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喜憨兒 結果共132筆

  • 太扯!黃美珍飛新加坡搞丟行李 親友誤闖婚禮竟大吃牛排

    「星光二班」黃美珍日前飛新加坡參加「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公益演唱會,與金曲歌后A-Lin同台演出,她除演唱〈Unleash Your Light〉,更和吳建恆為了喜憨兒安妮編導15分鐘長的迷你歌舞劇,讓A-Lin感動不已,A-Lin本身也長期關懷喜憨兒,正擔任台灣喜憨兒基金會安心照顧大使,事後也到休息室替安妮打氣。
    2023/12/08 07:16
  • 晉升跨國創作!黃美珍為喜憨寶寶發聲 曝私下「真實面」

    「星光二班」黃美珍(Jane)受到新加坡「Unleash Your Light」公司邀請唱作主題曲〈Unleash Your Light〉,今(8)日歌曲和MV同步釋出,她在MV中牽著喜憨兒女孩安妮一起表演,屆時兩人將一同赴新加坡公益演唱會「Extraordinary Stars Fundraiser Concert」演出,屆時善款將悉數捐給含喜憨兒協會等3個單位,意義非凡。
    2023/11/08 18:13
  • 「送愛到部落」霧峰萬豐國小獲250盒月餅!家長驚喜

    台中霧峰區萬豐國小學生收到喜憨兒基金會寄送的愛心月餅,小朋友每人一盒,但有家長不了解為什麼霧峰區會收到「送愛到部落」的愛心月餅,也懷疑是不是送錯了!
    2023/09/20 20:21
  • 林心如6歲愛女正面照流出!坦言很生氣 拜託大家「這件事」

    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7年,育有一女「乖乖」,今(22)日她在七夕情人節出席喜憨兒中秋禮盒宣傳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有計劃跟老公甜蜜過節?沒想到她竟笑回:「七夕感覺在過鬼節!」接著才解釋,霍建華目前人正忙著拍戲,等等工作結束之`後,自己會回家陪女兒,直言:「我自己也覺得還好,七夕就很容易被錯過,反而比較注重214西洋情人節。」
    2023/08/22 16:50
  • 楊謹華揪尪首爾度假順便做人?她害羞反問「這句」俏皮回應

    楊謹華今(1)日出席「用愛守望憨老家庭」記者會,除了分享喜憨兒照顧據點陪伴憨兒家庭的心情,日前她與老公到南韓旅遊,笑說度假時間宛如「大食怪」上身,放縱自己大吃宵夜,被問到有沒有利用時間「做人」,她不改以往低調風格,表示這是很私密的事。
    2022/12/01 19:16
  • 創意禮盒!大數據挑月餅、攜手CNFlower西恩 只送不賣

    中秋佳節將至,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運用數據發揮創意送出最有「網路溫度」的心意,運用公司旗下的《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選出九款人氣中式糕點,包括「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舊振南-李白綠豆椪」、「台北犁記-香芋酥」、「佳德-原味佳德鳳梨酥」、「微熱山丘-鳳梨酥」、「小潘-鳳凰酥」、「裕珍馨-迷你奶油酥餅」、「無二-芝麻糕」及「喜憨兒基金會-蛋黃酥」等,其中為了搶購一開賣即秒殺的「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大數據公司動員近20位同事在開賣當天於購票平台上搶購,希望讓大家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2022/09/01 19:42
  • 秋節禮盒企業訂單下滑最多 社福團體盼各界多支持

    秋節將至,社福團體紛推秋節禮盒,盼增加收入來源,但今年訂單萎縮,喜憨兒、心路基金會均表示,目前訂單僅約3成,其中企業訂單下滑最多,盼中元節後銷售量能回溫。
    2022/08/14 16:15
  • 「蓮花種子的月餅是啥?」 外籍民眾嘗鮮誤會是「鹹派」

    中秋節吃月餅是華人的習俗,但對外籍人士來說,可能是特殊的體驗,尤其一些月餅餡料可能是他們想都沒想過!一間新創公司「優納比」(UnaBiz),在得知疫情期間,社福團體募款不易,今年認購百盒喜憨兒基金會的月餅,用實際行動支持喜憨兒,再將月餅贈送給公司內的外籍員工,由於團隊來自很多不同國家,有些外籍同事,甚至對於「蓮蓉月餅」感到好奇,甚至有人以為這是蓮花種子的口味,應該吃起來鹹鹹的、可能像是鹹派一樣。
    2021/09/11 11:57
  • 堪稱全台最美接種站!高流海音館打疫苗 像聽演唱會

    高雄為了加快疫苗施打速度,還沒正式啟用演出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加入大型接種站,打疫苗可以欣賞海景,場館內還播放李宗盛演唱會MV,讓接種疫苗的民眾直呼很享受,市長陳其邁也預告會有彩蛋,依施打族群表演內容會變動,但高雄也有教師出來抱怨,明明是第七類施打對象,為何還等不到疫苗,另外第五類的喜憨兒,也要下周才能接種。
    2021/07/15 13:43
  • 暖炸!苗栗長輩連18年捐米助憨兒 誓言幫到110歲

    苗栗縣86歲獅潭鄉民甘順發熱心公益,連續18年在村落揪團捐白米幫助桃園市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憨兒,今年雖有疫情影響,仍號召30多名村民集資捐出4500台斤白米。
    2021/04/07 21:42
  • 非詐騙!愛心餅乾童「每天基隆→台北」感人內幕曝

    「大哥哥、大姐姐,愛心手工餅乾…」捷運站及鬧區時常可見志工帶著智能障礙的小朋友販售餅乾,有人因為趕時間會忽略,也有人以為是詐騙不敢買,只有少數人會停下來買50元的美味餅乾;近日有網友透露,其實這些小朋友每天都往返基隆、市政府,希望透過販售餅乾,得以為社會貢獻己力。
    2020/07/20 15:02
  • 親揭喜憨兒餐廳暖心服務 網友超感動:好溫暖

    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在喜憨兒餐廳的用餐經驗,原本她是抱著盡一份心力的想法前往餐廳,但在用餐過程中發現喜憨兒們很認真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在態度上不比一般人差,從與他們的對話中還可以感覺到他們的單純滿足,令她感動不已。
    2019/12/03 19:36
  • 藍正龍導演處女作 瑤瑤飆罵嚇到喜憨兒

    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拍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劇本也是金鐘編劇徐譽庭操刀,女主角郭書瑤在片中跟喜憨少年,展開一段特別的友情,還有幾場生氣戲,瑤瑤真的把喜憨兒嚇到不敢跟她說話。
    2019/09/26 13:58
  • 媒體詢問對郭台銘退黨看法 蔡總統微笑未回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參訪新北市喜憨兒土城餐坊,媒體詢問相關看法,蔡總統僅僅點頭微笑,並未多做回應。
    2019/09/12 14:00
  • 聯開宅管委會「拒喜憨兒」 社會局:涉歧視

    台北市社會局,依法承租古亭站聯開宅奧斯町公寓大廈,委託喜憨兒福利基金會,開設古亭工坊小作所照顧心智障礙者,但現在這棟奧斯町公寓大樓,管委會拒絕讓喜憨兒進來,五月協會想進入,就遭到拒絕,社會局7月招開說明會,管委會也發公告要住戶不要參加,對此社會局表示,一切都是依法行事,或社區強行拒絕,已經違法身權法的歧視規章,最高可開罰50萬。
    2019/07/24 13:34
  • 《傻傻愛你 傻傻愛我》世界首映

    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藍正龍,近年來積極參與幕後工作,首部劇情長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以喜憨兒為主角,邀請郭書瑤、張庭瑚、陳竹昇和恬妞等演員跨刀演出,藍正龍與郭書瑤出席首映會,分享電影拍攝歷程,這部電影描述一段跨越階級、族群與世俗眼光的愛,電影也入圍今年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及女主角獎。
    2019/07/07 22:25
  • 女兒出生就被診斷失聰 小禎哽咽愧疚:是我哪裡沒做好?

    34歲藝人小禎(胡盈禎)2007年嫁給大她10歲的李進良,婚後生下女兒Emma,如今愛女已11歲,亭亭玉立。昨天(15日)小禎出席喜憨兒公益記者會時,想起女兒剛出生時一度被診斷可能失聰,讓她忍不住哽咽落淚。
    2019/01/16 10:23
  • 惡劣老翁拿發票當現金 騙喜憨兒60包愛心餅乾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67歲老翁,27日行經捷運站附近時,發現一名喜憨兒正在賣愛心餅乾,竟拿出發票謊稱是1000元現金,騙取60包愛心餅乾,卻被一旁的常客發現,通報警方,但警方趕來後,他還攻擊員警,導致員警受傷,最後噴灑辣椒水才成功壓制,以妨害公務、詐欺罪將他移送法辦。
    2018/11/29 16:35
  • 中秋吃烤肉不忘公益 喜憨兒推烤肉禮盒

    中秋節將至,除了吃月餅,國人也喜歡烤肉,享受歡聚同樂時光。喜憨兒基金會除了有知名的月餅外,今年也推出烤肉禮盒,新竹縣政府鼓勵民眾響應與支持,吃烤肉也做公益。
    2018/08/27 16:03
  • 讓憨兒學獨立 社區家園目標自立生活

    40歲的「阿源」是重度智能障礙的憨兒,經由喜憨兒基金會提供「社區家園」服務,並安排教保員老師提供生活上訓練和協助,讓憨兒洗衣、烹飪、打掃不成問題邁進自主生活的目標。
    2018/08/09 13:18
  • 憨兒勤奮穩定 職場工作受雇主肯定

    喜憨兒基金會陸續輔導多名憨兒順利進入職場就業,憨兒工作勤奮,且服從性與穩定度較一般人高,備受雇主肯定,也是受僱用的關鍵因素,更一圓憨兒自立的夢想。
    2018/06/22 16:36
  • 喜憨兒數位觀光工場開幕 功能更多元

    喜憨兒基金會在台南市南區成立的喜憨兒數位觀光庇護工場今天開幕,提供12個庇護性工作機會。工場內除了餐廳,還有以喜憨兒經歷為主題的數位故事館,希望獲得更多民眾支持。
    2018/04/17 18:42
  • 規勸的動作太大! 誤會街頭霸凌喜憨兒

    車流量大的省道上目擊鬥毆案件!這個月10日高雄橋頭一間銀行門口前,2名男子揮拳猛打1名男子的頭部,當時有人拍下影片,但沒人上前制止,引發論戰,但記者實際到現場,周邊目擊者說,其實這3個人認識,被打的人是1名喜憨兒,另外2人也上過特殊學校,因為表達能力不好才會做出肢體動作,經過社工從中調解,雙方都不計較,也強調這不是霸凌。
    2018/04/11 19:30
  • 竹市喜憨兒餐廳推年菜  憨兒展自信

    新竹市庇護工場喜憨兒烘焙餐廳,今年首度推出開運團圓年菜,喜歡親近人的唐氏症寶寶小愛為此特別練習,向客人介紹年菜與年節禮盒,親切的笑容成為餐廳超人氣服務員。
    2018/02/01 14:37
  • 幫幫這笑容!年節禮盒滯銷 憨兒們好失望

    每一份禮盒裡面,裝的都是他們一點一滴的努力!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出公益年節禮盒,禮盒全數都由憨兒親手組合包裝,但距離農曆年不到1個月的時間,原本預計義賣的3千盒,截至目前僅賣出不到400盒,看到辦公室堆著滿滿包裝好的禮盒,憨兒們都好失望,擔心禮盒賣不出去,少了獎勵金,過年回家也沒有辦法包紅包給家人。
    2018/01/19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