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唐藝昕 結果共5筆

  • 男星結婚4年!演員妻「小腹微凸」疑懷二胎 本人曬照回應

    中國大陸男星張若昀16歲便開啟演藝生涯,2010年出演電視劇《雪豹》後,逐漸被觀眾熟知,近年主演多部經典作品,包括《十五年等待候鳥》、《法醫秦明》、《慶餘年》等,累積不少粉絲,不只演藝之路順利,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2019年與同為演員的女星唐藝昕在愛爾蘭舉行婚禮,隔年誕下一女,事業、家庭兩不誤。近日,女方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遭疑懷孕,對此,本人也做出回應。
    2023/09/25 11:00
  • 陸女星產後復出「重要時刻漏尿」超尷尬! 同事一招神救援

    MyVideo人氣陸劇《今生也是第一次》由王子文、唐藝昕、胡杏兒主演,分別從三個不同年代的女性視角展開,講述三個時代下的新手媽媽面對人生轉折的壓力和挑戰,是首部聚焦家庭孕產的月子陸劇。該劇寫實描述產後媽媽遇到的各種窘迫狀況,漏尿、乳腺炎、產後憂鬱的狀況,引起眾多觀眾共鳴。
    2023/03/07 18:13
  • 魏瓔珞遭批耍大牌 新片慘遭《甄嬛》祺嬪搶走

    於《延禧宮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的吳謹言迅速竄紅,卻在上個月被大陸官方點名耍大牌,雖然她和團隊連忙在微博上道歉滅火,但仍傳出兩部戲臨時換角。其中原本預定由吳謹言演出的歷史大片《八佰》,換成在《甄嬛》中飾演祺嬪的唐藝昕接手演出。
    2018/09/05 17:49
  • 《後宮甄嬛傳》祺貴人唐藝昕 《獨步天下》譜虐心戀

    陸劇《獨步天下》由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愛情劇,由林峯、唐藝昕、張睿、景崗山主演。其中唐藝昕曾演出《後宮甄嬛傳》飾演祺貴人,最後下場竟是被痛打致死;她在《軍師聯盟》中飾演的活潑可愛的郭照,與曹丕相愛相惜,而在《獨步天下》則飾演集所有寵愛於一生的東哥,同時還有好幾個男人愛她,終於不再是不被皇帝寵愛的祺貴人了!
    2017/11/13 13:26
  • 陳妍希臉揪成一團唱「浮誇」 神反應救援隊友

    《我們來了》第二季自從開播後話題不斷,節目組邀請的幾位女嘉賓不僅各個貌美如花,並且都擁有著超高的人氣,包括陳妍希、宋茜、蔣欣、唐藝昕等都是裡面的女神級嘉賓,讓網友大讚:「又是一個收割女神的節目!」
    2017/08/23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