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喜愛 結果共6,302筆

  • TVBS小小配音員!帶你體驗卡通聲音的奇幻世界

    來自高雄壽天國小的羅子洧同學分享:「我的夢想是成為配音員,來到這個營隊,讓我比其他人更早起步,也幫助我在朗讀比賽中更加分。」不管是想成為閃閃發光的配音員,或是朗讀比賽中的常勝軍,越早擁有好聽的聲音,並善加利用,未來將無可限量!2024的暑假,深獲家長與小朋友喜愛的TVBS小小配音員開始招生了!
    6小時前
  • 林志玲為這件事拋家棄子! 向寶貝兒告假4天認:最久的一次

    林志玲(志玲姊姊)5年沒在大銀幕出現,難得放下母職,受邀出席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為了喜愛的電影工作,特別向寶貝兒子和婆婆請假4天,她坦言這是離開兒子最久的一次,4天就是極限了,透露因為「姊夫也在巡迴演出當中,所以我先跟婆婆申請,婆婆可以的時間,婆婆OK的時間,我才承接外務,謝謝婆婆過來幫忙。」
    14小時前
  • 《木曜4》宣布回歸!召集主持「六大金剛」合體 獨缺他沒來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廣受觀眾喜愛,但去(2023)年節目團隊爆出大規模離職潮,連元老製作人「陳百祥」的離開,也讓節目粉絲相當難過。自去年7月停播後,《木曜4超玩》官方宣布,今(18)日正式回歸YouTube。
    15小時前
  • 後悔沒多買!陸妹子吃爆「台1神級伴手禮」 比鳳梨酥更銷魂

    外出遊玩免不了買些伴手禮,分送給親友有面子,自己享用也能再次品嚐當地的好滋味。台灣的糕餅深受世界各地觀光客喜愛,在機場總能看到人手一大包,有名來台旅遊的大陸女子,對一款甜點念念不忘,不是常見的鳳梨酥或太陽餅,而是具有獨特鹹甜味道的芋頭流芯酥。
    1天前
  • 麥當勞隱藏吃法+1!肉桂捲「加這物」一吃秒愛 他嗨:完全停不下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深受不少人的喜愛,近日就有一名爸爸分享自己在麥當勞「意外發現的新世界」,原PO某天點了麥當勞的肉桂捲,但吃到嘴巴太乾,就順手挖了小孩手上的冰淇淋,沒想到一吃超上癮,直接榮登心中第一名的甜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1天前
  • 李多慧羞曝在台新歡!認了「這點」讓她很喜歡:韓國怎麼沒有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個性親民不做作收獲不少網友的喜愛,而自轉戰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曝光最近愛上台灣的小物,認了真的很喜歡還直呼:「韓國怎麼沒有啊!」
    1天前
  • 一下肚滿嘴油!這罪惡炸物「贏過雞排」 吸油率1500%  

    吃下去滿嘴油!炸物為不少人喜愛的烹調方式之一,像是薯條、雞塊、雞排等,酥脆口感、香氣令人垂涎三尺。日前營養師姚晴徽就分享,油炸方式其實相當多元,其中最吸油的竟不是雞排,而是「這物」,單炸吸油率430%,若裹上粉吸油率上看1500%,等同一吃下去滿嘴油。
    1天前
  • 「德德爸」現身民進黨直播談藍白亂象 綠委自爆過去是「昌粉」

    民進黨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今晚播出第5集,由發言人卓冠廷主持,邀請立委張雅琳、前立委「德德爸」鄭運鵬擔任來賓,除了聊到立委黃國昌、徐巧芯,也大談彼此共同喜愛的動畫。談及國會亂象,鄭運鵬坦言因藍白是多數、很難反制,需要透過民眾輿論共同監督。張雅琳還自爆曾是「昌粉」,並曾捐款給時力的黃國昌,曾對黃有很高期待,但黃國昌在立院的表現一直突破下限,十分不可思議。
    1天前
  • 恭喜!福地祐介紐約電視節封帝 「爺爺背影」成演出靈感

    40歲日籍男星福地祐介以其卓越的演技在紐約電視節上脫穎而出,榮獲最佳最佳男演員獎(Best Preformance)獎項,也是在新加坡電視劇入圍名單中,唯一一個獲到此獎項。他在電視劇《Last Madame Sisters of the Night》中扮演的角色深受觀眾喜愛,展現出冷酷間諜的魅力,讓人印象深刻。
    1天前
  • 《浪姐5》太操!謝金燕驚「只剩靈魂重量」 駭人新低體重曝光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被粉絲親切稱為「姐姐」的謝金燕,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是因為謝金燕一直以嚴格的飲食控制、運動來保持苗條身材,在演藝圈中的自律程度令人稱道。她本來就已經相當纖瘦,近期她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因為訓練太過操勞,體重竟然又往下降了一些,甚至達到新的低點!
    1天前
  • 佩佩豬帶動唱:台中親子音樂祭27、28登場

    台中親子音樂祭27、28兩天登場,找來了最受小朋友喜愛的佩佩豬,活動還沒開始,引經風靡兒童界了。
    1天前
  • 日幣跌超划算!10大「日本二手名牌網購店」一次看

    日圓跌至5.07算!日本匯率持續下降,持續低位徘徊,每百日圓兌匯率更於5.16至5.17徘徊。而今日更突破新底線,接近5的底位!日圓跌至 5.07的匯率,更有專家分析日圓會再度下降。對於不少喜愛日本、熱愛旅遊的人來說,可謂對兌日圓、購買日本產品的最佳時機!
    2024/04/17 11:09
  • 金鐘女星靠「吉祥物」勇奪10萬大獎! 梁赫群傻眼:怎麼請這麼厲害的來 

    女星盧以恩上《百變智多星》,她本來錄影時都會隨身攜帶娃娃舒緩緊張,卻因太突兀而被網友留下惡評,所以決定少帶娃娃出門,這次錄製《百變智多星》時盧以恩的娃娃竟意外成為幸運指標,讓她們最後一刻逆轉勝擊敗關主,成功奪下10萬豪華家電大獎,盧以恩沉著表現讓梁赫群大讚:「看來大獎註定就是要給妳的!」。 文章提及盧以恩自國小就參加過益智節目,後來在戲劇界有亮眼表現,曾獲得金鐘獎肯定。這次在節目中,她與吳心緹搭檔,在最後一刻靠著沉著應對,以些微差距擊敗關主,令人驚喜不已。 報導也談到了盧以恩帶著娃娃錄影的習慣,以及吳心緹對「阿龍」的喜愛。儘管曾因網友惡評而考慮不帶娃娃,但這次「阿龍」卻成為致勝關鍵。節目結束後,盧以恩還特地犒賞「阿龍」,希望未來能再創佳績,贏得更多掌聲。
    2024/04/16 18:57
  • 股價慘崩百倍 英國潮牌Superdry下市重整

    曾經獲得大批青少年族群喜愛,知名網紅服裝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如今卻在一整年銷售成果不佳,外加公司虧損擴大的壓力下,被迫選擇從倫敦證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下市進行重整。根據Superdry官方聲明指出,他們必須這麼做,否則公司將被迫進入破產管理程序。接下來將在股東大會提案,最快7月底之前就能完成下市。
    2024/04/16 17:12
  • 小S自爆50歲將收山!喊「不再做2事」超驚訝 背後心聲全說了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累積過許多的影視作品,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她,憑藉流利的口條、嗆辣的風格,深受觀眾的喜愛。現年45歲的她,突自爆在50歲就要「收山」,同時也解釋背後的意思。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16 16:20
  • 周蕙好威風!赴日慶生「專屬黃金尊榮加持」 牽掛摯愛吐心聲

    「美聲歌后」周蕙日前飛往日本大阪度假,特別選在環球影城慶祝47歲生日,喜愛超級瑪利歐的她玩起COSPLAY,工作人員更替她戴上壽星專屬黃金披肩帶,讓她風光逛遊樂園,她也分享生日願望,是目前最重要的2個愛——周媽媽與狗兒子「米堡」,希望可以健康長壽,讓她無後顧之憂放心開唱。
    2024/04/16 12:56
  • 梧桐妹超辣!「低胸熱褲」緊摟蕭敬騰 他1動作粉絲讚爆

    18歲的梧桐妹(Angel),為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打扮性感且有個性,索性穿起鼻環、還染過金髮,展現喜愛的獨特風格。事實上,梧桐妹的乾爹正是歌王蕭敬騰,夫妻倆日前與梧桐妹的合照曝光,瞬間掀起熱議。
    2024/04/16 12:40
  • 愛莉莎莎「白飯倒垃圾桶」業配片遭炎上 火辣嗆:嫌浪費寄你家

    知名YouTuber愛莉莎莎在Youtube頻道坐擁126萬名粉絲追蹤,以率性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上月去澳洲短期留學的她,近日返台,不過,將白飯倒進垃圾桶的業配影片曝光後,遭網撻伐。對此,愛莉莎莎昨(15)日親自給予回應。
    2024/04/16 07:37
  • 才閃婚黑人尪!丹妮婊姐隆乳遭酸「受歐美影響」 她不忍回應了

    知名網紅「丹妮婊姐」因個性爽朗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稍早前,她宣布與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黑豹」在美國登記結婚,讓不少網友感到非常驚喜。除此之外,她更是大方分享自己去做隆乳手術,從原本的B罩杯升級至E罩杯,近來更曝光影片分享自己隆胸的過程,卻遭網友酸「受歐美審美影響」。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4/04/15 15:41
  • 穿NET錯了嗎?他被嫌「完全不能接受」超錯愕 掀網論戰

    本土服飾品牌「NET」因為價格親民、款式多樣深受到不少消費者的喜愛。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和認識的女生聊到關於穿搭的話題時,坦言自己穿「NET」品牌居多,沒想對方竟說「我完全不能接受」。貼文PO出後,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14 14:20
  • BLACKPINK單飛剩她沒消息!Rosé認「想好好休息」 心境全說了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2023年)12月29日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自分飛。3名成員Jennie、Jisoo、Lisa先後成立個人新公司,但Rosé卻遲遲沒消息,讓外界都相當好奇她的動向。對此,她近日透過採訪回應,出道8年努力了好久,坦言「想好好休息」。
    2024/04/14 12:45
  • 半夜也想喝!手搖飲「開到很晚」名單曝 內行秀1神招秒查

    台灣民眾對手搖飲料的喜愛,已經到了不分晝夜都想品嚐的程度。近日,有民眾就透露煩惱,自己經常在晚上10點後感到口渴,想要來杯現做的手搖飲料解解饞,卻發現大多數的飲料店都已打烊,只剩下永和豆漿還在營業,但販售的品項又不甚合她的口味,無奈求問「有沒有手搖開到半夜的?」釣出許多老饕解答。
    2024/04/14 12:18
  • 陳彥婷懷孕9月出門!「腿突然狂流水」嚇爛 一看兇手竟是它

    人氣YouTuber陳彥婷親民不做作的個性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與老公巨人結婚後育有1子「小黃金」,去年(2023年)11月宣布懷上二胎男寶寶,不管是家庭或是事業都相當的順利。近日,她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某天走在路上「腿一直在流水」,以為提早破水,讓她嚇得不知所措,沒想到最後卻是虛驚一場。
    2024/04/14 08:10
  • 放鬆好去處!體驗「睡在雲中」的露營區 還可順遊野溪秘林

    有「雲的故鄉」美稱的南投武界,因獨特的地形,清晨常可欣賞到雲海美景,入夜則有無光害的星空和夜景,是喜愛大自然人群的最愛。食尚部落客推薦位於武界部落東北方的「武界雲窩森林露營區」,可以俯瞰武界部落,觀賞到清晨雲海覆蓋部落的畫面,還可順遊清涼消暑的野溪與森林祕境,好適合初夏出遊啊!
    2024/04/13 18:26
  • 泰勒絲、碧昂絲表演服都他的作品!義大利傳奇設計師卡瓦利病逝

    曾為泰勒絲、碧昂絲、珍妮佛羅培茲等多位流行樂壇天后設計演唱會戰袍的義大利傳奇時裝設計師卡瓦利(Roberto Cavalli)在家中因病辭世,享壽83歲。卡瓦利同名品牌「Roberto Cavalli」於當地時間周五(4/12),在社群平台公布了這個令人悲痛的消息。他的作品象徵著「性感、狂野、自由」,以動物花紋設計而聞名,其作品深受好萊塢明星與富豪名流的喜愛。
    2024/04/13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