝錯水」反而對健康有害!營養師宋明樺和「無毒教母」譚敦慈就在節目《明欣醫聊事》中和大家分享如何正確煮水、裝水,還有保溫杯清洗也大有學問,7大撇步教大家「喝水不喝毒」。  
    2022/12/23 15:43
  • 北市國小生午餐喝餿水!業者挨罰12萬 再揪廚房3缺失

    台北市力行國小12月19日營養午餐出包,因廠商疏忽,將回收湯桶當成午餐送到教室,導致學童不慎將餿水湯喝下肚,今(23)日台北市衛生局表示,經調查,變質湯品為12月16日製作並於室溫放置逾2日以上,已違反《食安法》,將裁罰午餐供應業者12萬元,更發現烹調區管路汙漬、未確認產品品質及運輸管制未有防止交叉污染措施等衛生缺失。
    2022/12/23 14:41
  • 力行國小「放3天廚餘湯」誤送2童喝下肚 師以為「特殊調味」

    台北市力行國小,送營養午餐出包,居然學生喝「廚餘湯」,家長氣到臉書發文,整件事才曝光,校方坦言重大疏失,上週五放在教室保溫餐車的湯沒收回,放了一個周末,周一廚工以為放錯,轉送到一年級教室,老師以為是特殊調味,因此有兩名學童將餿水湯喝下肚,除了要求廠商暫停供餐兩周,也開罰2.6萬元。
    2022/12/20 18:50
  • 童稱「午餐很臭」 家長怒:送餿水害2童喝下肚

    台北市力行國小,送營養午餐出包,居然給小一學生喝「餿水湯」,前鴻海發言人劉冠吟,剛好也是該班家長,氣到在臉書發文,整件事才曝光,校方坦言重大疏失,這桶湯是上週五,拿回到中央廚房後,廠商忘了收走,放了一個周末,昨天(19日)以為是新的,繼續送到教室,老師以為是特殊調味,因此有兩名學童將餿水湯喝下肚,教育局已要求明天(21日)起,暫停供餐也依合約記點開罰。
    2022/12/20 13:35
  • 小一生營養午餐「喝餿水」 教育局:開罰廠商、明起停餐

    台北市力行國小昨(19)日驚傳營養午餐出包,有兩名學童因廠商疏忽,不慎將餿水湯喝下肚,離譜事件引發外界關注。台北市教育局今(20)日一早派員到校勘查,已請校方自明(21)日起暫停供餐,並依契約針對午餐廠商供應違失進行檢討、記點及罰款。
    2022/12/20 12:57
  • 噁!北市國小2童「營養午餐竟吃餿水」 校方、業者回應了

    台北市力行國小昨(19)日驚傳營養午餐出包,因業者疏忽,不慎將上週的餿水湯送到一年級某班級,造成不知情的兩名學童喝下肚,誇張的烏龍事件令家長直呼離譜。校方也證實此事,強調已立即展開調查,會持續追蹤學童的身體狀況;業者則出面還原事件經過,後續將交由校方處理。
    2022/12/20 09:13
  • 誇張!營養午餐業者出包 北市國小2學童「誤吃餿水」

    台北市一所小學驚傳因團膳業者作業疏失,誤將上週的餿水送到班上,造成2名學生喝下肚。對此,鴻海前發言人、華山文創品牌長劉冠吟也發文,指女兒恰巧是班上的學生,得知有同學不慎喝到餿水湯,不禁痛斥「小學生午餐的問題到底哪時候能改善!」
    2022/12/20 08:02
  • 女房仲飲料遭下不明白粉!男辯可養顏美容 這原因檢不起訴

    高雄一名女房仲發文指出,先前和一名男同事去談生意,對方卻趁他開車期間朝她的飲料倒入不明白粉,所幸自己即時發現才沒喝下肚,事後傳訊息質問對方,男同事則辯稱「亞麻籽,可以養顏美容」。當事男子雖已遭開除,女房仲也向警方報案、提出強制罪告訴,但最近收到判決書,檢察官不予起訴,主因為「粉末克數不足」,讓女子覺得無助又失望。對此,橋頭地檢署今(3)日出面說明其中原因。
    2022/10/03 12:12
  • 細菌比馬桶還多!手搖飲藏陷阱 輕忽2事恐「食物中毒」

    面對夏季熱到快讓人蒸發的高溫,許多人都會想來杯冰冷的手搖飲,清涼又消暑,但小心將病菌一起喝下肚。毒理學專家招名威指出,民眾喝飲料時,容易忽略兩件事,糖分跟生菌數,不只會在無意間攝取過多的熱量,生菌數超標更會造成食物中毒,危害健康。
    2022/08/11 07:40
  • 怕胖不敢喝濃湯?換加「它」熱量減半 口感一樣滑順

    想喝上一碗香濃可口濃湯,一定少不了添加牛奶或是奶油增加風味,由於牛奶或是奶熱量的較高,一碗喝下肚當心熱量恐超標。對此,農糧署則分享,以豆漿替換牛奶,也能煮出香濃可口的濃湯。
    2022/05/07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