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喘不過氣 結果共412筆

  • 陳子強半夜胸悶「左邊麻痺」爆半身不遂危機 愛吃滷肉飯!血液洗出驚人油量

      48歲男星陳子強因長年拍武打戲,導致全身多處舊傷,去年底曾半夜胸悶、喘不過氣,一度左半身麻痺,至今跑了醫院10多趟都查不出病因,醫師警告若不積極治療,未來恐有半身不遂的可能。此外,陳子強還特愛吃滷肉飯,曾經一口氣暴吃五碗,去做血液淨化竟洗出半包油,嚇壞眾人!
    2024/04/11 12:00
  • 美容師肩頸痠 女中醫針灸「變氣血胸」憤提告

    台中一名蔡小姐兩年前因為肩頸痠痛,到南屯路一段某中醫診所就診,吳姓醫師施以針灸,但蔡小姐回家後不舒服,甚至喘不過氣,掛急診發現竟然右肺氣血胸,緊急引流1千CC血水,還得轉院開刀切除部分右肺,她憤而提告,一審判決吳姓醫師過失傷害,判處4個月徒刑。
    2024/03/29 19:35
  • 6部治癒韓劇推薦!《低谷醫生》、《信號》第二季將開拍

    被生活壓的喘不過氣,就趕快看點治癒的「大人系」韓劇調解一下心情吧!「大人系」韓劇指的是劇中的情節與我們生活相似,遇到瓶頸並自我解救,看劇的過程能夠與劇中的主角們走出人生困境。有近日剛完結的《低谷醫生》、李善均和IU代表作《我的大叔》、柳俊烈與惠利定情之作《請回答1988》、《Signal 信號》好看到要推出第二季等等,快把喜歡的筆記下來吧!
    2024/03/20 12:07
  • 可以不寫功課?國小兒「每天重複抄」 陸教授爸喊停:無效作業

    現今社會不少家長認為,優秀的孩子必須要在學校脫穎而出,除了平常上課,還安排無數補習班、才藝班等,無形中讓孩子喘不過氣。中國大陸一名爸爸則擁有不同想法,認為孩子不用寫功課也可以很棒,更批評學校老師給的作業「根本無效」。
    2024/03/09 11:53
  • 錄節目到一半!男星突收家人驟逝噩耗 忍痛完成吐真心話

    TVBS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最終選出8組選手,而他們2月24日即將在兒童新樂園獻聲,擔任U:NUS「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的暖場嘉賓,不僅如此,選手們的創作單曲陸續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2月16日壓軸推出的兩首作品分別為VIBER氣氛人的〈City Boy〉及Lexa X Kaį的〈Sick〉,其中獨立樂團「VIBER氣氛人」由花二銘和柯喬凱組成,他們分享歌曲創作背景:「我們總在喧鬧的城市裡疲於奔命,常忘記好好對待自己,希望這首歌提醒大家,不論城市多麼讓人沮喪、喘不過氣,也要笑著跳著代謝悲傷。」
    2024/02/17 12:37
  • 病重嬤堅持撐到投票後離世 賴清德:不會辜負阿嬤期盼

    今(6日)網友溫蒂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貼文表示,自己的阿嬤在今年投票日後逝世,而阿嬤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能進投票所,為賴清德投下一票。網友溫蒂發文指出,近日在整理阿嬤過世前的影片發現,她在2022年的母親節特別許下願望,表示「一定要撐到2024!因為她要投給賴清德」。在今年1月13號投票日當天,阿嬤因肺部纖維化,病情加劇,投下票之後突喘不過氣,在投票所倒下,經搶救後仍離開人世。
    2024/02/06 16:01
  • 打噴嚏驚覺「肺部破掉」!感冒掀警訊 陸翁3度氣胸狂住院

    任何的感冒症狀都不該輕忽,以免錯過黃金治療時機而衍生更多問題,中國大陸一名62歲老翁,因打噴嚏過後出現呼吸困難、喘不過氣的不適症狀,緊急送醫後竟被告知「肺部破掉」而嚇了一跳,更是短短1個月內因氣胸而住了3次院。
    2024/01/24 10:36
  • 說話沙啞狂冒「咻咻」聲!6旬男喉嚨卡3cm腫瘤 醫嘆:第4期了

    台中有一名63歲的王姓男子,日前因為發現自己聲音沙啞、喉嚨卡、喘不過氣等症狀,於是便到醫院接受檢查。不過,醫師在看診時發覺王男聲音詭異,於是便替他安排了內視鏡檢查,果然發現其喉嚨附近長了一顆將近3公分的腫瘤,並確定對方已罹患下咽癌第4期。
    2024/01/08 19:54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 和兒吵架「突然胸悶」 60歲男進消防隊求救發現心梗

    天氣轉冷,小心出現心肌梗塞,台中一名男子和兒子吵架後突然覺得胸悶喘不過氣,騎車到消防隊求救,警消幫他做心電圖發現疑似心肌梗塞,趕緊將人送醫急救,送醫後打通血管,裝上支架,目前情況穩定。
    2023/12/19 18:58
  • 馬文君爽住700坪森林莊園 年租72048元

    立委馬文君,遭踢爆爽住700坪歐風森林莊園,房子70坪是違建,蓋在國有農地上,一年租金7萬2048元。房子是他父親,擔任省議員的時候蓋的,30年算下來總共租金大約200多萬,真是羨煞要被房貸壓到喘不過氣的大眾。
    2023/12/06 13:23
  • 嫌爸媽「賣麵線丟臉」!老店三代拒接手 一票搖頭:傻傻的

    職業不分貴賤,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一名家裡開小吃店的網友透露,爸媽希望他大學畢業後能接手攤位賣麵線,令他感到十分困擾,「說實在的,我想去台積電,就算只是當技術員也好」。然而父母卻希望他能繼續傳承當「第三代」,無形的壓力讓他快要喘不過氣,但又不想為了父母淪為朋友的笑柄,只能上網求問「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2023/12/05 19:16
  • 日本56歲大叔體驗233米高空彈跳 突呼吸困難魂斷澳門

    一名日本遊客3日前往澳門旅遊塔,挑戰全球第二高的高空彈跳。沒想到他從233公尺跳下後,突然喘不過氣,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不治。儘管男子的死因尚未公開,但日本專家分析,他極可能是因心律不整猝逝。
    2023/12/05 14:02
  • 運動喘不過氣?醫曝多做「1件事」可護心臟:預防心絞痛

    運動前,你有熱身習慣嗎?為什麼運動前一定要熱身?除了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肌肉彈性,還能把體溫提升起來,心臟科醫師更表明,心臟患者如果有做熱身,可以顯著降低運動中的心絞痛。
    2023/11/30 15:37
  • 182公分巨犬以為自己很小 坐上主人撒嬌網:根本是熊

    美國波士頓(Boston)一戶人家養了一隻182公分長、體重逾90公斤的高加索犬(Caucasian Ovcharkas)「Yogi」,狗狗雖然身形龐大,但仍把自己當成小孩,最愛依偎在主人身上「饋修」;不過牠的噸位實在太大,每次坐上沙發就會佔據整個空間,還會把爸爸壓的喘不過氣,讓飼主笑稱根本是隻熊。
    2023/11/29 17:35
  • 英樂團主唱耍帥險窒息 電線纏頸「痛苦吐舌」7秒畫面曝

    英國流行搖滾團「The 1975」主唱馬修(Matty Healy)在馬來西亞音樂節中,在台上與團員男男激吻,挑戰當地禁忌;後來引發爭議,原定要來台灣、印尼演出的計畫也取消。近期有粉絲拍下,馬修在台上演唱時甩麥克風,連接麥克風的線材也纏繞到他的脖上,似乎是力道過猛,他面部呈現像是要嘔吐的樣子,疑因此喘不過氣要張口呼吸。影片在短影音平台上引發熱議。
    2023/11/15 17:12
  • 壓力大到喘不過氣?心理師授4方法緩解「慣性焦慮」

    「好煩喔...不管怎麼做事情好像都忙不完」 「明明沒發生什麼事,為什麼會不自覺感到焦慮?」 「因為擔心工作還沒完成,就先不安排其他行程吧...」
    2023/11/13 12:43
  • 台積電「天天加班到深夜」 妹子曝責任制血淚:喘不過氣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成功,因此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之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抱怨,台積電的「責任制」的工作模式讓她喘不過氣,常常加班到晚上10、11點才能走,但是卻不能報加班費,長期下來讓她心很累,因此想要下山。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1 17:07
  • 韓男深夜闖超商暴打女店員 怒飆:妳留短髮=女權主義者

    南韓社會的性別平權議題多次躍上國際媒體版面,網路社群上部分論壇充斥著激進的厭女或厭男言論,性別對立的氛圍令想要發聲的弱勢族群喘不過氣。韓媒報導,慶尚南道上周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20多歲男子到便利商店毆打在店裡工作的女店員,男子稱因為看到店員留著短髮,認定她一定是女權主義者,「女權主義者必須受懲罰」,便開始暴打無辜的女店員,另一位見義勇為的顧客也遭毆打而受傷,男子目前已被逮捕。
    2023/11/07 10:11
  • 熟女脖子腫!突喘不過氣 就醫揪出「巨大腫瘤」卡氣管

    有一名48歲的女性,因脖子腫起來導致喘不過氣,趕忙到急診室就醫,檢查才發現,竟然是甲狀腺腫瘤壓迫到氣管,進行緊急插管,做氣切口,且因腫瘤過大,如要開除恐得摘除整個喉嚨,會無法進食、說話,最終使用基因檢測、正子掃描使用相對應的標靶藥物治療後,讓腫瘤成功順利縮小。
    2023/10/11 11:56
  • 不捨植物人父臥床!女兒忍痛拔管「斷食善終」 醫自責險做傻事

    學習面對死亡,是生命重要的課題,台灣於2019年通過《病人自主權利法》,賦予末期病人拒絕急救與維生醫療的權利。從事安寧緩和醫療的醫師潘迪智分享曾遇過的實際個案,1位父親由於車禍變成植物人,3個女兒從學生時代就打工賺錢養爸爸,直到長大成人。無奈龐大的醫療費壓得她們喘不過氣,即使有社工輔導還是心力交瘁,最後在院方不知情的狀況下,自行選擇斷食善終,等到潘迪智接獲通知,患者已經進入臨終狀態。這種無法幫助病人跟家屬的無力感,令他陷入深深的自責,愧疚不已。
    2023/10/01 10:49
  • 黃大煒成「周杰倫師弟」!去年心臟衰竭喘不過氣 親揭身體近況

    58歲實力派男歌手黃大煒,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等經典歌曲,去(2022)年竟發生心臟衰竭緊急送醫治療情況,相戀20幾年的經紀人女友Vicky當時也出面證實他的身體出狀況,讓各界擔憂不已。值得關注的是,黃大煒拋出震撼彈,宣布即將以全新身份回歸,而身體近況也就此曝光。
    2023/09/12 07:59
  • 沒名分卻背2.8萬房貸!新鮮人認「內心不平衡」 前輩1招添保障

    隨著社會新鮮人踏入職場,擁有獨立自主的能力後,不少父母會要求子女一同負擔房貸,以便早日還款,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上網訴苦,透露已被每個月2.8萬的金額壓得喘不過氣,不僅做事處處受限,且房子還不是登記在他的名下,使他內心相當不平衡。
    2023/09/04 15:10
  • 52歲女星「摘除子宮」消失13年近況曝! 嚴重失血遭醫警告:會暴斃

    52歲的女星和家馨淡出演藝圈13年,她曾因子宮肌瘤大量出血,直到去年切除子宮重返演藝圈。和家馨日前上由徐乃麟和嚴立婷主持的《醫師好辣》分享自5年前到前年間她因有子宮肌瘤,失血到血紅素過低,講話喘不過氣外,一度嚴重貧血摔倒。
    2023/08/30 17:35
  • 「拜託救我」車上注射毒品險死 警爬天窗救人

    彰化一名「三條通」,三件通緝案在身的男子,偷了舅舅的車,停路邊施打毒品過量,喘不過氣來,警方找到車,發現他意識不清,手臂還插著針筒。員警爬上天窗,看到嫌犯不斷發抖求救,拜託叫救護車。
    2023/08/29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