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喉嚨沙啞 結果共19筆

  • 除夕圍爐!排領現做年菜 飯店:凌晨3點準備

    除夕圍爐從午餐開始吃,今天上午民眾趕到飯店排隊,要領預訂的現做年菜,業者說從凌晨三點開始準備,業績比去年成長。不過團聚吃飯,還得注意新冠疫情,目前主流病毒株已經是JN.1,症狀多數是喉嚨沙啞,這幾天如果掛病號,症狀嚴重,醫師建議還是別上桌吃飯,避免親朋好友全遭殃。
    2024/02/09 14:28
  • 非火燒心!她沙啞逾兩月「聲帶冒瘜肉」 竟是唱歌惹禍

    現代人壓力大、常吃外食,成為胃食道逆流的常客,而胃食道逆流的症狀包含胃酸逆流感、心口灼熱、吞嚥困難且痛,有時更會有聲音沙啞、口水多及氣喘等症狀。日前有一位民眾因聲音沙啞長達兩個月,懷疑是胃食道逆流,然而檢查出來並沒有胃食道逆流症狀,反而發現聲帶出事。
    2023/12/05 14:59
  • 「有要反攻大陸的嗎?」 賴清德:沒國家安全將失去一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8)晚出席全國勞工後援總會成立大會,引述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所說,「沒有國家安全,我們將失去我們所珍惜的一切」,接著他反問在座所有人要反攻大陸嗎,台下回應「沒有」。他表示從小都喊到喉嚨沙啞,結果突然說國民黨不反攻大陸了,而且還去大陸「跳探戈」,還說若沒照大陸意思,台灣會沒有了,實在是差了180度。
    2023/10/29 12:17
  • 過敏好難受!中醫揭「4招」鼻塞急救法 逼出寒氣暖全身

    過敏時只要一到冷氣房就開始鼻塞、狂打噴嚏。中醫師提醒,過敏鼻塞嚴重有可能進一步造成怕冷、體力虛弱等問題,可用4招來急救,緩解鼻塞帶來的不適。
    2023/02/28 22:33
  • 拚8個月追跨國販毒 刑警終收線驚覺罹癌!

    台中市保安警察大隊刑事小隊長吳慎昌,7年前被醫生判定喉癌,這晴天霹靂的消息,猶如判定吳慎昌死刑,當時正在偵辦一起跨國販毒走私案的他,仍決定先將案子偵破,再心無罣礙的接受治療,同時戒除所有不良嗜好,並參加上百場馬拉松,積極抵抗癌症,如今他不但擁有多面馬拉松獎牌,許多同事也受他影響,相約跑出新人生。
    2019/12/09 09:06
  • 誤信偏方!傻男生吞「蛇膽」降火…腦內寄生蟲亂竄

    大陸廣東汕頭市29歲男子誤信偏方,當出現喉嚨沙啞、眼屎增多等症狀,他就會生吞「蛇膽」降火,豈料某天突然抽蓄昏倒,緊急送醫治療。醫師檢查後,發現在1條長約30公分的白色寄生蟲在他顱內蠕動,所幸最後成功將其取出。
    2019/10/11 15:27
  • 喉糖名「喉友宜」、「宜侯錠」 侯友宜:跟我好像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最近跑行程喊到喉嚨沙啞,這回碰到中藥店老闆,把隨身攜帶的喉糖讓老闆瞧瞧,到底效果怎麼樣。侯友宜趁機開玩笑說,市面上許多喉糖都用他的名字「喉友宜」來命名,不知情的民眾還誤以為他也有在賣喉糖。
    2018/05/25 11:56
  • 氣象連播34個小時 美國主播創金氏紀錄

    一般氣象主播播報的時間都不長,但是美國一位氣象主播就創下新紀錄,他一口氣連續播報34個小時的氣象,每小時只能休息五分鐘,到最後已經講到喉嚨沙啞快沒聲音,千辛萬苦終於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2014/11/15 13:38
  • 喝純椰油救嗓 蔡健雅憂胖成一顆球

    歌手蔡健雅之前因為感冒喉嚨沙啞,忍痛取消香港紅磡演唱會,12日她在臉書公布自己的護嗓偏方,她貼出純椰子油照片,說空腹喝幾湯匙的「純肥油」,不但能保護喉嚨,還能燃燒脂肪順便減肥,要粉絲期待過一陣子她會變瘦還是變成一粒球,不過不但家醫科醫生沒聽過「純油能護嗓」說法,營養師更表示,椰油也是油,恐怕沒減肥功效。
    2014/07/13 19:00
  • 飛飛癌逝/「聲音沙啞已肺癌末」 鳳姊養生難敵!

    帽子歌后鳳飛飛因為肺癌辭世,然而她不過在去年6月才檢查出來,當時鳳飛飛因為喉嚨沙啞就醫,沒想到癌細胞已經轉移淋巴;胸腔科醫師表示,有3/4的肺癌患者都像鳳飛飛一樣,檢查出來就已經是末期,就是因為肺癌早期完全沒有徵兆,又不容易透過X光檢查出來。雖然鳳飛飛飲食一向養生,不排除存在家族病史的危險因子,因為除了她之外,二哥和弟弟都因為癌症過世。
    2012/02/14 12:51
  • 燒聲硬撐拉票 蔡英文裹大衣跑場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近來嚴重感冒,講話很吃力,幾乎破音,晚間還是如期到台北社子,參加立委候選人造勢晚會,硬是身體撐著拉票,不過蔡英文在似乎看醫生服了藥後,似乎喉嚨沙啞情況有稍微緩和了。
    2011/12/17 00:08
  • 偶像劇走紅 邱澤替好萊塢電影配音

    藝人邱澤在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裡,飾演一位愛開玩笑的富二代,戲中他常常必須講一長串的台詞,講話模樣很搞笑;看準他人氣越來越旺,邱澤也被電影公司看中,幫好萊塢動畫電影配音,角色是聖誕老人的兒子,為了詮釋耍寶的個性,邱澤超級入戲,還因此配音配到喉嚨沙啞。
    2011/11/08 12:14
  • 20屆金曲獎/最愛一首歌「家後」、「吻別」奪冠 局長致詞耍冷

    今天晚上的金曲獎,在「我的最愛一首歌」部分,歌神張學友的「吻別」以及江蕙的「家後」,分別拿下第1屆到第9屆,第10屆到第19屆票選第一名,特地從香港飛到台灣參加金曲獎的張學友,是親自演唱這首經典歌曲,而感冒喉嚨沙啞的江蕙,請台下觀眾幫忙,合唱了一小段的「家後」,互動相當精采。
    2009/06/28 00:47
  • 特獎、頭獎通通來 財神眷顧宜蘭

    時機歹歹,或許會有人想,如果能中個樂透頭獎,該有多好;昨天的今彩539頭獎,一共開出3注,獎金有2千4百多萬,幸運的是,這3注都是從宜蘭一家投注站開出,老闆興奮地放鞭炮、請吃糖,還講到喉嚨沙啞,財神爺眷顧宜蘭的,還有幾天前開出的統一發票特獎200萬,也落在宜蘭。
    2008/11/28 18:30
  • 瑪丹娜醫院唸童書 喉嚨沙啞女兒代勞

    形象愈來愈像賢妻良母的瑪丹娜,來到兒童醫院關懷病童,原本想要親自朗讀她個人第3本童書創作的她,卻因為喉嚨不舒服,改由她7歲的女兒蘿拉代勞。
    2004/08/25 22:12
  • 選舉「話」題多 喉嚨藥包賣翻天

    大選激情沒有退燒,許多民眾最近的話題都離不開「選舉」,有些民眾參加靜坐活動,整天搖旗吶喊,喊到沒聲音,一家治療喉嚨沙啞相當有名的中醫院,最近喉嚨藥包賣到缺貨,還有後援會一次訂上好幾百包,分送給支持民眾。
    2004/03/25 18:08
  • 不明感冒病毒蔓延 患者狂咳猛拉

    根據疾管局最新流感疫情監測資料,上星期類流感通報人數為22.7人,流行曲線已經下降,不過臨床醫師發現,目前有一種不明感冒病毒正在蔓延,患者會出現咳嗽,喉嚨沙啞等症狀,另外也有不少腸胃型感冒,有人一個晚上拉肚子十次,差點休克。
    2004/03/03 18:35
  • 〈獨家〉不顧聲音沙啞 連戰勉力接見、訪基層

    儘管距離總統大選還有4個多月,國民黨主席連戰已經喉嚨沙啞,但為了拜票,連戰還是帶病到民進黨票倉「萬華青山宮拜拜」,大聲疾呼民眾支持連宋配。
    2003/11/13 18:36
  • 藍心湄大馬行 逗得觀眾笑呵呵

    一身火辣的勁裝,藍心湄讓馬來西亞更熱了。這一場在新山體育場引爆的Super Concert擠進了將近4萬多人,心湄姐的幽默讓大馬歌迷們笑聲不斷。 藍心湄:「新山的朋友好會叫喔,叫得讓人家好興奮喔,今天就不要客氣,大聲的叫出來,叫到喉嚨沙啞。要整齊嘛,藍心湄我愛你啊、嫁給我啦什麼之類,太多了是不是?來,一、二、三。」觀眾:「藍心湄,我愛你,嫁給我。」藍心湄:「哎喲。」梁靜茹:「心湄姐辣不辣?」觀眾:「辣。」梁靜茹:「有多辣?」觀眾:「好辣。」藍心湄:「那個站在女朋友肩膀上的是要娶我的嗎?」梁靜茹:「喔,女朋友在旁邊還是敢這麼做。」藍心湄:「哎呀,你不要一直踩著你女朋友呀,行不行啊?」
    2003/09/18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