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商用地 結果共11筆

  • 20米橋梁蓋一年多 出入耗時費油居民怨

    屏東九如鄉有一座不到20公尺的橋,竟然蓋了一年多,還沒完成,由於當初沒有設立便橋,工期延宕且遙遙無期,讓居民出入多了近三倍的距離,耗時又費油,氣得快抓狂,水利處表示,這是因為橋梁引道太陡,為了安全,目前正在跟住戶協商用地取得問題;另外,潮州光輪路的水管工程,完工後只蓋了六、七塊大鐵板,車輛進出轟隆隆作響,擾人清夢,住戶也是抱怨連連。
    2019/04/22 11:49
  • 工商地變農地 義聯百億投資恐喊停

    義聯集團去年花了8.73億元買下高雄湖內土地,也是20年前新瑞都案的開發地,原本計劃投資110億元蓋綜合性商場,不料,提出的新開發案3月20號才要審查,就在前一天,三月19日內政部都委會通過,將工商用地改回農地,變成集團無法開發,創辦人林義守認為時間太巧合,讓他們感到錯愕,還說投資案被卡關,對於接下來的水世界的投資案,是否再繼續,將重新考慮。
    2019/04/11 19:14
  • 韓國瑜還地於民 千公頃公保地解編省千億

    50多年來,高雄市總共有1678公頃的土地,被劃為公設保留地,一直沒被徵收,地主也無法使用自己的土地,韓國瑜上任後做出裁示,要還地於民,替市府省下4700多億的徵收支出,而第一期解編的有大社果菜市場對面的土地,總共有2.57公頃,解編後將可省下17億徵收費,照理說土地歸還地主,能當成住宅或商用地,是件好事,但有地主卻說公文到真正解編那刻才算數,還有人說韓國瑜這決定,是想討好市民,為自己鋪路。
    2019/03/15 13:36
  • 地上權銷售新哽!「使用權」當自住 小心稅高

    台北松山車站附近有一個新成屋建案, 銷售主打「25年的使用權」, 引發民眾討論,怎麼會賣使用權呢?仔細一問才知道, 所謂的使用權就是地上權,還有民眾去看屋後發,這個建案是商用地, 雖然建商說是當成辦公室來賣,卻也坦承確實有民眾買來改成自住,不過提醒您, 雖然建商不會自己檢舉商用當自住, 但商用地卻每年要多付一筆地租價,一年要多付3萬元。
    2018/08/01 19:28
  • 成都將蓋世界第二高樓 反遭輿論打臉

    中國大陸各地爭蓋第一高樓,再添新兵。四川省政府發布,成都市10月19日將公開拍賣一塊住商用地,條件是要蓋建築高度677公尺的摩天樓,並宣稱將是「中國第一高樓」、「世界第二高樓」。
    2017/09/29 13:04
  • 陸一線城市租金投報低 新興資產吸金

    中國大陸一線大城市不論住宅或商用地產價格飛漲驚人,但租金投報率卻趕不上房價飛漲,外商房仲戴德梁行發現,市場資金正轉向新興資產的趨勢,包括倉儲、學生宿舍、數據中心等。
    2017/08/28 10:46
  • 台中新秘境!美到網友封「台中嘉明湖」

    位在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重劃區內,一座人工湖已成為不少人瘋狂分享的新秘境,因為湖水清澈,灣月的形狀,還被網友封為「台中嘉明湖」。
    2016/07/01 20:20
  • ​【FOCUS新聞】日本商用地價 7年首度止跌回穩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景氣復甦,現在帶動不動產交易,日本政府公告最新地價,商業用地睽違7年首次止跌持平,東京、大阪、名古屋三大都會圈地價,更連續2年上漲,其中商業用地漲幅最大的金澤和名古屋,都是新幹線通車或預定通車的地點,投資客看好觀光錢潮大舉購地,開發飯店或商業設施,但遠離都會的地方地價持續下跌,反映日本經濟復甦呈現兩極化
    2015/03/19 21:09
  • 【FOCUS新聞】大陸地產王「萬達」 結合騰訊、百度做O2O

    中國大陸的萬達集團是商用地產大亨,董事長王健林是2013中國首富,現在萬達、百度加騰訊,在深圳簽約,戰略合作,共同出資成立「萬達電子商務」,一期投資50億元人民幣,等於台幣250億,萬達集團持有70%股權,要做全球最大的O2O平台,O2O其實是On line to off line,線上線下結合的電子商務模式,預估O2O的市場規模,會比傳統的電子商務大上好幾倍,要挑戰的,當然是電子商務龍頭阿里巴巴。
    2014/09/01 21:28
  • 〈快訊〉大埔廠落成啟用 劉政鴻:打死不敢開發

    最新消息,大埔產業專區用地第1家落成啟用的廠商,竹南科學園區的嬌聯公司,稍早苗栗縣長劉政鴻到場參觀,他表示,廠商用地不夠,打死不敢開發。
    2014/01/16 15:03
  • 港府地皮拍賣 NT.80億成交

    港府今天下午拍賣九龍灣市區一塊商用地皮,經過一個小時的激烈競爭,結果以超出底價兩倍,相當於台幣80億元成交,這不但超出之前所預估的價格,也為香港不景氣的房地產市場打了一劑強心針。
    2005/02/22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