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唐澤壽明 結果共15筆

  • 唐澤壽明捐贈世界唯一2000GT Roadster 於豐田博物館永久珍藏

    日本男星唐澤壽明愛車成癡,擁有多輛經典跑車。而他的收藏也都是博物館等級的車款,包含有Honda NSX、Porsche 356、VW Type 1等經典之作。而唐澤壽明則是於10/25時,大方捐贈自己所擁有的Toyota 2000GT Roadster給豐田汽車博物館。而這輛車預計會被安置在博物館的汽車館入口,展出時間至2022年3月底為止。
    2021/11/19 14:31
  • 準閣揆賴清德 招牌「中分頭」多年不變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是復健科醫生,之後投身政治,從立委做到市長,不變的是他的招牌中分髮型,立法院理髮廳阿姨說,賴清德一直都是這髮型,甚至還被說撞臉唐澤壽明、大澤隆夫,中分頭甚至神似《鬼怪》的孔劉。
    2017/09/05 17:36
  • 光環失靈? 唐澤壽明「拿破崙」收視創新低

    曾經因為日劇《白色巨塔》創下超高收視率,讓日本男星唐澤壽明一直保有吸睛度,平均收視率都保持在20%,但他最近的新戲,雖然主打勵志劇情,收視率卻從首播的12.7%,第二集跌到7.4%,創下唐澤壽明出道以來的最低點,跌破眾人眼鏡。
    2015/07/29 17:23
  • 木村拓哉、唐澤壽明 男主角一當20年

    木村拓哉主演的《HERO 2》在日本首播,第一集就衝出亮眼收視,細數日劇一線男星們,都是從90年代就開始擔綱男主角,其中51歲的唐澤壽明和47歲的江口洋介,繼《白色巨塔》後再度擔綱主演的《羅斯福遊戲》,由半澤直樹團隊製作,簡潔明快的風格,近來也引起很大的討論。
    2014/07/16 16:21
  • 【FOCUS新聞】白色巨塔山崎豐子 一生華麗落幕

    日本知名作家山崎豐子病逝,享壽88歲,報社記者出身,筆觸尖銳、擅長探討社會問題,縱橫文壇50年,出版過14部長篇小說,她最為台灣民眾所熟知的作品「白色巨塔」,多次被翻拍戲劇作品,但10年前的日劇版最轟動,由唐澤壽明、江口洋介主演,描述醫界內幕及醫療疏失,引發亞洲的醫療劇熱潮,還有描述日本政經界掛勾的「華麗一族」,由木村拓哉主演,以及軍人轉戰商場的「不毛地帶」,甚至是取材日航空難、渡邊謙主演的「不沉的太陽」,山崎豐子作品幾乎全都被翻拍成電影、電視劇,演她作品的,無一不是日本戲劇圈的大咖。
    2013/10/01 20:46
  • 「白色巨塔」作者山崎豐子病逝 享壽88歲

    創作過白色巨塔、華麗一族、不毛地帶等的日本知名女作家山崎豐子,在日本時間9月29日早上因為心臟方面的問題病逝,享壽88歲,讓日本社會非常震驚,也讓演藝圈和文藝界非常不捨,像是唐澤壽明以及渡邊謙,都是演她的作品爆紅的男星,而她的新書剛好今天在台灣上架,這種巧合,讓編輯聞訊,直說實在太難過。
    2013/09/30 13:53
  • 木村神話破滅 「南極大陸」收視慘

    日劇一哥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戲「南極大陸」,收視一路慘跌,才播到第5集,已經創下他去年主演的月之戀人新低收視13.2%,讓日本媒體忍不住譏諷收視保證的木村神話破滅,而同樣是昔日的日劇天王唐澤壽明則突破自我,在電影新片中剃光頭,和先前斯文形象落差大,卻讓人耳目一新。
    2011/11/16 13:41
  • 【選將人生】立院唐澤壽明 賴清德醫界人生大轉折

    選將人生系列報導,壓軸登場的是古都-大台南!今天一連要帶你來看看兩位選將的故事,先來看的部分是民進黨提名的賴清德,有民進黨大帥哥、立法院唐澤壽明之稱的賴清德,本來是位醫生,當年因為幫陳定南助選,一腳踏入政治這條路,徹底改變了他的白色巨塔人生,這中間最大的矛盾掙扎,就是必須違背母親盼望他成為醫師的願望,身為尾子的賴清德,2歲就失去父親,從小孝順,唯一一次忤逆,就是從政!就帶你來看看賴清德的人生轉折,還有不為人知的愛情故事。
    2010/11/03 16:02
  • 美味關係開鏡 周渝民侯佩岑引人矚目

    改編自漫畫的同名日劇「美味關係」,現在台灣也有分身了,找來瞿友寧執導,除了有柯有綸、賴雅妍之外,唐澤壽明跟中山美穗的角色,也分別請到周渝民以及第一次拍戲的侯佩岑,只是一開始就發現仔仔很愛亂用成語。
    2006/04/24 20:25
  • 唐澤離台撲向機場玻璃 fans瘋掉!

    日劇白色巨塔演員唐澤壽明旋風訪台,中午握手會結束本來想去吃鼎泰,卻遇上326大遊行只好做罷,接著直奔機場離開台灣,還在離境大廳耍寶演出,讓fans驚叫連連,再次展現無敵親和力,TVBS26小時全記錄。
    2005/03/26 18:37
  • 唐澤又搞笑! 催眠白袍男粉絲

    日劇白色巨塔男主角財前,藝人唐澤壽明,上午舉行握手會!有人帶著收藏10年的剪貼簿和簽名照,希望目睹偶像!但很多粉絲太興奮,只記得握手傻笑,忘了拿走紀念照!還有人穿起醫師白袍,唐澤壽明再度展現搞笑功力,大演催眠秀。
    2005/03/26 12:30
  • 唐澤壽明旋風 擠爆台北週末電影院

    中午來台的日本藝人唐澤壽明,晚間馬不停蹄的參加自己的新片首映,現場滿滿的人潮,幾乎擠爆電影院。熱情的影迷,讓唐澤壽明笑開懷,還不斷比手畫腳,耍寶搞笑。
    2005/03/25 22:17
  • 唐澤來台 網路再爆白色巨塔風

    日星唐澤壽明造訪台灣,又再度炒熱「白色巨塔」這部日劇,原著是在1963年出版,裡頭對生命有著深刻思考,描繪出人性黑暗面,暢銷40多年,更先後「五」度影像化,每一次播出都引爆熱潮,所有日本的演員都以在裡頭演出一角為榮,當然在網路上更少不了白色巨塔的網站囉!
    2005/03/25 20:48
  • 「無情醫師」唐澤壽明 翩然抵台

    白色巨塔理的財前醫師--唐澤壽明,來台灣了,雖然年過40,但活力十足,親切流露大明星風範,一出機場就被影迷包圍,就連記者會上面對種種要求,唐澤也是有求必應,唱歌跳舞樣樣來,讓影迷直呼過癮。
    2005/03/25 13:23
  • 「財前」唐澤壽明訪台 鮪魚餐伺候

    日劇「白色巨塔」男主角唐澤壽明即將訪問台灣,這趟訪台的排場,就像劇中財前教授巡房時的規格一樣龐大,除了和芮妮齊薇格同等級的總統套房,隨行工作人員總共定了15間套房。電影公司透漏,唐澤壽明很喜歡吃甜點,而且熱愛運動健身,飯店特別準備鮪魚生魚片,要讓他賓至如歸。
    2005/03/23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