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喜鵲 結果共50筆

  • 喜鵲超愛這一根!不屈不撓築巢電線杆 四個月清除41次

    春天正值喜鵲繁殖期,經常可以看到鳥類忙碌築巢的身影,尤其在高雄永安、茄萣、彌陀區等沿海及魚塭較多地區更容易看見,其中彌陀區漯底海堤旁某一支電線桿上,有一對最不屈不撓的喜鵲夫婦不斷出現,自112年12月至113年3月,台電高雄區處人員就移置了41次的未成形喜鵲鳥巢,台灣電力公司呼籲民眾,若看到電線桿上有小鳥築巢,應立即撥打「1911客服專線」通報。
    2024/04/09 16:09
  • 嚇人!台鐵岡山站電纜線短路爆炸 竟是喜鵲惹禍

    台鐵岡山站1日下午傳出高架電車線短路爆炸的意外,原來疑似喜鵲在上頭築巢!當時,火光伴隨爆炸聲響,把附近居民嚇壞了!台鐵電力因此異常,工務段人員緊急進駐現場搶修,1個多小時後搶修完畢,台鐵強調,沒有影響正常行車。
    2024/03/02 18:41
  • 好幸福!蕭敬騰緊牽愛妻現身春酒 豪灑百萬紅包「李炳輝也來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所屬經紀公司「喜鵲娛樂」,上週在萬豪酒店舉辦開工春酒,旗下藝人包括老蕭、林熙蕾、吳依霖、「王子」邱勝翊、艾薇、廖柏雅、張喬西等人都到場。老蕭每年都會邀請「喜鵲之友」、資深歌手李炳輝同樂,今年也不例外,李炳輝爽朗表示:「謝謝蕭敬騰每年都那麼照顧我,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也恭喜蕭先生、蕭太太!」
    2024/03/01 13:14
  • 愛麗絲耶!公園建「童話廁所」 夢幻角色吸睛

    台東鹿野梅花鹿公園,出現一座造型特殊的彩色小屋,吸引大小朋友目光,一眼就可認出經典童話故事,愛麗絲、長髮公主,還有傑克與豌豆,原來這不是遊樂設施,而是一間廁所,創意設計加入童趣,變成打卡熱點,同樣吸睛的,還有關山彩繪稻田,利用5種水稻做出喜鵲賀圖,遊客站上15公尺高的看台合照,也能走進田埂道路欣賞,洋溢新春吉祥氣息。
    2024/02/11 19:11
  • 王子大方回應戀情! 標記女方席惟倫喊話:妳倒是好好說說

    男星「王子」邱勝翊日前曾爆出與女星郭雪芙因合作電影相戀,低調交往1年多,但兩人始終不認愛,而後也爆出已分手,不過今(26)日王子已有新歡,對象是《全明星運動會》女星席惟倫,而經紀公司「喜鵲娛樂」雖出面替王子回應此事,沒想到王子本人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聲,更大方Tag席惟倫。
    2023/04/26 11:30
  • 斷開郭雪芙!王子爆「戀上女神席惟倫」 同遊日本IG偷放閃洩端倪

    以《模范棒棒堂》節目出道的男星邱勝翊(王子)曾爆出與女星郭雪芙因戲結緣低調交往1年多,但雙方始終不認愛,後來爆出已分手,今(26)日週刊爆料,王子已有新歡,對象是《全明星運動會》女星席惟倫,親密互動全被拍。對此,王子經紀公司喜鵲娛樂給予回應。
    2023/04/26 08:46
  • 幫鳥寶寶找新家! 喜鵲「起厝」怕停電 台電幫搬家

    天氣回暖,正值鳥類繁殖期,台電台北西區營業處表示,過去常有鳥類在電桿上築巢,導致停電事故,因此每年都會派員工加強巡視,幫鳥寶寶搬家。
    2023/03/28 17:51
  • 楊紫瓊去年悄來台!飛陽明山道場點燈 見喜鵲報喜超嗨

    影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寫下華人影史新篇章,去年楊紫瓊特地飛到陽明山的道場祈福、點七星燈,當時還迎來好運,有喜鵲到場作客,回顧楊紫瓊歷程,她以選美冠軍獲得矚目,並在香港出道,與大咖影星成龍等人合作拍片,奠定女打仔形象,她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期許能為亞洲女性發聲,順利獲獎,家鄉馬來西亞也報導。
    2023/03/13 20:35
  • 75歲李炳輝現身尾牙!感激蕭敬騰「這暖舉」 問到生計老婆哽咽了

    75歲的資深藝人李炳輝近年來因為中風,導致行動不便,加上在金門王過世後,他商演越來越少,生活陷入困境,今(11)日他現身蕭敬騰公司喜鵲娛樂尾牙,獻唱〈流浪到淡水〉、〈愛拚才會贏〉、〈來去夏威夷〉、〈晚頭仔水蛙〉等夯歌,提到收入能不能過個好年,老婆雅惠頓時說不出話。
    2023/01/11 19:59
  • 龍燙了一個「鳥巢頭」 髮型設計師「喜鵲」

    苗栗市五穀廟,廟的屋頂左右兩條龍,其中一條龍的頭上,出現了新造型,像是爆炸頭,大家開玩笑,是過年新髮型嗎?說來髮型設計師是喜鵲呢!因為是喜鵲來築巢,把家蓋在龍頭上。
    2023/01/09 20:19
  • 藍基層力拱戰高雄!李四川臉書「一張喜鵲照、30字」吐心聲

    縣市首長大選在即,國民黨六都人只剩下高雄人選遲遲未決,沒有母雞帶領,讓基層十分擔憂,傳出黨內力勸前副手李四川出馬,和現任市長陳其邁對決,不過李四川先前就表態過,自己沒有意願,面對不斷被點名,昨(22)日也在臉書上表示,「做人最難得的,不是聰明,而是自知之明」。
    2022/05/22 10:01
  • 喜鵲4度築巢最牛釘子戶 台電架空桿求搬遷

    台電拆除電桿上的鳥巢,卻也遇到釘子戶。一對喜鵲夫妻,在苗栗公館一根電桿上築巢,擔心造成短路,台電人員去拆除,但是拆了又來,連拆4次,還在附近架設沒有電線的電桿,要他們搬遷,不要原地重建了,不過還沒看到他們現身。
    2022/05/01 14:04
  • 蕭敬騰再接百萬代言!犒賞員工豪發「7個月年終」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日以7位數代言費與麻將遊戲《明星3缺1》合作,成為年度代言人,他與經紀人Summer帶領的經紀公司「喜鵲娛樂」,去年(2021)也創下好成績,讓蕭敬騰豪撒百萬年終獎金,就算碰上疫情,也堅持「最少1個月、最多7個月」的傳統。
    2022/01/13 12:34
  • Toyz風波害餐廳被負評!蕭敬騰強調:無法接受行為踰矩的人

    「金曲歌王」蕭敬騰先前遭電競冠軍Toyz以「美食公道伯」身分拍影片批評其所開設的日本料理餐廳,他時隔3月在對方已因販賣毒品遭聲押後,氣憤回應兩人不在同一等級,對方沒資格與他說話,遭Toyz宿敵「統神」砲轟「關你X事」認為老蕭此舉是棒打落水狗,餐廳也慘被網友灌爆一星評價。對此,蕭敬騰所屬「喜鵲娛樂」以3點回應:「尊重所有人的想法。」
    2021/10/25 11:10
  • 限量口罩遭詐騙集團盯上 蕭敬騰動怒喊告:絕不寬貸

    「金曲歌王」蕭敬騰近期發行全新單曲〈已讀不回94我〉廣受歌迷喜愛,也因此與美德醫療共同合作,結合蕭敬騰的「Spread Love」畫作元素,推出色彩繽紛地限量非賣品「已讀不回94我」口罩,贈送給參與宣傳活動的粉絲們,豈料有不肖業者利用熱潮仿製樣式,公然在網路上販售。對此,喜鵲娛樂與美德醫療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21/09/11 12:31
  • 天外飛來橫禍!男用餐突遭攻擊 鳥喙穿透眼角膜血濺滿臉

    現在正值澳洲部分地區的春季,同時迎來喜鵲的繁殖季節,為保護幼鳥,牠們會變得具有攻擊性,就連路人都不放過。一名男子在戶外用餐時,被一隻喜鵲俯衝攻擊,先是撞擊左眼後,又猛啄進他的右眼,全臉瞬間流滿鮮血。
    2020/10/15 22:56
  • 澳洲喜鵲俯衝攻擊引意外 老翁不治身亡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15日傳出一起悲劇,一名76歲老先生在騎自行車時,因為遭到澳洲喜鵲攻擊偏離車道,頭部撞擊圍欄後倒地,送醫前就不幸身亡。
    2019/09/17 11:08
  • 【觀點】拿假新聞打假新聞,國安修法政治秀

    民進黨政府高舉「防衛性民主」大纛,修訂國安五法,無國界記者組織的「中國追求的世界傳媒新秩序」報告,是臺灣輿論支持政府限縮人權的理由之一,報告中指稱臺灣是中國不實資訊主要操作目標,中共假新聞已如病毒傳播,臺灣新聞自由嚴重侵蝕。執政當局急急立法限制自由來捍衛自由
    2019/07/20 15:00
  • 老蕭真的停用IG臉書了! 經紀人曝:踩到他地雷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忙於演藝事業,官方IG、臉書等社群平台經常會由經紀公司小編幫忙發文,引起部分粉絲抗議,希望老蕭能自己更新動態,甚至出現「取消追蹤」的舉動。對此,老蕭忍不住動怒稱「真的不想玩了」,預告全面關閉所有社群平台。對此,蕭敬騰經紀人Summer證實這個消息,直言有粉絲踩到老蕭地雷。
    2018/12/24 08:43
  • 批蕭敬騰穿像同性戀 李敖女兒李文挨告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擔任主持人,不過紅毯上老蕭造型,卻被李敖的女兒李文批評,說他穿著像同性戀,言詞引發爭議,老蕭所屬的喜鵲娛樂,將對他提告公然侮辱,不過李文也沒再怕,還說「歡迎來告」。
    2018/07/05 13:37
  • 說老蕭金曲穿著像同性戀 李文挨告:終於等到這一天

    因看到蕭敬騰在金曲獎上戴著伯爵珠寶的項鍊,李文隔天在自己臉書發出長文,指出「他怎麼穿的像同性戀一樣,這不是女人帶的珠寶嗎」,根據媒體報導,蕭敬騰所屬的喜鵲娛樂將對此提告公然侮辱與毀謗。李文則是回應「太棒了」,還說「終於等到這一天」。
    2018/07/04 16:33
  • 真有好事!喜鵲連2天盤旋 彩券行開頭獎

    常見的動物喜鵲,在傳統習俗中代表好事將近!新竹一間彩券行老闆娘,日前發現連續2天有2隻喜鵲在自家盤旋,因此拿出穀物餵食,沒想到2天後,彩券行真的開出今彩539的800萬頭獎,讓老闆娘驚呼真的是太幸運了!
    2018/05/02 12:13
  • 史博館OUT文件曝光 青花巾不如菸酒

    台灣歷史博物館出自大師手筆的喜鵲沖茶杯、花鳥青花絲巾文創商品,賣輸桃園機場菸酒化妝品、3C產品免稅商店,桃機公司通知史博館文創商店年底不再續約,在桃機待了38年的文創商店可能打烊。
    2016/10/31 20:26
  • 「喜鵲」破案好兆頭 警不費吹灰之力逮賊

    警方抓賊也得有些好預兆,新竹出現了電纜大盜,剪電纜線讓民眾好困擾,由於嫌犯都騎腳踏車犯案,警方苦無線索,原本案情陷膠著,沒想到偵辦員警前往竊賊出沒附近拜土地公時,驚見喜鵲飛過,接著就看到嫌犯騎著腳踏車經過,意外將竊賊逮捕到案。
    2016/09/02 13:48
  • 籃賽太激烈! 蕭敬騰撞傷膝蓋抬下場

    金曲歌王蕭敬騰前陣子才因為拍戲重摔,造成尾椎挫傷,25日晚上他率領喜鵲籃球隊和HBL冠軍南山高中進行籃球友誼賽,蕭敬騰在賽中先是被撞到扭傷手部,之後繼續拚戰又撞傷膝蓋,當場倒在地上,最後被抬下場,讓粉絲一度為他擔心。
    2016/04/26 0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