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喜劇天王 結果共109筆

  • 李國煌來台遇百年強震!住17樓狂搖 老婆被嚇哭「立遺囑給3孩子分上億產」

    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近期加入直播帶貨行列,日前訪台直播,未料昨(3)日竟遇上台灣百年7.2級強震,還在熟睡的他,被老婆哭聲吵醒,本以為只是一般地震,但竟搖了1分鐘,嚇得李國煌開始思考要立遺囑,分配遺產給3孩子!
    2024/04/04 15:10
  • NONO涉性騷、性侵後神隱! 好友李國煌罕曝近況:過得不好

    藝人NONO(陳宣裕)去(2023)年6月被無數女子踢爆性騷擾、性侵,由始至終未承認或道歉,直接透過經紀人宣布停止演藝工作並神隱。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日前來台直播,曝好友NONO近況,坦言:「過得不好。」
    2024/04/04 14:39
  • 蘇丹紅風暴重創業績!愛雅麻辣鍋找「大咖天王」助陣喊:內心忐忑

    女星愛雅創辦食品品牌「愛雅辣喲」營收亮眼,她近日攜手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進行一場意外驚喜直播活動,過程中李國煌發揮喜劇長才,讓愛雅現場笑開懷。兩人還一同享用18香辣鍋,不僅美味,更驚為天人,紛紛表示要把這道美食帶去新馬,成為當地人家中的必備品。同時他也在過程中傳授不少直播技巧與台語,讓愛雅笑說用一盒18香辣鍋,可以學到這麼多東西,這個學費也太便宜 ,根本賺翻了。
    2024/04/04 07:00
  • 2023好萊塢明星誰最賺?阿湯哥只排第3 喜劇天王奪冠

    昨(7)日美國《富比世》(Forbes)雜誌公佈2023年度好萊塢明星收入排行榜,現年57歲的喜劇天王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近年頻頻和Netflix平台合作,主演了《原鑚》、《太空孤航》等多部新作,再度創下演藝事業高峰,並以7300萬美金美金(約新台幣23億元)的收益成為冠軍。
    2024/03/08 12:08
  • 周星馳將開拍新電影《女足》!來台海選「星女郎」內幕曝光

    喜劇天王周星馳正在籌拍新電影「女足」,1號舉行海選記者會,宣布要徵選台灣演員,讓不少明星及素人都有望當「星女郎」,而徵選條件也曝光。
    2024/03/01 19:38
  • 周子瑜閨密現身「星女郎」海選! 嬌喊周星馳:要什麼我都給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他在受訪時向周星馳喊話直說:「你要體力我可以給你體力,你要肌肉我可以給你肌肉!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唷~。」
    2024/03/01 16:48
  • 周星馳親海選新片女主角 2萬人搶破頭!Hold住姐也報名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的新作《女足》今(1)日在台灣舉辦演員海選發佈記者會。周星馳特助Chris與新片副導演伍文良,也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出席。而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同時也是周子瑜閨密ELKIE(莊錠欣)也現身,將參與海選。
    2024/03/01 16:42
  • 周星馳新片首度來台海選 《女足》徵素人演員!5條件曝光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在去年透露,將籌拍《少林足球》的續作《少林女足》,而該片最後暫定片名為《女足》,並將於舉辦大規模海選,台灣海選將於近期登場。而選角條件也在近日曝光,要尋找「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的素人演出。
    2024/02/27 17:34
  • 周星馳送「8張親筆春聯」13萬人瘋搶 做這指令機會大增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自創建IG帳號後,經常與粉絲們互動,不時和眾人意想不到的大咖同框,給粉絲驚喜,而且星爺翻牌率高,許多藝人也會積極跑到貼文底下留言,只求星爺一句回覆。去(2023)年星爺在春節送親筆春聯給有緣人,他透露此聯法力強大,讓他坐收紅包,今年將繼續贈予給8位有緣人,貼文至今已有13萬人瘋搶。
    2024/02/11 11:20
  • 新年進步!星爺發片鼓勵影迷 「勵志經典台詞」回憶殺連發

    香港影壇「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於前(2022)年10月開設IG社群帳號,如今已經突破100萬人追蹤,可見他人氣依舊,儘管周星馳多年沒有演戲,跟上時代腳步,他也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今(1)日元旦,周星馳也在IG上傳一部他主演過的喜劇電影片段,內容不少的勵志經典台詞連發,星爺還撰文為粉絲打氣,令不少影迷感動。
    2024/01/01 23:56
  • 「火雲邪神」翻臉周星馳!不承認被捧紅 踢倒對方嗆:叫他星爺侮辱我

    75歲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及狄龍被譽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更憑《功夫》中「火雲邪神」一角大紅大紫;怎料,他似乎在這部戲中,與導演兼主演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結下樑子,近日在抖音上爆料曾把星爺踹倒在地,不認同是星爺將自己捧紅,更怒嗆:「叫他星爺是侮辱我自己!」
    2023/10/25 11:13
  • 志村健「備400萬現鈔」隨時撒幣 最愛的她砸2千萬遺產「搞援交」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2020年因新冠肺炎而猝逝,享壽70歲,不過他生前風流,至今仍有許多當年親密愛人對他念念不忘,一位酒吧妹就稱從志村健獲得了總共約1億元日幣(約2222萬元新台幣)的「遺產」,現在她想把這筆遺產拿出來建立「援助交際俱樂部」,繼承志村健的遺志。
    2023/08/22 15:17
  • 周星馳自爆童年糗事 曾開學典禮「挫屎」在褲子上

    每年的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就特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文,希望能收集網友的「童年尷尬往事」,同時他更爆料自己5歲時曾在幼兒園的開學典禮瀨屎(拉褲子),而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烈討論。
    2023/06/02 17:27
  • 地表最強!周杰倫合體周星馳 「私密原因」曝光昆凌也在旁

    周杰倫(周董)日前正在舉辦「嘉年華」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他演唱會空檔,不是休息,而是和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相見歡,兩人都各自在IG曬出了品酒聊天的聚會照,兩人是否有重大合作,對此,周杰倫透過公司回應了。
    2023/05/11 20:13
  • 周星馳遭嫌「硬度不足」 一代拳王揭密合作感受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生涯拍攝過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而片中也經常有不少動作場面,其中以中國功夫為主體的動作電影《功夫》,更是拿下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同時也讓周星馳拿下金馬最佳導演獎。不過即使如此,外界對於周星馳仍有力道、硬度不足的評價,但曾與周星馳合作過的「一代拳王」周比利則認為「其實無所謂」。
    2023/05/10 14:37
  • 周星馳不藏了!合體五月天正面示人 報喜組「六月天」親揭下一步

    五月天今(22)晚在香港舉辦第5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日前阿信、怪獸、瑪莎及石頭趁空「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碰面,星爺更大秀蕭王絕技,要求組成限定團「六月天」,星爺稍早在社群宣布喜訊,表示「正埋首首張單曲」,立刻吸引4.4萬粉絲按讚。
    2023/04/22 22:00
  • 五月天阿信不忍了!揭冠佑放鳥星爺內幕 他預告現身尖沙咀寵粉

    五月天最近在香港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更趁空和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碰面,鼓手冠佑卻缺席重要時刻,讓許多粉絲相當好奇其中原因。昨(21)晚演唱會上,主唱阿信終於揭曉冠佑缺席原因。  
    2023/04/22 10:11
  • 周星馳合體五月天!秀出獨門絕活喊組團 阿信為難:星爺…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開設Instagram後積極跟大家互動,先前跟林俊傑一起發起「我畫你猜」的活動,今(19)日又驚喜PO出跟五月天同框合照,幽默表示自己有意組成「六月天」,為了得到團員同意加入,還現場秀了一段才藝,網友驚呼根本是「神與神見面了!」
    2023/04/19 23:00
  • 班史提勒復合前妻後又有新進度 不避諱同台暗黑喜劇

    Apple TV+ 全新暗黑懸疑喜劇影集《荒漠妙探》將於由奧斯卡影后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主演,這是她繼影集《人生切割術》後,再度與喜劇天王班史提勒 (Ben Stiller)攜手合作;其中,與班史提勒舊情復燃的前妻克莉絲汀泰勒(Christine Taylor),也在本劇尬上一角,卡司陣容令人期待。
    2023/04/17 17:06
  • 夢幻聯動!周星馳、林俊傑驚喜同框合作 粉絲狂猜搶好禮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除了演員身分外,同時也是導演、監製、編劇等,執導過無數經典作品,近年也積極經營社群平台,時常跟藝人、網友們熱情互動,今(25)日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的金曲歌王林俊傑,曬出一張與周星馳的同框合照,兩大咖夢幻聯動,讓粉絲們又驚又喜!兩人共同發起了「我畫你猜」的活動,若同時猜中雙方各自在畫中的代表作品名稱,就會選出一名幸運粉絲送出獎品,許多圈內友人及粉絲們發揮想像力,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
    2023/03/25 16:20
  • 雙周合體?周星馳IG親邀香港見 周杰倫:星爺太厲害了

    前陣子剛結束在澳洲巡演的周杰倫,五月即將到香港開唱,沒想到喜劇天王周星馳似乎也是他的粉絲,在IG發文並標記周杰倫喊話"香港見",讓周杰倫開心回應,雙方互動暗示合作的可能。
    2023/03/08 11:58
  • 胖艾美受已逝巨星鼓勵 挑戰劇情片「女女初吻」竟改變人生

    《歌喉讚》瑞貝爾威爾森因「胖艾美」一角爆紅,在新片《杏仁與海馬》首次挑戰劇情片女主角,坦言自己很想成為像奧斯卡影后茱蒂丹契這樣的演員,透露曾受到已逝的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鼓勵「可以演出劇情片」,因此鼓起勇氣接下本片,而她在片中獻出「女女初吻」徹底改變她現實中的感情生活,公開出櫃宣布找到自己的「公主」。
    2023/03/07 19:02
  • 夢幻聯動!周星馳點名周杰倫「香港見」 他27字回應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結束「嘉年華」巡演澳洲雪梨站後,立刻飛法國巴黎,陪伴愛妻昆凌欣賞香奈兒的時尚大秀,今(7)日卻突遭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無預警點名,更喊話「香港見!」
    2023/03/07 17:48
  • 志村健億萬豪宅淪惡臭廢墟! 「野貓入住又漏水」恐被課重稅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2020年3月因新冠肺炎而不幸病逝,享壽70歲,為日本諧星界帶來巨大衝擊。不過他留下許多財產與房子,生前曾住過的4億元日幣(約9392萬元新台幣)豪宅,如今也乏人管理,現在不僅堆滿垃圾,更有成群野貓入住,讓附近鄰居不堪其擾。
    2023/02/10 17:32
  • 真的送到了!坤達秀周星馳親筆春聯 笑容藏不住喊「得償所願」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去(2022)年10月開通IG帳號,至今已累積逾75.7萬粉絲追蹤,他在大年初二時曬出「心想事成」手寫春聯,更在留言中隨機選出多位有緣人送出,其中坤達、賈靜雯等人幸運獲選,昨(8)日坤達在社群開心報喜,已經收到星爺的春聯,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23/02/09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