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商港 結果共106筆

  • 台北港7車追撞畫面曝 50歲重機女乘客雙腿斷肢傷重不治

    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臨港大道今(6)日上午發生車禍,初步了解,為一輛聯結車與砂石車車禍,追撞4輛自小客車及1輛重機,其中,年約50歲的重機女乘客被壓在車底,雙腳斷肢及粉碎性骨折,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已送往淡水馬偕急救。車禍發生原因,將待近一步釐清。
    2024/04/06 13:28
  • 快訊/對向有車欲左轉 八里重機男「滑鏟」猛撞頭重創亡

    今(28)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商港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51歲的呂姓男子騎乘黃牌重機機車直行,通過路口時發現對向有車輛左轉,瞬間重心不穩,重機傾斜倒地,撞上汽車側邊車身,遭後輪輾壓。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緊急將騎士送往醫院治療,但仍於12時許宣告傷重不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28 14:36
  • 有片/八里8旬婦騎機車「紅燈直直衝」 遭汽車猛撞翻轉重摔

    日前新北市八里區一名82歲的孫姓婦人,騎乘機車外出,行經中山路二段、商港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號誌燈已經變換,直接衝了過去,結果當場遭到綠燈直行的汽車猛烈撞擊。婦人翻滾好幾圈重摔,救護人員獲報後緊急到場將她送醫,幸好只有多處擦挫傷,送往醫院救治後沒有大礙。
    2023/12/17 10:10
  • 搭不上!趕小三通疑車速快 撞護欄、臨停車

    金城鎮金豐路水頭商港路段,13日早上10點多,20歲張姓駕駛是一名租車行員工,為了要趕小三通船班,疑似車速太快了,要轉彎轉不過,直衝護欄推擠臨停車,又繼續滑行一段路才停下,肇事車輛前頭幾乎全毀。
    2023/08/14 12:42
  • 走私陸「螺螄粉」 金門海巡攔截49.41公斤

    想走私螺螄粉,被海關查獲!有業者無視禁令,想以郵寄的方式,從中國大陸走私螺螄粉,九日被金門料羅商港安檢所查獲,總計將近50公斤,將通通被銷毀,不過根據法規,個人攜帶不超過六公斤,可以入境,直擊金門機場和港口,有旅客超量攜帶、被當場沒收。
    2023/08/11 19:03
  • 「點名你們要到」 岸巡副所長縱放陸客遊澎湖

    大陸遊客搭船到澎湖,原本是要躲避颱風,在沒有簽證的情況下竟變成澎湖自由行,岸巡副所長涉嫌縱放,就在上個月底,大陸一艘遊艇要前往日本沖繩,經過澎湖時因為颱風關係,獲准同意泊靠澎湖馬公第一漁港亞果碼頭,照道理這些大陸遊客,不能上岸,不過馬公商港副所長卻放行還說「我點名的時候你們要到」、「你們自己跑掉,被抓到要自己負責」等,影片曝光,這名副所長立即遭調整為非主管職務。
    2023/06/13 14:52
  • 5陸客開遊艇「偷渡澎湖」 岸巡副所長竟放行

    有大陸遊客開遊艇泊靠澎湖,自拍影片表示,他們沒有入台證,但想上岸吃美食,還問說到底能不能登陸,馬公商港副所長,竟然告訴他們,要小心一點,不要被抓到,點名的時候你們要到,違規放行,等於是讓陸客偷渡,誇張行徑引發爭議,對此海巡署金馬澎分署回應,說已經把副所長調為非主管職,會依法檢討重懲,決不寬貸。
    2023/06/12 21:08
  • 砂石車衝進台北港護城河「僅剩車尾」 驚險畫面曝光

    新北市八里區稍早傳出嚴重事故!1輛砂石車行經八里區商港路、商港五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衝進台北港護城河之中,新北市消防局與港務局獲報到場搶救,緊急救出受困昏迷的男駕駛,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而稍早事發瞬間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
    2023/05/26 13:40
  • 海釣船故障漂流客輪航道  布袋海巡隊成功救援

    嘉縣一艘海釣船今天上午10時許機械故障,在布袋至澎湖客輪及貨輪的航道上漂流,為避免意外,布袋海巡隊派出巡防艇前往救援,將船隻拖至安全水域帶回布袋商港修復。
    2023/05/03 20:19
  • 對街有警察!小客車誤會違規 「倒退嚕」反撞GOGORO

    台南安平商港管制區,近日因為敦睦艦隊停靠,警方現場交通管制,目擊一場車禍。一輛小客車準備右轉,路口號誌變換於是踩煞車,駕駛以為自己超過停止線違規了,又看到對街有警察,心虛倒車,反而沒注意後方停了一輛GOGORO電動機車,機車前輪被卡死,原本駕駛停原地就好,卻因為倒車撞車,要賠上萬元維修費。
    2023/03/13 20:46
  • 「海中小精靈」訪高雄港!30隻海豚躍海面 民驚呼:超幸運

    高雄港洲際碼頭,今(10)日上午來了一群「海中小精靈」,2、30隻的海豚游入商港嬉戲、追捕魚群,讓一旁作業的工人和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錄影,更有在港邊做工程紀錄的民眾,直接出動空拍機,紀錄下這群高雄港的「稀客」,不用到花蓮坐賞鯨船也能看到大批海豚,讓拍攝者直呼「超幸運!」。
    2023/03/10 15:42
  • 網熱議高雄港「龜路」速限15公里 港務公司揭背後原因

    網友近來熱議高雄鼓山區蓬萊路一張速限15公里照片。高雄港務分公司今天表示,因蓬萊路是進入商港區後唯一道路,考量車輛進來後短距離即須停車或左轉,安全起見才訂此速限。
    2022/11/20 18:44
  • 「速限15公里」到底怎開? 網:我阿嬤走得比它快

    高雄有一條路限速竟然只有15公里,照片一PO上網,就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我阿嬤都走比他快了」,還有人說「腳踏車騎過去就超速了」,但其實這個路段是在高雄港區內,要進入商港的唯一道路,會通過管制站,設置15公里的速限最主要也是為了提醒駕駛減速,並不會真的開罰。
    2022/11/20 14:08
  • 鄭文燦視察中庄吊橋竣工 盼打造桃園市最大休閒園區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4)日上午出席「大漢溪跨河休憩路廊銜接工程」竣工視察,鄭市長指出,大溪因早期商港貿易而興起,故其擁有深厚的人文歷史及文化底蘊,大漢溪沿岸更因擁有豐富的水岸生態環境及特殊的地質景觀,故桃園市國土計畫將大溪區的空間發展定位成「生態遊憩區」,將藉由整合大漢溪兩岸水土空間資源將大溪打造成桃園市最大的休閒園區。故水務局辦理大嵙崁專案計畫以「大嵙崁8字環」作為石門水庫後池堰至鳶山堰3,100公頃水岸空間的整體發展主軸。
    2022/11/04 19:59
  • 2022台灣設計展高雄登場 港區經濟中島化身設計中島

    台灣設計展睽違十年,再度回到高雄舉辦,場地廣達萬坪,高雄駁二中島的蓬萊商港區,活動邀集許多台灣設計師參與,打造十大展區,化身為流行時尚的設計中島。
    2022/09/30 11:12
  • 布袋商港北堤爆流血衝突 改裝機車太吵?騎士遭6人追打

    嘉義布袋商港的北堤,22日凌晨兩點多,發生了一起流血衝突,但卻跟釣客無關,原來有一名李姓騎士,疑似改裝機車太吵,遭到同車的六名男子追打,雖然被害人最後躲進北堤海邊,仍被對方追上攻擊,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到一輛白色小客車,要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2/09/23 13:23
  • 你憑什麼銬我?過磅超載挨罰 司機控警執法過當硬上銬

    台南市有一名曳引車司機,在安平商港內運載水泥粉,一名女警發現車輛嚴重凹陷,疑似超載,示意攔檢,但司機認為女警沒有鳴笛,加上車子還在港區內,攔檢程序有問題,拒絕再次過磅,與女警爆發口角衝突,女警一度還打算將他上銬,拉扯中受了傷,最後雖然確認超載挨罰8萬多,司機也表示要驗傷提告傷害。
    2022/09/01 18:49
  • 恢復!6區軍演解除 東港漁會:今漁船較多

    今天上午全台各漁港、商港幾乎都恢復正常運作,就連原本要船隻走替代航道的基隆港也恢復了。中共昨天(7)宣布,環台的六區域軍演已經解除,不過東部外海第七區域演習,到今天上午十點才解除,所以從船隻動態可以看到,今天東部外海的船隻確實比較少。另外,電商平台也表示,目前物流一切正常。
    2022/08/08 14:33
  • 中共軍演延長! 高港:海巡加強港內外監控

    中共軍演範圍擴大時間再延長,針對六大海域,國內有7大港口進入航道受到影響,其中高雄港也被列為高危險區域,不僅觀光漁船業者好擔心,周末行程是否能如期舉行,都還在觀望中,商港部分,港務公司則表示一切正常。
    2022/08/04 19:19
  • 漁光島禁水域活動 夏季民眾戲水多 無人管

    台南漁光島發生6名高中畢業生玩水,結果其中一名張姓學生溺斃,事實上,台南公布的安全水域,漁光島屬於安平商港,依法禁止戲水,但沙灘上只有豎立警告標示,不見相關單位強力取締作為,因此,仍然有不少遊客去衝浪,在地民眾表示,海底暗藏「離岸流」,水深超過膝蓋就別再往前走,避免海水拉力將人沖走。
    2022/06/22 14:49
  • 高雄引水人再吃罰單!未依規定快篩 航港局重罰20萬

    高雄市一名40多歲男子負責指導船舶進出的引水人(案19244)確診,因頻繁接觸40艘船,被列為高風險成員,多次通知採檢未到,被高雄市府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6萬至30萬元,如今又再吃上一張罰單,交通部航港局決定依違反《商港法》開罰20萬元。
    2022/02/08 11:20
  • 漁船違規濫捕!內神通外鬼? 海巡還原真相斥:斷章取義

    台灣規定,商港區內禁止從事捕撈等行為,卻有釣客在台中港火力發電廠的水口直擊,有漁船違規放網捕魚,釣客將整段影片錄下PO網,網友更指控,致電向海巡投訴,對方竟用無線電通知該船,等收網後艦艇才姍姍來遲,痛批根本是「合法掩護非法」。對此,海巡署駁斥,該漁船是接受學者委託,進行相關研究,回港過程中發現廢棄的漁網,幫忙回收,且經過岸巡檢視,該漁船上並沒有漁獲,請網友勿斷章取義。
    2022/02/01 13:37
  • 排班談不攏?高雄港2名大貨車司機「沒戴口罩」 大打出手

    高雄港疫情持續擴大,卻有兩位大貨車司機,疑似為了排班大打出手,又沒把口罩戴好!打架地點就在中島商港區,染疫風險相當高,幸好衛生局證實,兩人PCR都是陰性。市府也呼籲,避免激烈活動,就是因為有確診個案,跑到一位婦人的家裡吵架,結果連她的兒子,都跟著確診。
    2022/01/27 19:01
  • 加強檢測!高市推3階段採檢 太頻繁挨批擾民

    高雄港區疫情爆發,高市府除了擴大匡列高風險民眾和工作者,寄出1800多封細胞簡訊通知採檢,其中也針對中島商港紅區增設2處採檢站,交通部長王國材一早也到碼頭視察,而其中旗津一家神秘雜貨店,讓四人染疫,市府也要緊急追出曾經去消費的顧客,進行採檢。
    2022/01/25 13:53
  • 篩檢民眾爆滿!旗津成「足跡紅區」 3里普篩6000人

    高雄累計27例確診,其中25例和高雄港有關,市府把「中島商港區」列為高風險區,要求在碼頭附近、旗津3個里的居民,要全面普篩,預計有6千人,里長透露,目前是篩檢第二天,已經採檢超過一半。而旗津也成為「足跡紅區」,擔心遊客來來往往,有店家自主規範,內用隔板,已經準備好了。
    2022/01/23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