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喜劇片 結果共194筆

  • 林柏宏、李英宏變麻吉「互逗小雞」 即興狂噴幹話全剪進電影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片《莎莉》獲大阪亞洲電影節兩大獎項肯定,讓台灣農村生活躍上國際,片中「最高顏值養雞戶」林柏宏與劉品言生活在台中東勢山區,身「小雞供應商」的李英宏也常前去串門子,今(26)導演練建宏與李英宏舊地重遊,出席台中特映會分享拍攝趣事,笑說拍攝時不斷被附近居民餵食,感受滿滿人情味,笑說:「台中真是宜居好食的快樂天堂。」
    2024/03/26 17:51
  • 17年前「小演員娶歌壇天后」轟動全港 張繼聰重溫婚禮:既視感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話題滿滿,雖然飾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參與,但其他家人全員到齊,台灣也將在2月28日上映;港星張繼聰在片中飾演二弟,成功追到大哥的前女友鄧麗欣,但婚禮上親朋好友卻以為他搶了大哥的女人,搞得雞飛狗跳,張繼聰小說,17年前自己還默默無名,娶了香港歌壇天后,也是轟動一時,媒體在婚禮上也是非常熱鬧,笑說:「拍攝時真的很有既視感!」
    2024/02/28 13:19
  • 賈玲激瘦50公斤「公開便當菜色」!曝魔鬼3習慣:什麼都好吃

    由41歲大陸女星賈玲自導自演的喜劇片《熱辣滾燙》以27.2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為今年大陸春節賀歲檔期冠軍,為了配合劇情,她成功從105公斤在一年內狂瘦到僅剩50公斤,驚人毅力讓不少人讚嘆。近日賈玲也親自公開了便當菜色,3個魔鬼習慣令人佩服。
    2024/02/22 10:43
  • 劉德華《紅毯先生》票房慘! 網揭3缺失心疼:撤檔前晚還在宣傳

    香港天王劉德華主演的喜劇片《紅毯先生》,10日在大陸賀歲檔期上映,短短8天票房僅賣破8000萬人民幣(約3.5億台幣),慘輸其他同檔電影,巨星光環失效,也因此在昨(17)日宣布撤出春節檔。而目前該片預計在29日於香港上映,人氣是否會因此受影響值得關注。
    2024/02/18 14:24
  • 香港「最賣座喜劇片」續集傳捷報 《飯戲攻心2》登龍年賀歲冠軍

    2022年上映的香港喜劇片《飯戲攻心》在當年中秋節檔期大賣,創下超過3億台幣的票房紀錄。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搶香港攻賀歲檔,雖然首集靈魂人物大哥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但仍以2500萬港幣(約1億台幣)穩坐賀歲檔票房冠軍寶座。
    2024/02/17 14:42
  • 專訪/蔡思韵曾遭嗆「假掰裝仙女」 鎖心靠《還錢》改變一生

    香港女星蔡思韵近期在電影《還錢》中擔任女主角,飾演一位遭到算計因而積欠鉅額債務的銀行行員,這是她首度擔任喜劇片的女主角。近期蔡思韵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過去的個性,以及因電影《還錢》讓人生有了全新的體悟及想像。
    2024/02/14 07:11
  • 賣座片《飯戲攻心》推續集 靈魂人物缺席「大嫂」林明禎:我來扛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022年在香港十分賣座,今年推出續集,不過扮演靈魂人物大哥的黃子華因個人因素無法演出,讓影迷有點失望,不過其他演員全員到齊,還加入金馬影帝謝君豪、香港影后羅蘭、米雪,及鮮肉帥哥魏浚笙共同演出,台灣也將於2月28日上映。
    2024/02/05 19:14
  • 林哲熹自封「女二」深情守護陳柏霖 與蔡思韵私下關係全說了

    龍年賀歲動作喜劇片《還錢》的電影主題曲〈掏空〉,由美秀集團創作、演唱,今同步推出完整版MV,美秀集團獲電影團隊邀約創作,承接導演王鼎霖「搶錢容易還錢難」的翻轉新概念,以強烈電子節奏為基底,穿插充滿侵略性的合成器旋律線與打擊樂器,用歌曲裡潛伏在激情亢奮中時而抽離的真空感,呼應這部充滿金錢與愛恨糾葛又帶點幽默的劫盜大片,擔任詞曲創作的鍵盤手冠佑直呼:「除了《還錢》外,還要把你的心全都〈掏空〉!」
    2024/02/05 15:46
  • 陳柏霖小心了!缺席《還錢》扛票房公約 破億得穿高衩

    春節最新動作喜劇片《還錢》今(27)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主要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與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現身發「錢」字春聯與專屬紅包袋,熱情粉絲不畏低溫擠爆現場,被問到票房公約,蔡凡熙立刻調皮拱缺席活動的陳柏霖負責,蔡詩韵則補充,要陳柏霖穿她曾穿過的高衩連身電影T-Shirt,展現結實腰身。
    2024/01/27 23:07
  • 米其林星級主廚親授拿坡里傳統料理 「洗錢」專用餐廳意外爆紅

    薩爾瓦多埃斯波西托(Salvatore Esposito)在美味犯罪喜劇片《歡迎光臨黑手黨餐廳》(An Italian Gourmet Crime Story)飾演面惡心善黑手黨成員,為演出特地跟米其林星級主廚克莉絲蒂娜鮑爾曼(Cristina Bowerman)學習拿坡里傳統料理「馬鈴薯義大利麵」(Neapolitan-style pasta and potatoes),每一口滿滿的家鄉味,讓他拍片特別有沉浸感。
    2024/01/23 17:08
  • 天王欠巨額債款淪搶匪! 認「做1事做到發瘋」竟大發脾氣

    香港動作喜劇《臨時劫案》集合三大巨星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共同演出,將於賀歲檔2月8日上映,天王郭富城化身從外地來香港搶劫的悍匪,在片中大講越南話,甚至要用越南話唱張學友的金曲〈只想一生跟你走〉,讓他練到快發瘋,直呼:「越南話真的很困難,配音配到快發瘋,我忍不住對自己發了好大的脾氣。」
    2024/01/23 15:04
  • 錦雯化老妝扮盧廣仲媽媽 認「一度抗拒」:心態一直有問題

    由人氣職場網漫《我是馬克》改編的喜劇片《他馬克老闆》現正熱映中,劇組為了回饋影迷支持,連假期間跑遍全台戲院宣傳,男主角盧廣仲專程回到家鄉台南,跟上百名粉絲親切合影,而電影中飾演大魔頭的包偉銘也參與,很多婆媽媽都為了他而來,包偉銘受開心的氣氛感染,突跳起他的招牌舞蹈放送福利,最後更重現招牌劈腿動作,讓盧廣仲、豆花妹、旺福小民都驚呆,直呼做不到這麼靈活的動作。
    2023/10/11 13:45
  • 謝欣穎友情力挺藍正龍 挑戰「跨性別者」演太像:看回放嚇到

    藍正龍執導青春喜劇片《成功補習班》昨(21)舉行舉辦首映會,率領侯彥西、詹懷雲、邱以太、林奕嵐、巫建和出席聯訪,談及謝欣穎飾演跨性別者,藍正龍誇她聲音很有磁性、外型也有點中性,就覺得她非常適合,該角色年輕時期是巫建和飾演,必須挑戰穿女裝、化妝,他透露因為自己是運動員,剛穿女裝時練肌肉會從衣服炸開,必須減肥、吃健康餐,藍正龍笑說:「我一度忘記他在減肥,為什麼有人吃這麼貴的便當!」
    2023/09/22 13:23
  • 1.5度攸關存亡!拜登:氣候威脅比核戰可怕 拿越戰開玩笑挨轟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0日結束20國集團(G20)峰會後轉往越南訪問,他在河內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人類目前面臨的唯一生存威脅是「全球暖化」,而危險遠勝核武衝突;他示警,一旦全球氣溫在未來10年、20年內上升攝氏1.5度,達到科學家所說的「臨界點」(tipping point),那就「麻煩大了。」
    2023/09/11 10:33
  • AKB48女星竟住垃圾屋? 「躺進垃圾堆」人設大崩壞

    由日本偶像團體AKB48畢業的女星武藤十夢,近期主演喜劇片《斷捨離天堂》(断捨離パラダイス),該片特別以到府打掃的清潔公司為主題,劇中主角們發揮出更勝「整理魔法師」近藤麻理惠的功力,將千奇百怪的垃圾屋巧手整理乾淨,更在過程中「順手」幫助客人解開心裡過不去的困擾,帶觀眾經歷一個個笑中帶淚的人生故事。
    2023/09/03 15:55
  • 全家都來演! 亞當山德勒最新喜劇片「老婆變別人的」

    全新家庭喜劇電影《我的成年禮誠摯不邀你》,由好萊塢喜劇男星亞當‧山德勒擔任製片,有趣的是,亞當‧山德勒全家總動員,都在電影裡尬上一角。
    2023/08/23 09:25
  • 丈母娘東歐爽玩18天「把卡刷爆」 黃鐙輝無奈買單說話了

    職場喜劇片《他馬克老闆》今舉辦七夕情人節粉絲見面會及預告發佈會,導演瞿友寧與盧廣仲、蔡亘晏(爆花)、江齊、黃鐙輝共同出席,這次挑戰喜劇片,盧廣仲直言私底下是個嚴肅的人,所以喜劇是蠻大的挑戰,而知名YouTuber阿翰在片中飾演他的女友,他笑說:「我其實蠻習慣跟阿翰演情侶,之前在他的影片中也演過」,更表示兩人的命盤很像,透露阿翰很會模仿各種語言,打趣說「哪天變成音樂人也不意外。」也會願意幫他寫歌。
    2023/08/22 15:57
  • 曾敬驊《鬼麻吉》1人演5角飆演技 首週末狂撈800萬票房

    由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上映後,首週末全台開出近800萬元票房,僅次於DC超級英雄電影《藍甲蟲》,位居新片亞軍,幽默有趣的劇情與反轉結局,逼哭許多觀眾,連許多明星也淚流滿面。演員黃鐙輝就說:「我以為這只是喜劇片,結果我整整淚流不止至少2分鐘,哭得不比演員少啊!」
    2023/08/21 16:01
  • 逛街驚見大咖影帝!「滿頭白髮背帆布袋」 身影激似阿伯認不出

    58歲香港男星張家輝影視兩棲,演出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從喜劇片男主角,到沉鬱的英雄風格,拍攝多部懸疑、動作、警匪片,深受圈內外人士讚賞,憑藉《證人》及《激戰》兩度奪得金像獎影帝,奠定其一線影星地位。近日,張家輝被民眾目擊獨自逛街的身影,滿頭白髮的他背影宛如阿伯,幾乎沒人認出竟是大咖影帝。
    2023/08/04 12:33
  • 鄭中基變火爆司機「見到兒子就吵架」 私下暖爸行徑曝光

    香港黑色喜劇片《死屍死時四十四》由影后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人氣團體MIRROR成員呂爵安、柳應廷共同演出,鄭中基在片中飾演脾氣火爆的計程車司機,和兒子呂爵安一見面就吵架,但私下的鄭中基其實和一對兒女像朋友般相處,有空就會去接送上下課,陪他們聊天,完全是模範老爸。
    2023/07/04 13:51
  • 全裸男屍慘死家門口!住戶「棄屍」嫁禍鄰居 喜劇片驚曝社會現狀

    由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人氣團體MIRROR成員呂爵安合演的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電影故事的靈感啟發自真人真事的,以一具全裸無名男屍,引發全層住戶的風暴,用黑色幽默的手法諷刺香港離譜的房價和社會現況,導演何爵天說:「故事看似超現實,其實充滿了現實世界中的荒唐和恐懼。」
    2023/06/09 16:25
  • MyVideo新片單出爐! 《超級瑪利歐》、《龍與地下城》上線

    MyVideo影音平台6月片單出爐!由克里斯潘恩主演的電玩遊戲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尼可拉斯霍特和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的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動畫片《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限制級驚悚系列最新續集《鬼玩人: 復活》等強片,都在6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5/30 20:24
  • 本週強檔/瘦子首演《速命道》槓劉德華 奧斯卡影帝驅魔多重附身

    4月份最後一週上映的新片,國片《速命道》的一大賣點是金曲饒舌團體「頑童」首度挑戰大銀幕,瘦子擔綱男主角,還有天王劉德華驚喜參演;另外引人期盼的還有金馬獎入圍港片《窄路微塵》、恐怖片《梵諦岡驅魔士》、喜劇片《魯蛇大翻身》等院線片,類型多元。《TVBS新聞網》嚴選本週6部院線強片。
    2023/04/28 15:51
  • 就是這麼瘋! 奧斯卡影帝曾生吞小強 自爆新片「喝自己的血」

    「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每次拍片都超投入,入戲程度眾所皆知,尚未走紅前他曾在《吸血鬼之吻》中上演一段「生吞小強」的可怕畫面,這次他演出恐怖喜劇片《吸血鬼特助:雷菲爾》再度演到吸血鬼,預告片中的他擁有尖銳獠牙、血盆大口,看起來十分駭人,為了更加入戲,他竟然還嘗試喝自己的血!
    2023/03/29 13:52
  • 馮淬帆嗆王晶「王X蛋」!認早期拍的喜劇片「是一輩子恥辱」

    被譽為「幽默祖師」的香港演員馮淬帆,首度在台灣拍電影,和曹佑寧、尹馨合拍驚悚片。不過許多觀眾對於他以前拍的喜劇片仍津津樂道,馮淬帆語出驚人表示,那是他一輩子的恥辱,並且痛罵導演王晶害慘很多人。現在他有空也會寫寫劇本,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台灣執導電影。
    2023/03/21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