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唐綸 結果共6筆

  • 八點檔男星遇0403強震驚醒!2愛犬太害怕「嚇到發抖尿床」

    男星古程丰出道10年,拍過多部戲劇和廣告,去(2023)年以八點檔《美麗人生》的「一元」一角打開知名度,於年初設立兒童體操「小超人綜合體能俱樂部」,甫開幕即頗受好評,師資陣容堅強由「原子少年」的瑋弟,以及賴煜鴻、唐綸、林芸茜等明星師資親自授課,並結合專科醫生與職能治療師共同設計課程,鍛鍊大小肌肉的同時,更幫助刺激感覺統合促進大腦發展。
    2024/04/05 08:00
  • 何思靜突閉關「拒見家人、朋友」 真相曝光:不想被關心太多

    新人何思靜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媽媽小時候爆紅,今(6)日她主演新片《藏匿處》舉辦首映會,何思靜與同片演員唐綸、邱九儒、陳楚扉以及導演陳彥光一同出席首映會,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飾演校花的她,此次角色上必須相對陰暗內斂,她笑說在準備角色期間必須遠離朋友,「因為與朋友見面會很歡樂,會把我累積的情緒帶走」。
    2022/09/06 21:28
  • 「台版RAIN」奪蘇媽媽螢幕初吻 身份曝光竟是校草

    女星何思靜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年情時期的蘇媽媽爆紅,近期她主演新片《藏匿處》將螢幕初吻獻給片中男友唐綸,日前兩人接受訪問時,當問到KISS時對對方的「唇感」評價?兩人不但異口同聲表示。當時是「真心的親」,還放閃讚對方「唇感100分」。
    2022/09/04 12:10
  • 背部異常劇痛要當心! 男星痛不欲生掛急診竟跟結石有關

    由《華燈初上》中飾演楊謹華年輕時期的何思靜主演的犯罪懸疑國片《藏匿處》,集結新生代演員唐綸、邱九儒、陳楚扉、邵平、陳風劭、黃禮豐一同演出,在開拍前就提早一個半月進組排戲,雖然武打戲拍攝順利,但劇組卻在其他意想不到的環節傳出災情,演員和導演先後掛彩送醫,更有人因腎結石掉下來卡在輸尿管,緊急送急診。
    2022/08/16 15:24
  • 連小S都稱讚的「鮮肉」!唐綸發寫真書號稱「漫撕男」

    演藝圈有個公開的秘密,那就是被小S摸過的男星都會暴紅!現在有位新生代男星有望成為男神接班人,那就是在《吃吃的愛》和小S有對手戲的唐綸。話不多說,先來看幾張唐綸的寫真照。
    2017/06/19 12:36
  • 【假戲險真做】網紅胖虎演男男愛  當眾被摸屁屁

    電影《紅樓夢》匯集紀言愷、利晴天等知名演員,還有陳彥名、榮忠豪、呂金象、宋亞倫、蔡力允、鍾唐綸、陳彥廷、林冠宇、劉雨凱等一票新秀,重新演繹同志版的「12金釵」,但竟傳出除了現場真槍實彈,拍攝至今,也發生場地不願借爭議、劇本過於露骨等爭議,而網紅胖虎更稱,他獻出第一次電影處女作,還被合作的男星呂金象戳屁屁。
    2017/03/01 0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