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啃蝕 結果共8筆

  • 小6童冒紅斑!10年不癒「皮膚全被啃蝕」 再查已癌症晚期

    出現不明紅疹要小心,這可能是癌症警訊!大陸一位男大生,從小學6年級皮膚就出現白色皮屑,沒多久後就轉變為紅斑,6年期間求診各大醫院都沒用,熟料最後竟被診斷出癌症晚期!
    2023/02/24 10:18
  • 男游泳到一半慘遭鯊魚噬 目擊者驚:左小腿消失了

    美國加州1名男子近日到夏威夷茂宜島(Maui)度假,在游泳的過程中,竟遭到鯊魚攻擊,不僅手腕皮膚被撕咬,整條左小腿也遭啃蝕,畫面怵目驚心,而男子獲救時已失去意識,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也是當地4年來首次發生鯊魚殺人案件;警方目前已在案發現場放上「小心鯊魚」的警告標誌。
    2019/05/27 16:50
  • 男運貨離奇失蹤 2天後成浮屍遺體被「啃食」過

    馬來西亞1名男子近日駕駛小艇載運物品,中途卻突然失蹤,直到2天後,有人在河面發現疑似是男子的浮屍,左手臂、胸口還遭到啃食、經警方確認後,死者就是失蹤的39歲男子,研判他可能是在河中遭到鱷魚攻擊致死。
    2019/05/27 13:55
  • 悲歌…奶奶出門拾荒 幼孫大腿被老鼠「啃掉皮膚」

    沒有大人能留家照顧小孩,讓8個月大的孫子,大腿被老鼠啃到「見骨」…大陸廣東省茂名市一位蔡婆婆,獨自一人照料3個年幼孫子,她日前揹著長孫出外拾荒,獨留較幼小的孫女,和8個月大的孫子在家睡覺,不料返家才發現,孫子的右腿被老鼠啃蝕,甚至危及到性命。
    2017/03/28 23:41
  • 白蟻洪水侵襲 伊美黛愛鞋成爛鞋

    菲律賓前第一夫人伊美黛馬可仕,熱愛蒐集鞋子,最高數量曾經達到3000多雙,這些鞋子一部分,成為鞋子博物館的收藏品,另一部分就放到馬尼拉的國家博物館,沒想到博物館疏於維護,再加上大雨侵襲天花板漏水,導致這些鞋子發霉,還遭白蟻啃蝕,還有數百件,當年馬可仕穿得衣服,也無法倖免。
    2012/09/24 19:26
  • 天賜商機 台商種火龍果致富

    火龍果是一種很受歡迎的熱帶水果,不過能把火龍果變成一年賺進上千萬人民幣的生意,就得靠能力了!廣東有一名栽種火龍果的台商,想出以中藥渣施肥、養鴨子防蝸牛啃蝕的純自然方法,種出的火龍果產量大、品質好,每年的產值突破人民幣上千萬。
    2007/11/27 22:41
  • 【馳騁內蒙古】沙塵暴源頭 內蒙古大草原遭破壞

    內蒙古的沙化現象,被認為是沙塵暴的主要源頭,近幾年內蒙古大草原,因為放牧動物大量增加,草地被啃蝕後沒有時間復原;再加上大量觀光客開車穿越,草地受到破壞,使的沙化日益嚴重,我們帶您到內蒙去看一看,導致草原沙化的原因,以及內蒙古如何與沙爭地,保護草原。
    2007/08/16 22:38
  • 蛀蟲啃蝕?路樹倒塌 砸毀3輛警車

    高雄市交通大隊停車場內的一棵大榕樹,下午突然倒塌,當場砸中停在一旁的3輛警車,其中1輛幾乎完全被砸毀。警方說應該是大樹的根被蟲蛀掉了,才會風一吹就倒,讓他們損失好幾十萬。
    2004/04/03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