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唸佛 結果共30筆

  • 高雄通緝犯假扮友人還熟背資料 辯稱「吃齋念佛」才瘦20公斤

    高雄旗山一名61歲陳姓男子(20)日晚間因騎機車闖紅燈被警方攔下,陳男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自稱長年在旗山某禪淨中心念佛、當志工,以此鬆懈警察心防,當警方詢問陳男資料時,他謊稱朋友身分證號,並熟練的背出友人的年籍資料。由於警方查證照片認為相差極大,請他一起去禪淨中心找師兄姐證明身分,眼見瞞不過才坦承身分,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023/11/22 11:42
  • 金鐘58/陳妤二度入圍「與媽媽搶獎」 被她告誡:要唸佛經

    29歲女星陳妤由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出道,入行不久就以《戀愛沙塵暴》拿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本屆再度以《阿波羅男孩》角逐「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演技備受外界肯定,她得知入圍當下超驚訝,笑說:「這次入圍我真的嚇壞!」
    2023/10/04 15:49
  • 專訪/阿本退幕後7年「這個性變了」!日唸佛經療癒身心 鬆口回歸關鍵

    男團選秀《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男星阿本(翁瑞迪)自2016年退居幕後,目前任職於動畫公司。阿本去(2022)年底開始回歸幕前,上了實境秀、綜藝節目,跟許久未見的圈內好友更新近況;日前他參與TVBS《11點熱吵店》錄影,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鬆口回歸原因,坦言已經改掉想太多的個性。
    2023/05/05 11:48
  • 高階召喚術?車爆胎佛系男路邊唸經 「補胎菩薩」真降臨

    高雄一名30歲的吳姓男子,日前騎車要去梓官區找朋友,人都已經到了楠梓,輪胎卻莫名爆胎,身無分文、手機又沒電,吳男竟當起佛系騎士,坐在路邊手持佛珠唸佛等菩薩來救,結果真的有好心的路人幫他報案,員警到場,協助吳男聯繫機車行,還幫忙支付補胎的費用,吳男也向員警頻頻致謝。
    2022/12/04 12:19
  • 女星野外拍戲遇怪事!突「鬼吼」不受控 4男急唸佛號壓制

    藝人周婷婷因參與電視劇《台灣奇案》進入演藝圈,陸續演出許多戲劇嶄露頭角,早前到南投拍戲時,竟遇上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被「鬼上身」還一度失去意識,令在場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她至今回想起來仍舊餘悸猶存。
    2022/08/26 12:15
  • 驚見私密處「白色塊狀物」滑落!廣播界林志玲苦嘆10年沒用

    適逢七夕情人節,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的DJ圓圓接下私密處保養品牌代言,化身華麗美人魚,鼓勵女生保養私密處,但她無奈自稱已經單身近10年,苦笑形容近期「無慾、無望、無所求」,呈現吃齋唸佛的狀態,笑說:「我腳已經打不太開,很久沒用了啦!」
    2022/08/04 15:25
  • 太專注!捷運內閉目唸佛經 女不知包遭竊

    一名女子日前到捷運大坪林站,在月台椅子上坐超過一小時,隨身包包被人順手牽羊,事後才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行竊時,女子全程坐在一旁,原來她當時正在閉眼唸佛經,沒注意到,竊賊就在一旁,翻找她的包包。
    2022/05/30 13:07
  • 《風水世家》女星睽違9年現身!她「吃齋唸佛」宮鬥小三

    張倩睽違9年再度演出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飾演霍正奇的老婆「楊順慈」,平時吃齋唸佛,也忙碌於集團基金會的活動,張倩透露上一次進棚是《風水世家》的時候,這一次再見到老朋友格外開心,尤其詮釋的角色有爆炸性的發展,很期待觀眾的反應。
    2022/05/10 15:43
  • 九天玄女來了?夜衝合歡山觀星 傳出陣陣念佛聲嚇爆遊客

    日前有民眾在合歡山鳶峰停車場附近觀星,卻突然傳出陣陣念佛聲,且音量頗大、反覆誦讀經文,將民眾給嚇壞了,後來埔里工務段派員查看後,在路旁的草叢內找到兩個太陽能唸佛機,目前還在調查為何念佛機會出現在那,只能暫時保管在派出所內。
    2022/04/27 12:17
  • 疫情間靈堂多設家中 疑「延長線」短路釀火火源、電源多注意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初步了解,起火點疑似就在客廳的簡易靈堂,可能是延長線短路導致火警,其他殯葬業者表示,因為疫情期間,很多家屬避免外出,會把靈堂設在家中,像是需要火源的蠟燭,建議睡前必須熄滅,而蓮花燈、唸佛機等需要電源的物品,則是必須檢查線路是否超載或是老舊,避免火警發生。
    2021/08/11 13:38
  • 強灌水泥悶死同學棄屍八里 15歲凶手唸佛經:祂狂索命

    上月18日警方於台中、苗栗山區發現桶屍,死者分別是16歲少女和54歲男子,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外界議論,實際上,全台首起桶屍案發生在1998年,而且凶手還是15歲的國中生。
    2020/12/16 16:47
  • 泰國飯店遇鬼!「髒話+佛號」都無用 老司機曝原因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不少人都打算出國旅行犒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但人在異鄉難免碰上意外。1名正妹網友透露,自己到泰國旅遊,結果卻在飯店遇上阿飄,狂唸佛號也無法趕走祂,情急之下只好PO文求助。有網友建議原PO「罵髒話」驅魔,結果馬上被其他人吐槽,因為三字經在泰語中竟是食物的意思。
    2019/01/25 19:59
  • 脫困足球小將許願 行善唸佛謝恩人

    對於前泰國海豹隊員沙曼在救援行動中不幸犧牲,受困足球隊13人待全數出洞後健康恢復,將依泰俗短暫出家唸佛,並從事慈善活動,以紀念這位救命恩人。
    2018/07/10 12:48
  • 嘴唸佛手拿凶刀 惡房東坑不到錢就砍人

    有「素食大亨」之稱的郭芳良,日前埋伏在高雄人道國際酒店地下一樓餐廳,持菜刀將承租人及其股東砍傷,引發社會關注。本刊發現人道酒店產權糾紛還在訴訟,郭芳良竟以房東自居,除了每月收取115萬元的房租外,還以自印的餐券向承租人借貸,甚至直接開酒店保險櫃拿營業現金。此外,郭男還被控訴,他把全台各大知名廟宇當提款機,用借貸、投資、超賣餐券等手段騙取財物,得手金額至少數億元,目前亦有多名被害人提告。
    2018/06/26 09:58
  • 女把超商當「自家」 6班次員警勸導6小時

    8日凌晨3點,有民眾在台中南屯路2段一家便利超商,看到一名女子不斷在店裡喃喃自語唸佛經,還把店裡的座位區放滿自己的物品,而且她從晚上10點就在店裡,甚至翻找垃圾行為怪異,店員報警結果警方出動6個班次來勸導,總共經過6個小時女子才離開,警方調查這名女子來自彰化患有精神疾病,才會出現這種脫序行為。
    2018/05/08 13:14
  • 車禍「還想騎6小時回高雄」 警搬佛祖勸退

    高雄一名72歲的老先生,日前頂著16度的低溫在凌晨2點騎著機車,騎了6個多小時到台中參加唸佛,結束後又準備騎回高雄,不慎跟轎車發生擦撞而摔得鼻青臉腫,但老先生卻堅持不肯到醫院,一定要立刻騎回高雄,警方看他這麼誠心於是搬出菩薩來勸他,告訴他說這是菩薩的旨意,不想讓他再騎機車回高雄,這才讓他打消念頭。
    2015/12/22 12:38
  • 金促咪!阿彌陀佛 結合健康操帶動唱

    帶您來看這不一樣的弘揚佛法!南投集集鎮國寺住持廣心法師,因為有感於唸佛民眾比較難以融入,因此把佛法、音樂跟健康操結合,創作出一系列唸佛健康操,弦律輕快、動作簡單有趣,拍成MV透過臉書和YOUTUBE分享,果然讓人耳目一新。
    2015/06/21 14:01
  • 全國最長壽!她115歲 要總統多念佛

    全國最年長的人瑞,115歲的「道永」法師,長年住在埔里郊區佛光寺清修,南投縣政府代表總統和內政部,致贈1萬元敬老金,以及象徵長壽與福氣的3錢金鎖片,問她有什麼話要對總統講,她說「請馬英九總統多唸佛,大家也要多唸佛」。
    2013/10/04 19:02
  • 〈獨家〉沒聽錯!佛寺斑文鳥 會唸「阿彌陀佛」

    台中一間佛寺飼養的斑文鳥,最近被法師發現,他吱吱喳喳的叫聲中,竟然出現清楚的阿彌陀佛,不但能一口氣連說好幾次,甚至還有抑揚頓錯,野鳥專家說,一般斑文鳥不像鸚鵡,會模仿聲音,因此這隻佛寺飼養的斑文鳥會唸佛,連法師們都覺得不可思議。
    2013/05/03 12:46
  • 幽靈機車?橫越馬路 駕駛目擊嚇念佛經

    在馬路上看到1輛行駛中的機車,上面卻沒有人駕駛,您會不會覺得毛毛的?1對夫婦清明節開車行經高雄楠梓區,就看到1輛機車迎面穿越馬路,車上卻無人,以為撞見幽靈機車,先生大呼嚇死人,太太還不停默唸佛經,其實機車行業者解釋,機車會這樣,其實除了油門催太大力,也有可能是油門卡住造成,絕對不是靈異事件。
    2013/04/09 10:47
  • WHA/是否追究嗆聲事件 葉金川:我失憶了!

    在瑞士和留學生對嗆,葉金川的一開始臉色難看相當氣憤,但隔天他說選擇原諒,只是沒有多久,又改口要追究到底,葉金川的態度一再轉變,晚間他在跨海接受媒體訪問,說得失億症,忘了這回事,以後會多唸佛經,修身養性。
    2009/05/19 23:20
  • 辛樂克颱/險! 吊掛搶救豐林村受困21村民

    辛樂克颱風,為南投仁愛鄉帶來驚人降雨量,造成山區多處山洪暴發,挾帶土石流淹沒豐林村聯外道路,21位居民受困2天2夜,消防隊上午挺進,用吊掛的方式把村民一一救出,但是看著腳下就是滾滾泥漿水,不少老人家吊掛在繩索上,被嚇的雙眼緊閉,口中不停唸佛求平安。
    2008/09/16 17:55
  • 唸佛抄心經 味丹少東改判無期

    曾是藝人丁國琳男友的味丹少東楊世銘,4年前走私上百塊的海洛因磚,更一審被判處死刑!但台南高分院更三審,以味丹企業長期行善,而被告在獄中又吃齋念佛、抄寫心經,有改過遷善之心,改判他無期徒刑,併科罰金5百萬元。
    2008/06/02 13:22
  • 「唵嘛呢叭咪吽」 啦啦隊佛號助陣

    有拜有保庇,這句話用在球賽上,可能也適用!來自佛光山的普門高中球隊,他們的啦啦隊,搶鏡的程度不輸場上球員,因為是由比丘尼組成的,而且口號也很特別,是唸佛經幫球員加油,說也特別,成立4年,10次比賽中,平均總會贏個6、7場!
    2008/01/27 19:22
  • 愛武術 美國人當「7日少林弟子」

    「少林寺」遠近馳名,不僅遊客絡繹不絕,還有外國人醉心中國武術,特地上山習武最近有一個美國年輕人,就前往少林寺拜師學藝,不過讓他想不到的是,練武之前,還得先跟著其他少林弟子一樣,暮鼓晨鐘、吃齋唸佛,而金髮碧眼的他穿上僧服,也意外成為遊客拍照的對象。
    2007/09/11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