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喊口號 結果共372筆

  • 綠白總召盯場!傅嗨韓江配勝 老柯嗆黃

    立法院首戰,藍綠白三位總召大鬥智,在下午的副院長投票確定「韓江配」成局,也讓國民黨總召傅崐萁帶領喊口號,只是在這之前民眾黨到底要不要推人選副院長,八位立委低調不透露,直到開票才知道,八票投給張啓楷,讓第一輪投票未過半進入到第二輪。
    2024/02/01 19:40
  • 賴清德鎖定「2白委」組閣?她明天卸任…突喊:江湖再見

    520即將走馬上任的準總統賴清德1月29日透露,未來組閣會秉持理念,不限於民進黨,只要符合社會期望的好人才,他都樂意邀請,也有幾個人選正在思考;而前立委郭正亮昨(30)日稱,賴清德已鎖定2名即將卸任的民眾黨立委入閣。民進黨對此回應,郭說法是無稽之談;民眾黨則表示,尚無相關來訊或接觸。即將卸任的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31)日在社群發文喊「江湖再見」;她下午在政論節目表示,有向立院同事討論此事,但認為賴清德只是喊口號,若找她入閣,一定會先報備黨中央。
    2024/01/31 22:56
  • 韓國瑜遞橄欖枝促「國會藍白合」 柯文哲:不淪藍內鬥工具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將與同黨籍立委江啟臣搭檔,共同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昨(18)日表示,若民眾黨願意合作,江啟臣願意禮讓促成在野團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9)日對此回應,民眾黨不會淪為「國民黨內鬥的工具」,並呼籲各黨派要實質推動國會改革,而不是喊口號。
    2024/01/19 23:18
  • 吳欣盈雲林催票! 廟前喊口號先問:會不會不禮貌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雲林催票,車隊掃街當起麥克風手,不過美式台語別具特色;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是到新北助選,她要大家要走對的路,不能上錯車。
    2024/01/06 20:06
  • 紐約大聖誕樹點燈 挺巴群眾包圍街道意圖破壞與警爆衝突

    以巴衝突目前暫時休戰,哈瑪斯、以色列連日釋放人質及囚犯,但全球各地挺巴、挺以的群眾仍然持續對立。《紐約郵報》報導,紐約曼哈頓洛克菲勒中心的超大聖誕樹於美東時間29日進行一年一度點燈儀式,象徵歡樂聖誕節即將到來;然而有大批挺巴勒斯坦的示威者湧入巨大聖誕樹周圍,揮舞旗幟、高喊口號,並意圖破壞點燈活動,與紐約警方發生衝突。
    2023/11/30 15:23
  • 「戰貓」回立法院娘家 綠委當「吉祥物」搶與蕭美琴合影宣傳照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早上赴立法院,民進黨立委特別在議場前熱烈歡迎!而蕭美琴因為得積極輔選,沒有時間再安排進攝影棚合拍宣傳照,因此立委們都自備道具,一人限時三分鐘同框拍照。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正式登記,卻在現場大喊口號遭中選會制止!
    2023/11/24 20:18
  • 「戰貓」回立法院娘家 綠委當「吉祥物」搶與蕭美琴合影宣傳照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早上赴立法院,民進黨立委特別在議場前熱烈歡迎!而蕭美琴因為得積極輔選,沒有時間再安排進攝影棚合拍宣傳照,因此立委們都自備道具,一人限時三分鐘同框拍照。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正式登記,卻在現場大喊口號遭中選會制止!
    2023/11/24 15:04
  • 柯文哲同台李全教喊凍蒜 綠委酸畫面太美: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0)日到台南與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同台,還高喊口號互祝「凍蒜」,由於李全教曾因賄選被判刑,兩人合體消息隨即引起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狠酸,這畫面美到不敢直視,「既然兩人都不演了,從今天開始,請大家告訴大家,『挺阿北就是挺賄選』!」
    2023/11/11 15:47
  • 致詞遭柯支持者喊口號打斷 侯:大家惦惦

    在藍白主席政黨協商後,侯友宜、柯文哲今(31)日上午,在宜蘭同場出席活動,只是侯友宜致詞到一半時,突然被柯文哲的支持者喊,「台灣的選哲柯文哲」給打斷,而侯友宜也馬上說,請大家別先講話(惦惦)。
    2023/10/31 19:12
  • 淡大熱舞社團康 男牽女「脫到剩內褲」惹爭議

    淡江大學熱舞社,近期舉辦團康活動,地點就在校園內,但影片被Po上網,引起討論,因為好幾名男學生,把衣服脫光只剩下內褲,而女學生則是把內褲外穿,一群人圍圈喊口號,有些人認為有礙觀瞻,行為影響到其他學生,對此,校方表示,已經口頭警告學生,團康活動設計要顧及形象及大眾觀感,至於是否會記過處分,將由學生獎懲委員會討論。
    2023/10/29 14:52
  • 性平第一「攏係假」!冰島女性罷工 女總理只聲援不參與

    冰島曾被評選為「全世界最適合女性居住的國家」,還在世界經濟論壇的性平調查獲得第一名,但當地女性痛批這全是假象,還發動24小時罷工。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因為學校和商店響應罷工關門,就連醫院也只提供急診。至少上千名女性集結抗議、高喊口號,冰島女總理也聲援,呼籲政府女職員加入。
    2023/10/25 14:27
  • 政院代表快閃 消防員哭倒怒吼:我不想死

    屏東明揚大火,奪走四條消防員性命,儘管行政院說今天(9/28)下午要修法《公務人員協會法》與《消防法》,不過沒有邀請消防人員參加,被消促會質疑說謊,法條內容根本是打假球,上午再次集結在行政院外,喊口號抗爭,行政院代表現身快閃時,一度引發暴動,甚至有消防員哭倒在地,大喊「我不想死!」
    2023/09/28 14:39
  • 天津「跳水大爺」萬人圍觀 官方封橋喊停

    大陸天津的獅子林橋掀起一股跳水的熱潮,原先只有當地游泳愛好者嘗試在此處跳水,後來慢慢吸引到不少民眾參與,人潮聚集衍伸多起意外,當地2天內就救起14名跳水失敗的民眾,現在官方也以維修為由進行封橋。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笑稱自己為『天津伯伯』的大爺們,站在橋上喊口號、講相聲後,從高約6公尺的護欄外跳入河中,這是過去一段時間在天津最紅的畫面。影片爆紅後,開始吸引中外遊客、網紅與商販的跳水狂歡,連奧運跳水冠軍何沖也來跳。不過大部分跟著跳水的民眾都沒有經過訓練,因此也發生不少意外,當地的藍天救援隊,在獅子林橋周邊進行任務時,短短2天就救起14名跳水失敗的民眾,其中7人是以不正確的跳水姿勢入水造成昏迷、5人溺水、2人突發疾病。」
    2023/09/08 15:55
  • 基本工資審議登場! 勞團喊「月薪28K、時薪$186」

    基本工資有望連8漲!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今(8)日正式登場,勞團要表達訴求,一早就舉牌喊口號,認為月薪至少要28K,以及時薪186元,或至少要比照軍公教調漲4%,也認為時薪月薪調幅不能脫鉤,不過對此,有資方認為,漲幅4%不可能,因為計算機值不同,勞動部也將在下午公布調幅幅度。
    2023/09/08 13:05
  • 直擊/賴清德飛抵舊金山!陸僑團又來抗議 美警隔離一條馬路外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程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過境西岸舊金山。《TVBS新聞網》記者直擊,在賴清德下榻休息的飯店外頭,現場已聚集近五百名台灣僑胞和支持者;隔著飯店另一頭,也來了上百名大陸僑團和抗議者,雙方隔著一條馬路呼喊口號,當地警方嚴陣以待。
    2023/08/17 07:21
  • 三大訴求! 長榮航員工不滿未調薪、發獎金  

    長榮航空南崁大樓,16日早上聚集長榮企業工會及基層員工,高喊口號表達他們的不滿及三大訴求,明明今年營收突破132億創新高,卻沒有給予員工相對福利,引起反彈,認為應該要參考這些其他航空的作法,將利潤分配給基層員工,而長榮航空對此回應,會定期檢視員工薪資福利,如果要調整會依慣例在次年1月1日生效,發放員工酬勞。
    2023/08/16 15:08
  • 才剛離婚富商尪!10億女神遭爆從政當「美女刺客」 首度回應了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前一陣子才宣布離婚,日前受邀參與中華醫學會的活動,恢單後她的公務行程越來越多,也將精力奉獻於增進整體社會進步與社會公益上。有報導指出王宥忻將成為美女刺客從政?王宥忻笑回:「有開始在進行規劃,因為自己想做的寵物健保不只是喊喊口號而已,要真的落實和推動才能造福更多毛小孩和毛家庭。」
    2023/08/09 11:40
  • 特稿/要躺平族起床去哪?柯文哲嘸政策 靠口號年輕人難買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受《鏡週刊》邀稿,在「給年輕人的一封信」中提到國內貧富懸殊、房價高漲、年輕人薪資低等問題,並喊話「躺平族起來」、反問青年「你有勇氣和我一起前進嗎」。不過自從柯文哲5月20日在滂沱大雨中宣布參選後,實際提出的政見似乎與青年薪資、房價無太大關連,單靠喊口號恐怕更容易適得其反。
    2023/08/02 11:39
  • 李玟粉絲不願離開殯儀館! 怒罵Bruce「渣男」:把CoCo還給我們

    天后李玟逝世,昨晚追思會後有不少粉絲不願離去,站在殯儀館前怒喊口號,矛頭指向李玟的丈夫Bruce,怒轟對方是渣男。另外,李玟二姐李思林在追思會轉場時,哭喊「他害死我妹妹」的畫面也曝光。
    2023/08/01 11:17
  • 香港直擊/李玟粉絲告別式外暴動 集體高喊「Bruce是渣男」

    「華人天后」李玟31日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從下午4點家祭,晚上6點到10點是公祭,現場聚集超多粉絲,號碼牌發放超過一千張,分批進去靈堂告別偶像,只是原本是溫馨的場面,沒想到在公祭結束後,有10多位歌迷在殯儀館外面喊口號抗議,大罵李玟老公Bruce是渣男。
    2023/07/31 23:42
  • 館長、黃國昌上凱道 曹興誠批「譁眾取寵」:別只喊口號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7月16日上凱道,號召民眾為司法改革、居住正義發聲。同樣呼籲司法改革的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對此表示,司法改革不是很籠統的口號,不要只會「譁眾取寵」、「這是不負責任行為」。
    2023/07/12 13:43
  • 郭台銘赴高師大畢業演說 場外粉絲聚集台下冒:總統好

    郭台銘10日下午,以永齡基金會創辦人身份,南下參加高師大的畢業典禮,但由於柯文哲同時間也在高雄,被問到兩人是否見面,以及何時跟侯友宜合體,他都沒有回答,倒是演說過程有人喊他總統好,讓他心情大好,還帶起畢業生一起喊口號。
    2023/06/10 18:24
  • 轟林飛帆保護不了黨工、袒護性騷犯 國民黨要求「退選負責」

    民進黨性騷案吃案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今(2)日舉辦「民進黨喊性平當包裝!忽略受害者包庇加害者,我們絕不能這樣算了!」記者會,國民黨副秘書長兼婦女部主任李彥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等出席為受害者加油打氣,並高喊口號「守護性別平權是我們共同的使命」,同時也要求當初負責督導民進黨婦女部業務的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應退出立委選舉。
    2023/06/02 12:15
  • 田納西2民主黨州議員場內抗議 遭議會開除

    上個月底,田納西州發生校園槍擊案,共造成6人死亡,共和黨占多數的田納西州議會,針對防範校園槍擊進行辯論,但他們對槍枝議題避重就輕,引發三名民主黨籍州議員的不滿,在場內以大聲公喊口號抗議;沒想到一周後,州議會竟然表決,將其中兩名非裔議員開除,另一名白人女議員驚險留任。事件也引發民眾不滿,數千人包圍議會抗議。
    2023/04/07 19:54
  • 「1人應援PK經典女孩」 古巴1男擋2萬中華球迷

    台古對戰雖然落敗,但場邊的啦啦隊跟球迷,還是熱情應援到最後一刻,經典女孩臉上保持笑容,跟破萬名球迷,不斷喊口號,另外,現場還有一名古巴隊球迷,自己在最前排替國家球隊加油,自成一人應援團。
    2023/03/12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