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喜歡 結果共10,000筆

  • 美食長大後才懂!「2菜色」呼聲最高 網友熱議:越苦越愛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上貼出了一則貼文,詢問大家是否有小時候不喜歡但長大後卻愛上的食物。原PO表示,自己小時候討厭茄子和皮蛋,但現在卻是最愛的食材之一。這則貼文引起了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5小時前
  • 蔡沐妍護女開砲小S!真貴婦關穎曝「育兒觀」:尊重孩子的本性

    藝人蔡沐妍(Lydia)近日帶女兒登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被主持人小S(徐熙娣)一句「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惹怒,卻反到被家長批評情緒勒索,身為人母的關穎今(28)日出席活動,坦言沒看到新聞,「但自己有三個小孩,其實也很鼓勵他們去多嘗試不同方面的興趣跟才藝,但如果只學了一堂就跟我說就不喜歡,我其實也會希望他們再嘗試看看才能夠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不強迫他們,也尊重孩子們的本性。」
    6小時前
  • 跟團旅遊比自由行棒!妹子試過一次就愛上:理智線不會斷裂

    後疫情時代旅遊風氣大盛,不少人出遊時偏好自由行,喜歡自己規劃行程,但也有人會選擇跟團,認為什麼事都有人安排好很放鬆;近日有網友跟家人一同跟團旅遊,赫然發現跟團其實有著許多優點,最大好處就是理智線不會斷裂,貼文曝光引起熱議。
    7小時前
  • 深海魚類50年汞量恐高 鮪魚、旗魚須注意

    國人都喜歡吃海鮮,各式海鮮都喜歡,但現在要特別注意大型魚類,根據統計,大型魚類因為位於食物鏈頂端,所以容易累積較高的甲基汞,如果透過飲食攝取,腸胃道吸收率高達90%以上。尤其可能會影響到胎兒的腦部發展,專家建議可以轉吃中小型魚類,避免攝取過多的甲基汞。
    1天前
  • 藝展難擦亮東方之珠 「23條」再挫港自由與經濟

    跨越疫情後,香港真能復甦嗎?知名的國際「巴塞爾藝術展」在香港舉行,全球多國240多家藝廊參加,數目比去年增加37%,但創作者與藝評家們都擔心,香港「23條立法」生效後,藝術創作自由空間將被打壓。反送中運動後,外資紛紛撤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統治家族之一,卻宣布帶來5億美元投資,到香港設立家族辦公室,目標卻是中國內陸市場。香港經濟難掩下行危機,連本地民眾都不喜歡留港消費,而自由度也同步下跌:許多服刑中的民運人士,也在23條立法生效後,失去減刑提早出獄的機會。
    1天前
  • 超商結帳「1舉動」他傻眼! 掀一票店員共鳴:原地崩潰

    電子支付日益普及,不過仍有不少人習慣使用現金交易。近日,就有一名網友觀察,某部分人在超商結帳時,都喜歡把錢丟到桌上,讓他相當的不解,直呼「好奇特的畫面。」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超商店員的共鳴。
    1天前
  • 金曲歌王才認轉行Uber司機!無預警驚吐「賣車了」 近況曝

    金曲歌王Leo王在2022年時爆發婚外情,遭結婚多年的外籍老婆爆料偷吃20歲嫩妹,最終婚姻破局,事業也連帶受影響,他除了做音樂,喜歡開車的他也當起Uber司機,不過近來卻透露已經把車賣掉,專心做音樂。
    1天前
  • 《摘星號》樂團主唱超迷信 憂心「這風水」影響運勢

    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和居家品牌合作打造有聲型錄,節目中的新生代歌手也重新翻唱滾石金曲,由VIBER氣氛人演唱的〈春天花會開〉,以及米非和薩布洛共同演唱的〈抱著你〉日前上線,米非和薩布洛各自分享在家裡都有點香氛的習慣,喜歡香氣的米非表示:「睡前都會點精油,會讓情緒穩定、平靜。」
    1天前
  • 饒舌歌手被封「超渡型」 玖壹壹春風看上「1功能」狂讚

    饒舌歌手悟飛(Luffy)相隔1年半再度推出全新EP《DRY》,在江湖上更有著「超渡型饒舌歌手」的悟飛,因為歌曲呈現方式像極了誦經,卻有種魔力讓人一聽再聽,首波單曲〈Do or Not〉唱到生活中總是有很多做與不做的抉擇,他透露自己不是果斷型的人,面對選擇總是難以下定決心,悟飛Luffy說:「我總是猶豫到爆,所以我喜歡做一些也能夠激勵我自己的音樂,讓我在生活當中也能受到自己的音樂啟發。」
    1天前
  • 日常筆記超接地氣!沖繩手帳當地人愛不釋手

    雖然手機方便又科技,但很多人記錄收入支出以及日常行程,還是喜歡老派的手寫筆記本,也就是手帳。在日本沖繩,有一款很接地氣的手帳,超受當地民眾喜愛,來看看TVBS在沖繩的新聞合作夥伴,QAB琉球朝日放送的特別報導。
    1天前
  • 六月9歲兒連上「5個才藝課」!強調主動想學 上節目表演:不可能

    六月(蔡君茹)今(26)日出席台北東區開設的珠寶品牌「AMY&SAMANTHA JEWELRY」旗艦店,她配戴千萬鎮店之寶「蛋面翡翠套鍊」,笑稱把一間小套房戴在身上。自認喜歡可以保值的珠寶,被問到會買一套給女兒Shinny作為未來嫁妝嗎?笑說:「等她出嫁時應該還要20年吧!」日前剛過48歲生日的六月,提及老公李易有何表示?她透露過往收到的禮物都有很喜歡,只好婉轉回應:「你送的很特別哦!」今年李易乾脆直接包2萬紅包給她。
    2024/03/26 16:18
  • IG沒發動態代表過得不好?朋友問「1句」他走心了 全網安慰

    不少人喜歡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日常生活。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以前很愛PO限動,一天至少會發一則,但自去年開始的頻率慢慢減少,有時三個月才一則限動。對此,就有朋友詢問他是不是變得很憂鬱?他納悶發文問「沒po ig限動代表過的不好?」
    2024/03/26 15:48
  • 劉以豪、鄧麗欣大談虐心苦戀 認「2年無法抽離」自嘲:好犯賤

    香港愛情電影《白晝如焚》由劉以豪與鄧麗欣主演,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鄧麗欣一人分飾兩角,與劉以豪情牽糾纏12年,陷入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之中,鄧麗欣全情投入演出,發現自己竟然拍完2年還沒有完全抽離角色,「這角色影響我好大,但我又偏偏喜歡挑戰這樣的演出,都忍不住覺得自己太自虐,好犯賤。」
    2024/03/25 16:30
  • 樂桃航空台灣航線累積旅客超過600萬人!

    樂桃航空自從2012年開航以來就十分注重台灣市場,近年多次舉辦跨界聯名,亦參與新北耶誕城等多項在地活動與台灣民眾同歡,樂桃航空台灣總代理行銷公關暨國際事務副總經理劉穎蒨受訪表示:「我們很樂意嘗試跟不同的電商或人氣餐廳合作,陸陸續續都在找不一樣的活動去聯名」期待創造更多話題,拉近與旅客的距離。談及航空業旅客市場,劉穎蒨表示:「近十年台灣的低成本航空比較蓬勃發展,除了之前的族群之外,我們發現愈來愈多人習慣於喜歡這樣的旅行方式,因為他們覺得更自由、彈性更多」。
    2024/03/25 14:31
  • 過生日臉超臭! 美國「厭世萌」寶寶影片爆紅

    來看到美國這位天生喜歡擺臭臉的寶寶,不但一臉厭世樣,就連過1歲生日,親友唱歌的時候,也完全不賞臉。不過「厭世萌」慶生影片爆紅,爸爸媽媽現在還幫他開了,專門記錄日常臭臉的社群帳號。
    2024/03/24 19:02
  • 早餐店小杯紅茶「吸兩口就沒」 他嘆:什麼時候漲成這樣?

    台灣的西式早餐店林立,許多人喜歡早上吃三明治加上一杯紅茶,昨(23)日就有網友抱怨,到某間早餐店點了25元的小杯紅茶,但是飲料少到吸兩口就沒了,讓他直呼「怎麼不去搶?」 ​​​​​​​
    2024/03/24 10:00
  • 偷吃女網友被抓包!他喊「喜歡妳幫親弟弟」 送妻千萬房產再賠錢

    台北市有一名鍾姓人夫與黃姓女網友有染,不但2度前往旅館開戰,還曾互傳「喜歡妳幫我親弟弟」等大尺度曖昧訊息,豈料卻被妻子抓包,雙方只好協議離婚,並交出名下的千萬房產。然而,鍾妻離婚後仍怒火難消,於是又向前夫、小三提告求償百萬。台北地院法官對此審理後,認定鍾男在離婚時並未對侵害配偶權進行賠償,故判他與小三必須連帶賠償4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3/24 08:59
  • 隔夜菜捨不得倒!婆婆狂加熱「孫吃到住院」 她火大逼尪全吞

    許多家庭為避免浪費食物,總會把剩菜放到冰箱冷藏,隔日再加熱食用,但這種作法不僅滋生細菌,嚴重恐怕會致癌。一名人妻日前指出,節儉的婆婆喜歡把加熱好幾次的菜給她和孩子吃,直到她硬起來要老公全部吃完,婆婆才趕緊阻止,雙標行為氣得她質問,「所以他吃就不行,我跟我兒子吃可以嗎?」
    2024/03/23 20:09
  • 尪下班不回家!載女同事「聊進摩鐵」 激戰2次辯:很累想休息

    台中一名人妻指控,丈夫下班後總是不回家,原因是與一名女同事在一起,兩人平常不但喜歡聊天,還早已發生過親密關係。儘管已被妻子抓包,人夫仍選擇辯解,因下班實在太累,才會帶著女同事去摩鐵休息。但人妻實在無法接受說詞,憤而提出告訴。
    2024/03/23 17:12
  • 生日叫披薩外送!備註「黑橄欖加爆」 店員1舉動超暖

    店家若遇到客人奇怪的外送備註,該如何應對呢?最近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人在國外,因為孤單過生日,於是決定叫外送披薩替自己慶生,他在上頭備註「我喜歡黑橄欖,請幫我加越多越好,多到懷疑人生那種程度」。
    2024/03/23 14:53
  • 驚!宋芸樺遭黑道老大脅迫狂挖「這部位」 害羞畫面曝

    icyball冰球樂團上週驚喜宣布將於8月10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早安 晚安 好喜歡」2024 Day By Day 演唱會,昨(21)日推出全新單曲〈不小心〉,邀請到億萬票房女星宋芸樺跨刀合唱展現好嗓音,她更親自擔綱MV女主角,在MV中飾演出租情人提供團員「出租愛情」服務,她與冰球團員的共同演出讓人會心一笑又感動。
    2024/03/22 17:06
  • 文化輸出!中國妹赴日「穿旗袍」 高調喊:換我們反擊了

    近年來許多中國網友熱衷於「文化輸出」,喜歡在各國穿上漢服、旗袍等中國傳統服飾,並且上傳影音來宣揚中國文化。近日有一名中國服裝設計師更是在日本換上了「手工旗袍」,並表示「日本人不是喜歡文化入侵我們嗎?這次換我們來反擊了」,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迴響。
    2024/03/22 17:00
  • 6大「第二眼帥哥」!李宰旭熱戀Karina 柳俊烈戀情惹議

    「醜帥型」韓國男演員柳俊烈因戀愛糾紛遭炎上,讓女團出身的惠利與新一代女神韓韶禧為他鬧翻。這次為大家整理了6位韓國網友公認「醜帥型」男演員,「鱷魚相」的金宇彬、《不可能的婚禮》「狐狸+狗狗相」金度完,另外還有近期憑藉《淚之女王》再度爆紅的郭東延,哪一個是你喜歡的醜帥型男演員?
    2024/03/22 15:45
  • 飯店異國buffet戰! 「泰式、地中海、港粵」爽吃

    看好異國料理商機,近期多家飯店buffet都推出新菜色!有業者請來泰國主廚,把泰式街邊小吃.國民美食通通搬來,或是東南亞以及地中海多國料理,要吸引饕客,不過民眾也說,去吃buffet時,最喜歡的菜還是生魚片或牛肉,但限時特色菜也會考慮。
    2024/03/21 18:18
  • 日本最廢的觀光景點是啥?「這兩地」壓倒性獲勝:老人才喜歡

    出國旅行正夯,尤其日本因飛行時間短、機票便宜,是不少台灣人愛去的旅遊勝地。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日本有很廢的觀光景點嗎?」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一面倒點名「天橋立」和「通天閣」這兩個地點。
    2024/03/21 14: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