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啃光 結果共20筆

  • 陸男餵豬時中風昏倒 下體遭狂咬「生殖器被啃到全無」

    許多人都認為豬個性溫和、不具有太大的攻擊性。然而,中國大陸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豬咬人案件,受到網友關注。一名66歲黑龍江男子近日前往豬圈中餵豬時,突然中風昏倒。他的下體隨後遭豬圈中的豬隻啃食,外生殖器全被啃光,送醫後一度命危。
    2023/11/11 18:12
  • 遭老鼠暴咬「啃光手指」!染血慘倒搖籃 美童全身破碎瀕死

    「鼠患」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最困擾的問題之一,除了其身上攜帶的細菌之外,「見物就咬」的習性也讓其被貼上惹人厭的標籤,然而美國印第安那州在日前,卻發生一起恐怖的「老鼠咬人」事件,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男嬰被發現「染血倒在搖籃內」,仔細一看才發現身上有多達50處創口,右手手指甚至被啃到見骨、險血失血身亡;最終其家長也被相關單位逮捕。
    2023/09/25 05:00
  • 西瓜不見了!他見多出高麗菜嚇傻 怒揪兇手「狂咬了1千多口」

    中國大陸一名網友發生離奇事件,他表示某日打開家門意外看見,地板上竟多出一顆高麗菜,而原本買回來的一袋西瓜卻少了一顆,讓他非常疑惑。經仔細觀察後,他終於找到意想不到的發現,原來「高麗菜就是西瓜」,只不過深綠色表面已被啃光,裡頭的紅色果肉沒有露出來,兇手則是一旁的寵物兔。
    2023/04/15 11:00
  • 疑家犬被鬼附身!牛群臟器、眼睛遭啃光 村民嚇:每晚吹狗螺

    位於泰國的素林府近日發生家畜慘死事件,村民陸續發現有3頭牛慘死在荒野,且詭異死狀讓人看了不寒而慄,紛紛擔憂可能是都市傳說當中的「鬼狗」現身肆虐;對此警方雖然並未考慮朝鬼神方向偵辦,堅定認為犬隻是最可能涉案的「兇嫌」。
    2023/03/12 17:14
  • 遭3比特犬瘋咬美女子甦醒!雙臂截肢崩潰 喊母「握我手」

    3月份時發生一起比特犬攻擊人的慘絕人寰事件,一名來自美國南卡羅納州的3寶媽在鄉村小徑上步行時,不知從哪冒出3隻比特犬向她發起圍攻,雙臂肌肉幾乎被啃光殆盡,現在3寶媽已經在醫院甦醒,但她無法理解自己受傷的事實,尤其兩條手臂已被截肢,之後還可能失去一條腿,讓她頓時崩潰無法接受,不斷喊話母親「握我的手」。
    2022/04/27 16:16
  • 美3寶媽遭比特犬攻擊!「啃光雙臂」切除結腸 驚悚傷勢曝

    比特犬的危險性不容小覷!美國一名38歲女子瓦特曼(Kyleen Waltman)日前打算回媽媽家拜訪,沒想到途中竟遭比特犬攻擊,導致她雙臂幾乎被咬掉,必須截肢到肩膀,後腦也被咬出大洞,嚴重傷勢曝光令人震驚,目前瓦特曼仍在醫院與死神拔河。
    2022/03/25 11:30
  • 壓歲錢被白蟻啃光光!鐘錶師巧手花4hr救鈔

    屏東一對讀國小的姐弟,努力存了好久壓歲錢,結果被大批白蟻蛀蝕,全都破破爛爛的,差點成了廢紙,找了曾經是鐘錶師的議員求救,議員發揮巧手,仔細比對拼湊,成功保住小姊弟大部分的壓歲錢,只損失了200元,讓小姊弟破涕為笑。
    2021/07/05 13:07
  • 英10歲女童患罕見「異食癖」 啃光衣袖木頭全下肚

    英國一名10歲女童總忍不住將物品塞進嘴裡,除衛生紙、橡皮擦外,連假盆栽、木頭等物品也不放過,甚至把毛衣袖口啃光,母親見狀驚覺有異,立即帶其就醫,才發現女兒罹患罕見異食癖(Pica)。
    2021/03/15 12:57
  • 少女「裹毛毯」小便成獵物 2獅咬頭拖行啃光下半身

    印度一名17歲少女日前在野外小便時,慘遭2隻野生獅子攻擊,並拖到遠處分食,雖然村民一發現異狀就立刻趕到現場,好不容易才把正在分食少女的獅子拖開後,發現少女的下半身幾乎被吃光光,最終不幸身亡。
    2020/12/23 15:20
  • 花蓮秀姑巒溪畔發現腐爛無髮男屍 手腳疑遭野狗啃光

    玉里鎮秀姑巒溪有民眾抓魚時在沙洲上發現1具屍體,但怕報案會遭調查拖延到今天告知里長,由里長報案,警方鑑識人員正在現場採證,初研男子已死亡多時,手腳遭野狗啃光。
    2020/11/02 14:41
  • 獨居男病死5天嘸人知 被巨蜥「啃光內臟」遺體卡樓梯

    泰國夜功府一名獨居男子今(28)日被發現陳屍家中外樓梯,且遺體已腐壞,腹中臟器包括腸子都消失。經警方初步研判男子已身亡超過5天,猜測死者遭屋外的蜥蜴啃食,全案有待調查釐清。
    2020/10/28 22:53
  • 翻車魚被海獅啃光腹部 遲鈍到都沒感覺

    「翻車魚」又稱曼波魚,這種魚體型雖然巨大,但個性卻相當溫馴,甚至遲鈍到連被吃了一口,還是沒有反擊能力,影片曝光後,讓許多人十分震撼!
    2019/05/24 09:11
  • 剖腹產竟染「食肉菌」! 產婦下腹肌壁被啃光

    剖腹產竟導致下腹被細菌吃光光!一名36歲的媽媽前年剖腹產生下兒子,事後腹部竟莫名劇痛,她回到醫院求診,才發現在手術時感染「食肉菌」,導致她的下腹肌壁幾乎被吃掉,且其他器官也出現壞死,緊急再動手術治療。
    2018/11/23 23:39
  • 海面驚見臃腫浮屍 頭遭海洋生物啃光「只剩骷髏」

    泰國春武里府外海6日打撈到一具男性遺體,頭骨及多處肢體被海洋生物啃食,只下剩白骨,警方初步研判死亡時間已超過7天,屍體身分和確切死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2018/11/08 14:24
  • 驚!鑽油工遭棕熊咬死 內臟啃光脊椎外露

    俄羅斯西伯利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攻擊事件。一名鑽油工人在野外遭到棕熊襲擊身亡,他的屍體右半邊和內臟都被啃光,而且脊椎骨外露,死狀非常悽慘。
    2017/09/20 11:13
  • 虐狗遭反撲?牧羊犬餓瘋反咬 啃光飼主剩骨

    虐狗成性終究被反撲!俄羅斯斯維爾德洛夫斯克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警方在當地一處民宅內發現一具死狀悽慘的男性屍體,一開始以為是一起凶殺案,但隨後發現疑似是他飼養的牧羊犬長期受虐挨餓,受不了才會反擊!
    2017/06/05 09:20
  • 花草被啃怕了! 里長託柯幫捕公園松鼠

    一般民眾看到松鼠穿梭公園樹梢會隨手拿食物餵食牠們,但對於養護公園的里長而言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里長在公園辛苦種植了1百多盆蘭花通通被松鼠啃光,而居民和路人餵食的麵包也造成環境髒亂,里長無可奈何找動保處捕松鼠,抓是抓到了卻也換來民眾罵聲,似乎難以兩全。
    2016/09/10 17:35
  • 搞怪!玉米串插電鑽 張嘴10秒吃光

    10秒內吃完整串玉米,您覺得可能嗎?國外就有年輕人,神速啃光整根玉米,而其實他是把玉米插在電鑽上,靠著電鑽高速轉動,只要張著嘴就能秒殺整根玉米。
    2012/12/06 11:31
  • 狗啃人屍? 暴斃男屍疑遭狗啃光

    桃園發生疑似狗吃人屍體的慘劇!一名獨居徐姓男子,疑似在家中暴斃,朋友多日聯絡不上,只好到他家找人,卻發現床上有一具男屍,只剩頭顱和殘缺骨骸,旁邊還有3隻米格魯,男子嚇的趕緊報案,檢警懷疑,沒外力入侵,這麼多天又沒餵食給狗吃,懷疑死者大部分屍體,很可能是被狗啃光了。
    2009/04/07 12:03
  • 蟲危機!上萬夜蛾幼蟲 攻陷數甲田菁

    宜蘭縣壯圍鄉新南社區最近爆發蟲蟲危機,上萬隻的斜紋夜盜蛾幼蟲突然出現,附近數甲地的綠肥田菁,綠葉全部被啃光,稻作和路樹也無一倖免,蟲蟲大軍還入侵民宅咬人,讓鄰近住戶相當頭痛。
    2004/06/23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