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商業價值 結果共40筆

  • 中華男籃爭取出場費!籃協反問「要不要獎懲」 名球評:選上場不該給錢?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全本土球員應戰,慘遭菲律賓隊血洗苦吞2連敗。中華民國籃協會員大會24日上午於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會中表示,「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要有獎勵,是不是也要有獎懲制度」等。知名球評、退休交通警員石明謹今(26)日在社群表示,既然球員選入國家隊,「他有上場,就應該給錢不是嗎?」大不了下次別選進來。
    2024/03/26 18:53
  • 獨/中華男籃亞洲盃出賽二連敗爭取出場費 籃協:打不好要不要獎懲?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組訓過程困難重重,包含陣容不齊全、暫時失能險等等問題,最終二連敗收場,甚至第二場遭菲律賓血洗53分震撼教育。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第13屆第3次會員大會,週日(24日)上午在彰化縣議會召開,《TVBS新聞網》獨家取得會員大會錄音檔。籃協常務監事郭俊仁在大會上表示,「憑良心講,穿上中華隊隊服就是國家隊榮譽,要出場費或是獎金,我也跟球員工會代表、還有球員代表說,那可以,站在企業的立場,你要用商業價值來看,我們就用商業價值來談。」
    2024/03/26 13:51
  • 國際分析/大谷為單一能力球員下定義 投打兼備二刀流才華洋溢

    大谷翔平簽下職業運動史上最大金額的合約後,馬上成為熱烈討論的話題,澳洲金融評論報分析,大谷低調又近乎毫無瑕疵的形象,不僅是全球標誌性的球員,也讓他的商業價值,超越了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人物的創作歌手泰勒絲。
    2023/12/12 18:24
  • 章子怡、汪峰離婚「154億分產結果曝光」 她拿這金額全網傻眼

    影后章子怡日前和歌手汪峰宣布結束8年婚姻,震驚演藝圈,陸網曝光2人超狂投資版圖,盛傳2人有35億人民幣(約154億元台幣)財產共同分割。喜劇演員趙本山的徒弟劉一飛,日前在直播爆料章子怡只拿到7億人民幣(約31億台幣),其餘都是汪峰的,網友這才驚覺章子怡賺得比汪峰還少。
    2023/10/25 11:25
  • MLB/大谷=商機!啤酒商為他推出「打爆看板」紀念瓶

    美國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憑藉如同漫畫劇情般的「二刀流」、以及驚人的表現成為全球棒球界的指標人物,伴隨而來的商業價值也水漲船高,就連先前他把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的電子看板打壞都能成為商機。
    2023/09/07 09:43
  • 《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新舞台太強 徐若瑄高喊:120分我們都給

    「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在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打破女團框架的表演大獲好評,最新一集釋出的新歌〈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不只台下觀眾尖叫聲連連,多位評審導師也讚不絕口。品牌主理人王子邱勝翊表示:「音樂很好、舞蹈很棒、服裝造型都到位,是相當具有商業價值的團體,很想立刻簽下來!」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盛讚:「這個表演不止滿分100分、120分我們都給!」而同為女團出身的GEmma吳映潔在看表演的同時驚呼連連:「真的好可愛!這個舞我想和她們一起跳!」最後更大喊「BabyMINT會讓我想重回女團!」
    2023/08/28 16:16
  • 林襄認愛恐GG?她驚曝內幕「半年後榨乾」:商業價值快沒了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林襄,日前遭週刊爆料與小4歲的樂天球員馬傑森正在交往,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性感教主雪碧就發文指出,林襄與馬傑森的戀情曝光後,對女方來說恐怕不是一件好事,更直言假設林襄再無新作品,甚至可能只剩半年的使用期限,「這個位子太多妹子可替代了」。
    2023/08/14 11:27
  • 台南蛋黃區畸零地賣988萬!單坪破百萬 民眾驚喊誰買?

    台南中西區距離火車站只有6分鐘車程的地段,出現一塊8.3坪的畸零地,地主開價988萬,單坪破百萬的價格出售,讓當地大喊誰會買,不過房仲認為土地位在精華地段,加上又是三角窗,認為有一定的商業價值,對於開價表示合理,但也表示還有議價空間。
    2023/07/05 10:36
  • 金馬得主自爆「無力感」充斥 生涯最難挑戰曝光

    台灣影史唯一連續榮獲兩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導演蕭菊貞,耗時6年帶來全新作品《南方,寂寞鐵道》,同時她也坦言是30年的拍攝生涯中「拍過最難的電影」。不過更讓蕭菊貞導演無力的是在拍攝過程體會到「人情冷暖」,因為拍攝地點偏遠,被認為沒有商業價值等原因,讓她在資金籌措上四處碰壁。
    2023/06/16 12:30
  • 準名人堂價值! 12歲楚奧特「簽名球」47.8萬賣出   

    效力美國職棒(MLB)洛杉磯天使隊的明星中外野手「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是當今棒壇最炙手可熱的明星之一,實用過的體育用品也是價值不斐;近期他舅舅將他12歲時的一顆「簽名棒球」放上網拍賣,最終以1萬5600美元(約47.8萬新台幣)高價賣出,驚人商業價值令美媒直呼「只有準名人堂球星才可能。」
    2023/04/26 11:02
  • 8點檔男星爆受困火車廁所 嚎啕大哭1小時竟無人救命

    藝人涂晨洋除了在八點檔戲劇中,飾演的總裁形象深植人心,過去還曾推出迷你專輯《我是周總》,近期雖然忙著副業工作,沈寂將近一年,參加了歌唱選秀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涂晨洋為了這次的參賽,還秘密訓練將近半年的時間,改編翻唱方瑞娥的〈最後的火車站〉,還特別帶上兩位性感火辣的女舞者,搭配緊湊的舞步,讓這首歌更加動感輕快,也呈現全新的面貌,涂晨洋也透露:「演出結束後,主持人美人姐(于美人)也大力讚賞我們的表演,直說是具有商業價值,可以賣錢的,還講了四次。」
    2023/03/22 11:19
  • 世足/梅西率阿根廷對決克羅埃西亞 4強劇本會如何演下去?

    當C羅、內馬爾等巨星相繼退場後,本屆卡達世界盃最大的主角無疑是梅西,尤其現世代與其並居兩大天王之一C羅狀態下滑,本屆沒有取得運動戰進球,還逐步被擠出先發後出局,更加印證了梅西在本屆世界盃的重要性。有梅西還存在,對於FIFA而言,更有著最高的商業價值,榮耀的天秤不得不更加傾向於阿根廷。於是本屆的最終劇本,就官方、中立球迷甚至夾雜著私人感覺看來,最後決賽傾化於期待梅西領銜阿根廷隊出現在爭霸決戰舞台。
    2022/12/13 13:31
  • 中東第一! 杜拜啟動元宇宙戰略 找尋商機

    杜拜是中東第一個邁向元宇宙的城市,今年7月啟動了杜拜元宇宙戰略,最近也舉行了一場元宇宙大會,宣告將杜拜打造成,世界十大元宇宙經濟體之一,以及元宇宙社群的全球樞紐,杜拜政府大力推動,結合民間企業,積極尋求元宇宙的機會以及商業價值。
    2022/10/06 13:53
  • 難擋禁藥風波壓力 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慘摔

    冬奧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近日受到禁藥風波纏身的俄羅斯滑冰小天后瓦莉娃(Kamila Valieva),17日在龐大壓力下出賽,從頭到尾表現失常,幾乎每個翻轉動作都出現重心不穩,甚至摔倒,最後排名第四無緣頒獎台,但她的教練也因為嚴厲風格受到關注,甚至被國際奧委會主席點名,沒有安撫選手情緒,反而是冷漠以對,讓人不寒而慄。此外中美混血滑雪女將谷愛凌,今天(18日)在U型場地技巧項目決賽再度奪金,2金1銀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在自由式滑雪項目,奪下3面獎牌的運動員。
    2022/02/18 19:55
  • 南非三寶之「國寶茶」 取得歐盟產地認證身價漲

    南非的國寶茶 富有天然營養、不含咖啡因,近幾年在飲品市場迅速竄紅,今年五月更通過歐盟委員會認證,取得原產地名稱保護,成為非洲第一個取得這項認證的作物,意味著就算用同樣原料做出類似風味,也不得在歐洲使用同樣的名字。有了這項認證,商業價值水漲船高。
    2021/08/27 15:09
  • 破億「英格蘭城堡」75折賣 傳產老闆9千多萬入手

    南投魚池開價破億的「英格蘭城堡」,近日有了新主人,外傳是台中傳產企業主入手,以75折價9688萬順利買下,房仲分析,經營民宿成本、門檻相對低,成了不少人的選擇。
    2020/12/22 19:12
  • 藍鯨海中霸氣解放 排出200公升亮黃色便便

    一名攝影師在澳洲伯斯南方海域,利用無人機拍到罕見畫面,一條藍鯨在海上大解放,特別的是,牠的排泄物顏色不是一般常見的粉紅色,而是一道非常鮮豔的亮黃色,讓攝影師相當興奮。
    2019/11/20 22:32
  • 競速商機超乎想像 「賽車產業化」台灣能嗎?

    過去我們說到城鄉發展,你可能不會想到「賽車」,但其實,近年來,台灣賽車,已經從單純的運動項目,逐漸走向產業化,從場地、裝備到賽事轉播,賽車能衍伸出的商業價值,十分可觀,儘管國內有的是賽車好手、好團隊,但大環境的艱難,一直以來,也讓賽車產業發展,面臨困境。
    2019/05/12 21:44
  • 范冰冰跌出「價值榜」10名外 「零死角」美女衝第1

    女星范冰冰因逃稅疑雲越演越烈,不僅3部戲被換角,拍好的戲被停播,就連家人員工都被監控境管,演藝事業重創。最新的大數據顯示,她已跌出「明星商業價值指數榜」10名之外,冠軍由號稱「零死角」的新一代女神迪麗熱巴奪下。
    2018/08/15 20:14
  • 消失近10部 媒觀:台灣學齡前兒童電視節目偏少

    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公共事務長林福岳今天說,網路等新傳播媒介興起,兒童節目數量下降,使節目目標年齡層提高,導致商業價值較低的學齡前兒童節目偏少。
    2018/08/07 14:23
  • 「IG富豪榜」出爐 美國名媛一則動態賺3000萬

    社群網路影響力大,但名氣究竟能轉換成多少鈔票?英國分析Instagram上網紅的影響力以及商業價值,結果美國名媛凱莉珍娜拔得頭籌,每則動態價值100萬美元奪冠,一口氣擠掉擁有1.39億粉絲的IG女王賽琳娜。
    2018/07/30 21:46
  • IG「最會賺」富豪榜出爐 1則動態值3055萬

    英國社群媒體分析網站公布最新Instagram(IG)富豪榜,根據追蹤人數、發文頻率、追蹤者互動狀況,評估他們影響力與商業價值,自電視實境秀走紅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以每則動態價值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55萬元)奪冠,踢走去年的冠軍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成為名副其實的「IG 女皇」。
    2018/07/26 14:00
  • 張靚穎婚變甜蜜夜會小鮮肉 男方遭起底竟是婚禮伴郎

    被譽為「中國商業價值最高」的大陸女歌手張靚穎,年收入將近55億,2016年她和交往13年的經紀公司老闆馮軻結婚,沒想到還不到2年就傳出婚變!上個月張靚穎驚傳分居離婚的消息,雖夫婦倆都尚未回應,但有媒體直擊張靚穎近日和一名身材高大、帥氣的男子深夜牽手約會,男方被起底竟然是張靚穎結婚時的伴郎。
    2018/05/17 09:53
  • 掌握咖啡豆生產源 形同控制國際金流

    您是否每天早晨一定要來杯香濃的咖啡呢?咖啡香迷人,全球市場也非常廣大!根據統計,全世界的人每天會喝20億杯的咖啡,在咖啡消費中,有75%都是使用同一個品種,也就是阿拉比卡豆,為了了解究竟是什麼特質讓阿拉比卡咖啡這麼吸引人,美國科學團隊對咖啡豆做了基因研究,描繪出它特有的基因組,希望藉由更加了解它,有一天能夠把這種具有高商業價值的咖啡豆遷移到美國南加州去種植!
    2017/04/13 19:20
  • 妹神94狂! 「烏托邦2.0」狂吸30億

    歌手張惠妹「烏托邦2.0慶典」8月12日唱回台灣,「烏托邦2.0慶典」目前敲定近60場,以一場平均2萬人次觀看,一張票平均新台幣2500元,粗估將創造逾30億的商業價值。
    2017/01/12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