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啞彈 結果共12筆

  • 烏彈藥缺.士兵空等補給 俄砲彈半數北韓提供.多啞彈

    烏克蘭軍在前線彈藥吃緊,士兵在戰場上空等補給,眼看前方俄軍集結準備攻擊,卻完全無能為力,官兵士氣低迷。俄羅斯去年共發射200萬枚砲彈,一半是北韓提供,但其中有許多都是啞彈,因為是10多年前生產的。南韓官員分析,北韓將烏克蘭當試彈場,測試新砲彈對抗西方武器的能力。烏克蘭戰事不太樂觀,歐洲國家人人自危,北約宣布已經做好與俄羅斯衝突的準備;美國總統拜登疾呼:不能放棄烏克蘭!
    2024/01/23 19:58
  • 以開戰後動用上萬枚「啞彈」! 未能精準投彈傷無辜

    加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萬8千人。美國總統拜登才警告,以色列無差別攻擊,會失去國際支持。現在又被踢爆,以色列對加薩的空襲,有一半是動用啞彈,瞄準目標容易失準,波及更多無辜百姓。經過估計,開戰後,以色列至少動用上萬枚,像這樣的啞彈。
    2023/12/15 22:29
  • CNN:以軍炸加薩近半砲彈為「啞彈」 精度低殃及平民

    以巴衝突在先前短暫停火一週之後再次重燃戰火,美國CNN報導,根據一份最新的情報評估,自10月7日衝突開始之後,以色列在加薩地區使用的空對地彈藥中,有近一半為精確度較低的非導引彈藥(unguided bomb),也就是俗稱的「啞彈(dumb bomb)」,對平民造成的威脅更大,很可能因此傷及無辜。
    2023/12/15 11:50
  • 國際分析/美國打著人權口號反人權 不顧盟邦反對援烏集束彈

    美國宣布要供應烏克蘭爭議性很大的集束彈,用於對抗俄羅斯。這項決定引發國際人權團體的批評,認為美國打著人道主義的旗幟,卻在從事殘害人權的行為。
    2023/07/11 20:44
  • 巴赫姆特全天激戰 烏克蘭記者搭戰車挺進

    俄羅斯近期接連朝南部赫爾松和東部的巴赫姆特,加強攻勢,烏克蘭甚至發現,俄軍還會發射不具爆炸威力的啞彈,想藉此欺敵,消耗烏軍防空系統。周末期間,烏克蘭開放第聶伯河對岸民眾,渡河到赫爾松指定地點撤離,但效果不佳,有家屬長期被分隔兩地,還是見不了面。目前俄烏戰爭,仍看不到談判空間,西班牙郵包炸彈事件後,傳出還有更多烏克蘭駐歐洲使館,陸續收到藏有動物眼睛的血腥包裹,恐嚇意味相當濃厚。
    2022/12/05 22:19
  • 烏克蘭控俄羅斯巡弋飛彈裝啞彈 消耗基輔防空

    烏克蘭軍方今天表示在烏國西部發現由俄羅斯發射、可攜帶核彈的飛彈碎片,不過上面裝載的彈頭卻是啞彈,顯然是要分散烏克蘭的防空力量。
    2022/12/02 17:54
  •  《民主之路上集》「中共再大也沒我老爸大」!輝直嗆揭啞彈 18套劇本度飛彈危機

    回顧李前總統精彩一生,他豪邁、霸氣、不服輸,他如何在國際放棄台灣的動盪90年代,讓台灣走出國際,巧妙出牌?外媒稱呼李總統是「民主先生」,他是中華民國第一位民選總統,他也差點被「政變」、從被酸「只有蔣經國敢用你」、到狠嗆對岸飛彈文攻武嚇,他說「中共再大也沒我老爸大」,他如何讓台灣從威權走向民主?來看專題報導。
    2020/08/03 20:35
  • 警局打完又鬧! 不滿找麻煩住戶砸車洩憤

    同棟住戶,打得不可開交,衝突一波接著一波!警方表示,住在8樓的住戶有竹聯幫背景,15樓的住戶,則是當地地方人士,雙方從清晨五點半開始,因為停車問題起爭執,接著砸車,燃燒信號彈,周邊住戶全都嚇壞了,警方帶回近20人後,沒想到,他們還在派出所前,爆發第三波衝突,最誇張的是,晚間做完筆錄,人才踏出警局,又有人囂張當街砸車!
    2018/12/26 15:58
  • 毒品黑吃黑尋仇 火併中擊發失敗撿子彈

    雲林警方掃黑,逮捕販毒集團,這集團曾經因為毒品黑吃黑持槍尋仇,雙方互開兩槍,但是還因為啞彈擊發失敗尋仇火併,還蹲下來檢子彈。
    2018/10/01 19:38
  • 特警冒死槍戰 資深刑警:應破格升職

    高雄昨(27)日凌晨發生警匪槍戰,警方盤查可疑車輛時突見後座乘客亮槍,保大特勤中隊余和謙、施建安2名特警險遭軍火犯「太子」陳祈安開槍,所幸對方啞彈子彈未擊發因此沒有受傷,並在車內破獲6把長短槍、530顆子彈,包括初判是制式的2支衝鋒槍、247顆達姆彈,資深刑警認為,2位特警符合警察人員陞遷辦法「應破格升職」!
    2018/03/28 23:12
  • 公布歐巴馬離婚文件? 川普爆料變啞彈

    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不到2個禮拜,歐巴馬和羅姆尼2人民調呈現五五波,雙方陣營都把主力戰場放在關鍵搖擺州,歐巴馬在這2天內,連跑6州拉票,美國房產大亨川普也在這個時候湊熱鬧,宣稱要來個選前大爆料,外傳川普手上可能握有歐巴馬差點要離婚的文件,結果川普沒有爆料,而是懸賞台幣1.5億,希望歐巴馬公佈大學申請資料和護照紀錄。
    2012/10/25 07:20
  • 疑為自由出賣情報員 張批葉賣國

    軍情局證實葉炳南獲釋返台,對此曾大爆前總統李登輝啞彈事件的前情報員張志鵬表示,葉炳南很可能是以機密情報交換自由,使得台灣在大陸的情報站,包括香港、廣西、四川等都面臨瓦解危機。張志鵬擔心情報員的安危,認為葉炳南有責任,回台後應該接受軍法審判。
    2003/06/25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