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唱衰 結果共284筆

  • 中國兩會/唱衰中國將反噬自身 王毅外長記者會10大金句一次看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出席十四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記者會。記者會上,王毅就中國外交政策和對外關係熱點問題回答中外記者提問...
    2024/03/07 15:25
  • 賴清德本命區國運籤中上籤! 民眾質疑:唱衰嗎

    大年初一,副總統賴清德行程滿檔,上午在北部,下午到台南「開台天后宮」發紅包福袋,期間還拍「吃播影片」PO在社群平台。而台南南鯤鯓代天府,上午抽出今年的國運籤,是「中上籤」,廟方解讀下半年國運會提升,但籤詩中,問事大多都是「不吉、不好」,也被民眾質疑是唱衰。
    2024/02/10 21:08
  • 恭喜!李昇基愛妻生了 升格新手爸媽成3口之家

    韓星李昇基2021年5月認愛小6歲李多寅,去年4月結婚,因為女方家庭背景複雜,包括繼父是經濟犯,母親曾涉內線交易等風波,導致這段戀情被外界唱衰,戀情一度不被看好,但絲毫不影響小倆口,日前夫妻倆傳出好消息,李多寅昨(5)日順利生下了女兒,2人升格新手爸媽,經紀公司也證實消息。
    2024/02/06 09:03
  • 一路被唱衰!4對「台、中聯姻」夫妻 大S斷汪小菲終結11年婚

    吳奇隆、劉詩詩也是台灣、中國大陸聯姻的代表之一,但婚變消息頻傳,而且多次就只是聞樓梯響的程度而已。不少台、中夫妻也是如此,似乎很容易遭到外界持續唱衰,有的還真的玩完。
    2024/02/03 10:56
  • 刪文.禁言!北京箝制經濟評論 只能唱好不准唱衰

    從股市、房市表現來看,中國大陸當前的經濟情勢並不樂觀,但官方卻大動作禁止專家學者,對中國經濟有任何負面評論。包括透過網路禁言、刪除文章來避免負面評論持續流傳,連涉及中國農民工真實生活的紀錄片,也因為「太寫實」被下架。官方還把「唱衰中國經濟」提升到國家安全層面,祭出警告並加強管控。學者坦言,強力封鎖經濟自由討論,顯示情勢確實不妙令高層焦慮,但禁止討論的結果只會讓投資者的信心持續下降,帶來的效果恐怕更負面。
    2024/02/02 19:58
  • 馬力歐昔交往30任女友! 「月薪35K」穿金戴銀欠百萬卡債

    男星馬力歐日前上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從負債、跑龍套當諧星到成為金鐘最佳綠葉辛酸血淚。馬力歐從小有強烈表演慾,當年還考進國光藝校就讀,還被爸爸唱衰「你長那麼醜怎麼可能當演員」。他剛入行時曾當過綜藝大哥吳宗憲助理,但竟然不會開車,通告結束後還是老闆吳宗憲開車載他吃宵夜,荒唐事蹟,至今吳宗憲仍常在節目中提到。
    2024/01/25 21:12
  • 汪小菲帶新歡「飛台北跨年」 同一長髮妹機場被抓包!網全唱衰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在2021年宣布離婚後,兩人的感情生活也備受矚目,在大S與具俊曄閃婚後,汪小菲的一舉一動也被放大檢視。而汪小菲先是與女星張穎穎有過一段情,而後與一位長髮妹、女星莊思敏等人傳緋聞,日前平安夜時,又被直擊與新歡逛街約會,甚至在29日帶著女方一起飛來台北跨年,再度掀起熱議。
    2023/12/30 07:10
  • 影音/柯文哲轟民進黨吃相難看 批媒體唱衰民調「剪掉44秒」

    2023/12/25 14:15
  • 中國當局將「唱衰經濟」列為國安問題 揚言將重罰

    中國社群微博昨天通知網紅不要發表唱衰經濟的言論,否則將觸及紅線。中國國家安全部今天發文表明「堅決築牢經濟安全屏障」,強調經濟安全是國安的重要組成部分,揚言打擊懲治經濟安全領域危害國安的違法犯罪活動。
    2023/12/15 18:01
  • 深藍歸隊!昔痛斥國民黨「是個屁」 劉家昌大讚朱立倫功不可沒

    今年5月,國民黨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作為總統參選人之後,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多次公開砲轟「國民黨是個屁!」甚至唱衰侯友宜民調「會掉到7%、一定落選」。不過,如今他卻在臉書發文,大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讓國民黨空前團結」。
    2023/11/27 18:25
  • 「柯盈配」登記後卻神隱?柯文哲吐千字心聲:不怕沒錢沒資源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攜副手「新光公主」吳欣盈正式登記參選,「柯盈配」成形後的第一天,卻無安排任何行程,引發外界關注,他稍早也出面回應,因為「在野整合」的問題,需要時間消化,接著強調雙方一開始認知就有差異,接著是民調統計誤差「不能只是用傳統的分配、用喬的」,此外,柯文哲坦言被很多人唱衰「沒錢沒資源」,對此,他也表示自己並不害怕。
    2023/11/26 00:06
  • 自己人批海鯤艦浮不起來、沒用 于北辰怒:厲害就不會只幹到少校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不過後續卻爆出洩密案等一連串風波。退役少將、無黨籍議員于北辰也透露,海鯤艦也出現一些耳語,有少校艦長批評海鯤艦是老設計做新潛鑑、沒有用,讓于北辰怒轟:「如果你這麼厲害,你就不會只幹到少校,一昧唱衰自己的軍種,我對於這些人是非常看不起。」
    2023/10/15 09:30
  • 中國唱衰台灣國造潛艦 黃重諺:可見影響很大

    總統府副秘書長黃重諺接受媒體專訪表示,台灣製造潛艦,中共窮盡各種方式抨擊、唱衰,也透過龐大官宣系統不斷再製,傳到台灣,可見若台灣有相當的潛艦戰力,對中國在威權輸出、武力投射上會有很大的影響。
    2023/10/13 15:31
  • 魏如萱香港開唱衰遇颱風 1句話惹惱粉絲被罵爆「急關IG留言」

    金曲歌后魏如萱原訂今(2)晚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HAVE A NICE :DAY 2 YOU-香港站」演唱會,豈料因颱風蘇拉襲港,香港天文台更一度發布最強暴風警示的十號風球,但主辦單位卻要「看天行事」,並不打算延期舉辦,加上魏如萱回覆歌迷時也失言,引爆大批粉絲怒火。
    2023/09/02 11:12
  • 「錄音檔」捏造他唱衰郭台銘? 邱毅怒:已聯絡廈門公安局

    上週民眾黨指出,疑有心人士偽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聲音,製作56秒錄音檔,內容在批評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等事,並以電子郵件散布至多間媒體,民眾黨已對此提告。然而,前立委邱毅今(21)日也反應,自己也遇到疑似AI偽造人聲的「假錄音」情況,並被散播在一個「假的」邱毅官方YouTube上,邱毅也駁斥該頻道於他沒有任何關係,目前已蒐證報警處理,他甚至還聯絡廈門公安局。據了解,該錄音內容,聽起來確實有幾分神似邱毅的發聲方式,但有時又有點像沙啞的機器人,發音不太正確,內容也多在批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過,晚間該頻道已下架相關的錄音內容。
    2023/08/21 23:40
  • 「情慾女王」珍琳熱戀小7歲鮮肉超滋補! 認愛3月見家長遭小S唱衰

    有「情慾女王」之稱的36歲珍琳爆出與小7歲演員陳慕熱戀中,近日兩人一起上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討論主題「婚前同居最美好?這些點我早就看他不順眼了!」,這也是珍琳在5月大方認愛後,與陳慕首度公開露面。
    2023/08/17 12:37
  • 藍副議長嗆當選吃素一輩子 侯酸:吃素很好

    南投縣副議長潘一全,近日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開砲唱衰,還下賭注如果他當選,就吃素一輩子。對此侯友宜受訪時開酸,尊重每個人的飲食自由吃素也是不錯啊,而黨主席朱立倫先開玩笑說吃素最近很流行不能拿這來當詛咒,但也說考紀會會嚴正處理。
    2023/08/15 15:35
  • 蘿莉塔甜蜜登記遭唱衰!國光女神「辣露上圍」證婚挨酸搶鋒頭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馬上就懷有身孕,相隔半年後,兩人終於在20日正式結為夫妻。蘿莉塔今(22)日首度於社群分享整起過程,流露結婚喜悅,不料,就有網友認為,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身穿火辣迷你裙擔任證婚人,還坐在前面露出大長腿,似乎已搶盡新娘蘿莉塔的鋒頭。
    2023/07/22 14:31
  • 澤倫斯基:大反攻開打! 俄稱烏軍退敗 摧毀「豹-2坦克」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親口證實,大反攻已經開打,推進前線1點4公里,但對細節仍三緘其口。倒是俄軍不斷唱衰說,烏軍反攻受挫,還公布一段影片顯示,烏軍多輛坦克毀損廢棄戰場,其中疑似包括「豹-2坦克」等西方先進武器。
    2023/06/11 15:01
  • 預言「俄軍兵敗如山倒」 瓦格納:普欽將槍決將領

    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走訪飛彈工廠,下令提高S-300跟S-400防空飛彈的數量,外界揣測,俄羅斯的防空飛彈是否已經快用完。另外瓦格納傭兵領袖,再度唱衰俄軍,說俄軍「很快會兵敗如山倒」,普欽則會下令槍決高階將領。
    2023/06/08 22:43
  • 才參選就震撼教育!于美人吐「最難心境」:不怕酸民攻擊離婚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在4月底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北市立委,消息引起各界關注,也引來不少酸民唱衰,她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吐露參選前的心路歷程,她也不怕過去離婚私事或是演藝經歷被起底攻擊,她大方回應「狂風暴雨都無法阻撓我」。
    2023/05/10 17:56
  • 人口將被印度超越 中國官媒:西方又想借題發揮

    聯合國報告指印度人口將在今年中超越中國成為全世界人口最多國家,外界關注中國將失去人口紅利。央視新聞評論指,「西方又想借題發揮」,試圖利用「第一人口大國易主」話題來唱衰中國。
    2023/04/20 13:56
  • 從被唱衰到最大贏家 輝達搭上AI股價大漲

    ChatGPT爆紅帶動帶動人工智慧晶片需求,晶片大廠輝達因此股價大漲。輝達周一開始開發者大會開跑,也特別吸引外界目光。其實輝達在這波熱潮當中脫穎而出並不是偶然,財經媒體CNBC分析,認為其實早在2006年輝達就投入AI相關研發,還一度遭到華爾街分析師看衰。目前包括微軟、谷歌等科技大廠,都使用輝達的晶片,也認為輝達有望成為這波熱潮當中的最大贏家。
    2023/03/21 13:11
  • 木村拓哉爆婚變!傳「等4月對外宣布」  知情者曝原因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結婚23年,婚姻被唱衰N次,但兩人始終相親相愛,木村心美、木村光希兩個女兒更順勢出道,實在很難看出婚姻或家庭生活出問題。豈料,今(2)日遭日媒《Friday》報導,謠傳他跟工藤靜香準備宣布離婚,更指出,兩人已談妥離婚事宜,遲遲不願公布全是因為木村拓哉新作將在4月播出,不希望模糊焦點,因此選擇隱瞞消息。
    2023/03/02 18:15
  • 英財相提4個E促長期經濟發展 端數據駁英國衰落論

    財政大臣韓特指出,近來常可見諸如「英國搖搖欲墜」等「唱衰」英國的言論,但英國衰落論往往奠基於以偏概全的數據,他呼籲各界著眼英國的長期發展與潛力,並歸納「4個E」作為英國經濟成長與繁榮的支柱。
    2023/01/28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