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善意謊言 結果共10筆

  • 男友想戒DIY!她心寒「對我沒性趣?」 過來人曝1致命關鍵

    許多人為了避免腦中充滿色色的思想會決定戒除DIY。近日,一名網友分享,男友突然想要戒除DIY,問男友原因,對方說「對身體不好而且被我滿足了,不需要一直打手槍」。讓女友相當好奇,「這是對我沒性趣了的善意謊言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05 22:34
  • 何妤玟遇90公斤「肉鬆男」恩愛超喘! 親吐尷尬實況慘被分手

    何妤玟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因說了善意謊言,讓自己尷尬的故事。何妤玟恢復單身後,常在節目上說自己偏好肉感男,認為肉肉的才性感,沒想到遇到一任在半年內狂吃,體重激增7公斤,達到90公斤高峰,何妤玟發現他越來越容易喘,尤其是親密接觸時喘得更兇,於是無奈跟閨密訴苦,這段感情也告吹。
    2023/11/27 12:49
  • 寫實!瘦子「愛不分性別、宗教」 五堅情披露「社會善意謊言」

    最近歌手不少頗析社會現象,新歌具有寓意或是警世意味。像是瘦子的《Amazing》,述說每種人都值得被愛,宋念宇則在《無視生非》寫下現今群眾現象,道出無奈的心境,五堅情的《BeALiar》,則傳達社會總充斥著善意謊言。
    2022/01/24 17:54
  • 發不動!翁騎車迷途 警「善意謊言」送回家

    9旬翁迷路騎不回家,員警想出妙招!上個月底,一名家住新竹市的鍾姓老翁,騎車出門買東西,卻疑似騎錯路一路騎到新竹縣芎林鄉,這麼遠的距離,90多歲的老人家實在受不了,累得癱坐在路邊,雙手也不停發抖,員警發現後,要載他回家,老翁覺得不好意思,頻頻拒絕,僵持了1個小時的時間,最後員警只好騙他說,機車壞了沒辦法騎,這才願意坐上警車。
    2021/03/07 12:30
  • 「睡一覺就好」 怕開刀嚇愛女父編善意謊言

    受傷的國小女童,在學校成績相當優秀,還擔任老師的小幫手,班上老師跟同學,都一起幫她集氣,祈禱快回來上課。而她被高中生持刀刺傷後,在加護病房待了一夜,今天(12日)上午開刀引流,女童父親就怕,寶貝女兒,聽到開刀會怕,還得編出善意的謊言,安慰她說,只要睡一覺,讓醫生檢查一下,身體就會康復,對話過程,不禁讓人鼻酸!
    2020/06/12 19:20
  • 母串通店員騙爺爺「全部免費」真相曝光網噴淚

    有時候善意謊言,背後的意義可能比說謊當下的罪惡還要巨大。日前才有一名乖孫為了讓年過8旬的爺爺、奶奶吃美味大餐,便帶他們到迴轉壽司店,謊稱消費方式是「吃到飽」讓他們放心拿取、吃得盡興;一名網友看完後,也分享自己的母親,曾經對爺爺說的謊話與說謊理由,讓不少人看完後瞬間落淚。
    2018/09/11 21:30
  • 騙是吃到飽!小鳥胃爺奶不客氣「狂嗑」 乖孫嚇傻了

    真窩心!一名男網友為了讓年過8旬的爺爺、奶奶吃美味大餐,便帶他們到迴轉壽司店,謊稱消費方式是「吃到飽」讓他們放心拿取、吃得盡興,結果平時節儉又小鳥胃的爺奶狂嗑,讓他驚呆了!
    2018/09/10 21:53
  • 戰勝身體缺陷 勇敢素人舞台圓夢

    追逐夢想是人生一大樂事,但許多人卻因為身體缺陷,遭遇困難,甚至因為罹患絕症,而註定無法圓夢,但越是處在逆境,築夢故事也就更加感人,最近大陸一個選秀節目中就出現罕見場面,從評審到觀眾一起編織了一個善意謊言,只為了讓身患絕症的小選手一圓舞台夢。
    2012/05/07 22:44
  • 善意謊言 千人同為盲女圓夢

    可能每個人都說過所謂「善意的謊言」,但下面這個「謊言」,卻是由2千多名人一起編織而成。吉林長春有一個罹患絕症而且失明的小女孩,最大的心願就是到北京天安門升旗,於是長春2千多名市民合演一齣戲,讓小女孩相信自己到了北京。
    2006/03/25 18:08
  • 忠義:我不花心! 善意謊言回絕陳女愛意

    忠義被陳姓女子踢爆是花心大蘿蔔,對她騙情又斂財,忠義出面澄清,自己一點也不花心,1年多前認識陳姓女子,不知道怎麼回絕對方的愛意,才編出善意謊言,跟對方借的70幾萬,但現在已經賣掉房子還了60萬,忠義說,目前有一個感情穩定的女朋友,對陳姓女子感到抱歉。
    2004/08/05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