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喜美 結果共56筆

  • 放開那女孩!阿喜澳洲合照無尾熊 網見「熊掌位置」秒暴動

    女星阿喜(林育品)因擁有亮麗外表與火辣身材,自出道就是網路公認的「宅男女神」之一,近年更積極朝綜藝、戲劇等領域發展,成功讓人氣再創高峰。阿喜近日前往澳洲旅遊,除了難得穿上比基尼、解放傲人F級上圍外,更曬出與無尾熊的甜美合照。不過,粉絲們在看到無尾熊的「雙手位置」後,意外掀起暴動!
    2023/11/05 08:26
  • 本田5代喜美被按下「時間停止鍵」 車齡30年僅跑12公里

    90年代的日本車在設計與技術上都展現出前所未有的創意,其中本田的Civic系列相當受到車迷熱愛;近日,一位加拿大的本田車迷Dylan Sharpe展示了他的收藏-「一輛1992年五代Civic」,令人震驚的是,這輛已有30年歷史的車竟只跑了12公里。
    2023/09/21 14:22
  • 本田旗艦房車重返台灣有譜?11代Accord已在國內註冊專利圖

    9代國產Civic停產後10代車型雖然沒有導入台灣,但以進口之姿重返國內市場的11代Civic無疑成為了本田今年度的一大話題新車,儘管139.9萬的定價比起歷代Civic要高出不少,但年度800輛配額已趨近完售,說明了Civic魅力依舊深植人心;無獨有偶,同樣邁入11代的本田中大型房車Accord,也被發現出現在智慧財產局發佈的專利公報當中,難道雅哥跟喜美的11代車型,有機會在台灣齊聚一堂嗎?
    2023/07/17 12:00
  • 最強喜美來了!接單價破300萬 開箱FL5 Civic Type R

    隨著11代Civic e:HEV即將在台灣開賣,有著最強喜美稱號的FL5 Civic Type R國內的討論度也跟著水漲船高,台灣本田社長在年初的媒體餐敘上透露已跟原廠積極爭取的動作,讓不少死忠車迷們對於原廠導入Type R這件事充滿了遐想。不過要日本母廠首肯放行,油電喜美在台灣的銷售表現好不好可能是最大的關鍵因素,最快可能要到7月份Civic e:HEV上市時才會有具體答案;如果等不及原廠導入FL5 Civic Type R的話,那麼手腳相當迅速的貿易商們已經從海外市場引進來滿足性能車迷的需求,而這次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內的是接單價300萬左右的美規Type R!
    2023/07/13 13:08
  • 不是愚人節玩笑! FL5 Civic Type R驚喜現身台北港

    已陸續在全球各主要市場開賣的11代Honda Civic性能神主牌-FL5世代的Type R車型,是否會因為11代喜美重新回歸台灣車壇而有總代理引進版本,目前還是未知數,不過國內日前就已經有貿易商大動作宣告引進最新世代的最強喜美,而《地球黃金線》讀者則是在昨(3月31日)於台北港目擊到FL5 Civic Type R到港的畫面,但引進單位並非先前引起眾人關注的益新國際,而是由另一家位於台北內湖的JM Auto所導入!
    2023/04/01 22:23
  • 首批配額僅3百輛!本田Civic e:HEV亮相 預計這時上市

    去年底台灣本田就預告重新回歸國內車壇的11代喜美,新車終於在今日(2月23日)正式亮相!從國產改為進口身份的全新Honda Civic,只導入Hatchback掀背車格以及e:HEV單一油電動力設定,同時導入了全速域Honda Sensing主動安全配備以及11氣囊來守護安全,首批配額僅有300輛,預計5月正式上市!
    2023/02/23 13:05
  • 暌違多年重返台灣!11代喜美傳年後登場 改裝套件一次看

    在去年11月底台灣本田拋下了確定會在今年導入11代Civic而且還是e:HEV油電車型的震撼彈,據了解睽違多年回歸台灣的11代喜美最快有望在農曆年後登場,且傳出經銷端已經開始接單、而新車售價恐會突破130萬大關的消息!雖然還不確定目前到底Civic e:HEV準車主到底有多少位,但相信應該不少準車主已經開始在物色各式改裝套件,那麼也不妨參考看看Honda在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上推出的Civic Sports Accessory Concept來打造專屬風格。
    2023/01/27 14:22
  • 日本宣布FL5停止接單!候車期拉長 Type R無限版現身

    台灣本田宣佈11代Civic將在今年重返台灣車市後,相信不少死忠車迷應該在期待FL5 Civic Type R會不會也由總代理一同導入國內吧?雖然Honda Taiwan並沒有鬆口Type R會不會一起引進,但確實讓11代喜美的討論度在台灣變的比之前更為熱烈。就在1月中旬的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上,Honda御用改裝廠無限就推出了造型相當兇悍的Mugen Civic Type R Concept,讓車迷們可以搶先預覽無限套件的改裝思路;不過就在近期,卻有外媒驚爆Honda在日本已經暫停FL5 Civic Type R的接單了?
    2023/01/24 11:04
  • 恭喜美女主播周玉琴結婚了! 甜曬震撼喜訊:成雙成對

    52歲中天主播周玉琴8月無預警認愛64歲名嘴、政大外交系兼任副教授賴岳謙,雙方因節目結緣,都是二婚。昨(22)日深夜宣布登記結婚,甜曝喜訊,讓粉絲湧入祝福。
    2022/11/23 07:44
  • 影音/去佗位?貨櫃車衝落國道 壓扁平面道路喜美駕駛輕傷

      
    2022/11/16 16:09
  • 沒鎖好?欲寄賣20年「喜美」停三天遭賊偷

    昨天凌晨三點多,一輛停在新竹一間修車廠外的三門「喜美」要寄賣,卻被一名竊賊偷走。這輛車才停在那三天,就被盯上,竊賊花了半個小時把車開走,但監視器全都拍下,現在警方也已經鎖定嫌犯。一名男子走到這輛紅色轎車旁,先回頭看一下有沒有人,接著摸一摸引擎蓋,再看看車窗裡,門一開坐上車看起來就像是車主,但這輛車根本不是他的。
    2022/09/26 13:18
  • Honda「喜美」確定回歸!大改款CR-V下半年上市

    台灣本田終於不再是「純國產」品牌了!在Odyssey從官網下架之後,Honda在台銷售的三款新車CR-V、HR-V與Fit清一色都是國產車型,讓不少網友提出「難道台灣本田要轉型成純國產品牌了嗎」的質疑。
    2022/07/01 18:10
  • 館長第一台車竟是日系高檔 自曝嗜好唯「玩車」無可取代

    中古車達人小施日前受邀參加館長主持的「館我怎麼操」節目,在與館長一同健身操練過後,香汗淋漓且手腳尚在發抖的小施,與館長坐下來一同暢聊年輕時的玩車經驗。小施表示先前在看直播時,發現館長很喜歡聊年輕時候的玩車經驗,因此對於館長曾經擁有那些車款也相當好奇,沒想到館長的玩車歷程也見證了台灣改裝風潮的演變。
    2022/02/10 21:40
  • 手排Civic對日本少年郎味! 超過35%喜美買家都這樣選

    儘管Honda品牌代表性車款,也是被臺灣民眾暱稱為「喜美」的第10代版本在臺灣市場缺席,但本田技研並沒有停止Civic演進,2021年4月先推出房車版本,並在6月追加推出五門掀背版本,日本也在9月正式導入掀背版本銷售。日前本田技研公布11代Civic於日本上市1個月的銷售成績,不僅以3,000輛接單數超越當初設定的月銷1,000輛目標,更有多達35.1%買家選擇6速手排車型。
    2021/10/12 16:10
  • 覺得11代掀背喜美太樸素! Mugen套件預計9月登場

    Mugen是Honda的御用改裝品牌,多年來不斷改造調校Honda車款,在改裝界也相當具有地位,而全新第11代Civic的發表,Mugen自然也不會缺席,目前已經釋出升級套件的官方預告照片,並且預計9月時正式發表。雖然Mugen官方目前尚未詳細介紹改裝升級範圍,不過從預告圖的釋出車迷們也可以猜測這次會帶來哪些好料。
    2021/08/09 11:55
  • 11代喜美寫電腦馬力激增34匹! Hondata FlashPro兩萬台幣有找

    Honda雖然過往以打造高性能自然進氣引擎打響名號,不過隨著時代的演變,Honda現在也跟上潮流推出渦輪增壓引擎,並且應用在當家Civic車系。而這樣的組合自上一代Civic推出以來就獲得市場好評,因此最新的11代Civic也沿用1.5 VTEC Turbo引擎,帶來180匹最大馬力。這對於喜愛改裝的車迷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因為現在只需要透過電腦升級,就有機會獲得更大的動力輸出,帶來更進階的性能享受。
    2021/08/02 13:56
  • 這台大牛SVJ是用喜美改的? 印度改裝廠幫你一圓超跑夢

    一般來說Honda Civic跟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應該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款車,一款是國民房車,另一款則是具有超高動力的頂級神獸超跑。不過竟然有一間名為Dream Customs India的改裝廠,將兩者結合在一起。以Civic為基礎打造出Aventador SVJ,而且遠遠看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2021/07/09 13:26
  • 全球最慢Civic極速竟不到5km/h! 超狂改裝連警察都傻眼

    通常我們改車都是要越改越快,但這次他們的目標不是速度,而是能源的乾淨程度,沒有一輛車比這部四代Civic還要更節能減碳,因為他們用的不是引擎也不是馬達,而是人力驅動這輛車,這輛車的最大馬力不得而知,因為是兩名成人在讓這輛車行走,而最高速度竟然不到5km/h,他們竟然還把這輛車開上路,連警察看了都不知道該說什麼,絕對是最狂的Civic改裝!
    2021/07/06 14:51
  • 新世代Civic掀背版預告6/24現身 期待不會是他國事務

    雖然說從十代目Honda Civic開始,台灣消費者便無緣親眼見到本尊,就算有也大多都是由貿易商平行輸入的FK8 Civic Type R旗艦車型,但由於這支車系對國內很多汽車愛好者來說有著太多回憶與故事,因此即使十代Honda Civic並未引進國內,車迷朋友仍相當關注它的消息,尤其當第11代新車發表之後,希望台灣本田重新導入販售的討論就沒停過。儘管如此,11代Civic的開發仍如火如荼地進行著,除了一開始亮相的Sedan四門車型之外,日本原廠將在本月底再推出五門Hatchback版本,以此滿足不同地區消費者的需求。
    2021/06/10 18:10
  • 「空中喜美」再進化 Honda Jet Elite S載運續航都更強

    從2020年開起,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航空業面臨到極大衝擊,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商務型噴射機在全球市場中仍有一定程度的需求。
    2021/05/27 18:20
  • 「老喜美」竟能賣140萬? 六代Civic Si中古車正夯

    一部全新2020年式的本田十代Civic Si售價,大約為25,000美元(約70.5萬新台幣)。但在去年6月曾經有人花了50,000美元(約141萬新台幣)的價格,去購買一部20年歷史的六代Civic Si。原因為何?或許是因為在本田迷心目中,當年的四、五、六代Civic皆具備輕量化設計,同時也搭載雙A臂懸吊,尤其Si車型在動力有加強的情況下,更可以帶來流暢地操駕體驗。
    2020/12/05 08:39
  • 川普特赦火雞 增開臨時記者會賀美股新高

    美國選舉後現在三個星期,美國總統川普沒有太多公開行程,今天除了原定的特赦火雞行程之外,臨時增加一場記者會,一開口就說恭喜,不過是恭喜美國人民因為美股漲破3萬點,至於為什麼不承認敗選,以及有沒有打算特赦自己,所有記者問題川普都不回應。
    2020/11/25 09:19
  • 月薪三萬買汽車? 阿源:可從維修成本較低日系車下手

    汽車售價動輒幾十萬元,對於剛出社會的上班族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但仍有部分新鮮人嚮往擁有一部自己的汽車。而《地球黃金線》網站主編阿源就在節目中分享了自己的經驗,表示自己在學生時期就已買下人生第一部車Honda Civic K6,工作後則又買了一部Civic K8。
    2020/11/19 19:19
  • 等不到10代喜美了? 11代Honda Civic原型車11/18線上發表

    Honda所推出的10代Civic,搭載1.5升渦輪增壓動力,可以創造出豐沛的加速力道,以及優異的操控表現,同時充足的實用機能,也獲得全球車迷的一致認同。
    2020/11/14 06:30
  • 最像三門喜美的油電車要復活了? Honda重啟註冊CR-Z商標

    還記得Honda所推出的油電混合掀背車嗎CR-Z嗎?根據外媒報導,Honda在7/29於北美重新註冊了CR-Z的商標。通常汽車製造商會這麼做有兩個原因,其一是保護過去所製造的車輛車型名稱,不被有心人士利用,再者就是該車系可能會有新作品誕生。
    2020/08/11 0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