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啞巴 結果共84筆

  • 韓國瑜站台再發金句!讚江啟臣立院質詢像「敢講的喇叭」

    今(23)日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江啟臣在台中東勢舉辦造勢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台中市長盧秀燕、南投縣長許淑華以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到場站台,輪到韓國瑜說話時,他提到江啟臣要當立委有兩種選擇,一個是當啞巴,另一個是當喇叭,看江啟臣在立法院質詢什麼都敢講,一定是喇叭。
    2023/12/23 17:56
  • 批現任立委 韓:不講話像啞巴、該打屁股

    國民黨各大咖趁周末全力跑場,韓國瑜和趙少康下午都在淡水造勢,趙少康特別提到當年又黑又臭的淡水河,是他整治的,更痛罵民進黨八年沒做事,賴清德的台獨意識會讓兩岸陷入危險,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台中也砲轟賴清德,選前說自己不管在哪個職位都是台獨,現在要選舉就不敢說了。
    2023/12/02 19:22
  • 領軍藍不分區登記 韓催票喊:不當啞巴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領軍,跟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到中選會登記,韓國瑜說希望選民再給國民黨一個機會,只是隨著韓國瑜跟柯志恩聯袂登記,也宣告他們當侯友宜副手這件事破局,只是柯志恩被爆被選當副手,哭了一整晚,他笑說,雖然我姓柯,但不是每個柯都那麼愛哭。
    2023/11/23 21:06
  • 影音/萬芳憶扮苦情女配詮釋歌曲 鄭人碩自嘲角色「像啞巴」

    2023/11/10 11:28
  • 吳慷仁赴馬來西亞工作淪落底層社會 苟延殘喘生存逼哭各國大使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的電影《富都青年》,日前榮獲多項國際影展殊榮,近期再獲馬來西亞影視局於今年特別推薦,代表馬來西亞參加9月份在布拉格舉辦的第3屆「東盟+3國際電影節」,導演王禮霖透露,包括日本大使館的大使夫人,尼日利亞大使,斯洛維尼亞共和國大使等,皆被片中飾演兩兄弟的吳慷仁和陳澤耀的情感與遭遇所感動。
    2023/09/12 14:02
  • 吳慷仁變「啞巴」成台灣之光 新作獲頒最佳演員

    由吳慷仁、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監製的新片《富都青年》,先是摘下第22屆紐約亞洲電影節「突破新視野最佳劇情片獎」,男主角吳慷仁又榮獲第17屆西寧FIRST靑年電影展「最佳演員獎」,吳慷仁雖因工作無法親自領獎,仍不忘隔空感謝李心潔對他在表演上的幫助。
    2023/08/02 11:09
  • 李玟久陷憂鬱!醫示警高成就者更難治:「1念頭」盡速就診

    巨星李玟驚傳飽受憂鬱症所苦,選擇輕生離世。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精神科主治醫師鄭勝允認為,在大眾眼中高成就族群,未必與憂鬱症絕緣,相反的,「人生勝利組」得了憂鬱症往往「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不願承認自己需要幫助,反而成為精神健康的孤兒,更需要家人協助。
    2023/07/07 11:51
  • 女星出生聾啞家庭被父母嚇哭 遭譏笑「啞巴的女兒」傷透心

    全新大愛劇《早點回家》,劇情描述的是演員林嘉俐的人生故事,因為林嘉俐的父母都是聾人,從小到大的心路歷程,會比一般正常家庭的孩子還多了很多不同的「聲音」,她今(27)日與同樣身為聾人子女的廖曉彤,一起出席公益座談,探討「CODA」是Child of Deaf Adults,父母都是聾人的意思,家庭背後的艱辛。
    2023/05/27 18:21
  • 鹹酥雞攤賣「A片」?在地人專業解答 背後藏超大洋蔥

    網路熱議鹹酥雞攤販售「A片」,真相為高雄聾啞夫妻開的手工黑輪店,取「啞巴」的台語發音得名,且工廠多聘聾啞人士。店家表示,除了為安頓社會弱勢,也是給他們安靜工作環境。
    2023/04/12 18:13
  • 連勝文嗆「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秦慧珠要他收回道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有意重返國民黨參戰2024總統大選,但國民黨內意見兩歧,其中,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喊出「現在郭台銘在黨內仇恨值最高」,這番話遭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嗆說,「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對此,秦慧珠今(23)日直言,不能接受這句話,要他收回並道歉。
    2023/02/23 16:47
  • 郭台銘仇恨值最高? 連勝文開嗆:不說話沒有人會把你當啞巴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表態有意重返國民黨,並參戰2024總統大選,不過國民黨內的意見紛亂,一派黨員相當反彈,台北市議員秦慧珠更喊出「現在郭台銘在黨內仇恨值最高」,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2)日則是回應,「不說話沒人把你當啞巴」。
    2023/02/22 17:21
  • 陸繞台軍演 共軍:規模勝1996「台海危機」

    不滿裴洛西訪台,中共一連三天,展開大規模軍演,六大區塊包圍台灣本島,比1996年中共發射飛彈、越過台灣上空,更瀰漫緊張氛圍,專家分析,當年中共射的是啞巴彈,但這回是荷槍實彈軍演,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當年正好在金門服役,批評蔡英文政府,這回面對共軍威脅,毫無作為。
    2022/08/05 13:58
  • 嗆共?戰鬥藍稱「啞巴吃黃連」 朱:不會改路線

    國民黨昨天聲明譴責大陸的鎖台軍演,是「傷害兩岸和平的冒失舉措」,但黨內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卻稱藍營,明知裴洛西來台,會帶來一堆麻煩,卻因為顧及選情不能反對,是「啞巴吃黃連」。今天朱立倫則說,尊重不同聲音,但國民黨堅持自由民主的路線不會改變。
    2022/08/04 13:42
  • 吳慷仁全身黑「馬國打零工」 爆瘦8公斤現況曝光

    由吳慷仁主演、李心潔監製的新片《富都青年》在今(3)日於馬來西亞殺青,吳慷仁在片中飾演啞巴哥哥,在菜市場當搬運工,陳澤耀飾演個性衝動的弟弟,不甘向命運低頭,暗地進行違法販賣假證件的交易,一心想賺錢帶哥哥吳慷仁離開又臭又髒的菜市場。吳慷仁狂瘦8公斤之外,被問到如何離開黑暗角色,她笑說是靠李心潔帶來的巧克力蛋糕。
    2022/07/03 20:06
  • 熊仔開唱成「苦水互吐會」 自責搞砸通告:讓大家失望了

    熊仔新專輯《PRO》廣受好評,今(11)日於台北信義Legacy Max舉辦「熊仔 PRO MAX 2022 演唱會」,此次演唱會內容圍繞「職業倦怠互助會」,他一登場就正式宣布互助會全名為「啞巴吃黃蓮 苦水互吐會」,笑翻全場,他邊唱還不忘提醒歌迷:「大家不要搞錯了,今天不是演唱會,是苦水互吐會!」他全程帶來22首歌曲,展現高超饒舌功力,且記憶力超強,儘管每首歌詞都很長,但他完全不需要用到提詞機。
    2022/06/11 21:07
  • 昔戀謝祖武重傷!瓊瑤女神「為愛息影消失16年」近況曝

    20歲就被星探挖掘的「瓊瑤女神」岳翎,當年憑著《青青河邊草》、《梅花三弄之鬼丈夫》、《啞巴新娘》和《斷掌順娘》等劇紅遍兩岸三地,楚楚可憐的柔弱形象至今仍深植人心。曾和男星謝祖武有過一段情的她,分手7年仍不計前嫌合演夫妻,2006年淡出演藝圈後,她為愛遠赴加拿大定居,洗盡鉛華的近況也曝了光。
    2022/05/17 22:01
  • 熊仔因疫情爆「慮病症」覺得快死 心跳加速、缺氧症狀曝

    熊仔暌違3年將發行專輯《PRO》,今(3)日舉辦線上聽歌會,分享〈自信〉、〈啞巴吃黃蓮〉等5首歌曲,他自爆疫情爆發後有「慮病症」情況,時常懷疑自己得了絕症「快要死了」,不僅心跳加速甚至無法呼吸,尤其去(2021)年5月三級警戒時最嚴重,也因此去看了心理醫師,最後靠藥物、呼吸練習及運動,才終於改善。
    2022/05/03 18:13
  • 傻眼!陸星巴克喝到咖啡機零件 門市甩鍋:聾啞夥伴做的

    中國大陸的星巴克近來負面新聞連連,包含遭爆曾使用過期食材,還趕走在門口用餐的大陸公安等,引起大陸國內一陣譁然,不過現在大陸星巴克又再傳出「食安意外」,一名女子在喝拿鐵時,竟喝到咖啡機的零件,讓網友直喊不可思議,星巴克對此回覆,表示是「聾啞夥伴做的」,這樣的回覆讓網友大感傻眼,直喊「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
    2022/04/11 23:05
  • 外交斡旋成「聾啞對話」 拜登:開戰美國不派兵救人

    為了化解烏克蘭危機,國際領袖仍不斷到處奔走斡旋,但似乎還沒看到成效,俄羅斯外長就潑冷水說,和英國外相的會談,簡直像「啞巴與聾人的對話」。美國總統拜登接受NBC電視專訪則說,一旦美俄開打,將成為世界大戰。他呼籲美國公民立即撤離烏克蘭,因為美國屆時不會派兵救人。
    2022/02/11 22:36
  • 俄軍演三面圍烏克蘭 啞巴與聾子對話 英斡旋未果

    俄羅斯升高對烏克蘭威脅,周四,俄軍在白俄羅斯境內展開10天聯合軍演,北、東、南三面包圍烏克蘭,南邊派出軍艦阻斷烏克蘭進出黑海,俄國並警告各國船隻,軍演一周內不要靠近;烏克蘭同樣進行10天軍演反制威脅。西方領袖的歐陸斡旋之旅,現在輪到英國首相強森上場,他先後前往北約和波蘭訪問,展現盟國的團結;不過英俄外長的會談卻不歡而散,俄羅斯外長批評,就像是啞巴和聾子對話。
    2022/02/11 19:58
  • 館長祝賀國慶!怒轟「這些人」舔共:成啞巴了是吧

    今(10)日為一年一度的國慶日,許多公眾人物都紛紛發文祝賀,但也有不少在大陸發展的藝人,因擔憂涉及兩岸議題選擇噤聲。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不滿開嗆,直言「10月1日微博舔共的狗兒子們,今天成啞巴了是吧」,短短一句話火藥味十足,掀起網友熱議。
    2021/10/10 16:40
  • 轟民進黨自家人搞砸疫苗 立委曝:陳時中啞巴吃黃蓮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灣採購疫苗持續延宕,外界十分關注究竟疫苗採購何時能見曙光。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痛批民進黨,疫苗採購極可能是各派系想分一杯羹,結果「被自家人搞砸」,讓指揮官陳時中啞巴吃黃蓮還不敢明說。
    2021/02/03 23:08
  • 楊丞琳爆「曾是啞巴」!出道20年嘆:怕有些話來不及說

    「全能天后」楊丞琳入行20年歌影視三棲,如今36歲的她奇蹟凍齡,清新氣息絲毫不減,近日她回歸電台當限定DJ,向擁有催眠師證照的許哲珮體驗催眠療癒,驚覺前世的她講不出話來,原以為那世的她是難以溝通的人,後來才發覺竟是啞巴!
    2020/12/19 09:49
  • 被閨密捅刀!吳姍儒淚揭「塑膠姊妹」真面目:啞巴吃黃連

    女星吳姍儒(Sandy)自小便想當作家,直到最近才終於圓夢,出版第一本散文創作,書中提到「塑膠姊妹」,曾視一個女生朋友為親如姊妹的閨密,沒想到後來才知道對方根本不想當她的朋友,還和其他友人抱怨,讓她傷透心,比失戀還痛。
    2020/12/08 16:32
  • 吃到炸藥?女誤按交友邀請 對方傳訊開嗆「破X手賤」

    不少人有使用臉書習慣,當收到「交友邀請」時,通常都會觀察確認對方身分為何,若是不認識的人,大多都會忽略或拒絕。但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日前她不小心在臉書按到交友邀請,沒想到對方卻是一連串髒話回覆,讓她備感委屈。
    2020/10/05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