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唱跳 結果共716筆

  • Energy太寵粉!首攻蛋緊急宣布加場 最終搶票時間出爐

    唱跳天團「Energy」強勢回歸,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開賣,1萬張門票火速完售,稍早他們所屬相信音樂宣布好消息,是加開7月28日場次。
    2024/04/20 17:25
  • 獨/柯文哲宣布新身分!成「徐巧芯學弟」 偷關心王世堅私下動態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跨界演出音樂劇《倒垃圾》,今(20)日首度正式彩排,在演員賴盈螢(辣子)、王鏡冠(大冠)帶領下練習唱跳、台詞,他在劇中本色演出民眾黨黨主席,並帶出都市更新議題,屆時將在900人面前表演,也是繼立委徐巧芯、黃捷後,接下舞台劇演出的政治人物,他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參演心得,柯文哲表示:「只要有時間練習就可以,怕練一練又忘掉,我覺得最乾脆的是,當天演當天彩排就可以。」對於臨場演出很有信心。
    2024/04/20 16:56
  • Energy太猛了!首攻蛋門票秒殺 Toro「放話1承諾」粉絲嗨翻

    唱跳天團「Energy」強勢回歸,新輯《Here I Am》5月2日正式發行,擔任Hit Fm聯播網5月份hito大台柱的他們,在「一觸即發」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賣前一晚,昨(19)晚到電台宣傳,Toro笑說如果門票秒殺,就在演唱會現場拆編髮,沒想到引發直播觀眾暴動,狂刷一排「+1」,讓Toro驚嚇不已,最終上演拆髮直播秀。今門票開賣後確定完售,粉絲也相當期待Toro兌現諾言。
    2024/04/20 14:41
  • ENERGY才回歸!阿弟爆舊傷復發 嘆「以為再也沒機會跳舞」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重返演藝圈,不僅將推出新輯《Here I Am》,7月27日更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門票今(20)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而團員們近來緊鑼密鼓練舞,但「阿弟」蕭景鴻卻因高強度練習舊傷復發,照片曝光後讓粉絲、星友擔憂不已。
    2024/04/20 10:18
  • (G)I-DLE宋雨琦要單飛了!MV預告出爐 全網嗨爆狂刷愛心

    (G)I-DLE團隊中國籍成員宋雨琦,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充滿活力和直爽個性的歌手,憑藉著率真的個性廣受網友喜愛。除了在舞台上的唱跳表現,還活躍於多個綜藝節目,不僅在陸綜《奔跑吧》第五季擔任常駐嘉賓,甚至參與《絕世網紅》的客串演出,展現多元性。宋雨琦即將推出個人專輯《YUQ1》,先前的美照連發早已讓眾多歌迷戀愛,如今釋出主打歌《FREAK》的MV預告,讓更多人紛紛敲碗期待單飛的那天。
    2024/04/19 16:42
  • 平常「都吞CD」!唱跳超強4韓國男團 外貌實力都兼具

    競爭激烈的韓國歌壇中,每年都有不少團體出道,唱歌實力往往是大眾關注的部分,今天就來盤點有哪些擁有超強實力「吞CD」的男團,分別有BTOB、2AM、EXO以及TOMORROW X TOGETHER。
    2024/04/19 14:08
  • LIVE超強!4個「全員皆能唱」實力韓女團 經典舞台一次看

    近日韓國女團ILLIT、LE SSERAFIM舞台表演被網友點名翻車,真實live實力引起韓網熱議。因為最近的「live之亂」,也掀起討論,究竟有哪些女團是現場唱跳都厲害的?整理出4組擁有超強實力的女團,分別是MAMAMOO、Red Velvet、EXID以及BB Girls(原Brave Girls)。
    2024/04/19 11:57
  • U:NUS太寵粉!相約共度七夕演唱會 預告上演濕身秀

    人氣男團「U:NUS」年初舉辦成軍週年演唱會,獲得熱烈迴響,今(17)日宣布好消息,是成軍週年演唱會驚喜加場,時間、地點訂在8月10日七夕情人節台中圓滿劇場,對於選在戶外場地開唱,團員笑說很期待全場一起灑水、唱跳,「是非常痛快的體驗!」
    2024/04/17 20:06
  • Energy宣布727攻蛋!4大亮點搶先看 粉絲放話「拋夫棄子」追星

    傳奇唱跳男團「Energy」全面回歸,不僅將推出睽違21年的新專輯,更宣布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4月20日中午12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此次演唱會更搶先預告藏有4大亮點,要帶給歌迷滿滿經典回憶。
    2024/04/17 14:21
  • 楊謹華《乘風2024》拚轉型!大咖聚集「土味應援」 她笑:回來拍戲吧

    女星楊謹華近日現身《乘風2024》,暫時捨棄演員身分,成為唱跳歌手。她日前不僅發文吐露心境,更分享了一段眾星雲集的影片,藝人Ella、林心如、鄭元暢、舒淇、吳慷仁等大咖現身替她加油打氣,不過也有人開起玩笑,喊話「我們還是乖乖回來拍戲吧!」
    2024/04/14 15:18
  • 梁詠琪攻蛋唱跳!台下驚見「3大玉女歌后」 凍齡美貌驚呆全場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現場星光閃閃,西班牙帥氣老公特地帶著女兒來觀看,除了家人專程飛來台北支持外,有著好人緣的梁詠琪還讓許多明星到場朝聖演唱會,其中包括三大玉女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還有徐若瑄、溫昇豪、楊千霈、陳姸霏、孫沁岳及音樂製作人李思菘 ,港台馬藝人齊聚為梁詠琪應援,令現場眾星熠熠,熱鬧非凡。
    2024/04/13 21:34
  • Energy太狂!連續16蹲跳秀超猛腿肌 坤達爆斷片倒栽蔥內幕曝

    「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推出新輯《Here I Am》,更宣布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這回他們釋出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挑戰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體態、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另外他們預告5月5日下午4點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
    2024/04/12 12:50
  • U:NUS甜喊「Honey」譜浪漫定情曲 深夜現蹤橋下暖做這件事

    唱跳男團「U:NUS」實力與人氣流量深獲肯定,日前入圍「2024 hito流行音樂獎」的「HITO最受歡迎組合」,昨(10)日他們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哈尼〉,甜喊〈哈尼〉就是送給歌迷的專屬禮物及定情曲,「因為UNi(粉絲暱稱)就是我們的Honey」。4位團員更親手作畫設計單曲封面,讓粉絲直呼很用心。
    2024/04/11 16:42
  • 蕭亞軒出事了!黑底白字緊急求助 遭「他」恐嚇公開身分

    唱跳天后蕭亞軒Elva,自從宣布回歸歌壇後,除了努力復健腳傷,一邊進行新專輯準備,蓄勢待發,沒想到今(9)日她突然出求救訊號,希望粉絲可以幫忙找人。
    2024/04/09 17:50
  • 王心凌出道21年獻出第一次!性感大解放 合體2天后超猛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第18站北京場,這也是她出道21年來首次在北京舉辦個人演唱會,一連兩天的演出吸引許多歌迷前往朝聖,她為北京場精心打造了6套全新戰袍,每個新造型都各有特色,還化身甜心精靈,在三層巨型「蛋糕」上唱跳,最新的舞美設計讓這塊「蛋糕」不僅能隨著情緒升降,還能創造出不同層次的視覺衝擊。
    2024/04/08 14:20
  • 卡哇伊!兒童節+彩芋季 桃機推限定活動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來臨,桃園機場結合當地特色,繽紛海芋季,同時響應世界地球日,邀請在地幼兒園參加一系列活動,小朋友身穿花朵裝扮,唱跳模樣相當可愛;另外也在一航、二航出境大廳,擺出2座超大扭蛋機,歡迎遊客一起體驗童趣。
    2024/04/02 17:29
  • 才唱完兒童新樂園!U:NUS宣布新消息 高有翔突變寸頭帥翻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今年在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特別拍成〈霸王別姬〉LIVE版MV,氣勢磅礴的畫面讓人直呼過癮,震撼演出吸引大量好評,團員也紛紛推出個人作品,吳昱廷以「AuZTIN」名義發表個人作品〈里昂(LEON)〉,高有翔以英文名「Sean Ko」和吳昱廷找來昔日選秀節目戰友LCY呂植宇,推出單曲〈分手信〉於昨4月1日愚人節正式上架,更提前鋪陳CP分手戲碼引網友熱議。
    2024/04/02 16:54
  • 深情形象變了!胡彥斌親曝「新感情觀」 真實心聲曝光

    歌手胡彥斌上月30日在上海展開「是一場煙火」巡迴演唱會,親自操刀改編經典作品〈皇帝〉,並邀請舞蹈老師重新編舞,一改以往深情形象展現唱跳才華,讓粉絲相當驚艷。胡彥斌感性表示13年沒有舉辦演唱會,這次首場就在家鄉上海,真的別具意義,還能跟歌迷、家人和朋友一起度過這麼愉快的一晚,真的很值得紀念,接下來於4月6日移師深圳開唱。
    2024/04/01 07:30
  • 暴動!王心凌唱一半他無預警「公開示愛」 真實反應曝光

    王心凌2024「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昨(30)日在澳門銀河綜藝館甜嗨登場,王心凌率領20位舞者唱跳〈Bite Back〉、〈Baby boy〉、〈Woosa Woosa〉、〈彩虹的微笑〉等快歌揭開序幕,LED蛋糕舞台拆解、重組,令人目不暇給,王心凌連續2次巡演都到澳門,她開心的說:「好久不見,相隔5年終於再次來到澳門!」
    2024/03/31 12:26
  • 柯文哲突穿清潔隊制服現身!曝「賴佩霞邀約內幕」喊:我被騙來

    資深女星賴佩霞先前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她今(27)日在退選後首度露面,與前台北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出席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柯文哲首度挑戰舞台劇演出,穿著清潔隊制服表演唱跳,被問到挑戰新領域,他笑說「我是被騙來的!」
    2024/03/27 16:05
  • 減齡一輪!BoA視覺年齡僅25歲 高雄「神級實力開唱」掀回憶殺

    韓國天后BoA今(2024)年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引發話題,不過今(23)晚回歸歌手身分,不僅睽違6年來台,更前進南台灣參與高雄櫻花季演出。活動上BoA一連演唱6首歌曲,展現驚人高音與穩定現場唱跳實力,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已經37歲的BoA視覺年齡僅25歲,讓人直呼「凍齡女神」!
    2024/03/24 00:53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地表最強孕婦!謝和弦愛妻挺9月孕肚熱舞 突壓迫不適狀況曝

    謝和弦愛妻陳緗妮(莉婭)即將生下第2個女兒「謝音芙」,在卸貨前夕,她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訴說幸福與喜悅,拍攝MV時更挺著36週孕肚賣力舞蹈,堪稱是「地表最強孕婦」。日前她也特別拍攝孕婦寫真,只見她換上粉色禮服,模樣相當甜美可愛,她笑說:「意外好看,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喜歡每個時期的自己。」
    2024/03/20 13:41
  • 5千萬人次洗腦收聽還上紅白! 怪妞團「新學校領袖」6月台北開唱

    4位女孩身穿高校水手服、高白筒襪,用張力十足的獨特表演方式,成功打破唱跳規則的刻板印象,把日本的青春帶到全世界!日本女團「新學校領袖」(ATARASHII GAKKO!,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去(2023)年底登上紅白引發話題,最近則展開世界巡迴,現在台灣歌迷也看得到,今(19)天正式宣布6月27日要在Zepp New Taipei開唱!
    2024/03/19 13:27
  • 今市隆二首唱「大推臭豆腐」!師兄AKIRA竟現身 認了撞臉楊祐寧

    日本人氣唱跳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以下「三代目JSB」)主唱今市隆二,昨(17)晚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市隆二禮拜六(16)就已經來台,雖是他首度在海外舉辦公開活動,不過當天有200多名粉絲熱情接機,足見高人氣。記者會上提到曾被說很像台灣演員楊祐寧,他本人也坦承「有一點像」。17日的活動除了帶來精采歌曲,被稱為「國民姊夫」的師兄AKIRA居然也「到場」支持?
    2024/03/18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