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唐飛 結果共49筆

  • 賴清德恐學阿扁「玩這招」!他曝民眾黨最後下場:被吸乾

    新一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立法院長由誰參選尚未確定。前立委郭正亮分析,賴清德可能會像陳水扁當年用唐飛當閣揆的玩法,「我攏絡民眾黨,然後把你吸乾。」
    2024/01/30 11:01
  • 晶華樓梯又摔人  柯文哲:裝扶梯很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前行政院長唐飛不慎從晶華酒店樓梯摔傷看法時說,建管處會處理並說明細節,「大飯店要弄扶手梯很快,沒有弄好之前,大廳、宴會廳不給使用」。
    2017/03/24 13:16
  • 下令封梯!北市府派人盯場 封晶華樓梯

    連續兩位名人在晶華酒店樓梯摔倒受傷,北市府決定更進一步嚴加管理,要求晶華酒店必須封閉之前台泥前董座辜成允摔倒的樓梯,而且必須配有專員在樓梯旁管理,引導客人改走其他地方,飯店目前已經將警示帶架設完畢,按照北市府要求必須要在樓梯中間設置扶手,才能再重新啟用,目前晶華酒店規劃要3月底才能安裝完畢。
    2017/03/24 11:46
  • 快訊/名人又摔 北市府發函要求晶華封梯

    最新消息,行政院前院長唐飛昨天在晶華飯店樓梯摔傷,由於繼辜成允之後第二個人在晶華摔倒,北市府建管處今天將發函封梯,要求晶華改進。
    2017/03/24 09:04
  • 又是在晶華! 唐飛失足跌落樓梯、左肩裂傷

    行政院前院長唐飛22日晚間在晶華酒店和友人餐敘後,走樓梯下樓時不慎跌倒摔落到2樓,造成唐飛左肩韌帶裂傷,緊急送醫,手術後復原良好,而唐飛跌倒地方和台泥前董事長辜成允摔倒處距離很接近,晶華酒店表示是在大廳側邊的旋轉樓梯。
    2017/03/23 23:21
  • 快訊/唐飛從晶華樓梯摔傷 辜成允意外同地點

    行政院前院長唐飛傳出昨晚在晶華酒店3樓餐敘,下樓時不慎跌倒,摔落到二樓,唐飛左肩著地,緊急送往三總急救,今天手術後恢復良好,而唐飛跌倒的地方恰巧是台泥集團前董事長辜成允摔倒處。
    2017/03/23 20:09
  • 北京APEC週三登場 主會場空拍照曝光

    北京APEC會議週三登場,為了大會維安工作,北京政府全民總動員,招募上百萬的「反恐志願者」,連大媽都加入反恐行列,負責在街頭巡邏和站哨工作,而位於北京郊區的懷柔雁棲湖主會場,空拍畫面也曝光,扇貝狀的日出東方酒店和仿造漢唐飛燕的湖邊別墅,讓今年的APEC會議,展現不一樣的中國式氛圍。
    2014/11/04 17:25
  • 【搶救台灣大兵】歷年5位文人部長 將領「表面服從」

    7天之內,國防部長就換了3個人,原本各界預期,已經在國防部副部長服務4年的楊念祖,可以順利扛下部長職務,也是馬總統任命的首位文人部長,但現在正值軍中士氣低迷之際,非軍系出身的楊念祖,對馬總統的政策照單全收,沒有替國軍爭取改革的緩衝空間,意外引爆軍中的反馬情緒;但其實到目前為止,30任國防部長,只有5位真正的文人部長,這5個人卻都面臨軍中將官表面服從,心底不服的問題,前國防部長唐飛就說,台灣根本沒有任用真正文人部長的條件。
    2013/08/07 21:04
  • 楊念祖辭 唐飛:此時不該找文人部長

    楊念祖閃辭,曾任國防部長的前閣揆唐飛就直言,現在讓文人接任國防部長,本來就不是一個好的時機,其實唐飛在前一天接受TVBS專訪,就曾點出沒有文人幕僚,文人部長就只是空的,難以做事,而過去曾上任的文人部長陳履安、孫震與蔡明憲,雖然都是當時總統人馬,但也都遇到難以駕馭國防體系的問題,而且任期都不長。
    2013/08/07 11:34
  • 〈獨家〉缺乏文官幕僚 唐飛批文人部長成空殼

    馬政府的第一任文人國防部長,居然創下史上最短命的6天任期,楊念祖的理由是因論文抄襲而下台,但同樣擔任過國防部長的前閣揆唐飛直言,就國防部目前的體系而言,根本沒有培養文官幕僚,即便文人部長握有實權,但沒有文官做配合,唐飛直言,楊念祖的文人部長根本是空的。
    2013/08/07 00:45
  • 〈獨家〉不滿洪案軍方處理方式 唐飛憂心忡忡

    洪仲丘案重創國軍形象,曾經也擔任過國防部長的前行政院長唐飛,憂心軍心渙散,他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洪仲丘案審理過程,軍法受到很多干擾,他也很不滿意,唐飛還提到白衫軍之所以會敵視軍人,國防部自己要檢討,只是對於今天立法院三讀通過軍事審判移交民間司法審理,唐飛卻也說了重話,他大罵這樣太草率,根本就是政治操作。
    2013/08/06 19:06
  • 批大聯合政府 唐飛:最厭前院長頭銜

    從美國返台投票的前行政院長唐飛,今天出席馬吳歸僑造勢大會,由於最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頻頻提出「大聯合政府」,身為2000年扁政府執政後,唯一一位出身國民黨籍的行政院長,唐飛以自身經驗,表明聯合政府不可行,說這和扁政府時期提的「全民政府」一樣,而看他最後的結果,就知道根本行不通,還說他最不喜歡的頭銜,就是前行政院長。
    2012/01/12 23:38
  • 蔡英文大聯合政府 傳拉攏宋選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選前一週拋出組織「大聯合政府」的概念,這立刻讓人想起12年前陳水扁找唐飛組閣政壇認為失敗的案例,今天蔡英文進一步解釋,說大聯合政府不是唐飛模式,但要怎麼執行,綠營內部就有人提出找宋楚瑜或是王金平組閣的想法。這樣的消息,被認為有拉攏橘營選票,也有裂解國民黨部分本土派的戰略思考;國民黨說這表示民進黨立委選戰敗象已露,親民黨則回應,一切言之過早。
    2012/01/09 18:57
  • 扁朝唐飛組閣失敗 蔡再拋聯合政府

    陳前總統在2千年執政,打出全民政府,任命國民黨籍的唐飛組閣,結果成了最短命的閣揆,蔡英文今天說,當時欠缺經驗,這次選前又拋出聯合政府,行政院長也可以是非黨籍人選;但這12年來朝野對立依舊,學者認為,協商式民主在台灣要實現,最需要的是社會力量支持。
    2012/01/08 19:02
  • 蔡手握傷 拋大聯合「閣揆」不一定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深入綠營票倉台南掃街,車隊還進入陳前總統8年前發生槍擊案的金華路,但在逼近319現場前的最後100多公尺,轉彎避開敏感地點,同樣因為扁時代執政敏感的,還有蔡英文這次拋出的大聯合政府,今天加碼說閣揆不一定是民進黨籍,但她接著澄清,陳前總統時代的唐飛模式失敗,是因為經驗不足。
    2012/01/08 10:13
  • 「140天閣揆路」 專訪唐飛:不堪回首

    維基解密本週掀起政壇驚濤駭浪,政壇中,人在江湖,很多心情只能往肚裡吞,前行政院長唐飛接受節目專訪,回憶2000年政黨輪替140天的閣揆之路,檯面下不為人知的故事,娓娓道來。
    2011/09/11 11:30
  • 〈獨家〉肺炎「禁足」8個月 唐飛「偷溜透氣」

    前行政院長唐飛,去年8月在大陸旅遊感染肺炎,情況危急,一度有生命危險,還趕搭SOS醫療專機回台搶救,因為他的肺部狀況欠佳,醫生下了禁足令,最近8個月他除了回醫院複診,完全足不出戶,只能在家靜養,不過這麼長時間,也實在悶壞了,TVBS獨家捕捉到唐飛欣賞軍樂展,這可是他8個月來第一次公開露面。
    2011/05/30 17:35
  • 〈獨家〉詐騙集團謊稱警察 唐飛險被騙

    前行政院長唐飛身體逐漸好轉,不過他的夫人張明燦提到唐飛,常是又好氣又好笑!張明燦說,唐飛在軍中待久了,個性非常單純,有一次差點被詐騙集團騙了”當時詐騙集團自稱是警方,說唐飛的信用卡被盜刷了,唐飛急著問:「我是唐飛喔,沒搞錯人嗎?」,多虧夫人一旁制止,唐飛才沒報出身分證字號,受騙上當。
    2011/01/16 19:07
  • 〈獨家〉唐飛嫁女「借用」攝影官? 唐家怒駁

    副參謀總長雷玉其因為在兒子婚禮動用軍方資源引發非議,還遭到調職;有平面媒體點名前行政院長唐飛在當國防部長時,嫁女兒也陣仗很大,在五星級飯店席開百桌,還動用軍方媒體擔任攝影官,人在養病的唐飛,不願被誤會,太太接受TVBS新聞獨家專訪,澄清家中一共3個孩子,兒子和大女兒結婚都在國外,唐飛跟她都沒有參加,女兒連婚紗都沒穿,哪來席開百桌。
    2011/01/08 19:13
  • 〈獨家〉Selina搭專機 SOS轉送平民也行!

    Selina在大陸拍戲受傷,搭乘國際SOS急救專機回台灣,包機費用全由保險公司支付,其實,過去包括前行政院長唐飛、名模林志玲也都搭過SOS專機,但這專機不是名人才能用,一般民眾只要有保旅遊平安險或團體險,大多能使用這項服務。保險公司也會派人陪同醫療照護,只是這次Selina意外送醫,卻有保險公司的業務員拿新聞的照片放上網路,說是Selina選對了公司,這番言論引發網友質疑,是不是有打廣告的嫌疑。
    2010/10/28 19:00
  • 搶救唐飛成功! 今出院被下禁足令

    前行政院長唐飛在8月中,在大陸東北爆發肺炎,一度命危,緊急搭專機返台就醫,經過1個多月調養,今天終於出院,臉色看起來紅潤了些,不過暴瘦了5公斤;唐飛笑說自己被下了禁足令,他以後會乖乖聽太太的話,不要太逞強。
    2010/09/30 11:08
  • 〈快訊〉唐飛肺炎搭專機回台 醫師說明病情

    前行政院長唐飛赴大陸旅遊,因為感冒惡化、導致肺炎、甚至出現敗血狀況,清晨從大陸搭乘醫療專機回台,目前正在榮總治療中,上午榮總醫師也說明唐飛的病況。
    2010/08/12 11:42
  • 唐飛病重 專機火速從大陸返台急救

    前行政院長唐飛已經很少公開曝光,上個月底他在大陸東北旅遊時感冒,引發肺炎病變,病情危急,他的夫人跟乾女兒緊急連絡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昨天傍晚啟動國際SOS醫療專機,12小時內迅速回到台灣就醫。唐飛目前住進榮總加護病房,醫師說他有心臟衰竭、敗血症、急性呼吸窘迫症等症狀,以高齡病患來說,死亡率高達八成,這2天將是關鍵的危險期。
    2010/08/12 10:09
  • 唐飛感冒轉肺炎 專機回台就醫

    很久沒有公開露面的前行政院長唐飛,因為在大陸旅遊時感冒,引發肺炎病情變化,緊急申請醫療專機,回到台灣就醫,早上5點專機已經抵達桃園機場,轉送台北榮總。同行的唐飛夫人說,唐飛的狀況還好,只是現在無法說話,謝謝大家關心。
    2010/08/12 07:27
  • 〈快訊〉唐飛傳肺病情變化 緊急自陸送回台

    前行政院長唐飛,傳出肺部病情出現變化,緊急自陸回台就醫。
    2010/08/12 0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