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問事 結果共90筆

  • 代投票「盧生門」 盧縣一自嘲膚色「2B級」不會被認錯

    藍綠兩大黨上周五針對年金改革復議案在立法院上演表決大戰,卻發生「代投票」風波爭議,身為「事主」的國民黨立委盧縣一今(15)日出面自清,沒有授權黨團成員投票,當時自己人在中國大陸參加海峽兩岸少數民族交流活動,一回國大家都在找他。被問事發原因有無可能被認錯,盧縣一笑稱,他的膚色等級是「2B級」,應該不會被認錯。
    2024/04/15 11:12
  • 賴清德本命區國運籤中上籤! 民眾質疑:唱衰嗎

    大年初一,副總統賴清德行程滿檔,上午在北部,下午到台南「開台天后宮」發紅包福袋,期間還拍「吃播影片」PO在社群平台。而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上午抽出今年的國運籤,是「中上籤」,廟方解讀下半年國運會提升,但籤詩中,問事大多都是「不吉、不好」,也被民眾質疑是唱衰。
    2024/02/10 21:08
  • 蔡阿嘎準備拚第三胎? 求籤問事業「籤詩關鍵1句」網暴動

    網紅始祖蔡阿嘎和老婆「二伯」育有2子蔡桃貴、蔡波能,家庭生活幸福,2個兒子的逗趣互動深受網友喜愛,因此夫妻倆時常被粉絲催生,鼓勵他們拚第三胎,日前他到土地公廟求籤,想問一下新年的事業運,沒想到籤條上寫著「六甲:先男後女」,引發熱烈討論,紛紛敲碗「神明也在鼓勵你們!」
    2024/02/03 18:15
  • 神預言陳昭姿跑票!「黨籍+動作」全靈驗太狂 補教名師笑:開放問事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首輪投票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沾印墨投票,在票給同黨候選人黃珊珊的同時,手意外沾到他處,因此被視作廢票,突發狀況也掀起不小的話題。驚奇的是,補教名師呂捷昨(31)日在節目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談論跑票風險時,竟精準預言陳昭姿的狀況,連黨籍、「手按到模糊」等細節也不放過,神準命中也讓他沾沾自喜打趣說:「以後請叫我呂半仙~。」
    2024/02/01 14:45
  • 影音/貓叼香腳晃頭「報明牌」 網朝聖:要問事先交罐罐!

    2024/01/15 12:17
  • 高雄男自撞電杆車頭全毀亡 副駕女受驚狂喊「我不知道」

    今(15)日凌晨高雄市大寮區傳出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疑似開車精神不繼,車樣自撞電線杆,導致車頭全毀,零件四散一地,陳男當場失去乎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副駕還有一名女乘客受到輕傷,疑似受到驚嚇,警方在詢問事發經過時,不斷表示「不知道」。目前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鑑定。
    2024/01/15 09:53
  • 詐團成員好虔誠天天去「問事」 連算命師都吸收提供帳戶

    日前台中市刑大在偵辦一起詐騙案時,循線找出以34歲李姓男子嫌疑重大,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發現李男與詐騙集團配合,用虛擬貨幣製造金流斷點,且教導共犯謊稱自己是「幣商」,還虔誠日日到35歲蔡姓算命師的供奉太上老君的私壇中「問事」,連算命師都淪陷提供人頭帳戶分紅,警方在偵辦後,一舉將11人逮捕歸案。
    2024/01/10 17:54
  • 女赴神壇問事見草人突頭暈 神棍脫衣逞兇:幫吸出髒東西

    馬來西亞2名華裔少女近日因懷疑被「鬼壓床」,赴一家泰國神壇問事,豈料卻遭神棍以「驅鬼」為由性侵得逞;近日兩人在家人和政界代表陪同下指證神棍,不過對方予以否認,還反控少女造謠。
    2023/12/21 18:00
  • 拍照牆、互動裝置藝術 北跨活動吸引人潮

    台北跨年除了演唱會跟煙火令人期待,每年周邊活動也吸引許多人潮,今年其中一亮點,就是由佛弟子與新銳藝術家-林辰勳,打造的裝置藝術展區,另外也有直播問事活動,吸引目光。
    2023/12/16 19:10
  • 影音/吳欣盈遭質疑出國躲爭議 回記者:問事情先查證!

    2023/12/05 13:08
  • 八點檔男星自爆曾做八大行業!一次還清300萬 片酬全上繳

    張睿家、柏妍樺、民雄、黃新皓、張再興今(2)日出席八點檔《阿叔》粉絲見面會,劇中張睿家因為接收神明旨意,回到家鄉擔任乩身,幫助大家解決困擾,他看到現場粉絲爆多,開玩笑說:「其實大家不是粉絲,都是信徒要來問事的!」他私下和張再興很愛亂開玩笑,張再興用腳磨蹭張睿家私密部位,還自爆拍攝地有按摩阿姨對他示好,張再興自豪說:「只收我120元。」
    2023/12/02 22:11
  • 12月免費電影場次!觀影後供民眾問事解惑

    國內外影展獎項常勝軍、導演蔡明亮,最新力作《日子》,引起高度討論。傳遞電影藝術理念,將開放免費電影場次,還特別舉辦問事活動,看完電影後,可以向法藏和尚問事,幫助民眾解惑。
    2023/10/27 22:35
  • 梁朝偉篤信白龍王大紅40年! 劉嘉玲「4次求見遭拒」驚人原因曝光

    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獲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獲得該殊榮的第一位華人演員,而外界都知道他篤信白龍王,時常親自飛去泰國找他問事,更聽取他的建言,遵循他的三大祖訓,一路大紅超過40年,而他與白龍王的故事不計其數,其中最令人好奇的,就是白龍王相當喜歡他,梁朝偉的老婆劉嘉玲卻不被他待見,多年來一直以「沒緣分」為由拒絕與劉嘉玲見面,一直到白龍王2013年過世,背後原因才曝光。
    2023/09/04 17:45
  • 影音/《女兵日記》林曜晟找仙姑誠心問事 梁舒涵惡整他連打三下

     
    2023/08/26 12:19
  • 邵雨薇親揭吳慷仁現況 自曝今年曾「心理不安定」

    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用「ChatGPT」技術,打造「全台第一座巨型AI鬼問事籤筒」,今(12)日導演謝沛如率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及飾演「4個鬼」的陸弈靜、張再興、蔡嘉茵、洪君昊與「發發大師」百白,也到現場求籤。而邵雨薇男友吳慷仁,遭爆將「演藝圈當後宮」,邵雨薇在現場也回應了男友的近況。
    2023/08/12 15:57
  • 全球最強護照排名揭曉!日本被擠下冠軍 台灣名列31

    英國恒理環球顧問事務所有限公司(Henley & Partners)公布2023年第3季「恒理護照指數」,新加坡擠下日本名列第一。台灣則排名第31,可以免簽通行144個旅遊目的地。
    2023/07/18 23:32
  • ChatGPT最大對手 谷歌Bard能用繁中問事情了

    人工智慧(AI)機器人ChatGPT上線後,立即掀起一陣不小地旋風,吸引成千上萬用戶註冊使用,討論熱度更是長時間居高不下。如今它的最大對手,由谷歌(Google)研發的AI聊天機器人平台Bard,即日起也開始支援繁體中文搜尋,用戶可以輸入中文進行文字搜查和建構內容,但語音輸入暫時還未支援繁中功能。
    2023/07/13 16:39
  • 曾敬驊遭惡鬼纏身!過馬路4「鬼麻吉」緊纏身上

    由新生代男神曾敬驊挑大樑主演的新作《我的麻吉4個鬼》,繼推出超前導預告「發發大師」問事專線後,今(12)日曝光片中「靈魂」人物──鬼大叔、鬼婆婆、鬼羞女、鬼屁孩4款海報及前導預告,其中「地獄倒楣男」曾敬驊一人分飾男女老少4角,「神同步」模樣令人驚豔,曾敬驊更搞笑穿女裝扮嫵媚超吸睛,讓這段「比雖小更雖小的故事」更引發好奇。
    2023/07/12 15:51
  • 陶晶瑩遭黃子佼點名「狂問宥勝始末」 她發文曝真相!本人回應了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遭爆過去的性騷事件後,除了開直播道歉外,選擇玉石俱焚抖出多位藝人的不堪過往,而其中同樣唯之名主持人的陶晶瑩,遭指過去在交往期間愛理不理,甚至在男星宥勝出事後,打電話向他詢問事情來龍去脈,讓黃子佼直說:「煩不煩?」而晚間女星王月也還原事發經過,而陶晶瑩本人也在臉書轉發回應。
    2023/06/19 20:55
  • 青年問事活動北車登場!現場提問踴躍 

    為近距離與年輕人交流,來自台南的宗教團體連續4天在台北車站大廳,舉辦青年問事活動。
    2023/06/17 11:00
  • 以觀音古城聞名 台南禪修公園7月開放預約

    疫情解封,知名景點台南禪修公園,經歷整修後將於7月開放預約,園方於台北車站舉辦開園活動,並連續4天進行青年問事、街舞比賽,吸引民眾參與。
    2023/06/16 11:45
  • 大家都做錯!廟裡拜完就走「恐錯過神明旨意」 命理師揭正確做法

    台灣民間信仰可帶給民眾安定的力量,所以許多人喜歡到廟裡拜拜、問事情,拜完就直接離開。對此,命理專家簡少年表示,此行為是不對的,因為「神明可能還有話要說」,正確做法是在拜完後詢問神明:「可以走了嗎?」擲筊得到聖杯後才能離開。
    2023/05/24 14:54
  • 好險有女警!騎士趕買遊戲點數 收違規罰單卻賺8萬

    台北市大安分局和平東路派出所女警,日前外出巡邏於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發現前方一輛機車違規騎上人行道,隨即上前予以攔查,並要求騎士出示證件欲開罰。而就在他打開機車車廂時,女警看到裡頭裝著厚厚一疊鈔票,驚覺有異詢問事由,騎士一下說是要借錢給朋友「龍哥」,一下又說和對方不認識,經女警耐心勸說後,他才終於坦承於網路認識正妹網友,想和對方見面就需購買8萬遊戲點數儲值作為保證金,女警一聽及時攔阻詐騙。
    2023/04/03 11:46
  • 受不了「曬小孩狂魔」洗版! 苦主喊+1:根本不可愛

    你有「曬小孩狂魔症」嗎?有網友日前受不了直呼,朋友一直在社群媒體曬小孩,不只有人做成貼圖,就連傳訊息問事情,也被小孩影片洗版,已經走火入魔了,掀起許多網友共鳴,「我都不按讚了,照三餐在曬的」、「尤其有的根本不可愛...」。
    2023/03/07 09:52
  • 超討厭過年回婆家!她列「3點」無奈喊:5、6年級媳婦悲哀

    農曆春節團圓之際,家家戶戶都會返鄉圍爐,但只要一想到要面臨各種親戚追問事業、感情,還得面對公婆的指令,想到就讓不少人超崩潰,近日就有一名人妻發文表示,每到過年就超頭痛,回婆家就會被不斷指揮,還得聽小叔大肆炫耀,文章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妻共鳴「妳說的是媳婦們的心聲」。
    2023/01/22 0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