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喉結 結果共16筆

  • 掉髮、水腫要當心!外觀出現7變化恐是甲狀腺出問題警訊

    甲狀腺是人體重要內分泌器官,位於脖子氣管的前方,大約在喉結下方。不過當甲狀腺出現問題時,無論是甲狀腺亢進或者是甲狀腺低下,都可能導致身體外觀發生變化,醫師提醒,有7個外觀變化要留意。
    2024/01/05 22:53
  • 喉嚨摸到異物!玉女歌手「越長越大驚罹癌」悲訴:想再陪父母

    有「軍中情人」封號的56歲資深玉女歌手方季惟,1988年一出道就走紅歌壇,怎料1992年演藝事業正值巔峰之際竟發現罹癌。方季惟近日受訪時透露,其實自己早就發現喉嚨長出異物,卻為了工作一直沒處理,怎料後來大如喉結,就醫才發現罹患甲狀腺濾泡癌。
    2023/09/01 09:50
  • 甲狀腺腫瘤纏身!楊懷民「月燒7萬治病」驚曝這部位也出問題

    70年代在一票都是由女生反串男角的歌仔戲中,藝人楊懷民是唯一由真男人來飾演男主角的小生,但是有「歌仔戲第一小生」稱號的他,今年也已經邁入70歲。近年來他爆出身體健康頻頻亮紅燈,喉結和甲狀腺都長腫瘤,最近還深受自律神經失調所苦。報導指出,近年來他為照顧流浪動物燒光了4000萬積蓄,為了替自己和3隻愛犬治病,每月至少要再燒7萬元!
    2023/03/28 14:10
  • 本土劇男星「長2顆腫瘤」!月燒7萬治病 花光4千萬近況曝

    70歲「歌仔戲第一小生」楊懷民憑藉本土劇《神機妙算劉伯溫》爆紅,但近年逐漸淡出演藝圈,健康也亮起紅燈,喉結、甲狀腺曾各長1顆腫瘤;怎料,他近日自爆身體又出大問題,每個月砸7萬治療費用。
    2023/03/26 10:51
  • 頸部「這部位」莫名腫大、摸起來有硬塊 醫:罹癌機率高!

    說到甲狀腺很多民眾一定不陌生!事實上甲狀腺位在兩條鎖骨正中間凹陷處,往上1.5公分左右,靠近男性喉結位置的下方。甲狀腺主要分泌甲狀腺荷爾蒙,又被稱為甲狀腺素,負責調節新陳代謝、心跳等。根據研究,甲狀腺癌的發生率女性遠高於男性,比例大約是3比1,造成甲狀腺病變,可能與幼年時曾暴露過量的放射線有關,因此會增加成年後,出現甲狀腺癌的機率。
    2022/12/05 23:03
  • 喉嚨長3公分腫瘤!楊懷民引退消失「花光4千萬」近況曝

    68歲「歌仔戲第一小生」楊懷民憑藉戲劇《神機妙算劉伯溫》紅透半天邊,因外型英氣挺拔、演技精湛深受許多少女、少婦喜愛,怎料他喉結、甲狀腺各長1顆腫瘤恐失聲,健康亮起紅燈,而他近年也鮮少拍戲,逐漸淡出演藝圈,甚至花光4000萬元,近況曝光了。
    2022/01/12 15:34
  • 雪地恐怖意外!陝西男滑倒竟遭「木棍捅開喉結」

    中國大陸陝西榆林近日氣溫劇降、大雪襲擊,也導致意外頻傳,有名男子因不慎在雪地中滑倒,當時地面有一根木棍直接刺穿他的喉嚨,還有一名女子因為車禍導致骨盆粉碎性骨折,但因為雪勢太過嚴峻,當局接到民眾報案後怕延誤就醫時間,直接派直升機將兩人送至醫院急救。
    2021/11/10 23:14
  • 女星每天嗑雞排想變胖 摸到脖子長「喉結」割除

    14歲參加《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斯亞(糖果),因為甜美的樣貌和精湛的舞技,深受許多粉絲的歡迎。不少藝人在面對鏡頭前,公司都會要求節食瘦身,以便在鏡頭呈現時不會顯得太胖。但是斯亞卻沒這個問題,身材纖細的她,公司反而要求她增胖長肉。她自爆前陣子每天狂吃高熱量油炸食物,沒想到卻長出「喉結」,檢查之後醫師建議動手術切除,讓許多人聽了都替她捏把冷汗。
    2019/12/13 16:35
  • 女「長喉結」變漢子?檢查竟是囊腫作怪

    喉結是男性的象徵之一,但女性朋友如果哪一天照鏡子,突然發現自己變成女「漢子」可要小心!
    2018/07/28 14:45
  • 男毒蟲扮辣妹!濃妝遮不住「喉結」露餡

    竟然有人為了躲追緝,竟然男扮女裝!新竹一名毒品通緝犯,為了不讓員警逮到,開始留長髮穿女裝、化濃妝,把自己打扮成女生,沒想到遇到攔查,藏不住的喉結,還是讓他露了餡
    2016/10/14 10:32
  • 通緝犯扮女裝!金髮濃妝穿熱褲…喉結露餡

    一名毒品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追緝,竟然就開始男扮女裝,不過喉結,還是讓他露了餡。
    2016/10/14 09:38
  • 挾持男童要250萬 父跪地磕頭求匪

    廣東一位刺青師父幫一位男客人刺青,當時男客人要求要刺在喉結上,因為他那個地方有一個疤,他想用刺青圖案將疤蓋住,這位師父勸他不要,因為如果未來要洗掉圖案很麻煩,沒想到就因為這個好心的建議,竟害他3歳的兒子被男顧客持刀綁架,刺青師父跪在大街上不斷向綁匪磕頭,希望放了孩子。
    2014/07/09 13:19
  • 傘搓喉結、外套揮臉部 善用隨身物防身

    北捷發生瘋狂砍人事件後,很多民眾現在坐捷運都心驚膽顫,我們請專家教導您如何使用隨身物品防身,另外再帶您去看每天有1000萬人次搭乘的北京、上海和廣州地鐵,以及每天有510萬人次搭乘的香港地鐵,他們又是怎麼做好安檢工作。
    2014/05/22 21:51
  • 腎上腺長腫瘤! 妙齡女長鬍子喉結

    高雄一名20幾歲的女性,突然經期變亂,之後聲音開始沙啞,還長出鬍子和喉結,上門求診,發現原來是腎上腺長了腫瘤,體內分泌大量的男性荷爾蒙,才會導致出現男性性徵,雖然開刀後恢復的原本的模樣,但是喉結卻沒有辦法消退,低沉的聲音也沒有辦法恢復!
    2011/12/15 11:23
  • 昔香腸嘴 陸媒爆Angelababy整型史

    22歲的香港女模Angelababy出道以來整形傳聞不斷,最近有網友挖出她15歲掛著香腸嘴的照片,懷疑她14歲就開始隆鼻,動過縮唇手術,但她始終否認,甚至有大陸媒體整理出她過去8年的照片,形容是整形進化史,其中有張照片厚唇,還有喉結,像極了男生。
    2011/07/23 12:19
  • 〈獨家〉杭州首例男變女 變性手術成功

    浙江杭州第一個變性人「白岩」,最近公開亮相,他已經成功完成隆胸和喉結切除的手術,並且在1個月後,進行其他器官改造的手術,而雖然手術帶來疼痛,但他還是用很開心的聲音說,當女人真好。
    2004/12/10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