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商業區 結果共170筆

  • 大筆遺產逾期未領單筆15.5億 新北地政:遺族快來

    新北市113年度逾期未辦理繼承登記不動產,由各地政事務所自4月1日起開始公告至6月30日止(末日為假日,順延至7月1日),而今年單筆價值最高,未辦理繼承的不動產土地,的就位於新莊副都心,面積約1178坪、鄰近機捷新莊副都心站。價值15.5億元的商業區土地。
    2024/03/28 17:16
  • 實現未來城市!大陸無人機變身「空中小黃」 今年Q1升空

    中國大陸積極發展「低空經濟」,第一台無人駕駛的「空中計程車」,已經在2023年底完成首次商業飛行,最快今年第一季就能上路。這架純電動的無人飛行器最多可乘坐兩人,外觀由16個螺旋槳組成,未來將往返於機場、火車站以及重點商業區,成了商務客和觀光客通行的另一種選擇。
    2024/02/14 19:06
  • 天母萬聖節人潮塞爆「為何不蓋捷運」 居民一面倒留言曝真相

    如果要歡慶萬聖節,不少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會想到,台北天母一年一度的踩街活動,但就有人在網路社團上表示,不明白為什麼天母居民可以在萬聖節時接受四面八方蜂擁而至的人來玩,但卻認為捷運會打擾居民的安寧?不願意接受這個大眾運輸,吸引不少人回應。
    2023/10/30 10:51
  • 吳宗憲常吃的麵店倒了! 霸氣「買下整棟樓」 重新開業還開分店

    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最新的歌曲〈慢慢做起來〉,更邀請到綜藝界巨星吳宗憲合作,這首歌曲的靈感來自於疫情期間,當時他看到許多店鋪倒閉,商業區變得空蕩蕩,每家店幾乎都暫時停業,而娛樂圈也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於是他聯繫上吳宗憲,提出合作勵志歌曲的邀約,在歌曲的早期錄音階段,黃明志提到吳宗憲比較需要時間進入狀況,並並打趣說道:「為了讓憲哥加速進入狀況,我給憲哥抽雪茄,他整個人就開了!錄得非常順利!」
    2023/10/07 12:20
  • TikTok幫荷蘭珍奶、薯條店帶錢潮 遊客邊走邊吃惹怒當地商家

    荷蘭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受惠於TikTok推薦,近來吸引大量國際觀光客拜訪,許多人都是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前往當地尋找美食和景點,但是這種快節奏打卡式的旅遊模式,卻意外引起不少當地店家反彈。《衛報》報導,因為TikTok推薦來到阿姆斯特丹的遊客,幾乎都有類似特點,不去博物館或畫廊,集中在熱門商業區「De 9 Straatjes」的網紅餐廳或打卡景點,街上愈來愈多人「邊走邊吃」,讓當地許多店家非常反感,甚至有人貼出公告,提醒遊客不要在其他餐廳門口,吃不屬於他們的食物。
    2023/09/15 18:09
  • 多明尼加首都近郊商業區爆炸 至少11死59人受傷

    多明尼加總統阿比納德(Luis Abinader)今天表示,首都聖多明哥(Santo Domingo)近郊發生爆炸,造成11人死亡,另有10人失蹤,數十人受傷。
    2023/08/16 16:38
  • 上公廁小心!角落「一坨塑膠袋」竟藏針孔 馬國百人如廁被拍

    在外上公廁要小心!在馬來西亞馬六甲某商業區的公共廁所近日被發現排水孔裡有一個黑色塑膠袋,沒想到裡面竟然裝有針孔攝影機。據悉,該黑色塑膠袋相信已放在該處已有半年的時間,估計已拍下超過百人如廁的畫面。
    2023/08/13 05:05
  • 莫斯科金融區又遭烏無人機攻擊!克里姆林宮批:恐怖攻擊

    俄羅斯莫斯科金融和商業區7月30日才遭遇無人機襲擊,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y Sobyanin)1日稍早證實「烏克蘭無人機再次鎖定莫斯科的金融和商業區攻擊」,此舉引來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的批評,砲轟襲擊是「絕望的行為」。
    2023/08/01 12:11
  • 莫斯科商業區遭襲 烏打恫嚇戰 俄海上軍演揚威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週日又遭無人機攻擊,一處商業辦公大樓被爆炸損毀,不過並未造成傷亡。烏克蘭官員默認發動攻擊,總統澤倫斯基嘗試打心理戰,要讓俄國民眾感受到戰爭已經回到俄羅斯境內。俄國總統普欽週日出席在聖彼得堡所舉行的年度海軍閱兵儀式,軍方出動45艘軍艦和核子動力潛水艇,還有3千名軍人參與,普欽在演說中表示,年底前還有30艘新船艦加入海上艦隊。
    2023/07/31 20:00
  • 莫斯科金融區遭3架烏克蘭無人機襲 2大樓受損、1人傷

    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y Sobyanin)今(30)日清晨在Telegram上表示,金融和商業區高樓遭3架烏克蘭無人機襲擊,造成2棟大樓外牆輕微受損,1名保全受傷;俄羅斯國防部稱其為「未遂恐怖襲擊」,基輔當局尚未發表評論。
    2023/07/30 13:32
  • 就業難!擺攤更好賺? 北京擺攤青年真心話:半數都賠錢

    在北京,擺攤的環境相對困難,官方對於在主要商業區域擺攤有較多限制,並且可能會被驅離或處以罰款。然而,隨著經濟的不景氣和失業率的上升,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選擇在擺攤作為副業或創業的方式。他們希望通過擺攤來賺取額外的收入。
    2023/07/07 18:23
  • 圖輯/草泥馬東京逛大街 神樂坂商業區藏超療癒「羊駝樂園」

    有「草泥馬」之稱的羊駝,毛茸茸的外表和可愛的表情,擄獲許多民眾的心。東京新宿區神樂坂4月開了一間可以與羊駝近距離接觸的收費設施「羊駝親近樂園(アルパカふれあいランド)」,讓過去只在日本的牧場或動物園現蹤的羊駝,出現在東京市中心,吸引許多遊客一探究竟。
    2023/06/22 15:16
  • 徵收「塞車費」? 尖峰時段通勤市中心要多花錢

    塞車是大城市常見的問題,美國紐約最快明年四月,將開徵世界上最貴的「塞車費」,尖峰時段行經曼哈頓中央商業區,最高付台幣709元通行費。全球有收塞車費的城市還有新加坡、倫敦等,至於台灣有沒有可能效法,有專家認為,台灣光是用停車費策略,來減少車輛使用,都沒完全落實,要收塞車費,恐怕還有一段路要走。
    2023/05/31 23:02
  • 蘋果分散iPhone訂單TVBS直擊鄭州廠周邊荒涼 居民:招工變少

    富士康生產蘋果手機的重鎮河南鄭州,去年(2022)疫情封控、員工逃離,蘋果考量風險,不讓富士康再獨占iPhone高階訂單,持續提高「印度製造」的產量,TVBS前往鄭州廠附近發現,商業區一片荒涼,居民表示,因為富士康招工變少了。
    2023/05/24 18:39
  • 美科技財報周!商旅.商業區 仍未回疫前水準

    即使機票、住宿變貴,今年民間旅遊需求大爆發,已經回到疫情前水準;反觀企業考慮到預算,不只減少「商務旅行」出差人數,也縮減辦公室的空間,以節省成本,有業者也開始將閒置的商辦改成住宅。而市場持續關注美國財報周,本周輪到微軟、谷歌母公司、亞馬遜等科技龍頭,公布第一季表現,在重量財報登場前夕,周一美股收盤漲跌互見,那斯達克收黑!
    2023/04/25 20:01
  • 透天當土地買!古厝2.57億成交 衡陽路十年來第三筆破億

    北市商業區的透天厝因為具備改建效應,持續吸引資金投入,最新實價資料顯示,老城區的衡陽路上就有一處地坪48.1坪的老舊透天厝,以土地每坪534萬元成交,總價高達2.57億元,考量商業區的高容積率與整合後的危老改建效益來看,土地單價並不高,不過背後整合應該有相當難度,而該透天店面短期可收租,長期可以等改建,該筆交易也是衡陽路近10年來第三筆的億元透天實價紀錄。
    2022/12/07 17:41
  • 上海迪士尼才開4天又閉園 陸網無奈:年卡永不過期

    中國全面實施動態清零政策,各地民眾的耐心幾乎都已瀕臨崩潰,但中國確診新冠肺炎的人數仍在攀升,截至昨(28日)24時,新增確診者達3萬8645例,而中心商業區上海單日確診人數有178例,日前因疫情宣布閉園、好不容易才重啟的上海迪士尼樂園,才過了短短4天,又在今(29)緊急宣布閉園,讓期待前往的迪士尼粉絲們大失所望,無奈表示,手中握有的迪士尼年票有效期限又要再延,大概這輩子都不會過期了。
    2022/11/29 15:53
  • 和俄羅斯沾邊生意難做 老牌巧克力轉賣中國

    美國舊金山有個專門販售烏俄商品的商業區,被暱稱為小俄羅斯,一個多月來受到俄烏戰爭牽連,當地商家生意難做,除了部分顧客的不理解,更多壓力來自於烏俄貨物出口困難,商品供應中斷,不過在全球經濟制裁下,俄羅斯百年歷史的知名巧克力,工廠仍然繼續運作,原來他們的原物料都來自當地供應,但為了未來著想,現在打算把銷售轉向,鎖定中國大陸。
    2022/04/11 16:13
  • 和俄羅斯沾邊生意難做 老牌巧克力轉賣中國

    美國舊金山有個專門販售烏俄商品的商業區,被暱稱為小俄羅斯,一個多月來受到俄烏戰爭牽連,當地商家生意難做,除了部分顧客的不理解,更多壓力來自於烏俄貨物出口困難,商品供應中斷,不過在全球經濟制裁下,俄羅斯百年歷史的知名巧克力,工廠仍然繼續運作,原來他們的原物料都來自當地供應,但為了未來著想,現在打算把銷售轉向,鎖定中國大陸。
    2022/04/11 14:15
  • 郭台銘心律不整和「空污」有關!醫點名5環境最傷心血管

    73歲鴻海暨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1日出席台大醫院記者會自曝有輕微心律不整。他說,經台大團隊到辦公室及居家監測,發現空氣品質與心律不整有關,經改善室內空氣品質,輕微心律不整情形已降低5成。
    2022/04/02 15:34
  • 強生派對門非先例? 英國「政治喝酒」竟有百年歷史

    疫情以前,每到黃昏時份的倫敦金融區、商業區,街頭上都有一堆堆「西裝友」圍圈而站,每人手上拿着一杯啤酒,喧鬧聊天。這種職場喝酒文化在英國政圈也不例外,首相府近期被揭發連串「派對門」風波,揭示的正是這種過度喝酒的官場文化之害。酒精在英國政治裏從不缺席,但無傷大雅的聯誼,長久以來卻養成了紀律鬆散的政客與政府。
    2022/02/09 15:47
  • 才納國幣.薩爾瓦多宣布打造 全球首座「比特幣城」

    在九月成為全球第一個將比特幣訂定為法定貨幣的國家後,薩爾瓦多總統又宣布將打造全球首座「比特幣城」。這座城市將規劃出住宅和商業區,並且連結機場,總統非常看好,也預期能夠吸引投資。不過關於比特幣的使用仍存在不少疑慮,印度總理近期要在國內訂定相關法律規範,也呼籲全球共同合作,避免淪為犯罪工具。而加密貨幣採礦所需的大量電力,也成為能源供應與環境上的隱憂。
    2021/11/23 20:00
  • 巴黎住處遭竊!警方荷槍實彈到場 網紅青青:怕歹徒開槍

    網紅青青到巴黎旅遊,沒想到住在民宿的她,卻遇到小偷闖空門,而她還被反鎖在門外,讓她非常害怕並報警,警方也立即荷槍實彈趕到現場,但沒有逮到人。事後青青接受TVBS訪問時還原了事發經過,並透露當下她真的嚇死了,而目前她已搬到商業區屆備森嚴的飯店,讓她安心許多。
    2021/08/21 13:05
  • 號稱媲美台南花園夜市 大旺夜市申請案遭退回

    號稱將打造媲美台南最大夜市花園夜市的東區大旺夜市,網路盛傳3月底開幕,多位市議員相當關心,但台南市政府以大旺夜市設置地點是商業區,非市場用地,退回申請案。
    2021/03/17 15:36
  • 終於免跑遠!KTV首度插旗林口 年中開2家

    過去林口一直都沒有大型KTV場所,而看準林口住宅人數越來越多,還有Outlet加持,兩間KTV品牌都紛紛進駐,目前為止,工程已經大致完成,預計最快今年5、6月就能正式開幕,很多林口人都很期待,但也有人抱怨,質疑KTV是嫌惡設施,對此,專家說,KTV不是嫌惡設施,只要在商業區都能設置。
    2021/02/1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